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大福 結果共284筆

  • 勿忘教訓!日校因「大福」害40人亡 驚動731部隊調查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持續擴大,已導致全台2人死亡,引起社會對食品安全的極大關注。此事件也令人聯想起1936年日本靜岡縣的「大福事件」,當時因食用大福而導致數千人中毒,44人死亡。
    2024/03/30 14:59
  • 常拜觀世音菩薩!高雄男首次刮刮樂 爽抱走「200萬+賓士」

    台彩今(2024)年農曆春節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除了8個2000萬元頭獎之外,還有10個200萬元加賓士休旅車,吸引不少民眾約上親朋好友,前往彩券行試試手氣。值得關注的是,一名從未買過刮刮樂的高雄男子,昨(14)日竟刮出一個車子圖案,詢問店員才知道,自己幸運中了大獎!
    2024/02/15 10:07
  • 大年初五遇上情人節 嘉市月老廟「拋繡球」500男女拚脫單

    今(14)日大年初五正好遇上西洋情人節,嘉義市大福興宮月老祖廟也在這難得的一天舉辦「拋出幸福抓住真愛」拋繡球活動,吸引逾500名來自各地單身未婚男女參加;活動中80多名女性手捧繡球乘上高空作業車,底下400名男士高舉雙手搶幸福,場面相當趣味熱鬧。特別的是,抛繡球活動至今已促成約20對佳偶,靈驗程度讓人嘖嘖稱奇。
    2024/02/14 15:51
  • 美味傳承四代 嘉義「麻糬」比拼各有千秋

    麻糬,是很多喜愛台式甜食者的心頭好、春節期間如果到嘉義,有傳承近百年的「麻糬」店,憑一種鹹甜的綠豆口味,吸引滿滿排隊人潮;也有壽桃造型跟手掌一樣大的麻糬,以及主打皮薄餡多,像日式大福,卻滿嘴花生、芝麻、或紅豆的傳統口味。
    2024/02/09 20:16
  • 日本必敗伴手禮、不到34元草莓大福!盤點好市多好評「7新品」

    好市多因為販售多樣的商品且價格較親民,因此吸引許多人一有空就會前往採購,不過眾多的新選擇不知道如何挑選嗎?食尚小編特別為大家整理近期上架與好評回歸的新品,包含草莓季必吃的草莓大福、草莓口味Kitkat,到日本旅遊必購入的帆立貝糖,以及加熱就可以享用,非常適合當作年菜湯品的「蟹肉干貝海鮮羹」等共7款,小編一次整理價格、成分以及網友試吃的心得給大家,接下來到好市多採購不怕彩雷啦!
    2024/01/30 15:38
  • 好市多冬季限定「神級甜點」回歸 鐵粉嗨喊:終於上架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在台灣人氣很旺,除了有豐富且大份量的商品可以選擇,不時也會推出季節新品讓會員嘗鮮,其中有一款冬季限定的「神級甜點」最近也宣告回歸,消息一出讓許多會員們相當興奮,直呼「終於上架了」。
    2024/01/09 16:16
  • 迪化街「草莓大福」夯 名店凌晨搶、小攤排滿人

    有發現嗎?台北迪化街多了好多間草莓大福店,而且人氣都還不錯,業者觀察到,疫情之後人流增加2-3成,不過日前卻有民眾反應,想買知名草莓大福撲空,看到有網紅在代購,卻發現價差多了150元,對此當事網紅表示,會訂這個價格是想補貼一點交通費,以及時間成本。
    2023/12/28 19:47
  • 昔全裸大鬧賣場!李興文曝愛子「廟裡服務」:出家是我們家大福報

    李興文首次參與三立八點檔演出,在《天道》中與劉曉憶化身大魔王夫妻,難得演出反派角色,李興文特別蓄鬍、增添威嚴感。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2019年因夜闖IKEA裸身拍片,引發軒然大波,他透露兒子在事件後,已到寺廟服務3年,性情變得沈穩許多。
    2023/12/27 17:15
  • 蛋塔只要12元!肯德基「4隱藏代碼」公開 吃到明年超划算

    知名連鎖速食品牌肯德基,以炸雞打響全球知名度,並於全台各地開設不少門市,其中下午茶點心蛋塔、草莓大福等品項,也深受一票民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日前公開肯德基「隱藏代碼」,提醒肯德基愛好者趕緊筆記起來,不要錯過!
    2023/12/15 17:11
  • 投資不划算!歐美租車公司接連「淘汰特斯拉」 竟因這理由

    特斯拉電動車近期不斷降低售價對於消費者來說絕對是購車的一大福音,尤其品牌中Model 3與Model Y都是相當熱門的產品,長年位居電動車銷售榜首,甚至國外也是如此。不過並非所有人都對特斯拉的想法感到滿意,根據日前全球最大財經資訊公司《彭博社》報導,德國汽車租賃公司Sixt宣布,因為轉售的成本降低,所以決定將逐漸從車隊中淘汰特斯拉電動車。
    2023/12/11 15:11
  • 34人嚇死!國軍演習誤射賞鯨船? 軍備局:可能被漂流木打到

    宜蘭一艘賞鯨船本月20日載客出海時,在頭城外海被不明物體擊中,造成船長室玻璃龜裂和船艏欄杆凹陷,由於軍方當日在大福兵試場試射迫擊砲,引發議論是否「誤射」?對此,國防部軍備局長林文祥表示,該船未在管制區內,軍方有跟船東、賞鯨協會等說明,船杆會不會因為東北季風很大,被頂浪的漂流木上來打到,也有這可能。
    2023/10/23 12:23
  • 賞鯨船闖國軍管制海域疑遭假彈擊中 國防部回應:將調查

    媒體今天報導,賞鯨船闖國軍位於宜蘭演習區域,遭砲彈擊中,無人傷亡。國防部晚間回應,已在9月發布射擊通報,且今天經雷達掃瞄無船後,展開無炸藥的迫擊砲假彈射擊,後續將編組專案人員完整調查。
    2023/10/20 23:36
  • 賴清德公布文化政策 歌仔戲名角唐美雲大讚:福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3日)舉行「國家希望工程」國政願景第五場發表會,以「文化永續、世界台灣」為主軸發表文化政策。與會的藝文工作者,也是曾獲行政院文化獎肯定的歌仔戲名角唐美雲於會後接受媒體採訪,對於賴清德副總統所說的「兩個承諾、八項主張」給予大力肯定,聽完發表內容頻頻表示感動,並認為如此完善的承諾、規劃,對文化界相關產業是一大福音。
    2023/10/13 20:14
  • 宜蘭免費新景點!盪鞦韆遠眺龜山島 絕美日出吸引攝影好手

    宜蘭全新看海景點+1!擁有自然生態美景的宜蘭濱海自行車道,近日在旁邊規畫了新亮點「大福觀海旭日平台」。平台上打造了「大福」字樣的純白框景地標、美美的鞦韆座位,讓民眾可以盪鞦韆、遠眺龜山島,在天色漸亮時捕捉美美日出,或是騎單車飽覽絕美海景第一排,來到宜蘭旅遊千萬別錯過這個新地標啦~
    2023/08/29 22:32
  • 癌症病友福因! 「次世代基因定序」將納健保

    這將會是癌症患者的一大福音!健保署長石崇良,昨天證實,將要把「次世代基因定序」納入健保給付。最多一次可以解碼三百多個基因,但不見得每一種癌症都需要做到這麼多,所以石崇良也說,會優先考慮目前已經有標靶藥物的癌種,像是肺癌、乳癌等等。專家也表示,未來還需要更精準的規劃,以防過度檢測而導致病友的恐慌。
    2023/07/30 13:37
  • 直擊/國軍實彈測試「抗彈板」畫面曝光 狂射6發未貫穿

    日前民進黨議員林秉宥與研究槍械的網紅「山姆小叔Gun&Fun」合作拍片,實測有標為205廠製的國軍三級抗彈板抗彈能力,結果顯示該產品恐無法抵擋共軍使用5.8毫米彈藥的機槍及狙擊槍,引發熱議。對此,國防部今(19)日邀媒體至宜蘭大福營區參訪抗彈板實彈鑑測,軍備局在實驗室以7.62mm子彈在15公尺遠處發射6發子彈,均未貫穿抗彈板。
    2023/07/19 16:02
  • 良心被狗啃?二手機半價賣友竟「得寸進尺」 網:是多窮

    民眾一般想買東西但手頭有點緊時,或許會考慮購買二手物品來使用,若身邊有人剛好有符合自身需求的二手商品更是一大福音。不過有網友在Dcard分享有次剛好聽見同事有換手機需求、且男友正好換新機有留下舊機,雙方談妥後,價錢一出同事請求砍價卻拖一個多月仍未給,甚至還要求分期付款,讓原PO氣炸直呼「只能說,做人還是不要太善良」。網友也紛紛留言「還要分期是多窮?」
    2023/07/12 21:10
  • 養網軍打資安戰!柯文哲改口稱「資安團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競選行程滿檔,今天14日上午到嘉義大福興宮拜廟,一早就有許多年輕支持者到場應援,除了回應點名黃國昌擔任法務部長,是否就是挺廢死做回應外,針對養網軍打資安戰,柯文哲則改口說,不是網軍,是「資安團隊」。
    2023/06/14 15:59
  • 郭雪芙驚曝拍戲「職業傷害」! 無奈揭真相:那時候我是胖的

    郭雪芙、范少勳、鍾承翰、蔡黃汝(豆花妹)及唐振剛(小剛)昨(12)日現身烘焙教室,為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宣傳,郭雪芙在戲裡大展烘焙廚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其實她在開拍之前便做足功課,還與范少勳一起上甜點課,學到不少技巧,不過她卻苦笑透露,拍戲時期愛上一家知名的草莓大福,直呼:「一部戲不知道吃掉幾顆,加上我的角色是甜點師,得一直試吃甜點,那時候我是胖的,堪稱是另種職業傷害。」
    2023/06/13 07:00
  • 《模範計程車》李帝勳7月要來了! 祭六大福利「預熱跟台粉慶生」

    韓國男星李帝勳這幾年演出《Signal》、《模範計程車》系列等作品,在台灣獲得高人氣,預計7月2日要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除了期待與台灣粉絲相會,7月4日生日的他,更有機會首度體驗在海外與粉絲慶生,台北場還祭出六大福利,門票將於本週六(10日)在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全面啟售。
    2023/06/09 13:04
  • 有了這項新利器 再也不用「長者背長者」爬樓梯回家

    門諾醫院承作花蓮縣輔具資源中心,今年初新增電動爬梯機租借服務,截至目前服務超過6萬人次,對家住沒有電梯、老舊公寓有身障者的家庭,真的是一大福音。
    2023/06/09 10:00
  • 還在付現金? 小7、全家「刷這個」本月回饋達300元

    現代人為求方便快速,常常到便利商店消費。近日有網友分享情報,到7-11使用「橘子支付」付款,這個月可領到200元回饋、全家也有100元回饋金。光是711、全家2大超商,6月份靠結帳回饋,就能反賺進300元,無疑不是小資族、上班族的一大福音。
    2023/06/03 09:54
  • 遠眺龜山島!「大福平台」看海景 新打卡點

    旅遊新打卡點!位於宜蘭壯圍的「大福觀海旭日平台」剛啟用,這裡可以一邊盪鞦韆、一邊吹海風,還能遠眺龜山島,吸引不少遊客,另外桃園石門水庫,因為近期降雨量少,「夢幻草原」露出水面,遊艇公會特別買了2隻黃色小鴨擺在這,枯水限定景象吸引遊客。
    2023/05/27 13:40
  • 1200月票「便宜到誇張」!內行認:大眾運輸不求賺錢

    基北北桃1200月票確定開賣,除了價錢不同,1200適用範圍,除了雙北還有基隆市和桃園市,適用交通工具台鐵雙北捷運,桃捷輕軌客運公車等都OK,是通勤族的一大福音!不過有民眾就好奇,涵蓋範圍到基隆桃園,日本的學生月票折扣都沒那麼誇張,直呼「不覺得1200月票便宜到誇張嗎?」
    2023/05/25 17:59
  • 聯名夯!吐司新口味推「泰奶、冰淇淋大福、奶酥」

    過去流行過原味生吐司,但現在不少業者紛紛推出創新或聯名口味!像是有吐司業者一口氣推出五種新口味,把冰淇淋大福放上吐司,甚至還有金華火腿等等口味。另外也有連鎖咖啡廳業者,推出台南知名霜淇淋聯名,泰式奶茶吐司,也有來自屏東的烘焙業者,則是和奶酥品牌聯名,在百貨設快閃櫃。
    2023/05/18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