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外傷 結果共1,101筆

  • 快訊/高雄彌陀工廠「靜電集塵機爆炸」 隔壁廠4工人無辜受傷

    高雄彌陀區文安東路上一家螺絲工廠,今(19)日下午14時53分許發生疑似靜電集塵機爆炸意外,消防獲報後出動12車29人前往搶救;然而這起爆炸波及鄰近工廠4名外籍員工,他們疑似因爆炸音波受傷,其中3人輕傷送秀傳醫院,1人無明顯外傷拒絕送醫,至於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2小時前
  • 野狗追逐! 梅花鹿急得跳海水上摩托車救援

    墾丁地區梅花鹿復育相當成功,但是卻經常發生梅花鹿遭野狗追逐,今天清晨在船帆石海域,一頭梅花公鹿就被野狗追得跳海,還差點「溺水」,當地水上活動業者總動員,騎著水上摩托車,帶著繩索前往救援,其他業者及居民也帶著板車及工具幫忙,梅花鹿上岸後,雖然一身的海草,相當狼狽,但幸好沒有明顯外傷。
    7小時前
  • 跟同學打賭游泳渡河卻溺斃 新北外籍生相驗死因出爐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日前深夜相約到永和區綠光公園喝酒聊天,一行人酒後竟打賭游泳渡河,導致22歲緬甸籍板姓學生溺斃。檢警今(18)日下午進行相驗,法醫勘驗後確認板男身上無外傷,初步判定死因為溺斃,但詳細事發過程以及溺水原因仍待釐清。
    1天前
  • 釣客驚見浮屍!男「頭套塑膠袋」雙腳遭綑綁

    位於新北市萬里的台電核二廠,今天(4/17)下午有釣客在出水口海域,發現一具男性浮屍,警方到場初步檢視,死者穿著黑上衣跟牛仔褲,身上沒有外傷,但頭套著黑色塑膠袋,雙腳也用塑膠袋綑綁,懷疑案情不單純,立刻透過證件,聯繫家人到場釐清。
    1天前
  • 核二廠驚見男浮屍!「手腳遭綑綁」棄出海口 頭套塑膠袋滅屍

    新北市警察局金山分局今天下午獲報,萬里區核二廠出水口有1具男性浮屍,頭套黑色塑膠袋且雙腳遭綑綁;警方初步檢視無致命外傷,不排除遭殺害棄屍,將持續查證死者身分。
    1天前
  • 快訊/屏東兩輛砂石車恐怖對撞!車頭全爛 他爆血駕駛座身亡

    屏東鹽埔今(16)日上午9時50分許傳出一起嚴重車禍,兩台砂石車行經鹽中村豐年路往三地門方向時因不明原因互撞,兩邊車頭當場撞向電杆並「折甘蔗」,雙方車頭全毀,駕駛受困車內。屏東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鹽埔分隊、瑪家分隊及特搜大隊各式車輛共5車12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後,使用破壞機具分別將雙方駕駛救出,其中一名45歲洪姓男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身上多處出血,被消防人員送往屏東基教醫院進行搶救,最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而另一名53歲王姓男駕駛頭部受到外傷,意識清楚被送往屏東醫院。目前車禍過程與確切肇因還有待釐清。
    2024/04/16 12:21
  • 花蓮地震/康老師的貓出現了!瓦礫堆中「無助探頭」 怪手播貓叫引誘

    403花蓮大地震造成慘重災情,天王星大樓已經進入第6天的拆除工作,今(10)日稍早卻出現一個「橘色身影」在瓦礫堆中穿梭,定睛一看外表疑似為康老師貓咪「妞妞」,初步確認妞妞的身體無明顯外傷,但因為餓了太多天,所以在瓦礫堆爬上爬下疑似在尋找食物。目前作業人員為了避免貓咪再次鑽入危樓裡,直接在現場使用怪手廣播貓咪的叫聲,吸引妞妞出現,並協牠順利逃脫。
    2024/04/10 13:06
  • 快訊/下課遇死劫!高中生機車雙載追撞資源回收車 2人傷重不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2)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祥和路接近安康高中路段,1輛雙載機車與民間的資源回收車發生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17歲羅姓與16歲廖姓少年有嚴重外傷,均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後雙亡,詳細肇事原因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4/02 20:00
  • 寶林中毒2死解剖「無外傷、無異常」 採體液、內臟檢體驗死因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至今已造成16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慘劇,衛福部認為致死元凶可能是「米酵菌酸」。為了釐清死因,今(28)上午進行解剖。據悉,呂姓死者遺體並無外傷,皮膚狀態也無異常,稍早已解剖各部位並採集血液、組織液以及內臟檢體,送交法醫研究所鑑定,藉此判斷死因為何。
    2024/03/28 17:28
  • 有外傷!1歲女嬰疑遭虐母到案為失聯移工

    桃園一名1歲多女嬰是外籍移工子女,日前上吐下瀉,被媽媽的朋友帶到台北市的關愛之家,送醫後院方發現女嬰除了有外傷,還有脫水、體重不足等狀況,通報疑似兒虐,警方通知父母和照顧者到案釐清,發現她的媽媽在宜蘭工作,去年2月就被通報失聯。
    2024/03/18 13:06
  • 新北工人掉入水泥攪拌機 「受困20分鐘」搶救後死亡

    新北市新店中央四街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中午11點多發生工安意外!當時陳姓工人於該處操作水泥攪拌機時,不慎跌入攪拌機中,因該機具深度約1.5米,陳姓工人跌落後受困、當場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協助將人救出,但他全身多處外傷,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3/18 11:49
  • 嬰送醫1死1傷! 北市通報2疑重大兒虐個案

    保母虐童案真相還沒大白!台北市社會局又通報,兩件疑似重大兒虐案件,兩名孩童一死一傷,都是移工子女,被送醫後,檢視疑似諾羅病毒感染,其中一人身體有外傷,相關單位不敢大意,衛福部指出,死因還得釐清。
    2024/03/17 13:54
  • 貨車、汽車驚險「疊羅漢」! 女駕駛心臟不適肇禍

    身體不舒服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就有1名37歲的女駕駛,開車途中心臟不適,車子失控,逆向衝撞停放路邊的小貨車,撞擊力道強大,小貨車往前推撞,猶如「疊羅漢」般,整輛車跨上了前方的轎車,把轎車車頭壓扁了,過程十分驚險!還好女駕駛送醫後,只說頭暈,沒有明顯外傷!
    2024/03/16 14:00
  • 老母常在夜晚偷咬自己 美男「木樁插喉嚨」弒母稱:她是吸血鬼

    美國奧勒岡州(Oregan)驚傳1起離奇命案,有名中年男子認為家中老母時常在夜晚「偷咬」自己,醒來時還會在床上發現血跡,種種跡象讓他深信母親肯定是以人血為食物的吸血鬼,後續竟直接將大木樁刺入母親的喉嚨,自主報案後遭到警方逮捕。
    2024/03/15 12:36
  • 與凱凱同時托育!另一男嬰臀「潰爛紅腫」

    虐死男童的劉姓保母,和妹妹一起在2022年取得居家托育資格,目前兩人總計前後收托了五名小朋友,事情發生後,也有曾經托育的家長反映,當初把孩子送到劉姓保母家,臀部卻出現大片紅腫潰爛,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也很擔心是否也遭到,不當對待。
    2024/03/12 18:59
  • 男童「父跑路、母坐牢」 又遭保母餵廚餘虐死

    兒福聯盟配合的保母,竟然涉嫌虐童致死!一歲多的男童剴剴,因為爸爸跑路、媽媽坐牢,外婆經濟也不好,原本要被出養,中間透過兒福聯盟送到劉姓保母家照顧,短短4個月就死亡,從頭到腳都是傷,保母還狡辯是小孩自己造成,法醫相驗後,證實死因除了外傷外,還有營養不良導致休克!
    2024/03/11 19:34
  • 奪命鳥山明!死因恐是腦部重擊外傷 生前趕稿「每天100根菸」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有《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等經典漫畫作品,沒想到今(8)天傳出他3月1日就因為「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過世,享壽68歲。雖然鳥山明生前是個重度癮君子,一天要抽上2、3包菸,但未曾傳出他有健康問題。日媒就分析造成急性硬腦膜下血腫的原因,相當有可能是外傷造成。
    2024/03/08 12:55
  • 熟人帶走?2歲女童離奇身亡 爸爸首度發聲

    台東卑南村一名2歲女童離奇身亡,檢方昨天(24)下午相驗遺體,發現沒有明顯外傷,不過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因為尋獲地點距離住家,將近五百公尺遠,不只有段爬坡,還有一片釋迦園,晚上要走這麼遠,對一個2歲小女孩來說,實在難以負荷,只是因為附近沒有監視器,真相更難釐清。
    2024/02/25 14:22
  • 又傳臥軌!高雄女橫躺糖廠前軌道 沉默不語遭強制送醫

    今(24)日9時52分許高雄一名女子躺臥在橋頭糖廠前的鐵軌處,遭到一旁目擊民眾發現,趕緊通報警消,並將該名女子拉起離開鐵軌,並控制在安全處,惟該名女子現保持沈默不願陳述,亦無證件、手機,目前警消已將女子強制送醫,初步暸解該名女子無明顯外傷,已持續調查女子身分並調閱現場監視器釐清該女子入侵平交道始末。
    2024/02/24 12:53
  • 日本神社境內驚見2女屍埋雪中 疑死亡多日、不排除他殺

    日本滋賀縣長濱市一間神社境內,今(13)日清晨遭人發現雪地中埋著2具女性遺體,疑似已死亡多日。據了解,2具遺體沒有明顯外傷,警方正在調查2人的身分與確切死因。
    2024/02/13 16:30
  • 清境農場成立「咩仔隊」 外傷噴劑、擔架即刻救援

    南投清境農場為了及時救援園區內受傷的綿羊或其他動物,特別成立「咩仔救援隊」,綿羊如果受輕傷,直接噴外傷救護用藥,如果傷勢嚴重,還有動物特殊擔架,啟動救援。
    2024/02/04 12:25
  • 日本琵琶湖深夜驚傳女子投湖 潛水員找嘸女生意外發現2男屍

    日本最大湖泊琵琶湖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滋賀縣警方3日凌晨接獲一名女子投湖的通報後,前往當地搜救。沒想到潛水員在湖中搜尋時,意外發現2具男屍。警方指出,2具遺體沒有明顯外傷,正在進行身分確認。投湖女子至今行蹤成謎。
    2024/02/04 11:30
  • 快訊/台中驚傳所長中彈!突爆槍響 送醫搶救不治

    台中市深夜槍響!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長傳出中彈傷情,經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據了解,派出所同仁找不到準備值勤的裘姓所長,直到進入寢室才發現意外傷情,由救護車送往中山附醫,目前仍在搶救中。對此警方仍在了解、待釐清後再行公開說明。
    2024/02/04 07:06
  • 太漂亮有錯嗎?豬哥亮愛女遭疑整形動下巴 內幕全說了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去年帶著寶貝狗女兒去散步時,不小心重摔地板,下巴直接跟地板相撞,下巴縫了4針,進一步電腦斷層後才發現,下巴跟下顎骨都有斷裂,今(31)日她跟龍千玉、向蕙玲、蕭玉芬一起逛春聯大街,提到下巴恢復狀況,她直言外傷已經看不出來,但後遺症卻驚呆現場媒體。
    2024/01/31 17:58
  • 嘉義男嬰熟睡遭「棉被蓋頭」 解剖死因出爐:窒息猝死

    嘉義縣民雄鄉於本月18日傳出憾事,一名未足月的男嬰頭部遭到棉被蓋住,等到一旁坐月子的媽媽發現,立即掀開棉被時發現男嬰的面色蒼白,拍搖都皆無反應,立即送醫急救後,在加護病房治療10餘日仍不治,因男嬰身體無外傷,今日上午法醫解剖死因確認無外力介入,為意外窒息死亡。
    2024/01/31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