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場景 結果共3,571筆

  • 新青安貸「低總價」撐盤 台灣房市景氣燈號下半年轉綠

    台灣房屋集團與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研究發展中心最新發佈的「台灣房屋市場景氣燈號」及房市景氣預測顯示,2024年第二季景氣指標分數由第一季的紅燈(過熱)轉為黃紅燈,指標分數略降至50.9。預測2024年下半年指標分數將逐季減緩,重回代表景氣穩定的綠燈。
    10小時前
  • 慟憶921地震「街上聞到屍體味」 曹西平目睹搶救畫面:整晚哀號聲

    花蓮地區自昨(22)日晚間起接連出現有感地震,今(23)日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資深藝人曹西平今發文表示,在直播時突然地震,讓他有感而發大嘆生命的脆弱,不禁想起當年在台中遇到921大地震的情景,「整晚聽到都是哀嚎的聲音,確實往生了兩千多人這個場景很多人都忘記了,街上可以聞到屍體的味道,阿兵哥非常辛苦清潔整理看了都不會忘記。」
    12小時前
  • 刺激電影場景竟成真!美國環球影城遊園車失控 甩飛15遊客

    好萊塢環球影城著名的「電車遊園之旅」,可以讓遊客體驗「侏儸紀公園」、「金剛」、「玩命關頭」等電影的刺激場景,被視為是必玩的行程之一。沒想到上周六晚間傳出,遊園電車發生意外,撞上護欄,多名乘客當下被甩飛,多達15人受傷。
    1天前
  • 陸女印尼火山口拍網美照墜谷亡 遊客曝現場景象:地獄之門

    大陸一名31歲女遊客20日在印尼爪哇島伊真火山(Kawah Ijen)旅遊時,在火山口一棵網紅樹前拍照留念,卻意外被自己的長裙絆倒,從約75米高的懸崖邊墜落身亡。伊真火山由印尼東爪哇自然資源保護署(BKSDA)管理。
    1天前
  • 冰球高速飛越! 美4歲男童險被砸、男觀眾肉身保護

    克里夫蘭冰上曲棍球比賽,沒想到打得太過激烈,冰球竟然飛過安全網,高速瞄準一名四歲男童。這場景嚇壞在場所有人,所幸一旁男子反應夠快,小孩才沒有被冰球砸中。當天帶小孩看球賽的媽媽,為了致謝上網急尋救命恩人,影片一天就破萬人觀看,最終在球隊的幫忙下,也和這名好心人重逢。
    2024/04/19 12:21
  • 75年來最大暴雨!杜拜機場飛機遭淹沒 290航班取消遊客塞爆

    一向乾燥的阿拉伯地區自周二起,罕見的經歷「75年來最大暴雨」。當地在24小時內最高累積雨量達254.8毫米,為該地區平時一年以上的降雨量。而作為載客量世界第二大的杜拜國際機場也損失慘重,停機坪和跑道遭雨勢完全淹沒,造成290架航班被迫取消、440架航班宣布誤點。大量遊客癱瘓杜拜機場,不斷推擠、吼叫;沒有東西可以吃,許多人逕自睡在機場地板上。遊客驚嚇表示眼前的場景「宛如末日」,杜拜國際機場也發布緊急公告,呼籲遊客「不要再前往機場」。
    2024/04/18 12:09
  • 金牌製作人秀魔法!嶄新詮釋「西貢小姐」

    暌違多年,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再度搬上全球舞台,五六月將首度來台演出,而幕後重要推手,是成功打造《貓》、《歌劇魅影》等名作的英國金牌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全新版本以獨具眼光的選角與精湛場景技術,呈現嶄新面貌。
    2024/04/17 22:01
  • 別叫我張員瑛姐姐!張多雅樂當哈菸惡女 金知妍被霸凌:真的難受

    韓劇《金字塔遊戲》由「宇宙少女」成員金知妍(苞娜)、新銳演員張多雅領銜主演。播出時除了張多雅作為「IVE」張員瑛親姊姊的身分頗受矚目以外,由於劇情牽涉校園霸凌以及許多鬥智情節,一時蔚為話題。兩位主演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張多雅大方開聊如何準備吸菸場景,金知妍則坦言自己在劇中被霸凌時「覺得滿不好受的」!
    2024/04/17 12:00
  • 7-11x史努比最新集點!「奶油色史奴比」50款周邊快收

    這次的史努比真的太生火了!7-11攜手最萌史努比,於4/17起推出2大主題系列精品快閃購、集點送,不只有頂尖藝術大師與烘焙系列,有居家、辦公、外出3大生活場景,開發將近50款限量周邊,這次還有許多史努比哥哥-歐拉夫Olaf的商品,可愛度破表,趕緊一起來收編!
    2024/04/16 14:50
  • 山豬新戲來不及拍!幾天前突「擁抱道歉」 閃亮亮爆哭:我早就不生氣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今(15)日猝逝,享年38歲,消息讓粉絲震驚。山豬的前經紀人、演員閃亮亮得知後痛哭失聲,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山豬近期有一部金鐘團隊製作的新戲預計4月底要開拍,及將在公視台語台新節目擔任固定班底,如今再也無法完成,而上月山豬突向閃亮亮擁抱道歉,感謝他照顧和體諒,那些話語讓閃亮亮想起忍不住爆哭,「他跟我道歉抱著我的溫度一直還在,畫面對話場景還在我腦中浮現,我沒忘記,我好想再抱抱他,跟他說說話。」
    2024/04/15 19:14
  • 《沙丘:第二部》飆速上架 CATCHPLAY+看爆!

    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最新科幻史詩鉅作《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上映以來叫好叫座,目前全球票房已飆破6.6億美金(約212億台幣),全台票房也賣破2億台幣,無論是顛覆視覺的絕美科幻場景、震撼磅礡的配樂特效,還是緊湊又充滿娛樂性的劇情,都受到影迷推崇和喜愛。想要二刷、三刷的影迷4月16日就能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重溫新一代科幻鉅作。
    2024/04/12 17:51
  • 房客退租屋子全發霉!流理台還藏「大片香菇」 他崩潰喊噁

    許多人在當房東時,最害怕的事莫過於碰到不愛乾淨的租客,一名網友近日抱怨,稱自己在幫房東友人清理退租房子時,竟發現整間牆壁、地板佈滿大量霉斑,不僅如此,廚房流理台邊緣還長出大朵香菇,可怕場景不禁讓他直呼:「以後租屋契約要加一條,禁止房客在室內種香菇」。
    2024/04/12 14:13
  • 跨海連線/朱智勛忍痛風挑戰「1打17」高難度打戲 羞認:像被扒光

    Disney+ 科幻驚悚韓劇《支配物種》即將播出,日前(8)舉辦舉辦線上記者會,導演朴哲煥與主演群朱智勛、韓孝周、李茂生、李熙俊出席,該劇背景設定於「鄰近的未來」,為了讓整體更貼近現實,導演在場景佈置上下足功夫,而朱智勛比起過去《與神同行》的打鬥戲,這次還有VR動作戲,難度變更高,他也分享爆笑幕後故事,「當時我穿著整套西裝,但卻感覺像是全身脫光光,因為那是戴上VR眼鏡後,可以感受到痛覺的設定,真的是非常害羞!」
    2024/04/09 09:42
  • 板橋上演逃難潮!網見「全員百米狂奔」嚇歪:要跟著跑嗎?

    走在鬧區街頭,如果身邊的人突然都卯起來跑,你會嚇到嗎?新北市板橋就出現了這樣的場景,每天上午總會有固定的時段,能夠看到群眾拔腿狂奔,一路衝刺穿過斑馬線、人行道的「百米賽跑」畫面,讓不少人嚇壞以為出現「逃難潮」,還有網友自我懷疑「我要跟著跑嗎?」,現在終於有在地人出面解惑。
    2024/04/08 16:51
  • 紅球破了!恐街役場難承受搭鷹架充氣 這原因讓它「消氣」

    台南紅球計畫進入第八天,上午在新化區「街役場」亮相,由於是歷史場景,怕建物難以承受,藝術家特別在充氣過程,動用鷹架來幫忙支撐,沒想到,就在充氣完成當下,紅球被鷹架的銳角刺破了,遊客驚呼連連!還好紅球10年前在美國演出時也曾傳出破損,團隊緊急利用「修復包」搶修。
    2024/04/05 19:51
  • 「千尺懸崖」只有一根繩子!陸清潔工賣命撿垃圾 網:命如草芥

    有「湘西第一神山」之稱的湖南天門山,近期有一則影片掀起廣大網友討論,影片中有一位清潔人員,如同「蜘蛛人」般在高聳陡峭的懸崖上攀爬,只為撿遊客隨手扔擲的垃圾,這樣的驚悚場景讓人省思,也對清潔人員們的默默付出感到敬佩。
    2024/04/05 15:44
  • 花蓮地震/心理師列「4提醒」 注意孩童災後PTSD

    今(3)日7時58分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最大震度達6強,截至下午4時已有百起餘震。這次403地震也是自1999年的921大地震後,台灣最強烈的有感地震,許多沒經歷過強震的孩子,恐怕是首次受如此強烈天災衝擊,諮商心理師陳家維指出,突如其來的強震,各種場景都可能造成孩子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提醒家長4重點,例如說:震後別急著告訴孩子「別怕」、「不要哭」等,透過同理孩子的感受,讓他們分享描述心情,緊繃、焦慮情緒才得以宣洩。
    2024/04/03 20:59
  • 偷吃人妻俏秘書!已婚老闆辦公室「關門大戰」 玻璃反射尷尬了

    一名女員工公開辦公室的秘密,直言近日不小心看見老闆和女秘書偷情,重點在於兩人分別都是有家室的人,竟無視其他同事、關上門激戰。面對眼前不堪入目的場景,女員工無奈表示,「在公司看到不該看的!」
    2024/04/02 19:43
  • 殭屍片真人版!火車事故斷腿飛路邊 美毒蟲竟撿起「啃到見骨」

    殭屍片中時常出現啃食斷肢場景,未料這樣的場面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美國加州(California)近日發生一起火車事故,一隻人類斷腿飛到路邊,結果一名遊民疑似吸毒吸到心智反常,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揮舞並啃食這隻斷腿,直到啃到見骨鮮血淋漓,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26 17:01
  • 「吉卜力樂園」魔女之谷開園!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城堡 3票券可選擇

    日本超高討論度的愛知縣「吉卜力公園」(ジブリパーク),園區共有5大區域,繼2022年底起「青春之丘」「吉卜力大倉庫」「DONDOKO之森」與「怪物之里」陸續開園後,終於最後1個園區「魔女之谷」,也將在3/16正式登場!「魔女之谷」也是許多鐵粉最為期待的,這裡包辦了《魔女宅急便》和《霍爾的移動城堡》超夯作品,神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的移動城堡,以及蘇菲的帽子店等經典場景,5大區域必逛亮點、3大購票資訊整理,一次打包給大家!
    2024/03/22 13:51
  • 出國行動支付也能通!跨國合作實現跨境支付

    在台灣就算沒有帶錢包,也可以在許多商家買東西,但目前民眾使用行動支付也僅限在台灣境內,一但跨出國不是現金就只能是信用卡,因此有業者也努力與其他國家合作,實現跨境支付的服務體驗。
    2024/03/21 22:45
  • 人氣韓劇《低谷醫生》準備完結 盤點劇中6大人生療癒金句

    Netflix人氣韓劇《低谷醫生》即將完結,朴炯植飾演的整形醫師「余正宇」是否會向朴信惠飾演的麻醉醫師「南荷娜」求婚成為焦點。劇中職場低潮的場景超寫實,今天也整理出《低谷醫生》討論度最高的6個人生療癒金句,每個人的人生都伴隨著快樂與悲傷,無論自己處在什麼情緒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理解情緒,快把這些金句筆記下來吧!
    2024/03/19 15:23
  • 鬼鬼全說了!浪漫情人節有「他」陪 親揭下一步嘆:定位太鮮明

    「鬼鬼」吳映潔日前出席手機品牌記者會,熱愛拍照記錄生活的她,時常在錄影期間拍下大家玩樂打鬧的場景。談及白色情人節怎麼度過,她笑說一整天都在家,而陪伴度過浪漫夜晚的主人公,是她的布偶貓wulala,身為瘋狂貓奴的她不斷拿手機替愛貓拍照,更開玩笑表示有人在IG放閃就封鎖。
    2024/03/19 12:08
  • 追劇同時教育!好萊塢帶頭「正確槍枝觀念」融入劇本

    美國青少年和兒童死於槍枝暴力的數字,從2023年至今已經超過2千人,而且受害人數持續上升中,平均每天有8個孩童因此喪命。好萊塢現在傾向將槍枝安全觀念融入劇本,例如最新的美劇《反恐特警組》,就讓主角回家後的場景,巧妙添加了一幕把槍放進保險櫃的橋段;另外也減少大量槍戰的片段,希望藉此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當觀眾看到槍枝安全存放是喜歡角色的生活日常,也會跟著效法。幕後推手是一個擁護槍枝管制的非營利組織,去年在白宮與好萊塢演員和編劇們制定推廣計畫,盼望好萊塢帶頭,杜絕槍枝暴力的歪風繼續殘害下一代。
    2024/03/18 19:52
  • 抖音爆紅零食翻車!成份竟含「狗食原料」 攤販苦嗑滯銷品

    中國大陸抖音網紅零食「澱粉腸」近期爆出食安問題,陸媒調查踢爆,有不肖業者為降低成本,在「澱粉腸」中加入寵物飼料中添加「不建議人類食用」的雞、鴨骨泥。消息曝光後,陸社群出現不少販售「澱粉腸」攤販門可羅雀的場景,還有攤商直播時自己吃了10根來強調,自家販售的腸「沒有骨泥」。
    2024/03/18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