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夢幻 結果共2,282筆

  • 有夠鬧!死侍金鋼狼睽違15年夢幻聯動 「最吸睛角色」卻另有其人 

    漫威宇宙人氣鉅作《死侍》系列回歸!第三篇章《死侍與金鋼狼》將於7月24日上映,兩大「漫威救世主」超級英雄夢幻聯動,令粉絲熱血沸騰,繼昨天早上才亮相的第二張前導海報及預告搶先看,晚上限制級版正式預告「嚇死狼」大公開,隨即登上發燒影片榜,除了死侍再度超鬧無尺度,還有初登場的「死侍狗」,承襲死侍另類風格一反可愛路線,卻也醜到萌翻天。
    6小時前
  • 金鋼狼重出江湖!合體死侍夢幻同框 38秒回顧24年經典

    漫威電影宇宙年度超人氣爆點鉅作《死侍》系列回歸漫威第三篇章《死侍與金鋼狼》,今(22)日再投震撼彈,發布最新海報和預告搶先看,新海報「指爪碰觸」挑逗又挑釁,頗有翻玩當年休傑克曼封爪作品《羅根》的海報意味,38秒前導預告更一次帶領觀眾總回顧「狼叔」金鋼狼24年來的重點畫面,也預告他將在死侍「一聲令下」」 張爪重出江湖。
    23小時前
  • 觀點/復仇者集結!三巨頭領軍美國男籃 星度更勝京奧「救贖隊」

    Netflix在2022年推出美國男籃於2008北京奧運救贖隊紀錄片,紀錄美國在奧運舞台重返王者的表現。過去4屆奧運美國男籃完成奧運四連霸,不過在世界盃舞台屢次失利,這也讓NBA歷史得分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去年就放話要號招史上最強夢幻隊為美國男籃討回世界霸主顏面。美夢隊這次籌組「夢十六」也一改過去幾次的籌組時程,少了集、選訓階段,直接公布12人名單,其中除了詹姆斯外,還有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坐鎮,這三名過去統治NBA超過10年的超級球星;另外9名成員也都入選過NBA明星賽,這是美國男籃夢幻隊相隔28年再度推出「真‧全明星陣容」!
    1天前
  • 不滿選拔機制!厄文落選奧運美國隊 嘆:懷念以前競爭的日子

    NBA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未入選美國男籃前往巴黎奧運的12人名單,對此厄文坦言,原本很想為美國隊效力,但不適合這支球隊,並表示會將重心放在爭取NBA總冠軍,並對美國夢幻隊的評選機制做出評論。
    2024/04/20 10:10
  • 宋秀英水泥雕塑 童趣夢幻手雕泥

    水泥雕塑家宋秀英,生長於桃園眷村,從小房子就是父親親手用水泥建造。長大後學美術雕塑,開兒童美術教室維生。2020年才開啟水泥彩色雕塑,做出一件件生動活潑的夢幻之屋,還有許多擬人化的動植物,非常童趣樸實,引人入勝。
    2024/04/19 22:08
  • 山城秘境賞螢活動開跑 西湖渡假村推 12 歲以下兒童免費 最佳親子旅遊首選,日賞桐 夜賞螢 早晚都精彩

    山城秘境賞螢活動正式開跑!從 4 月 13 日至 5 月 12 日,西湖渡假村將推出『夢幻桐花祭』。白天,遊客不僅可以欣賞到被譽為『五月雪』的油桐花,業者還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動,包括白金音樂馬車、歡樂泡泡廣場、油紙傘裝置藝術、竹光隧道等拍照打卡熱區,以及精采的特技表演,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2024/04/19 18:35
  • 夢幻787會空中解體?吹哨者控波音組裝不當

    你會注意出國搭乘的航班是甚麼機型嗎?4月17日,美國參議院商務委員會聽證會上,兩位指控波音飛機公司的吹哨者都有堅持:一位波音前經理堅持拒搭737機型,另一位最新跳出來的舉報者是40年經歷的品管工程師,更加語出驚人:777與787兩款廣體客機,因為組裝過程中工法不適當,都有空中解體的危險。今年第一季波音客機頻頻出包,從空中急墜、艙門飛走到輪子掉落,都讓乘客心驚膽跳,股價重挫,交機數更是腰斬。
    2024/04/18 19:51
  • 波音吹哨者現身爆料! 「787客機」製造有瑕疵恐釀災

    波音公司頻傳飛安問題,美國國會召開調查聽證會,多名波音吹哨者現身爆料,一名現任工程師作證指控,波音的787夢幻客機,製造過程存在瑕疵,可能釀成災難性故障。更有離職主管警告,每一位踏上波音客機的乘客,都存在飛安風險。
    2024/04/18 18:50
  • 新娘自訂3規則「婚宴禁賓客拍照」!原因曝光 網一看全搖頭

    結婚是人生大事,多數女生都希望擁有夢幻的婚禮,因此會特別精心規劃。不過,就有一名準新娘苦惱表示,不想在婚宴上看到一排手機舉起來,擔心破壞畫面,因此想了三種方式制止,好奇問「請問有人有試過嗎?或者還有什麼方法呢?」。貼文PO出後,卻引來網友砲轟。
    2024/04/16 19:05
  • 詹皇、KD、柯瑞領銜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11人名單」曝光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而這支被譽為「復仇者聯盟」的美國夢幻隊12人名單也呼之欲出,最新消息則披露12人中有11人已經確定,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聯手出戰。
    2024/04/16 10:03
  • 好潮!CAFE!NxAdidas聯名菜單 夢幻藍霜淇淋超欠吃

    CAFE!N開賣霜淇淋啦!這次與adidas Originals聯名,不只有超好拍的三葉草咖啡杯+4色杯套可收集,更首度推出超夢幻「靛藍色霜淇淋」可搶吃,4月底還有2款新口味會在指定門市登場呢!同步還有紫薯拿鐵、三葉草扁可頌、小米甜甜圈等聯名新品,快把握打卡吃一波!
    2024/04/12 12:28
  • 恐釀「災難性」故障! 波音工程師爆787生產缺陷

    美國波音公司風波不斷,光是從一到四月大小事故高達29起,包含8號,一架西南航空的班機,有乘客拍到引擎遮蓋,在起飛時掀起。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這週還證實,正在調查一名波音內部工程師的舉報,這名吹哨者指控波音「787夢幻客機」和「777客機」,在生產過程中存在安全缺陷和品質問題,可能會帶來風險,這也讓這間全球知名飛機製造巨頭,信譽掃地,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
    2024/04/11 22:11
  • 波音吹哨者爆787、777製造「抄捷徑」致缺陷 恐有災難性風險

    波音公司(Boeing)製造的飛機近期接連出包,使波音公司聲譽大受影響,美國波音一名工程師多次向聯邦航空總署(FAA)提出投訴,波音777和787夢幻客機在製造時「抄捷徑」而有缺陷,可能導致飛機壽命縮短,飛機老化後甚至可能承擔「災難性風險」,目前FAA已經開始調查。波音公司對此聲明,這些對於波音787結構完整性出現問題的說法並不準確。
    2024/04/10 11:18
  • 獨/MLB海外賽2027來台北大巨蛋?悍創:機會大、球迷荷包準備好

    MLB首爾海外賽在亞洲地區掀起棒球熱,夢幻對決「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戲碼更是一票難求,許多球迷聚集在高尺巨蛋球場外,場面相當熱鬧。《TVBS新聞網》掌握消息,2027 MLB海外賽的確有望來台舉辦,2017經典賽中華隊新聞官張樹人這回赴首爾海外賽訪視,也會面MLB高層,直言「荷包要準備好,因為成本非常高。」
    2024/04/09 10:53
  • 台版小京都春日新菜單!抹茶巧克力鍋、櫻花蒙布朗等春季限定甜點登場

    位於榕錦時光生活園區內,有台版小京都之稱的「京町山本屋」,即日起推出的春季菜單實在太夢幻!包括櫻花糰子、櫻花蒙布朗,與超可愛的達磨最中,一款比一款精緻好拍;想來點奢華的還有「抹茶巧克力菓子御重」,用三層朱紅色的箱盒裝載超有FU,也別錯過春日料理「花枝鮭魚卵丼飯定食」「豆皮抹茶溫麵」等等,度過美好浪漫的用餐時光。
    2024/04/07 20:25
  • 賈靜雯16歲舊照被翻出!身旁竟是「大咖男神」網驚:夢幻聯動

    49歲「金馬影后」賈靜雯出道多年,累積無數知名作品,歲月卻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是不少人心中的凍齡女神,近日她16歲時的嫩照被大陸網友挖出,剛入行的賈靜雯樣貌相當可愛,與同齡的王耀慶合影,兩人的外型與現在幾乎沒有差異,讓網友驚呼:「這兩人的顏值都沒變過!」
    2024/04/06 07:00
  • 日本夢幻「間人蟹」爆產地造假 東京、京都高級料亭恐受害

    日本京都市的水產公司,涉嫌將兵庫縣產的松葉蟹,冒充成京都府京丹後市產、價格高昂的「間人蟹」販售。京都府警4日以違反不正競爭防止法與商標法嫌疑,將該公司的董事與前員工逮捕。
    2024/04/05 16:13
  • 愚人節?名店推「女王具足蟲」拉麵 夢幻粉色照曝光

    去(2023)年5月拉麵店「拉麵公子」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碗上有一個灰色的殼類生物覆蓋,下方則是雞白湯拉麵,一碗要價1480元,因為外型奇特,討論度十足,今(2024)年該業者又再度推出「女王具足蟲」拉麵,殼類生物從灰色變成夢幻芭比粉色,一碗更是要價4100元,限量41隻,還僅限熟客預約,再次掀起話題,有不少網友納悶「愚人節?」
    2024/04/01 18:10
  • STARLUX x PEANUTS夢幻主題航班 2024年6月15日正式啟航

    SNOOPY粉絲許願成真!星宇航空與PEANUTS重磅訊息正式公開!自6月15日起至10月31日,星宇航空全航線推出「SNOOPY主題航班」(除洛杉磯、西雅圖航線外),透過各式主題服務用品登上飛機,陪伴旅客翱翔天際。包括登機證、行李吊牌、機上螢幕、紙巾、紙杯….處處可見SNOOPY及其朋友們可愛的蹤跡,為旅客的每趟旅程增添精彩回憶。
    2024/04/01 15:50
  • 年輕人零存族23%破紀錄 前十大夢幻職業曝光:房東也上榜

    台灣的年輕人能追逐內心的夢想嗎?近日yes123求職網調查,有關39歲(含)以下的勞工財務狀況,以及夢幻的職業,結果顯示男性和女性皆有高比例嚮往「網紅」一職,「房東」也進入前十大排名。
    2024/03/31 20:42
  • 抹茶控必吃!壽司郎聯名辻利茶舗 限時推2夢幻甜點

    抹茶控這次還不吃爆!「壽司郎」與日本百年抹茶品牌「辻利茶舗」攜手合作,將在4/3~4/21推出2款超狂的抹茶甜點,包含「辻利抹茶桃子聖代」及「辻利抹茶蛋糕交響曲」,限時19天只有壽司郎吃的到,不但好拍又好吃,趕快調好鬧鐘,4/3當天立馬衝一波!
    2024/03/30 13:57
  • 躺著追劇也能賺錢!澳洲這「夢幻工作」 20天爽賺42萬

    多數上班族工作累得半死,薪水又不多。然而卻有人可以爽領高薪,工作內容隨便他追劇或打電動都可以,讓人羨慕不已。
    2024/03/30 08:15
  • 工時長、醫病糾紛多 醫科選擇排名稍退

    醫生這職業一直都是夢幻選擇之一,醫科排名也都名列前茅,但近年來有些許下降,台大醫科從17名下降到26名,國防醫學院、成大醫學系更是跌出百名之外。專家分析,工時漫長、醫療糾紛多是主因,加上現代年輕人更重視生活品質,也讓醫科選擇稍稍下滑。醫學系主任點出讀醫特質,需要有團隊合作精神,善於領導,以及有慈悲心。另外受惠於連鎖藥局興起,藥學系的排名反而上升。
    2024/03/26 22:56
  • 日樂團「The fin.」5月來台開唱 難忘台南師傅超暖神救援

    來自日本神戶的獨立搖滾樂團「The fin.」, 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Days With Uncertainty》,以迷幻節奏迅速嶄露頭角,在EP《Through The Deep》同名主打歌MV裡,邀來台灣演員姚愛寗擔任 女主角,2023年末,他們帶來睽違2年的新單曲〈Swans〉,巧妙融合爵士樂與標誌性的夢幻聲響,今年5月31日將在台北Legacy開唱。
    2024/03/26 17:50
  • 香港撞球明星賽/奧沙利文首局過百清檯 5:2擊敗傅家俊

    2022年10月,傅家俊與奧沙利文(Ronnie O’Sullivan)破天荒在香港紅館碰頭,全場超過8000名球迷欣賞「夢幻對決」。相隔接近一年半,「火箭」再度來港獻技,今晚(25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再鬥傅家俊。
    2024/03/25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