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女會計 結果共146筆

  • 太天真!女會計償父債 100元支票變造成230萬被拆穿

    真的是異想天開!台南有1名29歲的女子,積欠父親23萬元債務,受不了父親一再催討,在家族公司擔任會計的她,竟然利用職務之便,將100元面額的支票變造為230萬元,交給父親拿到郵局去兌現,還說多的要還給她,沒想到,這支票被送回付款銀行後發現不對勁報警,警方已經依偽造有價證券、詐欺罪嫌偵辦。
    2024/03/24 19:00
  • 女子捷運對人吐口水 辯「喝醉忍不住」法官看這點不信

    新北市一名周姓女會計日前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時,於紅樹林站欲下車,但人都還沒走出車廂,竟突然對前方陌生的李姓男子吐口水,導致對方衣服被噴濺汙損,氣得對她提告。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周姓女會計否認有妨害名譽意圖,稱當時是「喝醉了、忍不住」,但法官勘驗監視器後認定她是朝李姓男子背部吐口水,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2024/01/26 17:29
  • 女星苦熬12年晉升女主角!竟搭上「大21歲人夫」不倫戀曝光

    32歲女星鄭侑敏在韓劇《紅氣球》中飾演徐智慧的妹妹「恩山」,與社長李誠宰發生辦公室不倫,這個角色的精采表現讓出道12年的她被看見。她在劇中飾演李誠宰公司的女會計,看他生活艱辛,得看岳父、岳母的臉色生活,心生同情開始與他多所往來,漸漸演變成外遇,兩人戲外年紀相差21歲,也被觀眾戲稱是外遇父女戀。鄭侑敏說,她原本就是李誠宰的粉絲,還好在片場時李誠宰先接近她,才不會讓她太尷尬,兩人很快就熟絡起來。
    2024/01/23 11:29
  • 因感情糾紛! 補教師遭控要學生當網軍留負評

    台中一家洗車店業者指控,日前店家網路評論遭多人無故留一星負評,進一步詢問,才發現原來是店內女會計,與北部一名補習班老師有感情糾紛,對方為了報復,竟唆使學生留一星負評,對此補習班業者回應,已經將該名老師開除,避免學生受到影響。
    2024/01/11 19:28
  • 女會計投資遭詐 19歲車手被抓猛問:可以回家嗎

    台中一名女會計,加入網路投資群組,按照指示下載app想要投資賺錢,先匯款20萬後,又被要求加碼投資40萬,在領錢的時候才被行員發現不對勁,警方與女會計配合,趁著假扮成投資專員的車手來領錢時,將他當場逮捕,沒想到19歲的車手,當場嚇到不斷詢問警方,我這麼配合,可以回家了嗎?
    2023/10/18 12:14
  • A走《媽的多重宇宙》電影公司1.1億 神鬼女會計二審減刑

    香港知名製片和監製陳永雄於2015年到台灣成立双喜電影公司,並將公司財務委由陳姓女會計處理,沒想到她竟因自己資金調度出問題,拿公司的錢來填補缺口,從2016年到2018年A走1.1億元,直到陳永雄對帳發現不對勁,陳姓女會計才趕在被提告前到地檢署自首。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一審依侵占等罪判處陳姓女會計8年半,經雙方上訴後,今(14)日高等法院改判8年2月,其中1年2月得易科罰金,對此陳永雄也表示「不排除再上訴」!
    2023/09/14 12:27
  • 冒財經名主持人騙投資 女會計匯60萬全沒

    又是一件冒用名人照片行騙的案件!財經節目名主持人胡睿涵,遭人盜照開社團教投資,沒想到從去年到今年初,不斷發文提醒粉絲,還是有人上當,因此胡睿涵也在臉書直播澄清,而根據刑事局統計,光是上個月就累計有490件假投資詐騙,粗估損失金額高達1.75億元。
    2023/03/27 14:19
  • 拉肚子急用廁所...不滿室友還在洗頭 女會計竟「便便攻擊」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一名黃姓女子因拉肚子趕著要上廁所,不滿分租雅房的劉姓室友使用廁所的時間太長,竟然趁著劉女從廁所出來,來不及防備之際,拿著自身的糞便塗抹在劉女的頭、臉部和浴巾上面,氣得劉女提出告訴。案經高等法院審理後,依強暴侮辱罪判黃女拘役59天,得易科罰金。
    2023/03/06 12:31
  • 大過年冒出一大堆「好友」 北市女被詐婚613萬被騙走

    為期10日的農曆春節年假正式開始,不少民眾開始和三五好友相約一起吃飯、聊天,聯絡感情,但可得小心有些明明是不認識的人卻硬要裝熟加LINE好友、拉群組,台北市就有一名女會計因此被騙走613萬元。刑事局警方特別提醒,要是對方用各種名目要求匯款投資、寄送禮物或簽署授權書,千萬不要按照指示進行,否則可能落入陷阱。
    2023/01/21 16:49
  • 為春節營運! 會計一次領400萬警車護鈔

    台北市內湖一間公司,因過年需要用到大量現金,指派女會計到銀行提領390萬,行員為了保險起見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立刻開警車護送她回公司。其實,春節期間,銀行放假,派出所會提供存放現金服務,槍櫃變成臨時保險箱,小偷不敢靠近半步!
    2023/01/20 22:14
  • 異想天開!女會計拿冰糖當安毒賣 遭毒蟲報復追砍

    新北市31歲林姓女子,為了賺錢牟利,日前與毒蟲相約面交賣毒,林女卻異想天開地用冰糖「魚目混珠」當作安非他命販賣,對方識破後氣得持刀追砍,導致林女手腳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29歲蔡男、46歲宋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01 16:34
  • 分手引殺機!南軟女會計 遭前男友砍重傷

    持續追蹤砍人案件,40歲嫌犯開車到前女友工作地點,埋伏一個半小時後行兇,警方調查,他和29歲被害女子,去年4月在交友軟體認識後交往,但交往過程,女子認為雙方並不適合,今年4月提出分手,對方多次要求復合,卻被拒絕,才引發殺機。
    2022/08/29 18:30
  • 3人詐團「洗錢」海撈10億 贓款繳豪宅房貸、爽開賓士

    在去(100)年在中部發生多起詐騙案件,由一林姓對夫妻,加上一名陳姓女會計組成的詐騙集團,使用20多個戶頭進行詐騙和洗錢,不法所得高達10億元,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集結多名被害人所提供的人證和物證,於今(111)年將三人逮捕歸案。
    2022/07/19 10:29
  • 南投槍擊4死!李鴻淵「行刑式轟頭」 8年深仇時間軸曝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震驚全台,凶嫌李鴻淵「行刑式轟頭」造成4死1傷,昨(15)日落網後稱「我是報仇殺人」,初步調查,李嫌是該公司前員工,8年前疑曾持鐵棍打傷一名女課長,被依殺人未遂起訴,當時老闆賴敏男、劉姓男課長及張姓女會計都是證人,儘管最終判決無罪,李嫌仍疑似因此引發殺機,詳細犯案原因待釐清,目前他已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TVBS新聞網》也還原事件時間軸,來看這段長達8年恩怨。
    2022/07/16 10:25
  • 跳針喊「報仇」冷血前員工 記恨8年前「證人」

    康建公司驚人的四死一傷開槍案,兇手是前員工李鴻淵,初步調查,八年前,他拿鐵棍,打傷一名女課長,被告殺人未遂。老闆,劉姓課長,還有女會計,都是證人,8年後3名證人都遭他開槍,另外波及賴董的弟弟和女兒。
    2022/07/15 21:34
  • 跳針喊「報仇」!冷血前員工 記恨8年前「證人」

    康健公司驚人的四死一傷開槍案,兇手是前員工李鴻淵,初步調查,八年前,他拿鐵棍,打傷一名女課長,被告殺人未遂。老闆,劉姓課長,還有女會計,都是證人,8年後3名證人都遭他開槍,另外波及賴董的弟弟和女兒。
    2022/07/15 20:10
  • 熟知董座作息!農場埋伏3小時 再闖辦公室行兇

    還原李鴻淵作案過程,由於他曾在生技公司工作過,熟知董事長賴敏男的作息,因此在案發當天下午一點,他就從住家徒步走到第一現場,生技公司的農場埋伏,但當天由於有客人拜訪,因此他先對賴敏男的弟弟和劉姓課長下手,接著再利用下班時間混入公司,將辦公室內其他五位員工關進廁所,再對賴敏男和他的女兒,以及女會計行兇,整個過程只開了5槍,造成4死1傷。
    2022/07/15 18:46
  • 南投「行刑式」槍案4死1傷 蘇貞昌要求嚴懲、防止兇案

    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昨傍晚發生4死1重傷的槍擊案,警方到場後發現康建生技公司董事長賴敏男頭部中彈,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插管搶救中,現場還有4名死者分別為賴敏男的女兒、弟弟以及公司女會計及公司男員工,引發社會關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受訪表示,台灣治安一向穩定,昨天發生重大刑案內政部長徐國勇與警政署長黃明昭都有向他報告,黃明昭更連夜南下,務必追出兇手及嚴查幕後是否有供槍集團,「有進度會向社會報告,一定要嚴懲,防止兇案發生」。
    2022/07/15 10:05
  • 台版寄生上流! 女會計4年A1億買名車養家

    《寄生上流》在台真實上演!新北市一間砂石公司的女會計,經手公司帳目時涉嫌作假帳,模仿主管簽名,竄改支票付款人,四年共A走一億多元!還引薦男友擔任老闆司機,兩人互裝不熟,聯手侵占公款買名車、置入房產等,一審判決她應執行期共12年6個月,二審駁回上訴!
    2022/07/12 12:47
  • 基隆警確診再+2 女會計和股長「頒獎典禮坐同桌」

    基隆市各分局、刑大陷入疫情風波,截至昨(27)日已累計8名員警確診,因此市府和指揮中心也要求全市員警普篩。統計自今(28)日早上10點,已完成952名員警PCR檢測,新增2名確診個案。兩人曾參加同一場表揚餐敘,坐在同一桌、而確診的小隊長也坐在隔壁。
    2022/03/28 10:23
  • 敢A律師錢! 女會計吞1800萬願賣房還款

    全台最大的台北律師公會,爆出內鬼侵占公款!一名女會計,利用處理公會公款的機會,短短三年A走1800萬,錢疑似都拿去繳保險費,和母親的看護費,而這些錢都是全台律師的入會費。出庭時她落淚認錯,表示願意賣房來還款,希望和公會談和解,用分期付款方式償還。
    2021/12/22 19:41
  • 台北律師公會內鬼! 女會計3年A走1800萬

    全台最大的台北律師公會,傳出有女會計侵占公款,犯案時間長達三年,共搬走1800萬,而這些錢主要都是全台律師繳的入會費,通通被女會計拿去繳私人保險費和母親的看護費用。北檢三度將她依業務侵占罪起訴,對此北律表示,女會計已經在年初解雇,未來將建立外部查核制度。
    2021/12/17 13:21
  • 快訊/女會計侵吞1800萬 台北律師公會:已提告

    台北律師公會一名李姓女會計涉嫌利用處理公款的業務機會,從2017年開始挪用公款,侵吞超過1800萬,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對此台北律師公會發聲明,已解僱該名女會計,並對她提出刑事告訴及進行假扣押強制執行。
    2021/12/17 10:55
  • 前老闆約送中秋禮盒 翻舊帳「7年A千萬」女會計認了

    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原本在某公司擔任會計工作,離職之後接獲前老闆通知,要她回公司領中秋禮盒。張女依約前往,沒想到一抵達公司,就看到老闆攤在桌上的帳本,原來是新來會計發現,張女任職最後7年涉嫌作假帳,A走公司千萬元,老闆找她回來「算舊帳」,最後雙方和解,她先償還350萬元,其餘金額按月攤還,遭法院依業務侵占罪,判刑1年8年,緩刑5年。
    2021/09/17 05:40
  • 棄嬰影像曝光!女嬰「放車籃前方」母冷靜丟完返家 口罩露餡

    新北市新莊區今(12)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棄嬰案件,一名43歲的陳姓女會計,意外在自家廁所生下女嬰後,竟將女嬰屍體裝在垃圾袋裡,丟棄至垃圾車,清潔人員正準備要翻攪垃圾車時,才發現車斗內竟然有女嬰。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發現裝有女嬰的垃圾袋裡,還有一個深色口罩,調閱相關影像,追查到丟棄女嬰的生母到案,而她棄嬰的畫面也曝光,當時陳女騎著單車到場,相當冷靜的把女嬰丟進垃圾車後,就火速離開現場。
    2021/08/12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