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團員 結果共3,214筆

  • 直擊/金希澈真的陪L.S.S來了! 興奮比讚還大喊:好久沒來台灣

    韓國男團Supur Junior的子團「L.S.S」明(20)天將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活動,不過事前傳出同團的金希澈將作為嘉賓來台,今(19)天稍早就看到他跟L.S.S團員現身仁川機場,也在剛剛抵達桃園,難得來台的金希澈也大喊:「好久沒來!」
    5小時前
  • 「幻藍小熊」甘苦談秒變韓國練習生 壓腿痛到哭:怕被淘汰

    台灣女團幻藍小熊,遠赴韓國受訓力拚國際曝光度,但因為比起在台灣接受的訓練,難度更高,也讓她們需要花更多心力適應,有團員拉筋壓腿練到落淚,也有成員要穿羽絨外套跳繩減重,都是為了朝夢想前進。
    1天前
  • Ella拷問吳青峰玩終極二選一 自爆台上放屁被好姐妹出賣

    陳嘉樺(Ella)主持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昨(17)日播出第3集,邀來好朋友吳青峰暢談「BAD HABITS」。吳青峰近期忙於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Ella特別準備跟演唱會相關的「終極2選1」題目,像是「演唱會嘉賓遲到」跟「團員接連肚子痛」,吳青峰選擇肚子痛,「團員就輪流去上廁所,演唱會還是要繼續,而且這樣每個人都可以輪流笑對方,整場肯定很歡樂」。
    1天前
  • 龜梨和也慌了!「台北山下智久」無預警現身 靈魂拷問:WHY?

    龜梨和也2018年跟KAT-TUN團員來台錄製日本節目,不過從那時起到現在,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出現劇變,也有不少藝人離開公司。今(2024)年2月,獨立開公司的山下智久驚喜現身龜梨和也演唱會,讓人直呼回憶殺,沒想到龜梨和也這次來台宣傳《怪物樵夫》,居然也有「台北山下智久」現身,還讓龜梨和也嚇到直呼:「WHY!」
    1天前
  • U:NUS太寵粉!相約共度七夕演唱會 預告上演濕身秀

    人氣男團「U:NUS」年初舉辦成軍週年演唱會,獲得熱烈迴響,今(17)日宣布好消息,是成軍週年演唱會驚喜加場,時間、地點訂在8月10日七夕情人節台中圓滿劇場,對於選在戶外場地開唱,團員笑說很期待全場一起灑水、唱跳,「是非常痛快的體驗!」
    2024/04/17 20:06
  • 川普封口費案揭疤婚外情 梅蘭妮亞反應受關注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封口費案庭審進入第二天,面對首日陪審團員難產的問題,終於有所進展,目前選出7名陪審團成員,職業是包括護士、律師等各行各業的紐約市民。不過,川普一度因為一名候選人的社群網路貼文,情緒激動大聲講話,遭到法官當庭警告。隨著封口費案細節將隨著審判逐一攤在陽光下,川普婚外情再度端上了檯面,外界也關注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反應,消息人士指出她近期已經回到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遠離一切紛紛擾擾。
    2024/04/17 19:49
  • 川普封口費案開庭就卡關!96名陪審團候選人全沒入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在2016大選前偽造商業紀錄,掩蓋他的私人律師科恩,向成人片女明星「風暴女」丹尼爾斯支付13萬美元,約合台幣420萬元「封口費」案,15日在紐約曼哈頓刑事法庭揭開序幕,77歲的川普親自出席,高喊這是一場政治迫害和獵巫行動。但第一天的重頭戲──挑選陪審團成員就面臨卡關,96名候選人有超過一半,在幾分鐘之內就坦言自己無法公正審判而失格,最後沒有任何一人入選,估計要選出12名陪審團員加上6名替補,恐怕得花好幾個星期的時間。
    2024/04/16 20:00
  • 男團成員驚傳自摔「連人帶車」飛出去 臉破相傷勢曝光

    AcQUA源少年推出新專輯《I’m Here 我在》,今(14)日在台北舉辦簽唱會,不過團員林毓家卻在昨天發生車禍,帶著手上跟臉上的傷出席,他也還原現場驚悚狀況,沒有被後方來車撞到,可說是非常幸運。
    2024/04/14 13:50
  • BLACKPINK單飛剩她沒消息!Rosé認「想好好休息」 心境全說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2023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自分飛。3名成員Jennie、Jisoo、Lisa先後成立個人新公司,但Rosé卻遲遲沒消息,讓外界都相當好奇她的動向。對此,她近日透過採訪回應,出道8年努力了好久,坦言「想好好休息」。
    2024/04/14 12:45
  • 超糗!男星池塘滑倒 褲子滑落「白皙屁股」露出畫面曝光

    男團始祖Energy大駕光臨《綜藝玩很大》,吳宗憲、KID、坤達帶領Energy團員阿弟、Toro、書偉、牛奶與新生代男團All in 5、FEniX和U:NUS進行PK生死鬥。為了熱烈歡迎天團,節目製作單位給予高規格的待遇,坤達表示團體中有3個人超過15年沒有上過綜藝節目,可以算是綜藝新手,請大家多包涵。並盡地主之誼跟團員們打包票說:「接下來交給我,聽我的就對了。」
    2024/04/12 14:00
  • Energy太狂!連續16蹲跳秀超猛腿肌 坤達爆斷片倒栽蔥內幕曝

    「傳奇唱跳團體」Energy將推出新輯《Here I Am》,更宣布7月27日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這回他們釋出最新洗腦舞曲〈星期五晚上〉,企帶領大家放鬆、激發歡樂的能量,MV中Energy更挑戰「E16蹲」,挑戰連續16個蹲跳榨乾大腿肌,證明團員體態、體力都處於最好狀態;另外他們預告5月5日下午4點將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
    2024/04/12 12:50
  • 最美國中生痛哭!幻藍小熊韓國培訓「爆殘酷淘汰」 3成員出局

    「GENBLUE幻藍小熊」赴韓當練習生力拚出道,豈料遭到殘酷淘汰,其中隊長容容、成員Vicky因月末評鑑未達標準黯然退場,成員BIDO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三姝揭連離去,讓原本九妞瞬間成六人,不僅團員們哭成淚人兒,引發「小熊餅乾」們(歌迷名稱)熱議,也成此次受訓的震撼彈。
    2024/04/12 11:18
  • U:NUS甜喊「Honey」譜浪漫定情曲 深夜現蹤橋下暖做這件事

    唱跳男團「U:NUS」實力與人氣流量深獲肯定,日前入圍「2024 hito流行音樂獎」的「HITO最受歡迎組合」,昨(10)日他們推出全新數位單曲〈哈尼〉,甜喊〈哈尼〉就是送給歌迷的專屬禮物及定情曲,「因為UNi(粉絲暱稱)就是我們的Honey」。4位團員更親手作畫設計單曲封面,讓粉絲直呼很用心。
    2024/04/11 16:42
  • Ozone煥鈞過招曾莞婷!客串新戲角色曝 團員嗨喊挺兄弟

    人氣男團「Ozone」為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演唱主題曲,推出今年度首支單曲〈Running Running Running〉,這是他們出道一年多以來,第3度為戲劇獻聲,6位團員更Po出拿手機不斷奔跑的影片,預告新歌到來,另外,煥鈞更客串本色演出,讓其他團員相當期待,直呼:「自己的兄弟必須自己挺!」
    2024/04/11 13:50
  • 接觸2組失聯者! 太魯閣導遊供線索助搜救 

    太魯閣強震重創的不只災民,許多旅遊業者也受到影響,事發當天在砂卡礑步道現場的一名何姓導遊,地震前自己與團員,有接觸到兩組失聯者,進而提供關鍵線索給搜救人員,希望能早日找到他們,不過他自己的生計,也受到影響,一整個月的客人全數歸零。
    2024/04/09 19:05
  • 是他們! 德國遊客拍下「星國夫妻」身影

    強震將近一個禮拜,搜救人員仍持續尋找失聯6人,上午有名何姓導遊向指揮中心表示,團員中有德國遊客拍到失聯者「新加坡夫妻」的身影,是在地震發生前不到20分鐘,地點就在砂卡礑步道的山蘇園,經過家屬指認,確定就是他們,也給搜救人員帶來新的線索。
    2024/04/09 13:24
  • 剛在台南吃完甕窯雞 新北旅遊團25人驚傳食物中毒

    來自新北市旅遊團南下旅遊,不料卻傳出疑似食物中毒跡象,今(9)日一早一部遊覽車幾急團員前往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急診部就診。初步了解,有25人有噁心、嘔吐、腹痛、頭暈症狀。另外有團員反映在台南白河某餐廳用完餐後就有人不舒服,現在導遊也將疑似出問題的甕窯雞交由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2024/04/09 12:50
  • ILLIT出道MV疑含性暗示!加入3秒「搖床聲」 網批:迎合某族群

    南韓娛樂公司HYBE打造出許多大勢人氣團體,包含日前在台拍攝的NewJeans、曾來台錄製過年特別節目的LE SSERAFIM等等。上個月通過選秀節目出道的全新韓國女團ILLIT以出道曲《Magnetic》成功打入大眾視野中,怎料,這首MV曝光後,瞬間引起海內外粉絲的質疑,不少網友直接點出內含大量「性暗示」,並直言根本是在「意淫未成年團員」。
    2024/04/08 14:34
  • 咻比嘟嘩合體了!吳宗憲Po照訴感動心聲 揭「他」巨大轉變

    由吳宗憲、劉畊宏、鐘昀呈(小鐘)及倪子鈞(小馬)組成的團體「咻比嘟嘩」,1997年成軍後,推出〈世界末日〉等歌頗受歡迎,雖然短短4年就解散,但4人交情深厚,日前劉畊宏自大陸返台參加聚會,吳宗憲開心分享合體照,笑說團員裡轉變最大的是小馬,更用「浪子回頭」來形容他。
    2024/04/05 10:02
  • 《街頭男戰士》隊長驚爆「搞大未成年隊員肚子」 舞團面臨解散

    日前爆出南韓跳舞實境秀節目《街頭男戰士》某隊長A某與隊內未成年女成員交往,還搞大人家肚子,消息在團員之間傳開,成員們也紛紛離隊,目前該舞團面臨解散的危機。
    2024/04/03 15:16
  • 才唱完兒童新樂園!U:NUS宣布新消息 高有翔突變寸頭帥翻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今年在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特別拍成〈霸王別姬〉LIVE版MV,氣勢磅礴的畫面讓人直呼過癮,震撼演出吸引大量好評,團員也紛紛推出個人作品,吳昱廷以「AuZTIN」名義發表個人作品〈里昂(LEON)〉,高有翔以英文名「Sean Ko」和吳昱廷找來昔日選秀節目戰友LCY呂植宇,推出單曲〈分手信〉於昨4月1日愚人節正式上架,更提前鋪陳CP分手戲碼引網友熱議。
    2024/04/02 16:54
  • 恭喜!林宥嘉出道17年獲頒「傑出校友獎」 真實心聲曝光

    林宥嘉發行新專輯《王 Love, Lord》,出道邁入第17年的他,收到一個好消息,獲得母校高雄鳳山高中頒發「傑出校友獎」,與當時一起玩音樂的學長一同接受殊榮,特別邀請到人生第一個組的樂團夥伴,一起演出新專輯主打歌〈誰不想〉成為限定Live Band版本,林宥嘉表示:「很榮幸可以獲得這個獎項,沒想到過了20年後可以再和當時的團員們一起演出,很特別也很感動。」
    2024/03/31 13:42
  • 五月天高雄最終場!阿信突放話「乾女兒」飆舞 時間地點曝光

    五月天今(31)日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5場「回到那一天」世界巡迴演唱會,今世高雄最終場,中午2點除有阿信力推的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在場館外的半月池舉辦免費音樂祭,阿信更突然預告要帶團員冠佑的17歲女兒「小玫瑰」突襲開唱。
    2024/03/31 06:43
  • 雲南導遊嗆「不買不准走」!全團1招反擊 旅行社慘了

    若是跟團遇到導遊強迫推銷,該怎麼辦呢?近期大陸就有雲南旅遊團爆出有一名導遊強迫37名團員在乳膠床店面消費,該導遊直嗆「不買就不准走」,雙方鬧出僵局,團員們為了抵制,直接睡在店裡的床上。
    2024/03/30 17:50
  • 子瑜「解禁」時尚資源! 穿義大利精品拍日本雜誌照

    韓國女團TWICE在2022年全員與公司續約,就當每位團員開始有個人代言和活動邀約上門之際,不少粉絲替周子瑜打抱不平,認為她被打壓冷凍。但最近情況似乎好轉了,因為周子瑜登上日本雜誌,大露美腿,今天還飛去泰國出席活動,個人曝光度越來越高。
    2024/03/30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