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失控 結果共10,000筆

  • 獨/陳依依不藏了!遭爆懷孕「曬清晰大肚照」 穩交納豆6年想生三胎

    陳依依(依依)和大12歲的男友納豆穩定交往6年多,小倆口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模樣甜蜜又幸福,日前依依在社群上分享穿搭照,照片中她的肚子明顯凸起,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懷孕。依依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曬出自己的大肚照,苦笑前陣子出國太放縱,一天嗑5餐,飲食沒節制加上吸收好,體重失控胖了3公斤,肉全長在肚子,想說發文分享穿著,未料肚皮引起關注,「那張圖我已經修過肚子!已經修過了!女明星好辛苦,我只要多吃一點點就變成這個樣子。」
    1小時前
  • 林柏宏婚禮上台致詞竟情緒失控 為她「酒醉暴哭」

    由劉品言、林柏宏合演的電影《莎莉》,片中「最高顏值養雞戶」劉品言和林柏宏片中姐弟情深令觀眾頻頻拭淚,林柏宏在婚禮上酒醉致謝劉品言的暴哭片段,近日也在社群上吸引超過70萬人觀看,引起廣大迴響,導演練建宏說:「台詞是我跟柏宏私下討論,刻意不先讓品言知道,所以她當下的眼淚也是真情流露。」今(24)日再釋出兩姐弟在飯桌上爭吵的電影畫面,中肯台詞引網友熱議。
    18小時前
  • 男子疑情緒失控 衝路中揮拳捶玻璃猛搖車窗

    桃園一名男子,突然衝到大馬路上,對著來往車輛揮拳攻擊,有駕駛被嚇到急忙要關車窗,差點就被男子把車窗硬拉下來,事後警方到場,發現男子情緒激動,先將他逮捕,強制送醫治療。
    18小時前
  • 科技業富豪募款晚會酒池肉林 搞上女服務生全面失控!竟出人命

    曾主演《蝙蝠俠》、《瘋狂麥斯:憤怒道》、《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等片的美國女星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演而優則導,推出心理驚悚新作《求救眨眨眼》,找來娜歐蜜艾基、查寧塔圖擔任主演,今(24)日更曝光官方預告。
    20小時前
  • 快訊/台南轎車失控暴衝!撞毀麵攤店面 2員工受傷送醫

    台南市仁德區今(23)日發生一起衝撞意外,約於中午12時許,一輛自小客車行駛於中正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暴衝,撞入一旁麵攤,整間店面被撞毀,招牌與支架散落一地。其中店內兩名員工疑似當時正在煮麵,遭衝撞時被器材燙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消獲報後將兩名員工送往成大醫院救治,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釐清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當中。
    1天前
  • 你撞到人了啦!男租車酒駕撞前車 一逃再逃終落網

    台南傳出肇逃事故!1名60歲的駕駛,開著租來的車準備返家,就在武聖夜市附近,失控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他當場想開溜,被受害女駕駛制止之後,竟然趁亂棄車,徒步逃離現場!還好警方根據車上遺留的證件火速逮人,原來,他冒險酒駕,現在要被依公共危險、肇逃及過失傷害送辦。
    2024/04/22 19:20
  • 罵警不好!遭前妻指控偷錢 男警所前咆哮

    來看看這場面真的太火爆!新竹縣一名印尼籍男子,接到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因為前妻指控他,偷走機車置物廂的錢,就在派出所門前,他似乎不滿員警問話的方式,像在質疑他是小偷,情緒失控咆哮,要對方拿出證據,把一旁的女兒都嚇哭了。
    2024/04/22 13:16
  • 刺激電影場景竟成真!美國環球影城遊園車失控 甩飛15遊客

    好萊塢環球影城著名的「電車遊園之旅」,可以讓遊客體驗「侏儸紀公園」、「金剛」、「玩命關頭」等電影的刺激場景,被視為是必玩的行程之一。沒想到上周六晚間傳出,遊園電車發生意外,撞上護欄,多名乘客當下被甩飛,多達15人受傷。
    2024/04/22 13:12
  • 越野賽車衝出跑道「猛撞觀眾」 斯里蘭卡7死20傷

    斯里蘭卡中部一所軍校21日舉辦賽車比賽,未料一輛賽車卻突然失控,偏離賽道高速衝向觀眾,導致7人死亡、20人受傷,死者包含一名8歲女童。
    2024/04/22 10:53
  • 酸民遭神秘美女誘惑 咒死他人最終「自食惡果」下場曝光

    新銳導演鄭憶臻融合網路時代人際情感與因果論,創作了風格強烈的心理驚悚短片、公視學生劇展《美味的舌頭》(《舌頭》)。故事描述習慣損罵他人的阿哲被神秘美少女Mia慫恿,為了獲得更多美味的舌頭,阿哲失控咒死多人,最終陷入詛咒。
    2024/04/21 20:17
  • 美環球影城遊園車「失控撞欄杆」 至少釀15傷、1人傷勢嚴重

    位於美國加州的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當地20日晚間發生一起遊園車意外,導致15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當地警方指出,遊園車的剎車疑似因不明原因失靈,導致車廂猛力撞上欄杆,引發這起意外。
    2024/04/21 18:17
  • 車越開越偏 疑「主動脈剝離」失控撞公車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原本開在內車道的轎車,突然往外車道偏移撞上公車,還好司機跟乘客都沒有受傷,但駕駛表示身體非常不舒服,送醫檢查發現,竟然是心臟主動脈剝離,疑似是突然發病,才會釀禍!
    2024/04/21 17:50
  • 新北駕駛突變換車道撞公車 狂喊「不舒服」送醫竟是主動脈剝離

    新北市37歲留姓男子,昨日晚間駕駛租賃車,沿途行經中和區連城路一帶,留男卻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導致車輛失控偏移與另輛公車擦撞,警消到場後發現現場並無人員受傷,但留姓駕駛臉色慘白地,頻喊「很不舒服」,緊急送醫救治後才發現是心臟主動脈剝離,目前仍在昏迷中,詳細事發過程及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21 14:07
  • 過彎打滑噴飛!19歲中輟生「台7乙跑山」丟命 車禍瞬間曝光

    去年因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獲得高度關注的「台7乙線」,是重機族們心目中的「跑山聖地」。不過,昨(20)日就有一名19歲的黃姓男子,本來正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往三峽方向行進,未料竟在一處右彎路段時失控噴飛、當場被對向的休旅車高速撞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21 09:55
  • 汪小菲失控闖大S家、舉報濫用藥物 稱「受精神刺激」:我失憶4天!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多次交手引風波,上個(3)月汪小菲2度闖大S的豪宅,被帶到警察局後,便聲稱要實名舉報大S濫用藥物。不過,汪小菲近日在直播中提及此事,竟稱自己情緒失控,失憶了4天,事後都想不起當時細節。 另一方面,大S的律師賴芳玉回應,有心人士不斷誤導外界質疑大S吸毒,嚴重侵害了她的名譽。大S不僅自行檢驗毛髮以證清白,檢警單位的鑑定結果也證實她並無任何不法情事。律師呼籲外界不要再誹謗或誣告大S,否則將依法處理。 這則元描述概括了報導的主要內容,包括汪小菲的行為及其解釋、大S律師的回應,以及事件對當事人造成的影響。同時也點出了事件中存在的爭議和矛盾。
    2024/04/20 16:49
  • 某科大爆「大場面」 校方:學生想翻桌秒遭壓制

    台中一間科技大學,傳出有學生在教室內起衝突,影片po上網引發熱議,對此校方出面證實,是其中一名學生情緒不穩翻桌,其他人見狀上前制止,學校強調絕非網路上流傳的校園霸凌。
    2024/04/19 19:41
  • 3小時前買酒喝 氣爆後嫌躲防火巷喊「要死一起死」

    這起高雄民宅氣爆意外,監視器還原,事發前約3小時,嫌犯外出到超商買米酒喝,結果凌晨家中瓦斯氣爆,鄰居從後門防火巷逃生時,發現嫌犯躲在巷子裡喃喃自語,而嫌犯哥哥回現場整理,透露嫌犯燒傷嚴重,已經插管,前年也因為喝酒後,情緒失控,當時還持刀和哥哥對峙。
    2024/04/19 18:32
  • 徐若瑄怎麼了?突精神錯亂失控大吼 酷帥瘋癲模樣被看光

    徐若瑄(Vivian)推出新輯《先聽我說完》,她將新歌〈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以及〈先聽我說完〉,3首歌曲MV串聯成影像3部曲,詮釋負能爆發、意識覺醒到正面迎擊,要帶給歌迷前所未見、超展開視覺與聽覺的衝擊。
    2024/04/19 17:56
  • 轎車「港公路連環撞」!車體零件全噴飛 駕駛3人宣告不治

    屯門公路昨(18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一輛Honda轎車猛撞路牌斷成兩截,車上2男1女全宣告不治。意外當時行車紀錄器片段曝光,可見該輛Honda先撞向路中分隔島,繼而全車失控翻滾,當時火花四濺,揚起白煙,其後直衝路邊路牌。對面車輛目睹意外後,隨即傳出驚呼聲:「哇!幫我報警啦!」
    2024/04/19 10:39
  • 有片/司機狂打瞌睡釀禍 印度公車撞柱「車頭全毀」釀18傷

    印度近期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有輛公車突然失控並撞上路邊的柱子、導致車上18人受傷,而事故原因竟是司機「打瞌睡」,曝光的畫面顯示看起來相當疲憊的司機在行駛過程中不斷與睡魔對抗,但最終仍不敵睡意、釀成事故,目前更面臨相關指控。
    2024/04/19 10:30
  • 78歲老翁開車撞護欄 整台車解體飛進田中

    苗栗有一位78歲老翁開車失控,自撞後整台車飛進田裡,幸好沒有波及他人,老翁也意識清醒住院治療中,另外則是在台中疑似有騎士邊騎邊看手機,撞上轉彎車,整台車掉進田中,幸好騎士及時起身,只有輕微擦挫傷。
    2024/04/18 18:52
  • 駕駛自撞分隔島 男修樹木噴飛快車道

    18日早上,宜蘭壯圍鄉縣民大道二段上,一輛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還撞飛在上面修剪樹木的男子,他噴飛到快車道遭後方車輛碰撞,而肇事車輛幾乎撞爛了,駕駛腦出血意識不清,遭撞的男子也多處骨折,2人傷勢嚴重住進加護病房,整起事故疑似是天雨路滑釀成意外。
    2024/04/18 17:57
  • 美飛行員「空中跌出機艙」!機身秒失控 垂直插地引爆釀2死

    美國前(2022)年曾發生一起墜機意外、造成機上2名人員不幸身亡,相關調查結果近期終於出爐,由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說明指出,意外雖與操作錯誤無直接關聯,但卻是因為飛行員「摔出機艙外」才導致飛機失控砸毀。
    2024/04/17 15:52
  • 藍大咖家暴慣犯? 周刊爆料:訓斥孩子砸手機

    國民黨大咖「S男」遭週刊爆料,長期對妻小家暴,甚至一度情緒失控,讓豪宅保全找上家暴中心協助,而類似情況已經多次發生,妻子被迫忍受精神及言語暴力,不過藍營對此事件,卻都表示不知情。
    2024/04/17 14:23
  • 恍神?駕訓班學員失控 撞毀3新教練車

    還沒拿到駕照,就出車禍!新北市一間駕訓班,有學員在自主練習時疑似恍神,直接往旁邊衝,撞毀三輛新的教練車,連佈告欄都被撞壞,這名肇事學員一度因為愧疚想要退訓,但駕訓班說,不會讓這名學員賠償,好幾萬元的維修費,由公司和帶她的教練來負責。
    2024/04/17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