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嬰兒床 結果共120筆

  • 女兒玉米遇強震險遭砸!孟耿如飛撲保護 柯震東1:1公仔倒滿地成受災戶

    來看為母則強的表現!藝人孟耿如po出昨天(3日)7.2強震當下,衝到嬰兒床抱起女兒玉米的畫面,讓人看了驚險萬分。不過這回地震不少名人也成受災戶,柯震東不少1:1英雄雕像直接倒在地上碎裂,欲哭無淚。
    2024/04/04 13:17
  • 看護肉身保護臥病母 兒看監視器喊「感動」

    台灣東部大地震,那一刻許多人站出來保護弱小生命,感動很多人,像三重一間月子中心,護理人員將把嬰兒床,遠離玻璃,還用避難軟墊,蓋在嬰兒頭部的上方,而八里一名外籍看護,則是抱住臥病在床的婦人,用自己的身體,阻擋任何可能掉落的物品。
    2024/04/04 13:09
  • 夫妻帶1歲孩想泡湯 入住「無嬰兒床、房型也錯」

    下個月就要生產的民眾盧小姐,跟先生帶一歲大的孩子,入住陽明山一家旅館想要泡湯放鬆,事前已經電話確認過房型、以及嬰兒床,但當天才被告知沒有嬰兒床,只能鋪嬰兒軟墊,盧小姐無奈接受後,進到房間房型也給錯,軟墊還放在窗邊,可能不小心開到窗戶就會跌下去,對此,業者回應,會再加強訓練,並升級館內設備。
    2024/03/07 19:39
  • 爽玩國旅!新手爸「靠這招」激省逾1.2萬 全場轟:秀下限  

    旅行成了現代人放鬆的方式之一,除了出遊要玩得盡興,夜晚下榻的好品質更是不可或缺。一名父親為了讓一家人能在墾丁的五天四夜旅行中住得舒適又節省開銷,竟想到了一個巧妙的方法。他發文透露,這種方法讓他在飯店住宿費用上省下了驚人的1.2萬元,更推薦有孩子的家庭可參考;孰料,他的自豪卻引起網友們的議論與譴責。
    2024/02/26 15:22
  • 美年輕媽太粗心 把1個月大女嬰「放進烤箱」衣服被烤到融化身亡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瑪莉亞(Mariah Thomas),於當地時間9日下午將一個月大的女嬰放進烤箱致死,女嬰被發現身上有明顯燒燙傷痕跡,連衣服都變得焦黑,甚至「融化」在尿布上。目前女嬰的母親瑪莉亞已經面臨危害兒童等罪嫌指控。
    2024/02/11 14:02
  • 連人帶床被龍捲風捲走!美4月大寶寶掛樹上存活

    美國東岸遭到暴風侵襲,緬因州河川暴漲淹水,紐澤西則發生大斷電。另外田納西州出現龍捲風,造成至少6人死亡,一名4個月大嬰兒,連同嬰兒床被狂風捲走,還好吊掛在大樹上,奇蹟存活下來。
    2023/12/21 19:48
  • 女嬰睡醒「臉冒3爪痕」!媽嚇壞急看監視器 直擊黑色靈體閃過下手

    美國密西根州(State of Michigan)有一名年輕媽媽在某天午睡醒來後,把年僅1歲的女兒從2樓帶到1樓,結果卻意外發現女兒臉上離奇冒出3道「紫色爪痕」,於是便調閱了安裝在家中的嬰兒監視器,未料卻從中看見一個「男性黑影」從嬰兒床邊閃過,嚇得趕緊找來超自然調查人員一探究竟,並開始尋覓新住處。
    2023/09/23 14:50
  • 前主播自爆「超狂特殊身分」!從小在山野盪鞦韆 睡竹簍長大

    前主播蔡逸帆主持原民台節目《Lima幫幫忙》,以生動、流利口條受到觀眾喜愛,她的媽媽是泰雅族人,有2分之1原住民血統,是不折不扣的山野小孩。兒時因為父母事業正在發展,她從小跟著外公、外婆在桃園復興鄉的山上生活,「當年沒有嬰兒車、嬰兒床,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外公將砍下的竹子交給外婆編織成大竹簍,再把我放進竹簍中,帶我去種菜」。
    2023/05/13 07:18
  • 爆施虐!兒科加護病房 護理師「朝嬰兒床狂拍」

    部立桃園醫院爆出疑似虐嬰,日前小兒加護病房內,有護理師朝病床不斷拍打,完全不顧裡頭嬰兒在哭,影片曝光後,院方立刻調查,並通報主管機關,但當事護理師否認虐嬰,表示一時沒控制好情緒拍打病床床墊,而目前衛生局以及家防中心已經介入調查。
    2023/05/11 14:29
  • 惡劣!桃園醫院護理師驚傳虐嬰 朝嬰兒床怒打狂飆:死白目

    衛福部桃園醫院驚傳護理人員虐嬰!昨(10)日臉書社團流傳一段影片,一名護理人員疑似不斷朝嬰兒床中的嬰兒用力拍打,還怒罵「死白目」。畫面曝光後桃園醫院緊急調查,強調該名護理人員只是拍打床墊,沒有打嬰兒,目前已將涉案護理師調離該單位,護理長也調離並降為非主管職,靜候調查。
    2023/05/11 10:00
  • 訂製「4輪嬰兒床」載娃放風 公托遛孩神器萌

    雙北市的公托為了克服戶外的腹地侷限,特別訂製了可以推出室外的嬰兒床,加裝安全鎖、4面透明隔板還有氣孔,讓小朋友坐在裏頭出外透透氣,也有其他業者用「多胞胎推車」一次能推4個小朋友出門,會走的小朋友則用「牽繩」抓著,以免在車多的路上亂衝。
    2023/04/10 18:38
  • 天冷同睡一張床!1月大男嬰疑遭母壓 無心跳送醫不治

    寒流低溫發威,高雄發生一起不幸意外,一名出生一個多月的男嬰和媽媽同床睡在一起,結果疑似大人壓傷,孩子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對此小兒科醫師表示,四個月以下的小嬰兒脖子還沒發育完全,沒辦法轉動,因此被壓住也無法動彈,建議還是要準備嬰兒床,分床睡比較安全。
    2022/12/20 18:22
  • 柯賜海猝死車內!昔1張照「地下街推嬰兒床」曝父愛面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21)日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壽66歲,震驚社會。回顧過去他因涉及多起官司,為了表達司法不公,常突襲出現在新聞現場舉牌抗議,雖然多被外界視為「丑角」,但他私下充滿父愛的一面卻鮮為人知。
    2022/11/21 15:45
  • 暖心!媽怕推車影響餐廳 店員秒自製「豪華嬰兒床」

    對於有小孩的家長來說,在外用餐有時相當不方便。一名日本母親日前前往餐廳吃午餐,因為孩子在嬰兒車裡睡著了,她便詢問店家能否將車子推進店內。沒想到,對方竟貼心的將2張椅子靠上,讓孩子躺在裡面睡覺,還替他蓋上毛毯,做成一個臨時「嬰兒床」,甚至在一旁插上玩具。她將畫面PO上網,網友也紛紛大讚,「我被治癒了」、「碰到這種服務真的會留下美好回憶」。
    2022/10/30 15:16
  • 謝和弦女兒出生4天「床邊驚見大麻菸」 高調大喊:從小培養

    男星謝和弦與老婆莉婭日前迎來寶貝女兒「謝音悅」的出生,全家洋溢著幸福氛圍,過去謝和弦就曾表示,自己一定會成為「女兒傻瓜」,也在女兒出生後,連續在臉書PO出莉婭育兒以及女兒的萌照,但他始終支持「大麻合法化」,每天貼文一定要特地強調此事。令人訝異地是,昨(28)日謝和弦就PO出女兒躺在嬰兒床的照片,旁邊竟放了一個比女兒還要大的「大麻菸抱枕」。
    2022/10/29 13:08
  • 昆凌親餵「乳頭受傷」罕曝人母心酸 遭大女兒嗆爆:我被上了一課

    「天王嫂」昆凌今(21)日出席「貝親新品上市記者會」,除了分享私下的育兒生活,還透露前幾天發生大地震時,自己與老公周杰倫各自迅速的抱起一個孩子,接著笑說:「一個還在嬰兒床上。」此外,她先前意外曝光周杰倫的演唱會計畫,這次也加碼公開地點。
    2022/09/21 18:26
  • 成大首創肺炎婦幼專責病房 被迫轉診產婦怒

    台南市為照顧重症高風險族群,全國首創,由成大醫院設立COVID-19婦幼專責病房,提供15張待產及安胎床、15家隔離嬰兒床與8張嬰幼兒加護病床,但卻有懷孕34週的孕婦控訴,原本安排兩週後要在成大剖腹產,看診時卻被告知,因為專責病房的成立,必須轉診到其他醫院,讓她覺得猶如人球般,但成大強調,預產期在20日之後的產婦,都有妥善的配套安排。
    2022/05/18 13:15
  • 比大S閃婚還扯!和尪同天生 翻嬰兒照「竟就睡在隔壁」

    女星大S離婚4個月光速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兩人在20多年前就曾有段情,因為大S沒有換過手機號碼,男方一得知她離婚就再次聯繫,促成這對台韓配。而類似偶像劇情節般的婚姻不只大S,日本一名女子分享,自己與丈夫同天、同間醫院出生,結果婚後竟發現兩人嬰兒床甚至就在隔壁。
    2022/03/10 11:19
  • 飯店嬰兒床板掉落!女童頭部摔傷 業者再三道歉

    一名女網友控訴,18日到台南關仔嶺的飯店住宿,深夜2點多,熟睡的女兒竟然從嬰兒床板掉落,導致頭部重摔在地瘀青,她表示,飯店沒有備妥基本用藥,隔天一早才向老闆反應,讓人傻眼!為此,飯店再三表示歉意,但強調基本備藥都有,隔天也檢視所有的6、7張嬰兒床,不排除全面汰換。
    2022/01/20 13:36
  • 蟲蟲危機!20cm大蜈蚣沙發狂竄 屋主嚇壞險放火燒屋

    蟲蟲危機!美國一名男子近日在家中發現一隻「巨型蜈蚣」,身長簡直快跟沙發側邊一樣長,還抖著鮮紅色的頭部、黑色身軀和米白色的腳緩慢爬行,讓全家人都嚇得不知所措,他還驚呼自己「差點放火把家裡燒了!」驚悚影片曝光短短幾天,已有近250萬人觀看這恐怖的奇景。
    2021/07/30 05:41
  • 新手媽半夜餵奶累到打盹 「暖喵接手」網讚:超有愛

    小孩子剛出生時,父母都有半夜被吵醒餵奶的經歷。美國一名新手媽媽,5月產下第一胎,日前兒子半夜肚子餓,她立刻起床餵奶,但因為實在太累,過程中不小心睡著,沒想到醒來之後,她看到愛貓竟然「接手餵奶」,如此有趣且貼心舉動,讓她忍不住隨手拍下並分享在自己臉書。
    2021/07/06 20:29
  • 女兒過世沒錢叫救護車 父「扛屍7小時」走35公里求醫

    印度一名人父日前發現,16歲的女兒突然在家身亡,但因為家境貧窮沒錢叫救護車,只好把愛女遺體放在嬰兒床上,一路扛著走了7小時、35公里,終於抵達醫院,請院方幫忙驗屍;事後人父一路扛屍的畫面曝光,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得知後都感到心酸和不捨。
    2021/05/10 18:14
  • 1歲孩出奇招逃離嬰兒床 媽傻眼:神力女超人?

    做家長的永遠最擔心小孩安全!一名人妻透露昨(19)日早晨起床後,發現明明應該躺在嬰兒床的女兒竟然在地上到處玩,百思不解的她決定前去查看嬰兒床的情況,沒想到眼前景象卻讓她超傻眼。
    2021/02/22 18:30
  • 搶客再進化! 親子餐廳供床pk小孩美甲、SPA

    當了爸媽之後,很多民眾想帶孩子到親子餐廳,又擔心寶寶哭聲打擾別人,有業者推出,全台第一間新生兒友善咖啡館,提供嬰兒床讓寶寶有獨立空間,也能將床推到餐桌旁,吸引新手爸媽消費,還有親子餐廳,主打奢華風遊樂設施,把旋轉木馬直接搬進餐廳,或是推出韓風親子餐廳,讓小朋友不只可以做韓式SPA,也可以指甲彩繪,大人小孩一起放鬆。
    2021/01/17 19:36
  • 台中滿月嬰「趴睡窒息亡」 19歲媽進房嚇壞急報警

    台中驚傳女嬰趴睡窒息!台中市警方今(3)日接獲消息,東區一名19歲簡姓女子報案,她1個月大的女兒下午睡覺時,她到廚房忙了40多分鐘後,回房發現女嬰的睡姿從側睡變成趴睡,口鼻全悶住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警方懷疑是嬰兒床上棉被過度擁擠,才導致女嬰窒息,不過詳細情況仍待警方調查。
    2021/01/03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