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女神卡卡 結果共472筆

  • 女神卡卡主演《小丑2》試映評價曝光 氣場「輾壓影帝」大開金嗓

    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小丑2》,上個月公布了多張劇照,可見瓦昆菲尼克斯和女神卡卡(Lady Gaga)兩人深情相視,有著非常精采的對手戲。近日有媒體率先透露,不同於首集的型式,據傳《小丑2》的風格將有如《紅磨坊》、《媽媽咪呀!》一般,劇中將有大量的歌舞元素,令全球影迷格外期待。
    1天前
  • 超級盃/不只泰勒絲!女神卡卡、碧昂絲、小賈超瘋 詹皇也到場

    有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加持,本屆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Super Bowl)賽事堪稱史上最火熱的冠軍戰,超級盃場邊可說是眾星雲集,除了泰勒絲在唱完日本演唱會後光速趕回拉斯維加斯支持男友凱爾斯,女神卡卡(Lady Gaga)也與學霸男友波蘭斯基現身超級盃,而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也在看台上觀賽,此外還有碧昂絲以及NBA巨星LeBron James到場。
    2024/02/12 12:33
  • 瑪丹娜在加拿大喊「哈囉波士頓」 口誤道歉又扯女神卡卡矮

    美國樂壇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去(2023)年6下旬嚴重細菌感染住進加護病房治療,巡演工作全部暫停。而瑪丹娜康復後再展開巡演,不過上週五(12日)她來到加拿大多倫多,卻向台下觀眾喊:「哈囉!波士頓」,令現場聽眾一陣錯愕,而瑪丹娜在緩頰自己口誤時,又扯到女神卡卡(Lady Gaga),遭到對方粉絲炎上。
    2024/01/17 23:51
  • 這些名人都患紅斑性狼瘡 女神卡卡取消演唱會、賽琳娜腎損險亡

    有「最美周芷若」稱號的港星周海媚,生前飽受「紅斑性狼瘡」(SLE)所困,11日不敵病魔辭世,享年57歲。事實上,演藝圈許多大咖也都患有此疾,女神卡卡(Lady Gaga)過去曾因症狀發作呼吸困難,不得不取消個人演唱會,影歌雙棲美國小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也曾因症狀復發腎臟受損,靠好友捐腎才保住一命。
    2023/12/13 11:16
  • 一噴就失望!調香師點「3香水」超地雷 女神卡卡也中鏢

    不論是玫瑰香水、木質調香水還是白麝香香水的推薦都為大家介紹過好幾回合,而今天要說的是調香師「若維」心中的地雷香水。若維曾是全球前五大香精公司的專職香水師,也是紐約及新加坡培訓香水師,非常專業。她也推薦過不少自己喜歡或是很受歡迎的香水,但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3款讓她比較失望的香水,一起來看看!
    2023/10/27 14:51
  • 分不出!「神還原3天后」同框合照 騙倒歌迷瘋狂朝聖

    巴西年度盛大音樂祭「The Town Festival」於2日在聖保羅州登場,此次表演陣容大有來頭,找來魔力紅(Maroon 5)、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波茲馬龍(Post Malone)等大咖嗨翻現場。有趣的是,網上流出一張女神卡卡(Lady Gaga)、碧昂絲(Beyoncé)及蕾哈娜(Rihanna)等三位天后在現場的合照,吸引許多歌迷點讚,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三人似乎不是本尊。
    2023/09/04 12:28
  • 生涯奪20座葛萊美獎!96歲傳奇歌王Tony Bennett去世

    傳奇歌王托尼班尼特(Tony Bennett)縱橫歌壇數十年,雖然近年因為年紀和健康因素而鮮少公開露面表演,但其動人和渾厚的嗓音深受樂迷喜愛,不過21日傳出班尼特已離世、享年96歲,他的發言人更表示「就在班尼特去世前幾天,他仍在彈鋼琴唱歌」。
    2023/07/22 10:18
  • 24歲女優無預期停工! 突爆罹「神經疾病」哀號:痛到站不起

    24歲日本AV女優結城莉乃,2021年就以女大生身分踏入暗黑界,青春肉體搭上D級傲人上圍,人氣居高不下。怎料事業有成之際,她卻無奈罹患「纖維肌痛症」,礙於身體健康,因此無預警宣布活動無期限停工。
    2023/05/15 10:27
  • 美邀BLACKPINK表演 韓國安首長竟已讀不回

    南韓總統尹錫悅計畫4月底訪美,雙方官員緊鑼密鼓討論行程安排,但現在卻傳出尹錫悅因為行程安排不當震怒。
    2023/03/31 15:53
  • BLACKPINK合體女神卡卡登國宴無望?韓總統府:沒計畫

    南韓總統尹錫悅預計將在4月下旬正式前往美國進行國是訪問。雖然此前曾傳出屆時將由知名女團BLACKPINK合體美國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在國宴上演出,但南韓總統府今(31)天公開否認相關報導,稱相關活動不在尹錫悅訪美的行程上。  
    2023/03/31 13:23
  • 美國宴指定BP合作女神卡卡!韓高官爆「犯1疏失」慘丟官內幕曝

    南韓女團「BLACKPINK」魅力席捲全球,不只台灣明星擠爆演唱會朝聖,各地擁有許多粉絲。韓媒近日揭露,美國指定BLACKPINK與美國知名女歌手Lady Gaga(卡卡)4月赴白宮晚宴搭檔演出,不過,美韓協調過程中,一名韓國高官遭爆疑因1大致命疏失,險被撤換,昨(29)日主動請辭負責,內幕曝光。
    2023/03/30 11:02
  • 楊紫瓊封后!《媽的多重宇宙》奪奧斯卡七項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3日上午揭曉,60歲的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憑藉《媽的多重宇宙》,勇奪最佳女主角獎,成為金獎史上首位亞裔影后;而這部片也是本屆最大贏家,包括男女配角獎、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等七項大獎入袋!影帝則由《我的鯨魚老爸》中飾演暴食症同志父親的布蘭登·費雪拿下。頒獎典禮上一大亮點,莫過於原本沒有要上台表演的女神卡卡,素顏演唱《捍衛戰士:獨行俠》主題曲,展現硬底子唱功。
    2023/03/13 19:53
  • 奧斯卡紅毯/蕾哈娜挺孕肚亮相仍辣翻 女神卡卡「裸背到股溝」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今(13)日舉行,除了獲獎風向,紅毯上的嬌點也十分吸睛,準影后楊紫瓊今一襲純白長禮服現身紅毯,仙氣爆棚,大陸女星范冰冰的深綠披肩、銀色深V禮服大秀深溝十足吸睛,另外,以《金髮夢露》入圍影后的「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挺孕肚的蕾哈娜也是絕美亮相。
    2023/03/13 12:48
  • 《小丑》電影續集片場照曝光! 那個男人回來了

    《小丑2雙重瘋狂》預計2024年10月上映,日前有網友在馬路上目睹拍攝現場,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穿著一席灰色連套西裝,臉上畫著小丑妝,生動的表情引起影迷熱烈迴響,日前女神卡卡(Lady Gaga)也在IG上釋出劇照,確定參演此部電影。
    2023/03/06 18:30
  • 女神卡卡懸賞1500萬救被劫愛犬 最後沒付遭控告「3倍賠償」

    流行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是3隻愛犬的狗奴,在2021年2隻愛犬被一群歹徒劫走,卡卡以「不問任何問題」的方式,隨即開出50萬美元(約1537萬台幣)給歸還者,而一位女子想領獎金,將愛犬還給卡卡,結果反倒被抓到是從犯,被判處2年緩刑。如今,這位偷狗賊反過來起訴卡卡,不滿卡卡未兌現1537萬台幣的獎賞,更要求卡卡吐150萬美元(約4613萬台幣)賠償她。
    2023/02/25 15:58
  • 女神卡卡加入《星期三》? 主角曝「私下關係」喊:她會是這角色

    Netflix熱播影集《星期三》入圍今(2023)年金球獎音樂與喜劇類戲劇最佳影集、女主角,同時受觀眾一致好評、圈粉無數,就連女神卡卡(Lady Gaga)也在其中,熱度不減以至於平台續訂第二季。今(11)日「星期三」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在金球獎典禮亮相,被問及頭號粉絲的卡卡是否有望加盟第二季,此時珍娜不但沒有否決這可能性,還分析卡卡在片中可能的角色定位,更加碼爆出與卡卡首次接觸的過程。
    2023/01/11 17:21
  • 《星期三》燒到女神卡卡變血腥版 20秒「活屍舞」超逼真

    Netflix美劇《星期三》自推出後人氣水漲船高,尤其主演「星期三」的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在劇中大跳的「活屍舞」大助攻,掀起網上模仿熱潮,只不過沒想到,熱度竟燒到女神卡卡(Lady Gaga)也跟風,她在影片中打扮成活屍樣,放上音樂大跳,還稱自己是「血腥星期三」,畫面相當逼真。
    2022/12/16 10:56
  • 《小丑2》開鏡!導演洩「首張劇照」超駭人 網驚喊:他回來了

    曾在奧斯卡奪下2大獎的電影《小丑》,在去(2021)年確定開拍續集《小丑2雙瘋》(暫譯),不過至今只確定劇本與演員,不確定是否開鏡了。就在今(11)日,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突然打破沉默,在社群上曝光「首張劇照」,只見再度主演的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眼神超冷血,不禁讓粉絲嗨喊「他回來了」。
    2022/12/11 12:21
  • 美劇「活屍舞」暴紅引模仿! 《星期三》上線首周觀看勝《怪奇物語4》

    你看過最近超紅的「活屍舞」嗎?串流平台美劇《星期三》中,女主角在學校舞會中一段詭異的舞蹈,引發關注,還有網友把舞蹈配上女神卡卡的歌曲,反倒在影音社群上掀起「活屍熱潮」。此外,影集本身人氣也超高,上線首周的觀看時數就打破《怪奇物語》第4季的好成績。
    2022/12/08 11:36
  • 太會裝!粉絲扮女神卡卡被認成本尊 6保全跟錯人超傻眼

    一名巴西變裝皇后是女神卡卡(Lady Gaga)的頭號粉絲,時常模仿她的穿著打扮。他近日前往女神卡卡在邁阿密舉辦的演唱會時,不僅其他粉絲把他誤認為本尊,引發大騷動,連保全人員也慌忙上前保護他。直到他崩潰大喊「我不是女神卡卡」後,保全才發現認錯人,倉促離去。
    2022/09/25 15:14
  • 《小丑2》劇本疑外洩「非常血腥暴力」 女神卡卡驚傳飾加盟

    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於2020年主演的《小丑》(Joker),在全球斬獲超過10億美金票房,成為影史最賣座的電影之一;歷經多年籌備後,日前華納兄弟影業證實,正在著手續集拍攝,並盛傳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將加盟演出,劇本的故事大綱更已在網上流傳,儘管未獲官方證實,仍引起了網友一陣熱議。
    2022/07/18 10:20
  • A-Lin穿「女神卡卡愛牌」大秀美腿 7月攻蛋準備搶票

    A-Lin新專輯《LINK》推出後獲好成績,收錄在其中的催淚情歌〈摯友〉更是好評不斷,她今(24)日正式公布啟動「A-LINK with PASSENGERS」巡迴演唱會,全新海報也隨之公布,她以短髮搭配時尚蘋果綠短版洋裝,大秀修長美腿,演唱會將於7月16、17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6月1日開放A-Lin官網會員優先預購、6月5日中午12時全面啟售。
    2022/05/24 12:41
  • 《捍衛戰士2》主題曲MV藏彩蛋!女神卡卡穿阿湯哥飛行外套致敬

    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續集將上映,Lady Gaga親自獻聲唱主題曲,還在MV穿上阿湯哥第一集穿過的飛行員夾克外套,向主角致敬。Lady Gaga曝光拍攝花絮,站在鋼琴上戰鬥機低空飛過的畫面,其實都是真的找飛機操演,讓粉絲讚嘆不已。
    2022/05/08 17:51
  • 女神卡卡「捍衛戰士:獨行俠」高歌 獻吻湯姆克魯斯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捍衛戰士》續集終於要登場,花絮曝光阿湯哥親自操作戰鬥機,訓練演員們飛行,而這次還有歌后女神卡卡的加持,演唱主題曲,她還曝光跟阿湯哥的獻吻合照。
    2022/05/04 13:22
  • 吳建豪「愚人節報喜訊」!宣布進軍國際樂壇:我好緊張

    以男團「F4」出道的男星吳建豪(Van Ness Wu)宣布與Virgin Music (維京唱片)簽約,正式成為國際發片歌手,即將發行全英文專輯。吳建豪積累多年在亞洲能量,一舉被歐美看見,網羅為國際重點藝人,成為與泰勒絲(Taylor Swift)、魔力紅(Maroon 5)以及女神卡卡(Lady Gaga)並駕齊驅的國際歌手。
    2022/04/03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