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大阪辦事處 結果共169筆

  • 「關西對決」阪神虎有望封王 駐大阪辦事處示警:今晚別去道頓堀

    日本職棒正進行睽違59年的「關西對決」總冠軍賽,由於阪神虎最快可能在今天晚上封王,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呼籲台灣旅客避開道頓堀等地,以維自身安全。
    2023/11/04 17:41
  • 遊客當心!日職阪神虎封王 外交部示警「今晚別去心齋橋」

    日本職棒阪神虎隊今晚奪下睽違18年的中央聯盟冠軍,大阪府警方已部署大量警力,因應可能出現的狂歡人潮;由於大阪是台灣遊客愛去的旅遊景點,台北駐大阪辦事處提醒國人,盡量避免前往心齋橋和甲子園球場等地區。
    2023/09/14 21:05
  • 找到了!妹妹遭日本男子掀裙摸臀 尼克找到其中一人IG帳號

    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的妹妹,日前在大阪旅遊時遭到日本男子掀裙襲臀,尼克當下錄影並報警,立即剪接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希望大家幫忙分享,讓犯人受到應有的制裁。影片觀看次數3日破129萬,尼克15日曝光最新進度,已經找到其中一人的IG,並且大阪辦事處已經介入處理。
    2023/08/16 10:34
  • 謝長廷告羅智強求償80萬 法院認言論受公評判免賠

    北巿議員羅智強臉書貼文引用駐日代表謝長廷說明關西機場事件,引發網友指謝長廷卸責;謝長廷向羅智強提告求償80萬元,一審今天認定引用等言論可受公評,判謝敗訴,可上訴。
    2022/05/04 13:29
  • 養網軍罵大阪辦事處!釀外交官輕生 楊蕙如遭判5月定讞

    駐日本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2018年間因多名台灣旅客被颱風困於關西機場,遭PTT鄉民群起痛罵,蘇起誠疑似不堪壓力輕生。檢方事後調查,發現「卡神」楊蕙如操縱網軍帶風向,將她依侮辱公署罪起訴,楊蕙如一審判刑個月,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今天改判5個月,可易科罰金15萬,全案定讞。
    2022/02/24 17:31
  • 「卡神」楊蕙如帶風向辱大阪辦事處 改判刑5月確定

    「卡神」楊蕙如及友人蔡福明被控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駐大阪辦事處,一審依侮辱公署罪,判2人各6月徒刑。二審今考量該罪廢除,改依侮辱公務員罪各判刑5月,全案確定。
    2022/02/24 17:07
  • 快訊/駐外人員染疫 大阪、墨西哥、秘魯代表處急清消

    外交部晚間(1/12)證實,駐大阪辦事處1名人員確診新冠肺炎,不過症狀輕微,正居家隔離中,代表處人員也隨即做PCR採檢,同時駐墨西哥代表處以及駐秘魯代表處,也各有一名人員確診,症狀輕微都依規定居家隔離,代表處清消後服務不受影響。
    2022/01/12 21:45
  • 楊蕙如涉養網軍侮辱公署遭判6月 法官斥:言論超過自由界線

    卡神楊蕙如涉嫌養網軍帶風向,和友人蔡福明,一審遭判刑!法官指出,兩人在餐會討論關西機場事件後,接著發文詆毀大阪辦事處,發文內容並不是在評論事件,更踰越言論自由保障的界線,雖然兩人否認犯案,仍被依侮辱公署罪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1/11/12 18:15
  • 快訊/涉養網軍侮辱公署! 楊蕙如遭判6月可上訴

    卡神楊蕙如涉嫌養網軍帶風向,發文詆毀大阪辦事處,間接造成前處長蘇啟誠輕生,檢方偵查後,依法起訴,上午北院宣判,楊蕙如被依侮辱公署罪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1/11/12 12:43
  • 北院認「卡神」楊蕙如及友人侮辱公署 各判6月徒刑

    「卡神」楊蕙如及友人蔡福明被控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駐大阪辦事處。台北地院認定2人貶損依法執行職務的公務員及侮辱公署,判處2人各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1/11/12 11:41
  • 「卡神」楊蕙如操作網軍帶風向 涉侮辱公署判刑6月

    「卡神」楊蕙如及友人蔡福明被控藉網路論壇侮辱外交部駐大阪辦事處,台北地檢署依侮辱公署罪起訴2人。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處楊蕙如、蔡福明各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1/11/12 10:27
  • 蘇啟誠輕生案 二審改判歐鴻鍊免賠謝長廷確定

    前外交部長歐鴻鍊指駐日代表謝長廷稱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因有憂鬱症輕生;謝提告求償,一審判歐須賠30萬元;經上訴,二審今認定歐因遺孀所述而知上情等,改判免賠確定。
    2021/09/28 14:15
  • 「卡神」楊蕙如涉侮辱公署案 北院11/12宣判

    「卡神」楊蕙如及其友人蔡福明被控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駐大阪辦事處,台北地檢署依侮辱公署罪起訴2人。台北地方法院今天辯論終結,法官諭知訂於11月12日宣判。
    2021/09/17 14:21
  • 快訊/評論「逼死蘇啟誠」! 羅智強挨告 謝長廷敗訴

    最新司法消息,2018年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事後北市議員羅志強在臉書評論,「是民進黨和謝長廷逼死蘇啟誠」,謝長廷不滿提告,並求償100萬元,上午法院宣判謝長廷敗訴。
    2021/04/27 10:54
  • 改口?楊蕙如認「業主集資」 供網軍打工

    卡神楊蕙如,捲入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的輕生案,過去楊蕙如總否認養網軍,週五出庭時卻改口,有朋友集資提供「打工機會」,但強調跟關西機場事件無關,這說法當場被檢察官打臉。
    2021/02/06 13:05
  • 告贏歐鴻鍊 謝長廷:不容以道聽途說來卸責

    前外交部長歐鴻鍊曾在廣播節目指駐日代表謝長廷說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因有憂鬱症而自殺。謝長廷不滿名譽受損提告獲勝訴,今天在臉書表示,不容以道聽途說來卸責。
    2020/08/18 22:39
  • 快訊/指謝長廷試圖卸責 前外長歐鴻鍊判賠30萬

    駐日本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前年輕生,而前外交部長歐鴻鍊去年上廣播節目指駐日代表謝長廷說出蘇啟城有憂鬱症,想為此卸責,遭謝長廷求償80萬;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認為歐鴻鍊未盡查證義務,判賠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0/08/17 16:27
  • 為網軍案激辯! 卡神認「大阪辦事處非公署」

    被指控養網軍,詆毀大阪辦事處,卡神楊蕙如和蔡福明,遭檢方依照「侮辱公署」罪起訴,台北地院今天再度開庭,雙方針對大阪辦事處,到底是不是「公署」展開激烈論戰。不過楊蕙如也在開庭前幾個小時,在臉書發文弔念故總統李登輝,說自己一聽見逝世消息,就馬上噴淚。
    2020/07/31 15:18
  • 網賣「帶風向」服務?李貴敏:網軍應採實名制

    政治人物利用網軍操作議題已不是秘密,從2018年關西機場事件,卡神楊蕙如養網軍疑似要替謝長廷卸責,在PTT上批評駐大阪辦事處,引發蘇啟誠之死,中國時報調查更發現「蝦皮、露天等拍賣網站已有不少賣家,公開販售PTT上各種服務,用以滿足買家『製造輿論戰場』」。對於有網拍賣家在網路上公開販售「帶風向」服務,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在《新聞大白話》表示「在網路上,以個人名義表達言論,這是憲法保障人民的基本權利,但是去買一個帳號來發表言論,從買的行為來看,不敢用自己本人的名義,必須去買一個帳號來表達意見,這已經存在『不正』意圖,這樣的行為需要規範,網路發言應採『實名制』,也就是『我對於我所說的內容負責』,才能有效遏止網路錯誤訊息氾濫的問題」。
    2020/06/26 18:00
  • 網軍案首開庭!涉侮辱公署 楊蕙如不認罪

    卡神楊蕙如涉嫌養網軍帶風向,發文詆毀大阪辦事處,間接造成前處長蘇起誠輕生,被依侮辱公署罪起訴,今天台北地院首次開庭,這也是她神隱兩個月後第一次公開露面。她在法庭上否認犯罪,表示會在網路發文指示網友去推文,只是想澄清關西風災時,大陸派車接台灣旅客的假消息,並沒有所謂的網軍,更提到檯面上所有的主要政黨都曾和她主動接觸,不論是哪個政黨都和本案無關。
    2020/02/14 15:06
  • 快訊/神隱2個月!卡神楊蕙如網軍案 11點出庭

    最新消息,卡神楊蕙如涉嫌操控網軍,在去年日本關西機場事件中,涉嫌以每個月1萬元代價,教唆男子蔡福明,在網路社團PTT發文帶風向,批評日本大阪辦事處,北檢去年12月,依侮辱公務員和侮辱公署罪起訴,楊蕙如從此神隱兩個月,台北地院法官今天上午傳喚出庭。楊蕙如預計11點到法院開庭。
    2020/02/14 09:00
  • 快訊/楊蕙如侮辱公署遭起訴! 2月14日首開庭

    卡神楊蕙如等人,涉嫌利用PTT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台北地檢署依侮辱公署罪起訴,台北地院接著審理,二月十四日上午將首度開庭,楊蕙如會不會出席,也讓外界很關注,有最新情形,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1/20 18:35
  • 「卡神」楊蕙如侮辱公署案 北院2月14日開庭

    「卡神」楊蕙如等人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被台北地檢署依侮辱公署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訂於2月14日上午11時首次開庭審理。
    2020/01/20 16:16
  • 「卡神」楊蕙如侮辱公署案 台北地院完成分案

    「卡神」楊蕙如等人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被台北地檢署依侮辱公署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昨天收到北檢移送卷證,今天完成分案程序,由法官趙耘寧審理。
    2020/01/16 11:17
  • 蔡英文狂勝連任! 他一句話讓楊蕙如現身做此事

    「卡神」楊蕙如涉顧網軍帶風向,侮辱我駐大阪辦事處,疑間接造成前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之死,去年12月2日遭北檢起訴。不過,此後她就此神隱,曾被網友發現登入PTT帳號,如今又被發現總統蔡英文勝選後,出沒在自己臉書,默默做了這件事。
    2020/01/14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