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失竊車牌 結果共55筆

  • 1v4圍毆討10萬元債務! 3男深夜馬路狂奔車查到毒

    高雄鼓山區,深夜發生鬥毆糾紛,一名男子疑似積欠前同事10萬元的債務,晚上接到電話要喬債,男子抵達地點時,就被車上4人突襲追打,警方先抓到徒步逃逸的2人,又攔查作案的轎車,搜出球棒、失竊車牌,還有毒品K他命。
    2024/01/23 13:35
  • 車牌哪來? 租共享車「掛贓牌」拒檢衝撞警車

    開共享汽車拒檢,還衝撞警車!新北市兩名男子,租了一輛共享汽車,掛的卻是其他人的失竊車牌,員警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竟然撞倒警用機車、加速逃逸,最後把車丟在巷子內人落跑,業者將把會員資料提供給警方抓人,最重將讓租車人永久停權。
    2023/11/25 13:32
  • 欠錢還不起「揪債主一起偷桃園電纜線」分贓款!爽住旅館遭逮

    桃園一名27歲林姓男子積欠羅姓男子5000餘元,竟突發奇想,邀羅男一起偷電纜線後變賣,2人續2日潛入某建築工地竊取電纜線,後續變賣得2萬餘元,林男先將債款還給羅男後,兩人再平分贓款花用,且為了防止警方查緝,犯案時還懸掛失竊車牌,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在旅館逮捕來不及換裝的林男,再循線逮到羅男,起出作案工具和未變賣的電纜,全案依法函請偵辦。
    2023/10/09 11:29
  • 慘!通緝犯掛失竊車牌上路見警心虛 失控將電線桿撞到見骨

    昨(15)日凌晨3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通緝犯撞車的案件,58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巡邏的員警發現該車掛「失竊車牌」且與車型不符,於是鳴笛要停車檢查,結果劉男竟然猛踩油門想逃,警方立馬跟上追捕,結果劉男自撞電線桿,被警方拉出車外壓制在地,並移送法辦。
    2023/09/16 13:21
  • 等到你了齁!巡邏發現贓車 警埋伏逮賊

    偷機車換車牌,還是被警方抓包。上個月21日早上6點,花蓮員警巡邏發現一輛機車,車牌與登記資料不符,疑似通報失竊車輛,埋伏4個多小時成功逮捕騎士,一查發現他是竊盜慣犯,從4月中開始,多次爬梯子闖民宅偷錢,一連犯下6起竊盜案,偷機車換牌想掩人耳目,卻因此落網。
    2023/09/10 12:53
  • 嘉義球棒隊街頭互毆!3嫌落網 賓士男還被查出是通緝犯

    嘉義市昨(5)日中午發生一起集體鬥毆事件,一輛黑色賓士和白色馬自達並排停在路邊,隨後有4人下車並抄出球棒,直接在路邊大打出手,目擊民眾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得知該起糾紛全因一張「違規紅單」而起,且經查發現其中有一名涉案的李姓男子為通緝犯,其所駕駛的賓士車車牌為失竊車牌,而警方已於今日上午9時許,迅速逮捕李男等3人歸案,並查扣球棒1支、失竊號牌2面及K他命等證物,依法送地檢署偵辦。
    2023/03/06 18:00
  • KANO發源地?嘉義球棒隊當街互毆 賓士男3打1反被敲破頭

    嘉義市區今(5)日中午出現「球棒隊」當街鬥毆,有網友拍下,一輛黑色賓士和白色馬自達並排停於路邊,2車乘客和駕駛,一共4名男子,抄出球棒就是一陣互毆,馬自達駕駛1挑3,打退賓士人馬,雙方隨即一哄而散,留下嚇壞的店家和民眾。對此,警方表示,該起糾紛全因一張違規紅單引起,且賓士車懸掛失竊車牌,目前已鎖定相關人士,將依聚眾鬥毆送辦。
    2023/03/05 17:31
  • 敬酒起糾紛!剛下車被亂棒打 7男暴力團製斷點躲追緝

    高雄左營區發生街頭暴力,一名黃姓男子在住家樓下被棍棒、辣椒水毆打成傷,嫌犯行兇後逃逸無蹤,過程中還有人接應、更換車輛、懸掛失竊車牌,增加辦案困難。警方蒐證後,拘提7人暴力犯罪集團成員。
    2023/02/23 12:35
  • 毒蟲躲警追捕亮槍扣板機 到案竟辯「我沒有食指」遭重判

    桃園市桃園區一名47歲賴姓男子,110年6月騎乘掛著失竊車牌機車被桃園分局武陵派出所員警攔查,逃逸過程竟兩度朝警亮槍並扣扳機,令警方餘悸猶存;賴男被逮捕後,同年12月底被桃園地檢署起訴,法院近日依槍砲、竊盜、妨害公務等5罪判他5年8月,併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2023/02/07 16:23
  • 偷車又竊車牌!賊拒攔查撞警 遭開7槍壓制

    日前桃園市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掛著失竊車牌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不但沒有停下,竟然還開車衝撞,一路逆向又闖紅燈,最後逃到五楊高架路段,員警不敢大意,緊追在後,連開7槍射破輪胎,將駕駛壓制逮捕。
    2023/01/25 17:18
  • 費心策劃? 2男掛「失竊車牌」搶婦提袋

    年關將近,頻頻傳出搶劫案件。基隆有一名婦人,28日清晨獨自走回家,都已經到樓梯間,手上提袋突然被尾隨的男子搶走。事後警方還發現,這名男子當時馬上跳上一輛接應的機車,而這機車車牌也是偷來的,他們為了躲避追緝,但不到半天還是被逮捕。
    2022/12/30 11:46
  • 開工才知車遭竊!警2小時尋獲 車主:好幸運

    開工日發現車子遭竊,短短兩個小時就尋獲!新北市一間修車廠老闆,過年期間把車停在路邊長達八天,嫌犯趁機掛上偽造車牌,破壞門鎖把車開走,車主開工當天要用車,才發現失竊,警方獲報,掌握行車軌跡,發現車輛正在移動,展開追捕,兩個小時內找到失竊車輛,不過小偷早已經逃跑。
    2022/02/07 19:02
  • 專偷南高屏兌幣機 竊嫌開毒趴「慶功」被逮友人也遭殃

    高雄大寮上個月底,短短半個小時,就發生兩起無人商店的竊案,嫌犯都是開著懸掛失竊車牌的車輛,破壞店家的兌幣機偷取裏頭財物,警方經過追查,抓到正開毒趴的嫌犯,而且還發現,他們以同樣手法,早就在南高屏三個縣市,犯下多起案件。
    2021/09/03 23:40
  • 開贓車逃逸「鑽車陣」!4車等紅燈無端遭波及 憂求償無門

    桃園中壢警方,11日上午執行贓車查緝勤務時,發現一輛藍色轎車懸掛失竊車牌,馬上展開追蹤,嫌犯疑似想躲避追緝,早上到下午都在市區繞來繞去,還一度開上高速公路,最後嫌犯似乎發現被警方尾隨,在延平路、環北路口踩油門加速逃逸,4輛正在停等紅燈的轎車,受到波及!
    2021/08/13 13:44
  • 離奇!廂型贓車自撞路樹1死1命危 12根來路不明檜木曝光

    宜蘭冬山鄉10號發生車禍,一輛廂型車突然跨越車道,猛撞對向路樹,車頭嚴重扭曲變形,消防隊花了近一個小時,才將受困車上的兩人救出,不過仍造成一死一命危,而當時車子懸掛失竊車牌,車內載運大批檜木,警方不排除,兩人偷檜木開車瞌睡釀禍。
    2021/08/11 09:33
  • 偷母車掛「註銷大牌」毒男遇攔查 撞2警

    新北市板橋員警,10日晚間在路上發現可疑車輛,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竟加速逃逸。第一時間呼叫線上警網,多達25人追捕支援,好不容易在一公里外將他攔下,駕駛卻不肯下車,還衝撞兩名員警,事後將人逮捕後發現,原來這輛車是失竊車,車主就是駕駛母親,為了躲避員警查緝,他竟掛上自己的註銷車牌。
    2021/03/11 14:32
  • 掛失竊車牌!2男北海岸失速 撞車雙亡

    今天凌晨2點多,新北市三芝發生死亡車禍,兩名男子開著掛失竊車牌的車,行經四棧道時,高速過彎失控,先自撞分隔島,再撞毀路邊3輛車,連鐵皮工廠也被波及,車內兩人,雙雙傷重不治,有沒有酒駕或者毒駕,檢警還要釐清!
    2021/01/30 11:30
  • 快訊/查失竊車牌!駕駛拒檢衝撞 警開7槍逮人

    新北市永和(6/9)晚間發生警匪追車,員警查獲失竊車牌,上前詢問,沒想到駕駛心虛,加速衝撞警車逃逸。員警出動線上警力圍捕,朝車輪開了七槍,馬上將人逮捕,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
    2020/06/09 22:08
  • 囂張!竊賊拒捕倒車衝撞 警開4槍壓制逮人

    宜蘭警方埋伏一名竊盜犯,趁對方開車進入加油站時,前後包夾,上前圍捕,沒想到嫌犯催油門,衝撞警車企圖逃跑,當下員警朝輪胎開了4槍,車上四人才遭到壓制逮捕。
    2020/03/29 22:45
  • 科技尋贓車!警比對「車牌辨識」 揪關鍵軌跡

    警方利用科技辦案,讓竊車尋獲率大大提升!根據警政署統計前年汽機車失竊,高達一萬多件,但去年就降到了7千多件,因為警方運用高科技比對,增設車牌辨識系統,能夠掌握贓車軌跡,並從中分析嫌犯經常出沒的區域,曾有民眾報失竊,很心急,沒想到兩個小時後,員警就順利將愛車找回來。
    2020/03/13 19:51
  • 快訊/失竊車避攔查 市區亂闖彭淮南哥遭撞不治

    新竹南寮員警清晨4點多在巡邏時,發現一輛貨車沒有懸掛後車牌,而且是輛失竊車,因此攔查,但小貨車駕駛逃逸,員警尾隨伺機攔查,小貨車在育英路與中山路431巷口時擦撞機車,騎士倒地送醫不治,而這名21年次騎士,身分是前央行總裁彭淮南哥哥。
    2019/04/05 18:21
  • 警巡邏發現失竊車 嫌犯狂逃撞死彭淮南兄長

    新竹市員警在清明節清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台自小貨車只有懸掛前車牌,沒有後車牌(後查為失竊車輛),且違規紅燈右轉,準備上前攔停時,對方加速逃逸,沿路撞上1台機車與2台自小客車,結果彭姓機車騎士不幸身亡,據了解,死者是前央行總裁彭淮南的兄長。
    2019/04/05 16:07
  • 逃逸移工開失竊車 逆向闖燈撞工程車

    南投市區往竹山國小的方向,員警巡邏時遇到一輛可疑休旅車,一查車牌發現是失竊車輛,用擴音器要他停下,沒想到對方竟然加速逃逸,而且還逆向、闖紅燈,不斷左彎右拐,最後撞上一輛工程車,警方將駕駛逮捕,他是一名逃逸的越南籍移工,開著贓車大白天亂晃遇上警車,逮捕後被依竊盜罪移送之外,越南籍男子也是無照駕駛,要被開罰1萬2千元罰鍰。
    2019/01/28 12:47
  • 10秒偷15萬外幣!  郵幣社公布畫面抓賊

    台北市一間經營20年的郵幣社,日前有名男子趁老闆娘去廚房吃東西時,一把抱走放在櫃臺的展示鈔票本,裡頭有60套國外的鈔票、錢幣,價值超過15萬,店家事後報警,發現嫌犯刻意戴安全帽、口罩,而且逃離現場的交通工具,還懸掛失竊車牌,似乎早有預謀,警方將擴大調閱監視器抓賊!
    2018/12/14 13:19
  • 無照騎車還掛失竊牌! 15歲少年求警別罰

    少年無照騎車,還懸掛失竊車牌,觸犯竊盜罪!15歲的蔡姓少年明明沒有駕照,卻因為要去參加公祭偷騎買來的機車,趕路還紅燈右轉,結果被員警盤查,少年強調不是故意的,一直拜託,但警方查驗車牌,早已報案被偷2年多,除了依照規定開出2張罰單,也通知父母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2018/12/11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