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女聲 結果共303筆

  • 明年要解散!泰國元祖樂團6月訪台 首登吾夜生活節

    「吾夜Woo Love生活節」6月14、15日將在基隆和平島地質公園登場,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演出卡司,除了新增台灣樂團「冰球樂團」之外,更邀來香港創作才子黃耀明、泰國元祖級樂團Cocktail、日本新銳創作女聲a子以及多次獲韓國獨立音樂獎的樂團Standing Egg加入。
    1天前
  • 跟王菲愛女撞名!李嫣高顏值美成這樣 自曝「黑暗面」

    曾參與《聲林之王2》的搖滾女聲「李嫣Bibo」,她與天后王菲的愛女撞名,日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第六病房》,舉辦聽歌派對,主題圍繞「病」與「病識感」,將現場打造成「第六病房」,不僅將專輯封面中的病床搬至活動現場,更配合專輯主題設計真實性格心理測驗,並依據測驗結果發放「處方箋」給參與的來賓,期待大家走出「病房」後都能藥到病除、身心靈健康,讓觀眾直呼「結果很準」、「也太用心」。
    2024/04/04 12:18
  • 李宗盛〈飄洋過海來看你〉原型故事曝光 主唱親解心酸內幕

    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本週「我是女聲」系列隆重來到本季的最後一場,主持人李明依、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以及娃娃金智娟再一次以「三姊妹」之姿二度在北流公開合體,過程中三人除了互相爆料往事,現場也回顧多首經典老歌,包括金智娟當年經典的〈飄洋過海來看你〉、〈為何夢見他〉,還意外爆出歌曲背後的戀愛故事。
    2024/03/24 07:00
  • 女星情人節當眾驚收「1禮物」傻眼了 喊話:不要亂花錢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發跡的「搖滾女聲」李嫣,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第六病房》,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她特別〈我只要你〉MV,更開IG直播,和大家共度情人節的浪漫夜晚,歌迷紛紛留言「沒有對象沒關係,我只要你的新MV」、「你的歌好治癒」,讓她直呼很暖心。
    2024/03/15 17:31
  • 死前1個月的求救...保母鄰居曝光男童哭泣音檔:她叫他閉嘴

    年僅1歲多的男童凱凱(化名),因家庭功能不彰加上外婆無力扶養,因而遭社會局轉介兒福聯盟協助安置,但在尚未找到收養家庭前,先行由經認可簽約合作的劉姓保母24小時託管照顧,沒想到短短3個月時間就慘遭凌虐致死。案件曝光後,就有曾住在劉姓保母家樓下的鄰居於社群上發文,表示在去年11月某天晚上聽到小孩哭聲,甚至還聽到女聲叫他「閉嘴」!當時因哭聲持續太久覺得奇怪,才會拿出手機錄影,如今這40秒呼救哭泣影片,也跟著曝光。
    2024/03/13 12:49
  • 淡出歌壇18年!丁文琪親揭真實內幕 爆有「顳顎關節障礙」

    丁文琪和林宥嘉結婚後,育有一雙可愛的兒女,淡出歌壇18年的她,去(2023)年宣布加盟華研國際,和老公成為同事。日前她出席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的「我是女聲」系列,和主持人李明依、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暢談,提到當年拍偶像劇時,因為壓力太大,竟出現「顳顎關節障礙」的小毛病。
    2024/03/08 13:02
  • 逆轉!報導影射東元女董座「小三奪權」 周玉蔻涉加重誹謗起訴

    東元電機3年前爆發經營權之爭,資深名嘴、媒體人周玉蔻的《放言》報導指「小三奪權」,且影射集團負責人黃茂雄與東元董事長邱純枝的曖昧關係,讓邱女不滿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周是根據證人所述、自身見聞發表新聞,來源並非空穴來風,周獲不起訴。邱女聲請再議,北檢二度傳喚黃茂雄父子,黃否認邱是小三,黃育仁也證稱從未說過邱是小三,檢方認定周的報導不實,今日依加重毀謗起訴。
    2024/03/01 10:47
  • 陳美鳳竟當眾遭嫌醜 無情飆罵:皮膚這麼黑!不知道在唱什麼

    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與北流進駐品牌「酒等了」聯手打造最放鬆的微醺聚會,第二場「我是女聲」系列請到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做為對談來賓,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主持人李明依暢聊出道至今超過45年的故事與「心法」!聚會上陳美鳳分享剛出道時在秀場時獨自帶著舞群全台趕場的時光,甚至還曾遭當面批評「醜」、「不知道在唱什麼」。
    2024/02/24 13:43
  • 陳美鳳短髮撞臉王心凌!遭轟「甜心教主情何以堪」 不忍說話了

    北流2024年推出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我是女聲》,首場由李明依、搖滾教母金智娟(娃娃)以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打頭陣,主辦方北流昨(17)日在臉書貼出將在2月21日舉行第二場,這次找來「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一起參與,海報中,陳美鳳以短髮造型入鏡,沒想到許多人認成甜心教主王心凌,意外引起討論。
    2024/02/18 16:18
  • 專訪「愛愛內含光」歌曲女聲JUD陳泳希 柯震東、林哲熹也愛上

    樂壇新人陳泳希為影集《愛愛內含光》打造主題、片尾曲,獲得廣大迴響,她首度接受專訪,分享竄紅心情,也提到創作時一個插曲,讓她當場落淚。
    2024/02/17 19:37
  • 過招難搞親戚!陳佩賢、Jocelyn合體開嗆 他嚇到喊「會閉嘴」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小年夜起到大年初五每天下午1點,播出龍年新春特別節目,今(10)日大年初一由「CHILL DJ」李拾壹跟「新生代創作女聲」陳佩賢(Jesslyn),以及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發跡的Jocelyn 9.4.0一同主持,李拾壹更替2人特訓如何在年節期間和親戚過招。
    2024/02/10 13:01
  • 今日首播!柯震東《愛愛內含光》藏神秘女聲 真實身分公開了

    由柯震東、夏于喬、林哲熹、巫建和、馬志翔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 NETFLIX 影集《愛愛內含光》今(2)日正式上線,不僅劇情誘人,就連裡頭的音樂也引發網友高度關注,紛紛詢問:「這個女聲是誰?這段音樂是什麼歌?」這位獨特的女聲正是華研國際培訓4年的樂壇新人「JUD」陳泳希。
    2024/02/02 18:06
  • 《紅人榜》女星遭爆負債百萬 淚崩哭訴「弟弟重度自閉」

    《超級紅人榜》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新歌〈猶有我〉超催淚,她表示接到新歌當下就淚崩,在錄音室情緒數度不能自己,並說新歌為弟弟而唱,弟弟一直以來是我歌唱的動力,感謝他沉默的支持,此外,募資成功出輯,翁鈺鈞坦言首張專輯,要求完美,不斷超支,負債金額高達七位數,雖然有些憂心,但想到終於圓夢,欣然接受揹負甜蜜負擔。
    2024/01/16 12:04
  • PO週刊照片挨告!雞排妹聲請裁判憲法審查 遭「裁定不受理」

    「雞排妹」鄭家純於民國110年間將週刊刊登她的報導照片PO在Instagram上,週刊提告求償,法院判鄭女賠償新台幣1萬5000元確定。鄭女聲請裁判憲法審查,憲法法庭裁定不受理。
    2024/01/12 11:11
  • 恐怖!李嫣⾼燒不退「白血球過低」急就醫 險入加護病房近況曝

    曾參與《聲林之王2》的搖滾女聲「李嫣 Bibo」,推出單曲〈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她四年前在選秀節目以吉他⾃彈⾃唱初試啼聲,獲得評審⼩宇(宋念宇)保送資格,並以創作獲得⾦曲歌后艾怡良⾼度好評。比賽結束後因新冠疫情影響,使得李嫣的發片計畫⼀再延宕,更因⾼燒⼀週不退,跑了幾家醫院才終於確診Α流,甚⾄因⽩⾎球指數過低,差點住進加護病房,將近3個⽉才痊癒。在如此⾝⼼俱疲的情況下,李嫣將低潮期間的⼼境與觀察,寫成⼀⾸⾸有關「病」與「病識感」的創作,並從2023年底開始陸續發表。 
    2024/01/09 15:59
  • 陪病遭鬼新娘盯上!詭聲拐禮堂逼婚 暖男驚「手機秒斷訊」

    不少人都認為,就磁場來說、醫院是個相對「魚龍混雜」的地方,也因此常會發生一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但畢竟玄妙之事往往能激起人的好奇心,是以每當有靈異故事分享,也總能掀起討論;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去(2023)年在醫院陪妻子時,先是在所有人都已經熟睡的病房聽到女聲,後又在夢中被抓去和鬼新娘結婚,離奇經歷看傻眾人。
    2024/01/06 11:25
  • 八點檔男神不藏了!揪女星「雙人運動」被拍 完事鐵腿寸步難行

    《超級紅人榜》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日前拍攝新歌〈Call Call Call〉MV,邀約八點檔男神江國賓演出,江國賓打趣說是舞痴,還跟翁鈺鈞尬舞,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翁鈺鈞則表示拍新歌MV,獻出人生首支舞蹈,狂跳50遍,跳到最後腿都麻了,原來新歌就是專輯中的最大魔王。
    2024/01/04 11:41
  • 姑姑最好騙!「電話收集聲紋」再靠AI仿聲騙錢

    苗栗警方接到郵局通知,有婦人疑似遇到詐騙。員警到場,婦人說是姪子急需用錢,但警方和行員幫她確認,要匯款的帳號根本不是她的姪子,告訴她現在有些詐騙集團會透過推銷電話,收集民眾聲紋,再用AI偽造、假冒姪子或姪女聲音來騙錢,其中就以年長的姑姑、嬸嬸最好騙。
    2023/12/27 14:36
  • 《紅人榜》女星罹「怪病」醒來失聲 躲房間爆哭恐開刀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這張專輯募款集資150萬元,花兩個月時間即達陣,她不敢相信一個新人怎可能達陣,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翁鈺鈞坦言原本專輯計畫在九月生日當天推出,怎料八月罹患胃食道逆流,某天早晨醒來,忽然覺得喉嚨怪怪的甚至失聲,經診斷胃食道逆流灼傷喉嚨,當時專輯錄音正展開,不得已延期。
    2023/12/26 11:15
  • 八三夭師弟認壓力大! 合體酷妹木木失眠又長針眼糗了

    八三夭師弟、饒舌新秀寬仔推出新單曲〈向日葵的味道〉,找來帥氣女聲「木木」林葦妮合唱,不過MV拍攝前夕,他卻因壓力太大而失眠,還因此長了針眼,一度痛到無法睜眼,上工當天還遇低溫特報攪局,讓他哭笑不得。
    2023/12/23 16:01
  • 歌后轉行當「教主」幫忙改運!徵求所有噩運 除厄時間曝光

    金曲歌后陳珊妮將於明年1月底分別在1月27日Legacy Taipei、1月28日Legacy Taichung舉辦「都市女聲」專場,專場名稱取作「消災、除厄」,要在農曆年前用音樂進行「年終掃除」,替觀眾們將累積一整年的怨念與晦氣都消除,她也在社群上發起投稿,徵求大家將想銷毀的噩運寫下,就能得到上台點亮光明或近身祈福的機會。
    2023/12/11 12:28
  • 《航海王》美音要來了! 日本「億級歌姬」Ado明年2月唱進北流

    沒有更強,只有「我最強」!日本樂壇最強女聲Ado正式宣佈,將於明(2024)年2月7日空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成為第一位單獨在北流舉辦演唱會的日本女歌手,即將首度來台的她預告將會全力出擊,帶給台灣歌迷無人能敵的「最強」演唱會。
    2023/12/07 23:03
  • 看婦產科被抓包!34歲女星秘婚初戀男友 大方「認了懷孕」

    中國大陸女星黃雅莉2005年參加《超級女聲》獲得長沙賽區亞軍、全國第6的好成績出道,2021年才在節目中自曝與愛情長跑16年的初戀男友結婚,沒想到近日現身婦產科被網友巧遇,傳出懷孕喜訊,對此,她昨(4)日大方承認了!
    2023/12/05 10:31
  • 喂喂?誰打來! 「機器女聲」打119成功救命

    今天(23)中午,基隆消防勤務中心,接到一通奇怪電話,另一頭傳出沒有感情的機械女聲,不斷重複座標經緯度,讓人員懷疑,是不是惡作劇電話,但地圖一查,定位發現就在基隆,趕緊派出救護車前往,發現一名70歲的婦人倒地,才知道打電話的,是她手上的智慧型手錶,成功救她一命。
    2023/11/23 21:46
  • 警處理情侶爭吵變緝毒!女見警來心虛躲藏 包包竟有毒品和槍

    花蓮市一名梁姓男子日前懷疑林姓女友偷走數萬元現金,於是找朋友到林女的租屋處樓下追討,但林女卻情緒激動地說自己沒有偷錢,並且拿著包包默默地走到檳榔攤蹲下來想藏東西,眼尖員警發現後當場喝令她停止動作,隨後打開包包發現裡頭竟然有15包毒品咖啡包,甚至還放了1把改造手槍跟子彈15發,林女聲稱因為擔心男友對她不利,才會跟朋友借手槍防身。
    2023/11/16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