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外露 結果共763筆

  • 接縫破+內裡外露 星宇近4千元夾克爆瑕疵

    星宇航空熱門周邊商品「飛行夾克」,一件要價近4千元,但卻出現了嚴重瑕疵!有民眾抱怨2月才剛下單外套,但4月袖口已經開口笑,甚至一開始星宇還不給退貨,對此有不少人留言說也遇到同樣狀況,對此星宇回應,的確有接收到零星瑕疵反應,但已經全數退貨處理,也有把產品狀況回報給廠商,目前正在了解破損原因。
    12小時前
  • 快訊/新北烏來公車、機車事故 男騎士疑遭輾「臟器外露」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5)日中午近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與新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烏來區新烏路五段約11.2公里處發生機車、公車對撞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41歲蔡姓男騎士已臟器外露,現場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救治後仍傷重不治。
    1天前
  • 自保防身?美田納西議會跨出爭議第一步 擬允教師「攜槍入校」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參議院以26票贊成、5票反對,通過一項備受爭議的新法案,該法案將允許州內中學以下(K-12 schools)的公立學校教師和員工,可以在不外露的狀態下,祕密攜帶槍枝進入校園內。支持方的州參議員強調,這不是強制要求,而是一種自由權利,讓老師能自我保衛,預防再有校園槍擊發生。但諷刺的是,根據美國媒體整理,全美一共有34州「禁止」老師,攜帶槍枝進入中小學或幼稚園的校園。
    2024/04/11 16:40
  • 花蓮地震/翰品酒店「鋼筋外露」停業 近百員工將資遣

    花蓮市翰品酒店受3日清晨7.2強震影響,酒店一樓騎樓樑柱水泥剝落,鋼筋外露嚴重受損,為顧及旅客及員工安全,即起宣布停業。花蓮縣政府也證實,翰品酒店將資遣近百名員工,已提報大量解僱。
    2024/04/09 12:31
  • 強震波及 北市港湖民宅「牆裂X型、梁柱裂」

    台北市南港區,有民眾的家中牆面出現X型的裂縫,深度達10公分,裡頭水泥、紅磚都外露。還有店家外牆磁磚掉落,磚泥也裸露。不過土木技師分析,牆面X型、Y型的裂縫,確實讓人看得害怕,但還不至於影響房屋結構,重點要觀察梁柱是否有裂縫,恐怕就有房屋倒塌的疑慮,要立刻請技師到家中鑑定。
    2024/04/07 20:31
  • 不敵強震!花蓮女中成危樓 拆除改建需2億

    花蓮女中在這場規模7.2的強震中,也震成危樓,拆除改建至少需要2億!受損最嚴重的綜合大樓,鋼筋外露,窗台壓到變形,柱子全裂開,所幸當下及時疏散,沒釀成任何傷亡,校方目前拉起封鎖線,預估要花兩個星期拆除,期間也將採線上教學。
    2024/04/06 13:35
  • 除濕機成四季家電! 使用注意小心自燃

    台灣夏天悶熱、冬天又潮濕,幾乎家家戶戶都有除濕機,已經成為四季家電,不過除濕機使用有很多細節要注意,像是要滿水功能不能故障,因為如果造成水滿往上溢機體容易產生短路,如果再加上老舊電線外露,很有可能導致電線走火引發自燃,另外水箱裡的水也不能擱置太久,否則便會成為細菌的溫床。
    2024/04/05 22:41
  • 花蓮統帥大樓變危樓! 住戶搶搬家當拋擲、吊掛行李省時間

    花蓮市還有一棟統帥大樓因為強震關係,外牆嚴重剝落,鋼筋水泥也外露破裂,今天(4日)早上10點多,住戶接到通知後,陸陸續續返家搶搬家當,包括值錢的電視機、冰箱,還有日常換洗的衣物,能搬多少搬多少,因為危樓之後就會拆除,恐怕再也回不去了。
    2024/04/04 18:38
  • 影響支撐!華厦「2根樑」遭震歪 急疏散住戶

    新北土城一棟七層樓華厦,因為地震造成一樓2根樑柱嚴重毀損,磁磚脫落,鋼筋也外露,整棟大樓出現歪斜,市府緊急設立前進指揮所,經過土木技師評估,認為大樓結構的支撐性有危險,立即疏散所有住戶進行安置,並調派機具車搶修。
    2024/04/03 18:53
  • 頻頻餘震! 大清水隧20m路斷鋼筋外露坍塌

    地震過後餘震不斷,台9線蘇花公路,接連發生隧道毀損,大清水隧道前方,大約20公尺的路面斷裂,還有崇德隧道及仁清隧道,都發生落石崩塌阻斷道路,現場煙霧迷漫令人怵目驚心,連花蓮市區也受影響,國福大橋柏油路面凸起,水管破裂,災情相當嚴重
    2024/04/03 13:50
  • 7.2強震太晃!土城華廈騎樓樑柱結構扭曲 整棟歪53戶安置中

    東部海域今(3)日上午7點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205號的8層樓華廈一樓樑柱也被發現鋼筋外露,初步了解,無人員受傷,目前土城區公所正協助安置53戶住戶。
    2024/04/03 12:52
  • 離奇!雲林台61機車「逆向衝撞」汽車 男騎士軀幹分離慘死

    今(29)日晚上8點時19分,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現場為年約51歲陳姓機車騎士逆向撞汽車,衝入汽車副駕駛座,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當場臟器外露、軀幹分離,明顯死亡未送醫,而25歲的陳姓汽車駕駛則頭部撕裂傷,緊急送往麥寮長庚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30 12:43
  • 許允樂離婚張兆志後首露面!吐恢單心聲 「馬甲蕾絲內衣」外露驚豔全場

    女星許允樂去(2023)年底宣布和「愛情專家」張兆志宣布離婚,結束6年婚,2人因生育規劃分歧無共識,許允樂想要小孩,張兆志不想,無奈為婚姻畫下句點。昨(26)日許允樂離婚後首次公開亮相,吐露恢單後心聲。
    2024/03/27 06:59
  • 佘詩曼低胸睡衣解放深溝超誘惑!「激情床戰下屬」畫面曝光

    TVBS睽違八年後於每週六晚間十點在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本週將播出第二集,佘詩曼和馬國明為了爭取獨家新聞而不擇手段,不過最令人感到意外的,佘詩曼與下屬的關係,私下竟然是「床伴」,激烈床戲意外露出事業線,引觀眾期待敲碗。
    2024/03/08 16:39
  • 圖輯/LE SSERAFIM回歸 允真「內褲外露」引爭議

    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日前特別受邀來到台錄製過年特別節目,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而行程滿檔的她們,也在本(2)月中旬,發行了第3張的韓語迷你專輯《EASY》,總共收入了5首歌曲,同時成員們也一起參與了詞、曲的創作,另外主打曲〈EASY〉的MV,不只前往美國洛杉磯拍攝,更邀請到藝術家尼娜·麥尼利(Nina McNeely)來執導。
    2024/02/23 11:02
  • 台東台9線轎車自撞廣告柱 車殼撞爛掀開引擎外露釀2傷

    台9線南興路段今(19)日中午12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許姓男子開車載著鄂姓男子沿台9線往台東市方向行駛,途中不明原因自撞路旁的廣告立柱,造成許男和鄂男均受傷送醫救治。車禍也導致車頭撞爛全毀,車殼甚至被撞到掀開,露出嚴重毀損的引擎,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9 16:37
  • 林襄分手馬傑森!與「他」共度情人節 超短裙飛起「底褲意外露出」

    「啦啦隊女神」林襄與樂天桃猿的合約僅到本月28日,動向備受關注。她昨(14)日大年初五提前開工直播,首度獲邀擔任「2024台灣燈會」推廣大使,晚間現身台南安平燈區引起一陣騷動,大批粉絲為爭睹本尊風采而來;林襄以大紅毛衣搭配小短裙,隱約露出纖細小蠻腰,洋溢著青春與喜氣,臉上還不時掛著招牌笑容,直說主辦單位找她介紹燈區,開「襄」真的找對人!也俏皮地說龍年早早開工,「最大願望就工作行程滿檔」,才能跟粉絲有更多機會互動。
    2024/02/15 16:53
  • 轎車急煞被叭竟亮槍示威 同車女友藏毒意外露餡

    大年初四,高雄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遊覽車被逼車,對方還亮鎮暴槍示威,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4小時候,查獲涉案車輛,結果還意外搜到毒品,同車女友堅持要脫外套,結果外套口袋裡,果然藏有違禁品,兩人都被警方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5 11:45
  • 移工猛刺情敵12刀「開腸破肚」慘死 賠80萬換輕判15年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移工宿舍2022年9月發生一起駭人命案,26歲的團姓移工因不滿同鄉女友移情別戀潘姓逃逸移工,竟夥同姓、黎姓移工持開山刀前往宿舍砍殺潘男,最終潘男身中12刀臟器外露當場慘死。一審法院依共同殺人罪,判團男無期徒刑,阮男有期徒刑12年;案經二審因團男與阮男分別賠償被害家屬80萬、40萬元和解,改判15年、10年,可上訴。
    2024/02/11 11:05
  • 日本星巴克驚傳槍擊!49歲男中彈不治 警全力圍捕槍手

    日本媒體報導,日本當地時間14日下午4時左右,警方接獲通報稱,愛媛縣四國中央市一家星巴克,有1名49歲坐在戶外露天座位的男子中彈。根據消防單位指出,男子的胸口出血、受到重傷失去意識,處於心肺停止狀態,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警方稱槍手可能開了3至4槍,目前仍在逃亡中,將依殺人未遂案件追查開槍男子的行蹤。
    2024/01/14 19:45
  • 慎入!落水男疑遭食人魚啃咬 「屍骨快無存」驚悚畫面曝

    巴西哥斯大馬奎斯倫敦尼亞州(Costa Marques Rondonia State)的一處河岸,在本月元日之際,打撈到一具男性遺體,但遺體的破損度相當高,疑遭食人魚咬爛,臟器幾乎都外露。目前警方初步研判,死者應是日前失蹤的46歲男子拉許(Odair Raash)。
    2024/01/12 16:55
  • 50多年老透天屋況慘!連棟透天「含天橋」開價1288萬

    高雄有一間50幾年的老透天,屋況非常差,天花板建材掉落,鋼筋外露,根本無法住人,不過結構特殊,連棟透天中間還有天橋,地坪59坪,開價1千2百多萬,若要買來自住或做生意,必定還得花一筆整修費,不過不動產仲介公會表示,許多買家都是以地段為重,房子重新裝潢,投報率更划算。
    2024/01/10 20:16
  • 百年老牌大翻身多彩 戶外露營保溫杯靠短影音平台爆紅

    這幾年戶外露營的風潮越來越興盛,相關產品商機也持續看好。百年保溫瓶品牌推出一款保溫杯,就在推波助瀾之下成為熱銷商品。抓住社群網站行銷的趨勢,各種顏色款式的保溫杯在短影音平台上爆紅,讓百年品牌大翻身,一年創造超過七億美金的銷售。
    2024/01/05 13:00
  • 劉冠廷裸身激戰「神秘黑洞」外露 隋棠脫掉內褲喊:做好最壞打算

    導演柯貞年今(3)日率領演員劉冠廷、隋棠,出席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記者會,劉冠廷和隋棠在首集就上演超親密激情戲,隋棠脫掉內褲,劉冠廷則背部全裸,「菊花」直接外露,談到突破尺度的演出,讓劉冠廷羞喊:「那不是我,是替身啦!」試圖迴避害羞話題,隋棠則透露沒有先跟老公報備,希望家人不要知道戲的上檔時間,因為不宜闔家觀賞。
    2024/01/03 15:41
  • 北市KTV互嗆爆衝突 2男肚破、臀中刀砍人嫌逃3分鐘落網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砍人案!今(26)日凌晨4時許,22歲楊男與另名楊姓友人前往文山區的連鎖KTV歡唱前,在入口時與另名30歲陳男發生碰撞,雙方進而互嗆引發口角,楊男竟持摺疊刀當街砍人,導致陳男一方遭砍傷,其中1人肚子被劃破、腸子外露,另1人臀部中刀,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案發後也在5分鐘內逮捕2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26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