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娜塔莉波曼 結果共87筆

  • 編舞師尪偷吃25歲正妹 娜塔莉波曼結束11年婚姻

    42歲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46歲法國編舞師老公米爾皮德(Benjamin Millepied)驚爆結束11年婚姻。米爾皮德去(2023)年爆出偷吃小20歲嫩妹,娜塔莉波曼自此怒摘婚戒,引發熱議。儘管一度傳出米爾皮德試圖挽回婚姻,但關係人士8日透露兩人2月已正式離婚。
    2024/03/09 12:34
  • 女神追星成功!韓韶禧「同框娜塔莉波曼」 IG激動寫下這句

    南韓女星韓韶禧,以《夫妻的世界》中飾演的小三一角紅極一時,更獲得「最美小三」的美譽。她事業如日中天,近期更受到多家品牌邀請,特地飛抵巴黎參與時裝週。這位風靡小螢幕的女神,近日在巴黎時裝週上掀起了不小的風潮。
    2024/01/26 10:38
  • 婚姻觸礁?老公疑出軌25歲正妹 娜塔莉波曼未戴婚戒掀熱議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舞蹈家班傑明米皮(Benjamin Millepied)前陣子才爆出婚姻觸礁,沒想到,娜塔莉波曼近日出席活動,無名指上已不見婚戒,再度掀起熱議。
    2023/08/09 12:06
  • 大咖影后老公出軌25歲正妹 夫妻爆「分居」11年婚陷冷戰

    42歲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的編舞家老公班傑明米爾派德(Benjamin Millepied),在6月遭爆出軌25歲正妹氣候運動家卡蜜拉(Camille Étienne),而近日驚傳兩人11年的婚姻破裂,目前兩人已「分居」中。
    2023/08/08 12:47
  • 娜塔莉波曼鬧婚變 抓包尪出軌「小20歲」環保人士

    41歲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45歲法國舞蹈家米爾皮德(Benjamin Millepied)於2012年結婚後,兩人不時會一同出現在公共場合曬恩愛。然而,外媒指出,米爾皮德疑似與小20歲的知名環保運動人士出軌,兩人的婚姻面臨危機。
    2023/06/05 15:32
  • 驚!娜塔莉波曼新片遇死亡威脅 遭勒索「152萬」劇組急停拍

    41歲的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以《黑天鵝》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近期歸隊大銀幕演出《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女雷神一角,讓影迷超驚喜,但卻傳出她擔任主演及監製的新劇,劇組再拍攝地遇到死亡威脅,緊急停拍。
    2022/08/30 17:24
  • 身材不科學!「女雷神」娜塔莉波曼靠「3招」奇蹟回春

    漫威電影《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 Thor:Love and Thunder》一上映便迎來超車阿湯哥《捍衛戰士:獨行俠》票房的好成績,除了「女雷神」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闊別9年驚喜回歸漫威電影行列之外,41歲的娜塔莉波曼凍齡的顏值與身材,也令鐵粉大為驚艷,絲毫不像2個孩子的媽!以下分享娜塔莉波曼的凍齡清單,快跟著女神一起回春吧~
    2022/07/09 23:38
  • 克里斯漢斯沃13年前試鏡雷神樣貌曝光 清純萌樣超無害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主演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在今(5)日釋出最新的兩支幕後花絮,展現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索爾超過十年的蛻變成長。在首支花絮中,漢斯沃2009年試鏡索爾的青澀模樣出土重現,製片凱文費吉大讚他是尋遍全球萬中選一的完美人選,與他從首集一路合作至今的資深銀幕情侶搭檔娜塔莉波曼,也直稱看他表演非常令人激賞,不但投入工作至深,更有超棒喜感。
    2022/07/05 12:23
  • 《雷神索爾4》首映影迷扮雷神! 娜塔莉波曼曝披戰服興奮心情

    《雷神索爾4》在美國舉行首映會演員齊聚,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穿著西裝帥氣亮相,娜塔莉波曼,則穿銀色亮片衣,性感登場,不少粉絲還扮成雷神造型和偶像見面,娜塔莉波曼首度演女雷神角色,坦言很興奮。
    2022/06/26 13:48
  • 《雷神4》花絮!雙神合體 娜塔莉波曼嗆克里斯漢斯沃:我是主演

    《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準備在七月登場,大家最期待的,莫過於「雙神」克里斯漢斯沃,與娜塔莉波曼合體!這一集中回歸,是她睽違系列電影九年再出演,這回披上女雷神戰服!導演就透露,他本人還親自到娜塔莉波曼的家登門拜訪。最新花絮也曝光,兩人隔空鬥嘴,超趣味。
    2022/06/15 20:12
  • 2好萊塢巨星空降「雷神宇宙」 索爾秒變小粉絲

    由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飾演的雷神索爾,在新片《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中,將與飾演「宙斯」的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與「屠神者格爾」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同台飆戲。由於羅素克洛與克里斯漢斯沃都是澳洲同鄉,令克里斯漢斯沃秒成小粉絲直說:「從沒想到羅素會自嘲《神鬼戰士》的形象,我從一開始演戲就是他的影迷,雖然他的銀幕形象沉重嚴肅,本人卻幽默感十足,令我大吃一驚。」
    2022/06/14 19:14
  • 《雷神4》最新預告!克里斯漢斯沃減肥成功 意外全裸曝光

    漫威宇宙大片一檔接一檔,《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最新預告曝光,療癒、爆笑又養眼!除了「女雷神」娜塔莉波曼登場;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這回飾演大反派「屠神者格爾」;以及金獎影帝羅素克洛,則是天神「宙斯」,他還不小心讓「雷神」在眾目睽睽之下全裸。
    2022/05/24 16:52
  • 《雷神4》預告曝!索爾與神祕女子熱吻 女雷神造型正爆

    《雷神索爾》系列第四集《Thor: Love and Thunder》首回預告昨晚(18日)終於出爐!1分半的片長訊息量甚大,最大亮點當然落在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飾演的Jane Foster化身女雷神的造型,當真美到不得了!
    2022/04/19 17:19
  • 雷神瘦了!索爾靠一招消肚腩甩肉 「女雷神」出場身分曝光

    漫威系列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近日釋出首支前導預告,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吃成肥宅的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全新一集將鐵鍊當健身繩,順利瘦身成功;另外,由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飾演的科學家「珍佛斯特」,將在全新一集化身「女雷神」。
    2022/04/19 11:30
  • 娜塔莉波曼車庫曝光! 身家超過20億對車卻只有這個要求

    好萊塢知名影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擁有高達9,000萬美金(約20億台幣)的資產,不過,這位多金女星物質慾望似乎不高,車庫裡的車都不是什麼豪華品牌、亦非限量超跑,從她被捕獲的照片來看,她最常開的車是特斯拉的Model 3,看來她對於車似乎只有一個要求:就是節能減碳。
    2021/09/26 11:00
  • 梅姨、娜塔莉波曼 《改革好萊塢》揭密女性歧視

    紀錄片《改革好萊塢》集結了梅莉史翠普、潔西卡雀絲坦等大咖女星,帶出幾十年來好萊塢女性在鏡頭前後遭受的歧視和排擠,最近富比士公開演員近十年的收入,珍妮佛安妮斯頓收入兩億美元奪冠,相較男星第10名收入都直接從2億起跳,兩份榜單也再度見證,男女薪資不對等的嚴重現象。
    2019/10/31 21:00
  • 漫威首部華人電影! 影帝梁朝偉演反派

    漫威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上氣》,在今天(21)的聖地牙哥動漫博覽會上,宣布片中的大反派將由香港影帝梁朝偉演出、而男主角「上氣」由華裔男星劉思慕擔綱。
    2019/07/21 20:46
  • 《復仇者4》首映! 3影后齊聚、馮迪索扮格魯特

    《復仇者聯盟4》在台灣時間今天(23),早上舉辦全球首映會,主要演員幾乎全數到場,「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娜塔莉波曼還有「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3位奧斯卡影后齊聚,紅毯星光熠熠。
    2019/04/23 18:25
  • 娜塔莉波曼演巨星 裘德洛當經紀人陪襯

    娜塔莉波曼、裘德洛主演《逆光天后》,劇情描述巨星成名後的黑暗面,所有歌曲娜塔莉親口獻唱,還用碧昂絲御用伴舞團,一連唱跳三首,而裘德洛淪為陪襯,飾演經紀人。
    2019/02/17 11:25
  • 維密超模「舞」出好身材 芭蕾健身雕塑優雅

    美國紐約芭蕾舞者海倫瑪莉,創辦「美麗芭蕾」健身,結合芭蕾與健身訓練,為明星優雅雕塑好身材!包括多名維多利亞秘密超模,還有奧斯卡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都是「美麗芭蕾」的忠實顧客。
    2018/10/29 15:15
  • 娜塔莉波曼為女權發聲 轟涉性侵哈維溫斯坦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12日出席美國媒體主辦的女性論壇,當天獲頒成就獎,上台致詞時,不只抨擊涉嫌性侵的好萊塢金牌製片哈維溫斯坦,還點出每個產業,男女不平權的問題。
    2018/10/15 12:53
  • 童星紅毯險走光 娜塔莉波曼秒蹲下解圍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繼2016年《第一夫人的秘密》後,以電影《光之聲》(Vox Lux)再登上威尼斯影展爭奪影后,跟著劇組走紅毯的時候,看到同片童星踩到禮服險些走光,她主動蹲下來幫忙處理,完全沒有大明星的架子,獲得網友一片讚賞。
    2018/09/07 12:09
  • 神似娜塔莉波曼 白彌兒代表台灣登亞洲名模秀

    人氣實境秀《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6》又有台灣選手脫穎而出,24歲的白彌兒是台灣和奧地利的混血兒,因外型甜美亮麗,神似影星娜塔莉波曼,其實她之前已經在奧地利參加過模特兒選秀節目,現在回到台灣第二度參加,希望多爭取亮相機會。
    2018/08/21 21:38
  • 台版娜塔莉波曼 白彌兒征戰超模生死鬥

    人氣實境秀《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6》又有台灣選手脫穎而出!24歲的白彌兒是台灣和奧地利的混血兒,精通中、英、德、法等多國語言,外型甜美亮麗,神似娜塔莉波曼。
    2018/07/20 19:26
  • 娜塔莉波曼獲獎發聲明 拒出席以國頒獎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在以色列出生,擁有以色列和美國雙重國籍,但她最近拒絕前往以色列,領取被譽為猶太諾貝爾獎的著名獎項,她在聲明中表示,因為對以色列最近政治局勢極度痛心,引發許多議員撻伐,要取消她的國籍。
    2018/04/21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