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外患 結果共194筆

  • 觀點/富邦勇士挑戰四連霸告急 內憂外患恐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PLG第四季賽程已經超過一半,過去三年成功寫下三連霸王朝的臺北富邦勇士在本季面臨巨大挑戰,賽季前22場以11勝11敗勝率剛好五成,雖然距離賽季結束還有將近一半的場次,而且在賽季中相當消耗體能以及增加球員受傷風險的東超賽程已經結束,看起來勇士將要為挑戰四連霸做出衝刺,不過現階段勇士還是得面臨到三大隱憂,這都可能會讓過往被認為「季賽養生;季後賽殺生」的勇士在本季如電影《羅根》中遲暮金鋼狼般的悲劇收尾。
    2024/03/01 15:54
  • 不受納瓦尼之死影響 普欽開心試駕「可攜核彈轟炸機」狂讚優秀

    俄羅斯總統普欽周四(2/22)在自家改良的新型「核打擊重型轟炸機」試飛行程中擔任副駕駛。只見他穿著飛行員制服,看起來神色輕鬆;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還不斷稱讚自家新飛機的表現「相當優秀」,完全看不出近期持續延燒的「納瓦尼之死」事件、歷時兩周年的俄烏戰爭,與即將到來的俄國總統大選對他有帶來任何影響。外界猜測,由於西方多國與烏克蘭的穩定結盟關係開始動搖,再加上瓦解了最大的反對派,內憂外患似乎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在在讓普欽信心大增。
    2024/02/23 12:25
  • 防疫保單淪詐騙工具 假陽性快篩騙保險金被抓包

    保險詐欺事件頻傳,不同類型手法都有,包含假陽性快篩詐領保險金、假癱瘓失能、假車禍等,三年發生124件。此外,保險業面臨到的內憂外患,還包括資安問議題,因為有客戶的金融個資,很容易成為駭客盯上的對象。
    2024/02/21 23:05
  • 內憂外患!以撤軍提振經濟 司改案遭駁回

    新的一年,以色列對哈馬斯的攻勢進入新的階段,以色列國防軍周一宣布從加薩撤出部分部隊,轉而對哈馬斯採取更有針對性的戰術;當中,部分部隊將準備輪調到與黎巴嫩接壤的北部邊境;一些軍人也將能夠返家、返回工作崗位,以助提振經濟。而就在以哈戰爭開打近三個月,以色列備受爭議的司法改革法案,也遭最高法院駁回,讓以色列處於憲法危機的邊緣。
    2024/01/02 19:50
  • 拍「我投降解放軍」心戰影片 10現退役官士兵遭起訴

    高檢署日前查出有現役軍人涉嫌收賄拍攝「投降影片」,包含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陸軍生化放核訓練中心等多個單位軍士官涉案,今(27)日移審高等訪院,高檢署依涉嫌外患罪之洩漏及國防秘密等罪嫌起訴10名軍士官,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1/27 12:41
  • 蕭美琴使台陷內憂外患? 民進黨:藍營先搞定侯友宜選正還副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公布駐美大使蕭美琴為競選副手,國民黨稱蕭美琴將承繼蔡總統錯誤路線,「賴蕭配」只會讓台灣陷入內憂外患等。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國民黨每一次的選舉只會用戰爭、中華民國滅亡來恐嚇人民,但從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發言就可知道是謊言;國民黨與其眼紅民進黨的正副總統候選人正式出線,不如趕快確定好自己黨內到底誰要參選比較實際。
    2023/11/20 18:13
  • 遭控洩密「潛艦國造」 馬文君出庭盼還清白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控洩密潛艦國造案,涉及外患罪,高檢署分他字案偵辦,今天傳馬文君出庭,對於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她,將潛艦國造資料的三千個檔案給國外,她表示不知郭璽的證據從何而來,希望司法徹查,還她清白。
    2023/11/17 19:21
  • 以哈衝突停火難上加難 納坦雅胡內憂外患兩頭燒

    聯合國近日通過以巴人道主義停火決議,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明確表示,就如同美國在珍珠港遇到襲擊,或遭遇911恐攻之後不會同意停火一樣,以色列也不會同意中止對於哈瑪斯的戰鬥,認為停火就相當於向哈瑪斯投降,強調會贏得這場戰鬥。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要以哈衝突儘早和平落幕,目前發展情勢看來非常困難,因為現階段雙方的死傷都非常慘重,所以雙方在情緒上都抱持著比較大的敵意,在這種情況下要坐上談判桌非常不容易,且從納坦雅胡的回應可以清楚得知,哈瑪斯公布的人質影片對以色列來說是威脅,且納坦雅胡也直接點名這是心理戰,想要打擊以色列人民、軍民的士氣,故從納坦雅胡非常強硬的態度面對哈瑪斯的威脅,以色列只能更加強勢的回擊,認為只有把哈瑪斯完全殲滅,以色列才有可能真正達到和平。」
    2023/10/31 15:45
  • 連署最後衝刺!郭台銘晚間發聲:別讓台灣錯過「黃金30年」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連署作業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不過,郭台銘近來可謂是面臨著內憂外患,除了連署站問題不斷、加上「藍白合」動作頻頻、民調不起,鴻海旗下子公司富士康近日又遭中共稅務部門大規模查稅;外界也質疑,郭台銘是否還能參選到底。而連日未公開行程的郭台銘,今(26)日晚間在社群發文,誠摯邀請民眾踴躍參與連署,並喊話說台灣若選擇政治口水與意識形態,將會錯失下個「黃金30年」。
    2023/10/26 23:20
  • 加薩內憂外患! 哈瑪斯突襲以國、中東戰火升溫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上週六對以色列發動攻擊以來,加薩這塊爭議土地再度躍上國際舞台。作為巴勒斯坦的飛地,當地自治政府和武裝份子,多年來爭相掌控加薩地區,哈瑪斯是在2006年拿下議會多數席,成功獲得掌控權。
    2023/10/13 14:53
  • 遭徐巧芯告發外患罪!郭璽放話「法院見」:到時看誰沒穿褲子

    潛艦洩密案持續發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2)放話將告前海軍顧問郭璽外患罪,對此郭璽也不甘示弱,直說「法院見」,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做這種事,到時在法院看到證據跑也跑不掉,不必在那邊逞口舌之快,而針對徐巧芯公布的第8段錄音檔,他也說明會找出原始檔,「屆時真相出來,再來看是誰沒穿褲子」。
    2023/10/12 16:44
  • 馬文君列外患罪被告 徐巧芯10/13告發郭璽洩密

    潛艦國造涉洩密等爭議延燒,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列為外患罪他字案被告,由高檢署偵辦中;此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明天將向高檢署告發前海軍顧問郭璽涉犯外患罪。
    2023/10/12 14:59
  • 哥哥黃曙光捲潛艦國造洩密!黃珊珊不忍發聲:保衛國家不容汙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國艦國造洩密爭議,被名嘴李正皓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告發外患罪,中廣董事長、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昨(11)日也要求查辦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對此,黃曙光妹妹、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出面發聲力挺,強調黃家三代一輩子都在保家衛國,不容污衊,「不應被任何政黨利益或個人恩怨所影響」。
    2023/10/12 09:51
  • 馬文君拒簽保密切結 林楚茵:讓她在國防委員會安全嗎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控涉及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鏡週刊》踢爆,2019年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拒簽的立院保密切結書,上面註記「馬文君委員拒簽」等文字。身兼民進黨發言人的立委林楚茵今(11日)批評,馬文君公然說謊被證實,這樣的立委適任嗎?讓她繼續待國防委員會,這會期的國防機密安全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批,馬文君左手拒簽保密切結書,右手將潛艦國造的軍事機密資料外洩,可能不只是洩漏給韓國,而是輾轉交付給中國,有涉嫌外患罪、更是叛國、賣國的行爲,檢調應從嚴辦理,更應揪出台灣的馬文君們。
    2023/10/11 10:40
  • 洩密風波延燒 吳崢、李正皓赴高檢:告發馬文君外患罪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潛艦國造洩密爭議延燒,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今(9日)在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律師匡伯騰陪同下,正式遞狀向高等檢察署告發馬文君,涉犯《刑法》第109條第2項洩露國防機密予外國罪嫌。吳崢表示,馬文君利用國防外交委員會立委職權接觸國防機密,濫用國家賦予立委的職權以及國防部對立委的信任,將相關檔案交予外國,令全民憤怒,希望檢調能夠查明真相。
    2023/10/09 12:52
  • 潛艦洩密案朝「外患罪」調查! 高檢已分他字案 藍:為何現在才放話

    國造潛艦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成標靶,遭控把相關機密資料外洩,被轟是「賣國立委』,而法務部長蔡清祥也證實,高檢署已正式分他字案進行調查,據悉將朝「外患罪」方向釐清疑點,但藍營立委也質疑,如果真的發現有洩密之嫌,何不早一點檢舉,等到這個時間點,難免引發聯想。
    2023/10/02 18:43
  • 潛艦國造疑遭洩密給中共!高檢署分案朝「外患罪」調查

    國安會諮委、潛艦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爆料,有一位立委一直在搞「潛艦國造海鯤號」,且有軍火商向中共洩密。前海軍顧問郭璽更點名,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將機密資料傳到國外,引發熱議。對此,高等檢察署今(2)表示,已正式分他字案進行調查,將朝「外患罪」方向釐清疑點。
    2023/10/02 11:37
  • 負責北部防衛!陸軍航特部中校爆洩密給中共 國防部怒了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一名謝姓中校,疑似遭中共滲透,交付職務上有關的國防秘密,高檢署近日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處依涉犯外患罪嫌,發動搜索、約談,複訊後將謝姓中校及與其接觸的謝姓男子聲押禁見。對此,國防部今(2)日表示,對於少數不肖人員,違背守土衛國職責,涉犯此類出賣國家人民罪行,國防部感到痛心並嚴厲譴責。
    2023/08/02 10:12
  • 涉洩國防秘密給中國 航特部中校羈押禁見獲准

    陸軍航特部601旅謝姓中校涉嫌外洩國防秘密給中國指定的中間人。高檢署日前指揮桃園市調查處搜索、約談謝男等人,並依違反刑法外患罪嫌將謝姓中校等人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8/02 09:47
  • 憂遭踢館? 藍全代會一開始 鐵門準時拉下

    今天國民黨全代會,即便侯、韓上演大團結,但場外卻有不少黨員抗議,要求「換侯」。為了避免會議遭亂入,活動一開始,國民黨就將鐵門拉下,不讓抗議群眾鬧場!
    2023/07/23 15:11
  • 徐巧芯上民眾黨政論節目 大談「藍白合」:交給民眾決定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藍營「換侯」風聲未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是動作頻頻,總統參選人支持度民調落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後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徵召後面臨著諸多內憂外患。值得注意的是,日前郭台銘在「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中,是由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徐巧芯主持;今(20)日徐巧芯在民眾黨的政論直播節目中稱,國民黨全代會後「換侯」聲浪不會結束,更指不用藍、白高層來談非綠聯盟,選民自己會整合。
    2023/07/20 23:52
  • 爆侯友宜民調有怪象? 沈富雄:他有個不尋常的本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自徵召後民調持續敬陪末座,另一方面,近期黨內「換侯」是餘音又起,內憂外患不斷。前立委沈富雄昨(4)日就指出,侯友宜有個不尋常的本事,過去民調很高是怎樣也掉不下來,但現在民調掉下來,也爬不上去;不過,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加入侯競選團隊,「金小刀」出鞘讓沈富雄覺得有信心,同時,他也呼籲侯在重大政策對決時,要挑在民調好的時候宣傳。
    2023/07/05 09:09
  • 2年沒脫鞋「傷口腐爛」惡臭狂飄 醫崩潰:榮登診所前3名

    2年沒脫鞋的味道有多厲害?一位國外患者曾過度依賴復健鞋,2年完全沒脫下過,就診時一脫惡臭瀰漫,連身經百戰的足科醫生都嚇傻,崩潰形容臭味「榮登診所前3名」。
    2023/03/30 10:41
  • 馬英九對岸祭祖 台灣基進:應修外患罪禁卸任元首赴中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將啟程赴陸祭祖,台灣基進今天舉行記者會,除表示馬英九嘴巴上說要祭祖,其實行程卻接連安排參觀抗日遺跡,無非是想挑起統派、中華民國派的仇日情緒,還痛批馬英九赴陸是通敵,對於統戰論述進行對稿,台灣基進除痛批馬英九是光明正大使壞的賣台賊,應修外患罪加以禁止卸任元首及高階將領赴中。
    2023/03/27 10:58
  • 內憂外患! 高嘉瑜申請FB「綠營社團」慘遭拒

    2024立委選戰準備開打,但力拚連任港湖區席次的高嘉瑜卻被爆料,申請加入跟民進黨有關的臉書社團時被管理員拒絕,似乎黨內阻礙不小。另外北市議員游淑慧現在「變髮圖強」,剪了一頭俐落短髮說要跟其他候選人做出差異化。
    2023/03/06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