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威脅 結果共10,000筆

  • 插旗北極為布局太空?挪威年度安全報告 中共拚軍事現代化以具備犯台能力

    讓北歐五國備感威脅的,除了俄羅斯,如今也包括中國大陸!挪威今年度的安全挑戰評估報告指出,中俄兩國都意圖建立不以自由價值為主的國際秩序,而中國大陸,積極向北極地區拓展勢力,也掌握了挪威綠能轉型的重要資源,在經濟和情報上,威脅越來越大。挪威情報署更認為,中共的壯大將助長軍事現代化,也將因此具備犯台能力。
    6小時前
  • 手別碰!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 苦主悚抖:沒注意狂生寶寶

    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日前一名網友曬衣服時,突見14顆圓形的綠色卵黏在上面,崩潰直求救。對此,有內行網友解釋「是荔枝椿象的卵」,而專家也曾提醒,荔枝椿象的卵可用衛生紙捏起丟棄,但千萬別用手觸碰成蟲,以免被臭液攻擊而造成皮膚潰爛! 報導進一步說明荔枝椿象卵的特徵,以及孵化後的若蟲和成蟲通常不會主動攻擊人,只有在受到威脅時才會分泌酸液。專家建議發現蟲卵可用衛生紙捏碎丟棄,見到成蟲則用掃把或網子捕捉,裝入塑膠袋丟棄。若不慎接觸到荔枝椿象或被噴到臭液,應立即用清水沖洗,若出現不適症狀則儘速就醫。此外,居家可使用環境用藥或忌避劑預防荔枝椿象入侵。
    17小時前
  • 詐騙電話鬧出人命!Uber司機被誤認車手 遭開槍打死

    美國近期發生一件因為詐騙導致的殺人案,81歲的俄亥俄州老先生接到電話,對方威脅他不給錢就要殺掉他的姪子;詐騙集團同時在Uber平台下單,任務是到老先生的住家「領取包裹」,一名61歲的女司機接單後前往現場,殊不知自己成了詐騙集團車手。老先生把她當成共犯,逼她交出手機,對峙過程中開了至少三槍,導致女司機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老先生也被以三項謀罪、嚴重傷害等罪名起訴。但最讓人無奈的是,因為沒有人對本案的詐騙集團提告,所以就算警方查出成員的身分,可能也不會面臨法律訴訟。
    1天前
  • 恐加稅3倍!拜登搶「鐵鏽區」選票 對中國鋼鋁.造船開查

    美中貿易戰是否即將重啟?美國總統拜登周三在賓州匹茲堡向鋼鐵工人發表談話時,公開批評北京當局的不公平貿易行為是「作弊」,強調已對相關情況展開調查,未來可能把中國鋼鋁產品的進口關稅提高三倍;此外,中國的造船產業與太陽能板也可能被加稅。拜登做法一方面是為了搶選票,一方面也反映,美國的貿易保護主義氛圍持續增溫,這不僅可能引發中方反制,也對歐盟帶來威脅。至於像蘋果這樣的跨國公司,則推展多元化供應鏈到印尼,試圖降低地緣競爭風險。
    1天前
  • 小賈斯汀脫序原因曝光?15歲舊片出土 疑遭美饒舌大咖「潛規則」

    美國饒舌天王級歌手「吹牛老爹」 (Diddy)近日陷入性醜聞,被前女友卡西(cassie vcntura)告上法院,指控他利用身份地位,長期性侵和藥物控制她,甚至威脅她與其他男性發生性關係,並在旁錄影觀看,雖然至今他都矢口否認,但陸續有多名女性出面指控,3月底開始已開始被警方調查並查扣電子設備,不僅形象受到重大打擊,更連帶影響其他名人,包含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傳出恐受他侵犯過。
    1天前
  • 老翁掛完詐騙電話她突上門 Uber女司機遭誤殺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81歲老翁,接到詐騙電話,威脅說他姪子有危險,要老翁匯錢過去,他當場拒絕卻被詐騙集團威脅殺害。沒想到剛掛斷電話,一名Uber女司機上門收包裹,被誤為跟詐騙集團同夥,老翁朝她開槍,女司機遭誤殺身亡。
    2024/04/17 19:03
  • 首次開庭!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雙方互控違法

    基隆東岸廣場所有權爭議,17日首次開庭,基隆市府指控NET說謊,並不是獨資興建商場,揭露他們威脅商家不能繳租金給得標商,而NET委任律師則反控市府,用糟糕的條件招商,造成商家困擾,指控市長謝國樑睜眼說瞎話,竟然改口說東岸商場,還沒完成點交,雙方律師在法庭上攻防。
    2024/04/17 18:32
  • 與韓國瑜緬懷國際屠殺罹難者 蔡英文:致力捍衛民主自由

    台灣民主基金會與以色列駐台代表處、德國在台協會今(17)日舉辦「國際大屠殺紀念日」活動,總統蔡英文與民主基金會董事長韓國瑜、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也一同出席,蔡英文致詞時強調,團結對於消除仇恨和形成理解至關重要,面對恐怖主義和威權主義威脅日益升高,臺灣將透過與國際夥伴合作,積極採取措施加強區域宗教自由、打擊歧視、促進平等,並致力捍衛民主、自由、平等與和平,期盼為未來世代留下更美好的世界。
    2024/04/17 16:37
  • 32秒威脅音檔曝!徐巧芯大姑夫飆罵6次「他X的」嗆:殺妳全家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劉向捷涉詐騙洗錢案,日前哭倒在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徐巧芯承諾若有涉案就辭職,並稱老公劉彥澧若涉案就離婚。不過名嘴溫朗東質疑徐巧芯說謊,指大姑倘長期遭受家暴怎不申請保護令?對此徐巧芯說婆婆事後才告訴她,還曝光32秒大姑夫揚言殺她全家的音檔和截圖。
    2024/04/17 08:43
  • 全球珊瑚陷生態浩劫 專家:30年來第4次大規模白化

    隨著人類在全球快速發展文明,許多大自然生態紛紛受到威脅、其中就包含脆弱的珊瑚礁,然而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本周宣布「全球珊瑚礁再次遭受危機」,這已是過去30年來第4次全球珊瑚白化事件,範圍包含至少54 個國家和地區的珊瑚礁。
    2024/04/16 16:03
  • 伊朗空襲以色列空軍基地多處受損? 以軍:僅跑道受輕傷

    伊朗透過突襲方式,向以色列發射數百枚飛彈與無人機,但在該國完整的防空機制保護下,9成以上攻擊都被攔截,並未實質威脅以國當地。外媒曾引述內部消息報導,稱以色列的內瓦蒂姆空軍基地(Nevatim base)受到伊朗攻擊,包含機場跑道、C-130運輸機和多個儲存設施出現損壞。以色列空軍16日對外釋出相關影像畫面,強調基地內只有跑道出現小範圍坑洞、少部份設施有輕微損傷,並不影響基地正常運作。
    2024/04/16 15:10
  • 防空飛彈不只鐵穹! 以色列公布「箭式3型」攔截畫面

    伊朗報復空襲以色列,卻有99%的飛彈和無人機被攔截。原因就是以色列除了為人熟知的鐵穹防空系統外,這次連「箭式3型」飛彈都推上前線。以色列軍方公布當天,用「箭式3型」飛彈攔截伊朗威脅的畫面;還有軍官說,那天的天空異常繁忙,他們光是掌握攔截目標,緊張程度就瀕臨極限。
    2024/04/16 14:31
  • 馬斯克:中不僅衝擊電動車業 對汽車業構成威脅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今年股價大跌超過三成,在科技七雄當中吊車尾,執行長馬斯克把矛頭指向中國大陸。
    2024/04/15 14:59
  • 伊朗準備報復威脅以使館 以國防長稱做好應對

    伊朗在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的大使館上週遭到空襲,伊朗最高領袖哈梅伊的顧問警告,以色列在各國的大使館將不再安全。以色列方面則是回應,已經做好準備。
    2024/04/15 14:50
  • 美太平洋陸軍司令證實 將在亞太部署新飛彈系統

    美國太平洋陸軍司令佛林週日接受南韓媒體訪問,證實美軍即將在亞太地區部署標準六型防空飛彈,以及戰斧巡弋飛彈,來因應印太地區的威脅。
    2024/04/15 14:49
  • 公布攔截證據!以色列擋99%威脅 火箭破片讓10歲女童喪命

    以色列國土首度遭伊朗空襲,總理納坦雅胡開內閣會議,包括官員都坦言一定要回敬伊朗。只是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總統拜登緊急和納坦雅胡通話後,讓以色列打消反擊念頭。這次的伊朗攻擊,以色列軍方雖然宣稱,攔截到百分之99的威脅,不過仍有火箭破片掉落,導致一名10歲女童頭部重創喪命。
    2024/04/15 13:22
  • 滅紅火蟻! 臺、日專家合作實驗「哇沙米」刺鼻成分有功效

    「哇沙米」,也就是芥末,是日本握壽司重要的調味料之一。沒想到有日本專家,發現芥末的新用途,那就是對抗紅火蟻!日本國立環境研究所的專家,甚至來到臺灣進行實驗,結果發現芥末裡面的刺鼻成分,竟然可以讓紅火蟻死亡率大增。現在他們著手製作「芥末紙片」,希望能殲滅紅火蟻的威脅。
    2024/04/15 12:20
  • 整合3單位!海軍將成立濱海作戰指揮部 預計115年到位

    為強化制海戰力,海軍將成立濱海作戰指揮部,納編海鋒大隊、飛彈快艇部隊、海洋監偵指揮部等單位。知情人士今天表示,規劃民國115年成立,未來擬擔負24浬內防務,藉由綿密反艦飛彈火網嚇阻敵方。
    2024/04/14 13:54
  • 不甩伊朗警告!拜登與以色列總理通話 桌上文件都馬賽克

    伊朗13日對以色列發動空襲,這是伊朗對以色列領土首度進行直接軍事攻擊,伊朗出動逾百架無人機及飛彈,並示警美國不要插手兩國糾紛。另一方面,美國在中東的防空系統已經攔截了部分伊朗無人機,總統拜登(Joe Biden)表示,美國對於以色列的安全、抵禦伊朗威脅的承諾是堅定不移的,以色列國防部長葛蘭特和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13日也進行了通話, 以色列表示已經做好應對襲擊的準備。
    2024/04/14 11:03
  • 伊朗首度直接攻擊以色列領土 示警美國不准插手否則開轟

    伊朗出動無人機、飛彈攻擊以色列,伊斯蘭革命衛隊(Islamic Revolutionary Guard Corps)14日發表聲明,誓言要對於美國、以色列政府的威脅採取報復性行動。這是伊朗首度對以色列的領土發動直接軍事攻擊,以色列軍方稱,伊朗發射了200多架無人機及飛彈,其中大部分被以色列攔截;伊朗同時警告美國不要做出任何支持以色列或損害伊朗利益的行為,否則將會採取同等的報復行動。
    2024/04/14 09:53
  • 7軍官炸死!伊朗怒報復「無人機襲擊」以色列 以空軍一號待命

    以色列軍方今天宣布,伊朗已向以色列發射無人機,以國防空系統已準備好將其擊落,或是發布警報,通知任何受威脅地區的居民避難。
    2024/04/14 09:27
  • 伊朗揚言報復 以色列軍方宣布全國學校暫時關閉

    伊朗威脅將對以色列本月對伊朗駐大馬士革使館的攻擊行動展開報復之際,以國軍方發言人哈加里宣布,基於安全考量,全國各級學校將暫時關閉2天。
    2024/04/14 05:43
  • 大姑夫婦涉詐收押 徐巧芯爆:遭恐嚇開槍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檔,捲入洗錢、詐騙案件,遭到收押,徐巧芯透露,自己跟身邊朋友,都曾經受害,甚至被威脅開槍,對方也曾邀她一起投資,都被她拒絕,不希望自己的名字,被用來招搖撞騙,強調希望司法,能從重處分。
    2024/04/13 18:52
  • 不滿被要求分潤!Google關閉加州新聞網站連結 記協批威脅民主

    審議中的「加州新聞保護法案」要求科技公司分潤給出版商。Google今天表示,將關閉加州部分用戶的加州新聞網站連結,並暫停對加州新聞生態系投資,作為對上述法案的回應。加州記協抨擊此舉威脅民主。
    2024/04/13 18:07
  • 連家人都騙!徐巧芯大姑捲詐欺洗錢 曝自己也是受害者

    立委徐巧芯丈夫的姐姐及姐夫涉及詐欺、洗錢案遭到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徐巧芯得知後今(13)日親上火線致歉,她也透露自己也是受害者,婆婆的2000萬借給姊夫投資至今一毛未還,還被對方威脅。
    2024/04/13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