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壁爐 結果共30筆

  • 西雅圖男異想天開「在公園挖金礦」 竟偷挖土機就地開挖

    美國西雅圖一名無家可歸的41歲男子偷了一台挖土機,他宣稱自己獲得了當局的許可,於是在西雅圖一座公園裡搞破壞,挖洞、推倒許多樹木,試圖在公園中建造一棟小屋, 屋子裡甚至還放了洗衣機、跑步機、壁爐等設施。後來男子因為違法建造建築物被捕,也遭指控偷竊財物。
    2024/02/25 17:00
  • 翻修50年代老宅 挖到「壁爐大秘寶」!正妹驚呼:不敢相信

    近期國外一名女子拍攝影片分享,她買下一間1950年代的老宅,在入住前翻修時,在壁爐底下發現一個信封袋,內裝著2300美元的鈔票,令她與伴侶相當驚喜。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該版本的百元美鈔至少是80年代以後才出現的,女子也對此作出解釋。
    2023/09/20 18:00
  • 65萬藏壁爐「妻手誤全燒毀」 天兵尪無奈:以為很安全

    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但事實就是,只要跟危險掛勾就絕對不可能安全到哪去。義大利一名男子婚後偷偷將私房錢藏在自家壁爐煙囪中,沒想到卻被不知情的妻子一把火給全燒了,讓他手頭的2萬歐元(約65萬新台幣)全部化成灰,瞬間崩潰到不行。
    2022/12/30 15:33
  • 家中牆壁滲出血?澳洲屋主拆牆發現101公斤陳年蜂巢

    澳州一對夫婦最近在家中移動沙發時,突然發現牆壁竟流出如同血一般的濃稠、深色液體,之後更大膽用手指沾了一些嚐嚐看,發現這個神秘液體竟然是「蜂蜜」的味道。他們為了找到出處不惜「拆牆」,最後果真在封閉的舊壁爐內發現重達百公斤的蜂巢。
    2022/02/10 14:49
  • 天冷靠這招取暖!OTT平台推燒柴片 1小時全是「劈啪聲」

    連日來的低溫,全台冷颼颼,先前OTT平台推出的壁爐短片再度被網友翻出。像是《家有壁爐》系列紀錄片,每集內容就是看著火光燃燒發出劈啪聲響,療癒人心;另外迪士尼也推出《冰雪奇緣》城堡聖誕壁爐短片,一秒讓影迷們回到電影情節當中,看電視取暖
    2021/12/28 17:48
  • 不滿雙親要他找工作 美20歲男大生開槍殺光全家

    美國一名20歲的男大生,因不願接受父親建議出去找工作,一氣之下竟開槍殺死雙親和胞妹,事後還向警方謊稱,家中遭一名蒙面歹徒闖入,才發生這起憾事,但警方深入調查後打臉,男子才改口坦承殺害親人。
    2021/06/22 17:45
  • 冬季風暴襲美奪16命 內布拉斯加州負35度破紀錄

    冬季風暴在美國肆虐,讓數百萬人於破紀錄低溫中無電可用,釀成累積16死的悲劇,包括德州休士頓地區有一家人因用壁爐取暖引發大火,造成祖孫4人喪生。
    2021/02/17 12:53
  • 搬家翻出「積灰70年花瓶」 夫妻鑑價嚇壞…賺回一棟房

    英國一對老夫妻,日前在準備搬家時,在壁爐上找到一對積滿厚厚灰塵的陶瓷花瓶,突發奇想將它拿去鑑定,結果竟發現這個擺放超過70年的花瓶,價值至少3萬英鎊(約116萬台幣)。事後,老夫妻決定將這組花瓶出售,結果價錢飆漲逾10倍。
    2020/08/02 16:26
  • 浪漫英式都鐸風! 埔里千坪莊園開價1.5億

    南投最近出現不少英式建築風格的小莊園,有設計師在埔里買地,翻修老建物,蓋了特色城堡,再把資訊放到房仲網徵「城堡主人」,上千坪的空間開價1億5千萬元,但不只一處,另一座莊園則隱身在魚池鄉的中潭公路上。
    2020/07/11 22:47
  • 阿公喝到爛醉把孫子丟火爐 20歲媽回家見焦屍崩潰

    喝酒真的會誤大事…一名20歲小媽媽因為要外出工作,將年僅11個月大的兒子交給父母親照顧,沒想到她返回家中時,竟然看見兒子已被燒成焦屍,而殺害寶害兒子的凶手,竟然就是孩子喝醉酒的祖父!
    2019/02/01 22:55
  • 商場看見「神秘隔間」 你若秒懂代表真的老了…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許多東西的發明讓生活愈來愈便利;許多產品對於老一輩的人來說,在當時可是非常流行,但現在的年輕人可是十分陌生,甚至沒看過更沒聽過。最近日本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出現「神秘隔間」,瞬間變成「老人檢定」的考題,也引發網路上對於世代差異的討論。
    2018/11/27 15:38
  • 搶匪撞超商扛ATM 發現地底500年前「富商家」遺址

    英國東部的艾塞克斯郡(Essex)當地一間超商,日前發生一起搶案,2名搶匪直接把店內的ATM拖走,造成建築物的損壞。不過這起案件,卻意外揭露秘密,考古學家竟發現在便利商店底下一個「富商家」的遺跡,可追溯至16世紀的都鐸王朝時期。
    2018/11/01 08:39
  • 好尷尬!馬克洪開會中 「法國第一犬」做了這件事

    法國總統馬克洪的狗尼莫(Nemo)被拍到在總統府艾里賽宮(ElyseePalace)裝飾華麗的壁爐上若無其事的抬腿尿尿,讓正在開會的馬克洪好尷尬。
    2017/10/23 15:09
  • 外型像火山! 祕魯新發現火山結構金字塔

    祕魯是古老印加帝國的一部分,留有許多古文明的遺跡,最近有考古學家發現了一個山丘,看起來像是火山,但後來竟在土堆中發現了倒塌的階梯跟壁爐,才發現原來這個假火山,其實是一座金字塔。
    2017/06/21 21:37
  • 雪世界!青青草原變雪白草原 空拍直擊

    霸王寒流發威,清境農場繼2005年3月雪後,相隔11年再次降下大雪,整個清境農場、青青草原都覆上厚厚一層雪,彷彿是來到歐洲世界,讓追雪遊客都超興奮,透過TVBS獨家空拍鏡頭帶您來感受雪國美景。
    2016/01/24 18:38
  • 全球極端氣候 北海道降下暴風雪

    台灣這幾天受到寒流影響氣溫驟降,日本、美國等地區更是降下暴風雪,甚至還釀成交通意外造成嚴重死傷,同時 受到經濟不景氣以及油價高騰的影響,希臘民眾現在開始恢復,使用家中的壁爐來取暖,不過大量燒木柴的結果,就是導致希臘空氣品質變得很糟糕,連火災發生率都比往年高上許多。
    2012/12/31 19:11
  • 日災後節電意識高 燒柴壁爐正夯

    東日本大地震後,福島核災的問題,讓日本陷入限電危機,今年冬天,日本人的省電意識繼續延燒,過去靠著燒柴火取暖的壁爐,因為不需用電,最近人氣重新回溫。
    2011/11/10 22:25
  • 白宮鬧鬼! 珍娜布希:壁爐傳怪聲

    美國白宮鬧鬼嗎?這可不是空穴來風,曾經在白宮住了8年的布希小女兒珍娜,親自在脫口秀上爆料,她說她臥房裡的壁爐,經常傳出1920年代的老音樂,半夜嚇得她奪門而出。其實白宮鬧鬼傳聞已久,最著名的鬼魂是林肯總統,不過珍娜布希說,她倒是沒有碰過林肯總統。
    2009/11/08 12:54
  • 大理石壁爐用「黏」的 脫落砸死女童

    怎麼會有這樣的裝潢,害死一個5歲的小女童!北京一處豪宅,建商只用黏膠固定一個裝飾用的壁爐,結果這個大理石所做的壁爐,突然脫落倒下,把小女童給壓死了。
    2009/09/04 17:02
  • 麥可鬼魂現莊園? CNN:只是倒影

    麥可傑克森猝逝後,坊間傳言不斷,有歌迷PO上了一段麥可猝逝第一天,移屍過程,看到屍體好像坐起來的畫面,言之鑿鑿說「麥可根本沒死」,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CNN獨家進入麥可的夢幻莊園採訪時,一個黑影出現在壁爐前方,歌迷認為,那就是麥可的鬼魂,不過CNN今天把畫面拿出來重新檢視,發現原來只是工作人員的倒影,要歌迷不要想太多。
    2009/07/07 17:27
  • 柴燒披薩沒刀叉坐街邊,業者?

    近年來環保當道崇尚自然風,有店家就直接在街邊開起「手工柴燒披薩店」,店裡有大型石頭壁爐,直接開放式窯烤披薩。有趣的是,這家店沒有門、沒有冷氣,也不提供刀叉,顧客就在微風中,隨性地以手抓現烤起士披薩吃。
    2009/06/08 15:48
  • 沒刀叉坐街邊 柴燒披薩超環保

    近年來環保當道崇尚自然風,有店家就直接在街邊開起「手工柴燒披薩店」,店裡有大型石頭壁爐,直接開放式窯烤披薩。有趣的是,這家店沒有門、沒有冷氣,也不提供刀叉,顧客就在微風中,隨性地以手抓現烤起士披薩吃。
    2009/06/06 19:47
  • 財務出問題 麥可傑克森拍賣家當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要復出,重開金嗓了嗎?根據最新消息,麥可傑克森即將對外宣佈,今年夏天要在倫敦舉行個人演唱會。麥可近來因為官司纏身,財務出現大缺口,為了籌錢,麥可從豪宅裡搬出2千件物品,4月份就要在比佛利山公開拍賣,從天王身上穿的貼身衣物,到豪宅裡的大門、壁爐,歌迷都可以出價競標。
    2009/03/05 14:24
  • 電暖爐仿壁爐 轉換氣氛浪漫滿屋

    強烈冷氣團來襲,今天全台最低溫下探攝氏6度,在這個時候,很多民眾都把暖爐拿出來使用,而在日本,最近出現一款很特別的暖爐,外觀就像歐洲風味的壁爐,有木炭、有火光,不過木炭卻是裝飾品,火光也用燈泡代替,不但安全性高,就連坪數較小的公寓也可使用,讓客廳的氣氛更添浪漫。
    2009/01/09 22:34
  • 瑕疵豪宅? 假石柱塑膠壁爐

    有民眾向TVBS投訴,花了上千萬元,在台北縣新板特區買了一間預售屋,原本大廳應該是石柱裝潢,沒想到交屋後,卻成了空心柱,表面的噴砂設計還會刮傷人,地下室的電梯出口,疑似施工不良,成了30到40度的斜坡,和當初的竣工圖完全不一樣;住戶透過消保官協商,但建商卻不願意出面負責,不排除控告建商。
    2008/09/06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