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大浪 結果共982筆

  • 超可愛!外木山岩石 神似「大海龜」打瞌睡

    大自然的力量,讓民眾有驚豔也有擔憂,在新北市萬里頂寮沙灘,民眾反映這幾年來大量海沙消失,大浪不斷拍打岸邊,沙灘嚴重潰縮,水泥台階毀損,擔心接下來恐怕影響住家,另外則是在外木山附近岸邊,民眾發現巨大的石頭,乍看之下就像隻大海龜,模樣相當吸睛。
    2024/03/12 13:02
  • 2024白色情人節!新北「4大約會地點」 浪漫光雕免費拍

    下週就是白色情人節了,各位想好要帶另一半去哪裡約會了嗎?食尚小編特搜近日再新北登場的4大浪漫指數爆表的限時活動與景點,像是有本週末的「2日快閃市集」,還有中港大排、星月橋與辰光橋的限定光雕燈飾,超好逛又超好拍的約會勝地絕對不能錯過!
    2024/03/09 13:55
  • 驚險!「不畏巨浪」「只為釣魚」釣客搏命演出

    有民眾在東北角海岸看到一名釣客,竟然畏懼幾公尺高的巨浪,冒險的站在礁石上釣魚,大浪甚至打向釣客,一度將釣客埋沒在巨浪中,相當的驚險,東北角風管處表示,將係續宣導釣客穿著救生衣跟防滑鞋,以維護自身的安全。
    2024/03/08 11:48
  • 有片/挪威記者海邊直播突遭「飛魚打臉」 還差點被大浪捲走

    隨著30年最強風暴來襲,一位挪威記者日前在海邊直播時,鏡頭外竟突然飛來一條魚,精準擊中他的臉,導致他當眾倒下。隨後一個大浪打來,還害他差點被捲走。如此離奇的畫面立刻在網上瘋傳,瀏覽數超過22萬,許多網友留言笑稱「應該要幫他加薪」。
    2024/03/05 11:04
  • 變天了!冷空氣來襲「這天凍到剩10度」 3月又一波冷氣團

    冷空氣接力來襲!這個週末將會面臨氣溫劇變,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可能出現短暫陣雨、強陣風及沿海大浪,預測高溫將在16至19度間,低溫則在12至14度,專家呼籲民眾要特別注意保暖,並留意天氣變化。
    2024/02/23 20:14
  • 政壇驚奇!總統戰敗高雄市長遭罷免 韓國瑜重磅回歸立院成龍頭

    新一屆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韓國瑜致詞時表示「大家看我們的眼睛炯炯發光,請多多鼓勵、鞭策我們,也給我們祝福」。回顧韓國瑜政壇之路,大風大浪,「三入」政壇,從立委到北農董事長,2018年再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成功「綠地變藍天」,不料,2020年挑戰總統失利,連市長一職都遭罷免,如今在66歲這一年,再回到立法院,拿下院長大位。
    2024/02/01 18:35
  • 八點檔女星藉酒壯膽!「直球告白更生人」 浪漫場面曝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收視持續亮眼,今(26)晚由宋品葳飾演的工程師「麗娟」,愛上孫綻飾演的「金鋒」,利用酒醉壯膽向孫綻告白,孫綻劇中對何宜珊一見鍾情,面對突如其來的告白,又困擾又害怕。孫綻角色是更生人,見過江湖上的大風大浪,突然被女孩子告白,心中其實嚇了一大跳,他笑說:「過程拍起來感覺很可愛,滿期待這場戲。」而在現實生活中,他表示求學過程當然也有遇過女生示愛,若是遇到喜歡的對象,一定也會主動出擊,他解釋:「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應該要勇敢,就算失敗、就算被拒絕,我都不後悔,反正有試有機會。」孫綻笑說因為抱著這樣的想法,人生多半都在告白。他表示:「有喜歡的人或有人喜歡,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024/01/26 14:28
  • 日本石川7.6強震大海嘯警報! 能登估浪高5公尺

    日本石川縣外海,臺灣時間下午3點10分左右,發生規模7.6強震,隨後發生至少15次大餘震,日本罕見發布「大海嘯」警報。由於能登半島,預估最大浪,可能高達五公尺,日本NHK電視台緊急中斷節目,用非常緊張的語氣播報,要求日本海沿岸居民往高處避難。
    2024/01/01 19:15
  • 加州10m大浪沖上岸! 冒險觀浪民眾奔逃如演「明天過後」

    受太平洋風暴影響,美國加州沿海地區這幾天不斷掀起巨浪,而且浪高一度超過10公尺,也就是將近4層樓高度。雖然加州警方曾經發出撤離警報,不過還是有不少人冒險觀浪;甚至有人出海衝浪,結果造成至少9人受傷。
    2023/12/30 11:35
  • 風暴襲加州!恐怖巨浪掀翻堤防 海水灌街道20人一度遭沖走

    太平洋上一系列威力強勁的風暴使得美國加州海岸遭遇巨浪襲擊,美國時間週四(28日)巨浪沖垮了海堤,當地官員表示,附近約20人一度遭到海浪沖走,並有8人因受傷被送往醫院,所幸全員救回,沒有人因此死亡或失蹤。路人在觀看大浪來臨時的現場影片也曝光,只見畫面中大浪來襲,多人驚惶逃跑,海水更灌進街道、影響民眾停在貼上的汽車等。
    2023/12/30 10:11
  • 大浪強襲釀船員1死4傷 巴拿馬籍油輪緊急停靠台北港求救

    巴拿馬籍油輪「亞米號」,昨(21)日中午在新竹外海進行錨定作業時,突遭強浪襲擊,導致5名船員從高處船艙跌落,其中1名印度籍船員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徵象,今日凌晨油輪緊急停靠台北港東碼頭,但該名印度籍船員仍因傷勢過重死亡,警消後續協助4名受傷的外籍船員救醫,所幸4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22 10:30
  • 難民船利比亞海域遇大浪翻覆 已知至少61人喪命

    國際移民機構16日表示,至少61名難民在利比亞附近海域的船難中溺斃,死者包括婦女與兒童。據了解,該船隻在航行中遭遇大浪,導致翻覆。這是非洲人民為了逃離飢荒與衝突,在航行地中海時發生的最新一起悲劇。
    2023/12/17 10:09
  • 徐若瑄9年婚大起大落! 細數3大坎坷「安胎最慘」苦挨300針

    女星徐若瑄今(10)日傳出離婚消息,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育有1子Dalton,2人的婚姻可說是風風雨雨,攜手挺過不少大風大浪,除了經歷艱辛求子、欠債風波,捲入王力宏事件,撐過7年之癢,卻熬不過9年的難關。
    2023/12/10 17:30
  • 高雄釣客無視鐵絲網 闖禁釣區欲捕珍稀魚種警深夜驅趕

    前(1)日深夜高雄小港區傳出大批釣客闖入禁釣區,越過鐵絲網與禁釣告示牌,為了釣只有3至4個月魚季出現的油帶魚,高雄港務港務警察總隊接獲通報後,擔心釣客遭大浪捲走,立即深夜驅車前往該區域勸離民眾,呼籲民眾依規定申請進入釣區。
    2023/12/03 14:17
  • 探一元舊鈔秘境! 男攀岩卡象鼻隧道峭壁

    19日中午,一名68歲男子獨自一人,沒有裝備,從新北到花蓮,攀岩象鼻隧道賞美景,準備下切海灘卻遇上漲潮大浪,緊急退回半山腰又不敢往上爬,就這樣困在那裡,搜救人員獲報,協助體力透支的他回到路面,其實象鼻隧道最近成為攀岩熱點,壯闊的美景曾經登上一元舊鈔。
    2023/11/20 15:06
  • 「無裝備」獨攀花蓮象鼻隧道 六旬翁遇漲潮體力不支受困峭壁3小時

    來自新北市的一名6旬李姓老翁未攜帶任何裝備,於昨(19)日獨自一人攀爬花蓮縣的象鼻隧道,過程中由於當時的漲潮大浪嚇得老翁往上攀爬到一處峭壁上,沒想到爬到一半發現路途太陡峭,但又不敢往下攀爬,導致不慎受困於峭壁。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擴大搜索,發現老翁已經體力透支,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20 11:52
  • 郵輪穿越暴風雨遇「9米高大浪」百人傷 遊客嚇壞急寫遺書

    英國郵輪公司「Saga Cruises」營運的探索精神號(Spirit of Discovery),近日橫越北大西洋的比斯開灣時遭遇風暴。9公尺大浪撞擊窗戶,導致自動安全系統啟動,郵輪突然急轉彎,釀約百人受傷。餘悸猶存的乘客透露,當時船艙各處傳來尖叫聲,許多人都以為會沒命,急忙用手機留下「最後訊息」
    2023/11/08 17:25
  • 以哈衝突燒向法國!恐攻、炸彈威脅 65人遭逮

    以色列、哈瑪斯開戰後,世界各地雙方支持者上街抗議,其中,聲援巴勒斯坦的最大浪潮出現在阿拉伯世界。而在歐洲,為了避免反猶太情緒蔓延,德國和法國早已率先禁止挺巴勒斯坦集會。不過法國卻在上周五13日,驚傳校園遭車臣男子闖入砍殺攻擊,造成一死兩重傷;隔日,巴黎凡爾賽宮、羅浮宮等地也收到炸彈威脅。為避免事態延燒,當局已祭出最高級警戒,並且宣布將動員7千士兵加強全國維安。
    2023/10/16 20:00
  • 颱風天安平觀浪!回程風大自撞路燈 19歲駕駛不治

    風大浪大,台南卻有6名年輕人,半夜專程開車去觀浪,沒想到其中一輛車,開太快,又遇到強風,意外把路燈撞斷,造成一死兩傷。
    2023/10/05 14:55
  • 小犬發威!綠島颳10級強陣風 海邊掀巨浪

    小犬颱風從東邊接近台灣,離島地區4日放颱風假,綠島.蘭嶼大風大浪,居民躲在家中防颱,澎湖地區達到颱風假標準,卻是風平浪靜,當地居民感覺賺到一天颱風假,接下來幾天颱風影響加劇,加上國慶連假,澎湖可能成為全台唯一連放7天的地區。
    2023/10/04 12:55
  • 憤怒姐狠踹店員畫面曝 全網聚焦「這位阿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台中市某超商日前發生客人和店員爆發口角的事件,只見一名白衣女子站在櫃台内,不斷朝著超商店員大聲咆哮,情緒激動甚至用腳踹人,混亂場面全被路人拍下PO上網路。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有位阿伯在女子飆罵店員時,仍淡定挑選茶葉蛋,竟意外成影片最大亮點,被網友笑稱「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2023/09/05 19:46
  • 0904/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海葵週日下午台東東河登陸,晚上高雄出海;強度減弱移速放慢。 ●週一海葵影響各地有陣雨,並有局部豪雨等級以上降雨;留意沿海強風大浪。
    2023/09/04 15:44
  • 0904/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海葵週日下午台東東河登陸,晚上高雄出海;強度減弱移速放慢。 ●週一海葵影響各地有陣雨,並有局部豪雨等級以上降雨;留意沿海強風大浪。
    2023/09/04 08:30
  • 颱風海葵接近台灣 中央災變中心籲勿赴海邊觀浪

    颱風海葵接近台灣,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出,東部海域預估會大浪至巨浪,駕駛經濱海公路時應注意行車安全,適逢週末,民眾勿前往海邊觀浪,相關單位會加強勸離。
    2023/09/02 06:24
  • 南臺灣大潮再現!西子灣現2.7米大浪 台南市魚群逛大街

    受到大潮影響,高雄旗津連續四天一早淹水,還好1日上午,提早啟動抽水機,加上潮位較低,面積縮小,水深只有約15公分,但仍讓不少人膽戰心驚,另外中山大學通往西子灣的道路,一早也出現近3米大浪,讓騎士及行人一度不敢通行,就連台南沿海地區也多處淹水,還好將軍區之前曾設置防水閘門,這次村莊全身而退。
    2023/09/0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