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字體 結果共340筆

  • 德足國家隊球衣44號太像「納粹符號」 愛迪達急停客製

    德國足協(DFB)4月初才宣布中止與本土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長達77年的合作關係,在2027到2034年改用Nike作為德國國家足球隊的供應商,引發「不愛國貨」批評,未料近日又爆出球衣設計風波。有網友發現,若自訂號碼製作德國國家足球隊44號球衣,成品效果將神似納粹黨衛隊「Schutzstaffel(SS)」標誌,迫使愛迪達宣布禁止球迷自訂44號,並承諾將更改字體。
    2024/04/03 15:02
  • 大谷穿「七龍珠風T恤」登場 道奇球星上壘這Pose致敬鳥山明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台灣時間30日對聖路易紅雀前,在媒體面前練習投接球。他身上穿的T恤也受到媒體受到矚目,上方以類似知名漫畫《七龍珠》的字體,大大寫著「LOS ANGELEZ」。道奇隊球星近日敲安上壘時,會做的上壘動作,也被認為是來自於《七龍珠》。
    2024/03/30 11:34
  • 攤販阿嬤受夠假鈔!手寫書法「林祖媽過肩摔」 網讚:一代才女

    屏東縣潮州鎮出現一位賣菜阿婆,攤販上有一塊醒目的手寫板,上頭以書法寫著「做買賣仁義在,拿假鈔禍三代,心存貪則莫怪,林祖媽過肩摔」,並且還有更新版的「迴旋踢標語」,以此警惕拿假鈔到攤販進行消費的歹徒,流利字句與優美的手寫字體被民眾拍下放到臉書社團上,網友紛紛大讚「阿嬤太有才了」、「一代才女」多達1.7萬名網友按讚。
    2024/03/06 13:06
  • 1週2起!美式賣場壽司「鮭魚有刺」 民眾:螺絲鬆

    美式賣場最近推出很多鮭魚的壽司料理,但短短一週內卻有兩人發文反應在壽司裡吃到魚刺,即使包裝盒上都有警語提醒「有細刺」,但仍有部分網友不買單,認為是賣場品管沒做好,警語是逃避責任,對此賣場也回應,一切合乎法規,目前也會評估狀況,考慮把警語字體放大。
    2024/02/29 13:29
  • 特斯拉召回北美2百萬輛車 警示燈字太小駕駛看不清楚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2日宣布,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將召回約220萬輛汽車。這次召回的原因是,這些車型的警示燈面板「字體過小」,並不符合安全規範。被召回的車輛涵蓋特斯拉在美國銷售的所有電動車,規模超過2023年12月的召回數量。NHTSA指出,警示燈面板字體過小,會導致駕駛人難以識別重要的安全訊息,進而提高發生碰撞的風險。
    2024/02/03 10:52
  • 別吃!競選物發「洗衣球」13人誤食 醫師:別灌水會冒泡

    彰化有候選人把洗衣球當競選小物,外觀色彩繽紛酷似軟糖,有至少13位民眾誤食,緊急送醫洗胃灌腸,目前暫無大礙,雖然包裝上有標註是洗衣膠囊,但字體不顯眼,部分長輩或小孩沒注意到,就會當成糖果吞下肚。
    2024/01/06 23:18
  • 真愛是詐騙集團 男一臉不敢相信質疑警

    以為人性本善,會遇到真愛。台中一名男子急忙跑到銀行說要幫忙匯醫藥費給朋友,果然行員多問幾句,又是愛情詐騙,警方到場勸阻,他還一臉不敢相信,只是一看他的對話紀錄,員警發現一張身分證,根本就是P圖合成,因為不僅字體比較小,連照片都不符合規定。
    2023/12/05 12:42
  • 代購彩妝怎辨真偽? 「產品編號」才是關鍵

    越來越多人投入彩妝代購產業,也因為貨源變多導致削價競爭,連高端貴婦品牌也能半價出售,現在消費者難以用價格分辨真偽,但其實彩妝品都有專屬編號,只要上網驗證能成功,商品一定是正貨,或是觀察氣味、顏色,尤其字體圖標都會有明顯差異!
    2023/11/17 19:34
  • 公車路線表字太小?長輩踩椅子貼臉才能看 交通局說話了

    高雄市鹽埕區一處公車站牌,最近有人站在椅子上看路線表,一問之下才知道,大部分的長輩,都認為站名及時間的字體太小,而且全高雄市的路線表,都是同樣規格,不過進一步了解,字體大小還好,反而是有些位置貼得太高或太低,根本不利長輩閱讀。
    2023/09/22 16:02
  • 3顆蛋2蛋黃散開!噴印「僅一排包裝日期」找嘸溯源碼

    進口蛋風波不斷,高雄有民眾在超市買了一盒雞蛋,回來後發現蛋黃很容易破掉,由於他曾長住在南美洲,發現雞蛋上的印刷字體很相似!他還比對其他超市買的國產洗選蛋,正常會有兩排噴印,自己買的這盒卻只有一排「包裝日期代碼」,沒有溯源編碼,懷疑買到進口蛋。
    2023/09/20 12:06
  • 嬌生百年品牌Logo要換了 字體從草寫變正楷

    知名醫療保健大廠嬌生(Johnson & Johnson),近日傳出內部有大變革,《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公司決定變更,已經使用長達135年時間的品牌主視覺,讓紅字的「Johnson & Johnson」從現有的草寫體,改變成一眼就能辨識的正楷。根據官方聲明的說法,之所以做此變革,主要是要做區隔,因為嬌生不久前將保健部門拆出去,未來集團業務要更專注在醫藥領域。
    2023/09/15 11:14
  • 「乳肉國小」在台中!萬人瘋猜真名 畢業校友驚:看不出來

    台中市西屯區日前發生有趣事件,有民眾發現,當地一所國小名字相當奇特,左看右看都像是「乳肉國小」,隨即把畫面拍下來分享到網路上,怎料該國小瞬間爆紅,引起網友熱議。對此,「乳肉國小」真身很快的就被挖出來,而校方也大方出面回應了。
    2023/08/25 22:56
  • 「神鬼交鋒」上演改發票詐領 40間超商受害

    居然有人拿著假發票兌獎成功!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靠著自己字體工整,竄改發票號碼,跑遍40家超商、金融機構兌獎,詐領金額高達32萬元,直到被人檢舉才發現異狀,整個情節宛如神鬼交鋒真實上演。
    2023/08/09 19:00
  • 金馬60主視覺揭曉 台灣當代藝術大師操刀!致敬電影工作者創作不懈

    金馬執委會今(28)日揭曉「金馬60」主視覺,由劉耕名率領的國際金獎設計團隊Bito操刀設計,邀來台灣當代藝術大師江賢二無償授權使用「比西里岸之夢」系列作品為主要意象,搭配煥然一新的金馬品牌標誌與字體,以「凝聚眾人,直奔未來」的概念延伸設計視覺海報,呈現電影隨著流變遞嬗的藝術本質。除此之外更同步推出動態視覺互動網頁,展開跨螢幕的沉浸體驗,邀請大眾創作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金馬60主視覺。
    2023/07/28 16:38
  • 字寫太醜!女童被罰「全班面前脫裙子」 家長氣炸報警

    在學生時期,通常老師都會要求學生字體整齊,若字體寫得太醜會被懲罰或是扣分。不過,在泰國一名5歲的小女孩,因書寫英文字母「T」不漂亮,竟遭班主任懲罰在全班28名同學面前脫掉裙子,害得女童再也不想去上學。女童家長在得知消息後,心痛不已,氣得連忙報案。
    2023/07/22 17:14
  • 被開店耽誤的書法家?最美毛筆字「休息公告」 1.7萬人朝聖

    比起用電腦打出來的冰冷文字,用手寫出的字體往往更有溫度。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張店家公休公告,流暢的書法行楷筆法,讓他不禁讚嘆「最美的休息公告」。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的點讚留言。
    2023/07/21 23:10
  • 就只PO海報 宮崎駿新作0宣傳 安妮亞一家介紹阿湯哥電影

    一幅以純白為底色的海報中央,展現著一隻藍黃色的大鳥,旁邊以紅色字體寫下中文譯名為《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的電影名稱。這部由82歲名導宮崎駿執導的年度大作預計於2023年上映。然而,離7月14日上映只剩下幾天,官方卻沒有造勢、沒有宣傳,甚至連預告片都沒有,讓人對電影的劇情一片迷茫。
    2023/07/11 11:57
  • 太熱銷所以才這樣?「離婚協議書」在這 店員:指引明燈的方向

    根據內政部公布的數字,台灣離婚率去年高居亞洲第二,以高雄市來說,離婚人數也逐年攀升中,去年一整年設籍高雄的離婚人口,就有24萬多人,有民眾逛書局發現,「離婚協議書」就放在最顯眼之處,商品標示也用最大字體,店員則幽默的說,這是指引明燈的方向。
    2023/06/24 18:18
  • 假車牌哪裡來?網購客製化 掛牌就違法

    網路上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不過竟然有賣家販售「客製化車牌」,大小跟字體完全擬真,儘管註記僅供裝飾紀念用,不免令人擔心淪為犯罪工具,根據公路總局統計,近三年來,變造塗改車牌違規件數有增加趨勢,針對這類型商品會請業者下架,而警方強調,只要上路使用就會觸犯行使偽造特種文書罪!
    2023/04/21 19:04
  • 元配反擊!「我愛當小三」喪禮花牌擺店門口 網友怒:男方怎神隱

    台南一間飲料店前,擺著一對喪禮花牌,斗大字體寫著「愛當小三」,製作花牌的業者則PO文感謝訂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疑似元配指控女店長介入感情,訂製花牌送到工作地點,不過當事人們都很低調。而記者實際找到「曾被詢問」的花店,認為花牌多用於喪禮,不太合適,才婉拒訂單。
    2023/03/29 18:31
  • 高金素梅質詢用「簡體字」 綠酸:拿中共資料?

    立委高金素梅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兩人針對「疑美論」槓上,不過現在民進黨就拿出這段影片質疑,高金素梅質詢時,部分PTT上是用「簡體字」,難道是拿中共資料質詢台灣官員?高金素美則反批,堂堂執政黨竟然圍繞在字體的問題難道用英文就是親美嗎?
    2023/03/15 18:35
  • 上月酒駕車牌遭吊扣 花1萬4上網客製假牌上路

    高雄一名男子,去年底因為酒駕拒測,車牌遭吊扣,他上網找人客製化,代價1萬4千元,給賣家他的車款車色,偽造一塊假車牌懸掛,這次他喝酒睡車上,員警攔查輸入車籍才揭發假車牌,他所買來的偽造車牌,字體字形還有防偽梅花印,就連監理站人也看不太出有破綻。
    2023/02/02 13:52
  • 獨家/爸才過世1年!男星遭診斷長「惡性腫瘤」 崩潰:對生命疑慮

    ØZI師弟鶴The Crane是新一代的創作歌手,一出道就備受矚目,日前他推出首張專輯《TALENT》,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自己是個相當龜毛的人,專輯中的配色、文字排版、影片的聲音,都要看過一遍,確認過許多細節,連字體的大小都會管,而生活上為了避免難相處,都會假裝隨和,不過或許就是大大小小都要掌握的個性,讓他身體很年輕就亮紅燈,長了惡性腫瘤,另他陷入人生低潮。
    2023/01/30 13:03
  • 3怪客「倒掛」噴漆?立體停車場外牆當畫布塗鴉 噴UKA

    高雄鹽埕區立體停車場,九樓外牆遭人塗鴉,面積之大整片牆幾乎都塗滿,寫了英文字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三名打扮前衛的男子闖入,鎖定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將循線通知到案說明,業者隔天找人把外牆重新粉刷,氣得說要求償,而四年前高雄輕軌列車,也有被塗鴉一樣「UKA」字體,原來是同一人所為。
    2023/01/05 13:41
  • 為好玩付代價! 機車貼「警察巡邏車」外送員遭法辦

    台南一名外送員,機車上貼了「警察巡邏車」的字樣,被網友拍下po網,警方循線找到車主,自稱是網路上買的,覺得好玩才貼在車身上,雖然有加註「不是這台」的字樣,但字體太小,加上在街上趴趴走,涉嫌冒充公務人員服裝官銜罪,遭函送偵辦。
    2022/09/30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