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土豪 結果共328筆

  • 俄推土豪版Vision Pro!18K金打造要價衝破百萬

    蘋果去年推出首款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並在今年2月於美國率先開賣,儘管要價3499美元起(約11萬新台幣),仍吸引眾多果迷爭相入手,近期有奢侈品牌「Caviar」推出18K金版本的Vision Pro,要價突破百萬,令人瞠目結舌。
    2024/03/18 10:15
  • 才被裁罰3.5億美元! 川普推萬元土豪金運動鞋搶錢

    美國前總統川普周五才因為官司,被紐約州法院罰款3.5億美元,不得在紐約做生意,隔日他就立刻在賓州的運動鞋大會上,推出一雙要價台幣一萬多塊的土豪金運動鞋,開展新事業。儘管價格不便宜,限量1000雙仍然迅速被搶購一空。
    2024/02/18 13:32
  • 土豪婆婆要紅包!媳暴氣狂飆3字經 尪「暖心1舉動」秒解圍

    傳統習俗上,農曆新年期間,許多人會包紅包給長輩,小孩,分享喜氣也祝福來年一切順利,只是對於媳婦來說,是否該包給公婆,就有不同的看法。一名人妻透露,婆婆希望能收到她的紅包,但想到婚禮時婆婆僅包200元,加上坐擁數十筆土地跟千萬存款,相信婆家根本不缺這個紅包,因此感到相當不滿。身為中間人的丈夫直接出手解圍,獲得一票網友大誇:「由老公搞定,幫妳做人,這可以。」
    2024/02/11 11:25
  • 他北漂月薪70K!南部親戚酸「好窮」秀收入 全場驚:根本土豪

    農曆春節雖然是親朋好友團聚圍爐的日子,但同時也可能會面臨接二連三的「互相比較」。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他過年返鄉碰見了一名在高雄科技業工作的親戚,當對方聽到原PO北漂月薪73K時,忍不住嘲諷他「很窮」,更炫耀自己月薪90K、年終3個月,令原PO相當不悅。
    2024/02/10 20:51
  • 店員誤遇土豪「買30組酒禮盒」竟是賊 偷信用卡盜刷9萬

    台中市太平區某酒品禮盒店,一名邱姓女員工的信用卡遭盜刷9萬元,經了解後發現,12日晚間一名穿著皮衣的男子向店員表示要購買30幾盒威士忌禮盒,不料他卻趁縫跑到倉庫內,偷走邱女皮夾及信用卡。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表示,男子無業居無定所,鎖定身分積極偵辦中。
    2024/01/15 16:52
  • 「龐氏騙局」5年吸金65億 嫌犯的名車.名牌包曝光

    台中一間不動產投資公司,爆出吸金詐騙,5年內騙了65億,主嫌以一年獲利12%,向投資者誆騙,甚至還把投資人稱做"金主",詐騙集團出入都以名車代步,營造有錢土豪的模樣。
    2024/01/02 20:54
  • 我家柏金包堆成山!泰國土豪母子狂炫「總價破億愛馬仕」收藏

    以浮誇、高調又搞笑出名的泰國「富二代母子」Peepy和媽媽Lee,據悉Lee的丈夫去世後留下鉅額遺產,Peepy甚至豪言表示「我家有個Birkin山」,足以可見其雄厚的財力,多年前母子倆創辦INSTAGRAM帳號peepy_and_mother_lee,用以記錄他們奢華的日常生活,幾百萬的鱷魚皮愛馬仕直接扔地上,又或者拿Birkin來當墊腳,令人難以置信的土豪作風,再加上自成一體的親子裝穿搭成功圈粉無數,目前已累計超過147K粉絲,以下一起來看看他們驚人的愛馬仕收藏吧!
    2023/12/04 15:38
  • 大學妹遭富商包養!激戰「全台景點」鹹濕打卡 爽月入10萬

    雲林一名20歲女大生透過包養網站,認識土豪陳姓男子並交往,而且性事相當合拍,在各著景點拍下鹹濕私密照,「愛的足跡」遍及全台各地,而她不僅每個月拿到10萬元包養費,甚至討到賓士、BMW名貴轎車;怎料,私密照被正宮發現,不倫戀曝光!
    2023/10/29 15:19
  • 中東土豪發威 阿布達比吸引海外新創業者進駐

    中東滾滾熱錢,吸引大批科技創投來設總部。阿布達比有意成為新創產業中心,投入大筆資金補助,還有法規以及產業加速器支持,不少原本放眼矽谷的海外新創業者,陸續來到阿布達比打天下。
    2023/10/13 17:42
  • 比房子還貴!全球最貴iPhone鑲570顆鑽石

    蘋果(Apple)全新iPhone 15系列手機已於秋季發表會亮相,搭載新功能的新機價格也不便宜,不過這與俄羅斯高級訂製品牌Caviar日前推出的「鑽石雪花」(Diamond Snowflake)豪華iPhone相比,可就小巫見大巫了;這款號稱「全球最貴」的iPhone,背面鑲嵌570顆鑽石,售價高達驚人的56萬4,700美元(約1803萬新台幣),好比一棟房子,可說是地表最貴土豪級手機。
    2023/10/11 13:00
  • 這才是土豪!他霸氣曬「35支iPhone15」 用途曝光羨煞眾人

    蘋果iPhone15系列手機於昨(22日)正式開賣,款項分別有iPhone 15 Pro Max、iPhone15 Pro、iPhone 15 Plus以及iPhone 15,還有新款智慧手錶Series 9 Watch和Apple Watch Ultra 2。不少果粉已搶先在本月15日預購,近期也收到了新貨。有網友在網路上亮出35隻熱騰騰到貨iPhone15,坦言非自用而是要送給員工,不少人羨慕不已跪求「我要應徵」、「還缺員工嗎」。
    2023/09/23 19:14
  • 恒大汽車稱外資援150億元 「中東土豪」遭爆來自中國

    財務陷入困境的中國恒大汽車最新公告,獲得位於中東的紐頓集團約5億美元(約新台幣150億元)戰略投資;但陸媒揭露,該集團董事長為中國企業家吳楠,紐頓的多位高層可能也都是中國人。
    2023/08/15 16:03
  • 陸網紅「全身掛滿金飾結婚」影片流出 新娘吐真相:挺累的

    早前在廣東佛山有一名土豪網紅結婚惹回響,事關新娘由頭到腳掛滿金手鐲,連臉孔都被金飾蓋過,誇張程度引熱網友熱烈討論,但其中真相曝光,有網友釋出真實內容,原來是有人惡搞P圖。
    2023/06/15 11:38
  • 《以家人之名》宋威龍約會照瘋傳 女方竟是土豪千金?經紀公司回應了

    憑火紅溫情劇《以家人之名》爆紅的24歲大陸男星宋威龍,走紅後戲約滿滿,逆天顏質也被微博網友稱「顏霸」,最近他主演的新古裝劇《相思令》即將播出,沒想到,今(13)日他被爆出與該劇女主角陳仟鈺交往,在外親密互動被狗仔抓包,話題瞬間燒上熱搜,網友還挖出女方背景,疑似就是背後製作公司上海影視傳媒的千金。針對新戀情傳聞,宋威龍的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了。
    2023/06/14 16:47
  • 零戲約財力驚人!本土男星「10分鐘百萬入袋」土豪式收租近況曝

    資深演員呂嘉興是類戲劇中的熟面孔,曾演過《藍色蜘蛛網》、《戲說台灣》等劇,而他在演戲之餘也潛心研究投資,在家鄉台東有許多房產在收租,曾被形容根本「土豪式收租」財力驚人。今(7)日上午他出席「股王」大立光股東會,呂嘉興透露曾下一張單就賺進117萬,說自己錢都是從股市賺來的,驚人收入全曝光。
    2023/06/07 12:03
  • 買42間房全打通!「截斷承重柱」大樓崩裂 土豪下場慘了

    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若沒慎選遇上歹厝邊,住再貴的房子也是白搭!近日廣東肇慶一名土豪,買下整個社區大樓的2樓,並將42間房打通改建成娛樂場所。但過程中,卻疑似將多根大樓的承重柱給截斷,造成大樓外牆出現裂痕,讓300多戶住戶心驚膽顫。
    2023/06/06 20:48
  • 「法拉利姐」宣布回歸大陸!炫耀「土豪買店面給我」蛋黃區賣香腸堡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近年轉戰臉書直播,靠著粉絲打賞的「星星抖內」維生,一個月最高可以賺10萬元。過去她曾開著餐車販售「黑鮑魚包香腸堡」,引起一波熱潮,一天最高可以賣到2千份,之後卻把餐車收掉,前往大陸投資飲料店,沒想到還是慘賠收場;張婷婷昨(4)日晚間就在臉書宣布回歸大陸市場,原因是遇到土豪幫她圓夢。
    2023/06/05 10:48
  • 大馬飛機杯女神超狂慶生!豪送男友199萬支票 網喊:好羨慕

    馬來西亞網紅顏妃(Gatita Yan)以賣情趣用品獲「飛機杯女神」稱號,IG坐擁326萬粉絲追蹤,而她也在今(2023)年2月情人節時大方認愛,坦承正與「夜店土豪哥」鄭偉盛交往。為給男友難忘的生日,她不僅斥巨資買下電視牆播放影片,還送上馬幣30萬元支票(約台幣199萬元),讓網友直呼「天花板級別的禮物!」
    2023/05/30 16:11
  • 6惡煞圍毆澎湖人!起底竟開設「資產管理公司」 土豪身分曝

    澎湖一名孝子因行車糾紛,遭到6名觀光惡煞拖下車圍毆暴打,車子直接砸爛。而這群惡煞也慘被肉搜,其中一人身分竟是一名土豪,還開設一家「資產管理」公司!
    2023/04/28 11:19
  • 1年查獲25萬包!毒咖啡包含量雜 資深刑警:混著用易暴斃

    新北市新店一處摩鐵,被人發現2名未成年少女陳屍房間,屍體還被床單包裹相互交疊,警方房內搜索,找到毒咖啡包和K他命粉末,並鎖定一名疑似棄屍的30歲洪姓男子,全案宛如多年前「土豪哥」和W飯店小模。而光是2020年一年,警方就查到25萬包毒咖啡包,資深刑警指出,毒品混用猝死大增,加上未成年體重輕、器官發育未成熟,「嗨起來」服用的量更容易超過身體負荷猝死。
    2023/04/23 16:17
  • 新店2少女陳屍摩鐵!令人聯想起「W飯店毒趴」小模命案

    新北市新店寶橋路上一間汽車旅,今(23)日中午傳出一起雙屍命案!死者是分別只有16以及17歲的少女,兩人被發現時,身體呈交疊的姿勢,疑似被人用床單包裹起來。由於身體沒有明顯外傷,讓人一度以為是一起輕生案件,但警方蒐證後發現房間內有毒咖啡包以及K他命,懷疑全案可能不單純,也讓人不禁聯想起發生在2016年,台北市「W飯店毒趴」,郭姓小模因為服用過量毒品導致喪命。
    2023/04/23 15:48
  • 寵孩無極限!3歲兒要入學 土豪爸砸「2667萬」蓋幼稚園

    多年前曾流行一個廣告詞「喜歡嗎?爸爸買給你!」,這句話令無數父親倍感壓力。如今大陸有位男子,擔心現有的幼稚園環境不佳,竟然斥資人民幣600萬(約新台幣2667萬)直接蓋一間,目前已經完工並開始招生。消息曝光後,男子大手筆的程度令網友全都瞠目結舌。
    2023/04/22 23:34
  • 飛機杯女神曬火辣「BMW iX車上照」 一旁男友狂睡遭網虧:累死的牛

    大馬網紅顏妃(Gatita Yan)獲「飛機杯女神」的外號,不僅有著讓一票男粉絲鼻血直流的火辣身材,在2023年2月份情人節大方認愛,坦承自己正與「夜店土豪哥」鄭偉盛交往,還透露兩人激烈閨房之樂。然而,日前她在個人社群限動上曬出男友坐在BMW iX電動休旅車的駕駛座睡著模樣,車輛卻是啟用半自動駕駛的狀態,除了有人歪樓表示「昨晚太操?」多數網友見鄭偉盛睡著開車的模樣,紛紛撻伐表示「不可取」。
    2023/04/03 22:04
  • 零戲約爆驚人獲利!本土劇男星「土豪式收租」超狂財力狀況曝

    資深演員呂嘉興是類戲劇中的熟面孔,曾演過《藍色蜘蛛網》、《戲說台灣》等劇,演技備受肯定。而他在演戲之餘,也潛心研究投資,曾在短短1週內就賺進39萬,他在家鄉台東也有許多房產在收租,財力相當驚人。儘管近年來少見在螢光幕前現身,但呂嘉興坦言經濟狀況寬裕自由,根本不怕沒戲拍。
    2023/03/29 12:29
  • 飛機杯女神太凶!1週14次榨男友 火辣曬「車上照」網驚呆

    網紅「飛機杯女神」顏妃(Gatita Yan)向來火辣大膽,才認愛「夜店噴錢哥」鄭偉盛,還大尺度透露「1週14次」狠狠榨乾;怎料,她近日貼出「男友睡覺」照,引來網友爭議。
    2023/03/29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