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圓夢 結果共1,530筆

  • 直擊幻藍小熊赴韓訓練!合作SBS推真人秀 韓方盛讚

    從台灣選秀節目出道的女團幻藍小熊,現在力拼要在韓國出道,2月就前往首爾訓練圓夢,而我們也實地到韓國參與他們的練習過程,特別的是幻藍小熊的經紀公司,跟韓國電視台SBS合作,要推出真人秀,讓粉絲相當期待。
    1天前
  • 小鮮肉「公主抱」超資深男星!認最近有長輩緣 還被老人家搭訕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及陳昭妃在三立週五戲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省錢妙方讓觀眾不禁嘆:「真有家庭會省成這樣嗎?」上週首播開紅盤,F29-49女性族群收視衝到0.55,飾演3寶媽的「台劇女神」曾莞婷首次嘗試新角色,挑戰演技過關,網友覺得她素顏一樣美,而且真的演出了「媽味」。
    2024/04/16 18:55
  • 放棄年薪百萬「砸500萬攻讀美國碩士」該衝嗎? 掀兩派網論戰

    跳脫舒適圈需要很大的勇氣,意味著離開已習慣的生活和工作模式,挑戰自我。近日,就有一名30多歲的上班族想到美國留學圓夢,但是學費2年下來就要噴掉500多萬,讓他非常糾結「若是各位鄉民,會選擇義無反顧闖闖看嗎?」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鼓勵他追夢,也有人給出意見。
    2024/04/16 18:28
  • 等22年圓夢當歌手!高宇蓁清唱展實力 EP花三年精心打磨

    出道超過二十年,有「台劇女神」封號的高宇蓁,近來驚喜宣布跨足歌壇發行EP,坦言第一次進錄音室,一度感到信心崩潰,後來透過把歌詞變台詞的感覺,運用她的專長「說話」,在歌裡加入一點口白,反倒讓歌更有生命力,三首作品的MV還串聯成微電影,讓演戲經驗豐富的高宇蓁,也直呼很過癮。
    2024/04/13 22:20
  • 魏如萱好羨慕!蔡健雅「向宇宙下訂單」圓夢了 驚喜大禮超威

    金曲歌后蔡健雅獻出配樂處女作,為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打造戲劇音樂設計專輯,今(12)日數位發行,專輯內容以沉浸式的曲序編排,營造出如觀影般的聽感體驗。對於自己得以以音樂的角度加入戲劇當中,蔡健雅開心表示:「可以參與這部影集真的是宇宙給我的禮物,它讓我跳脫自我,進入別人的觀點,在創作方面是一種很新鮮的感覺。」
    2024/04/12 16:20
  • 羅志祥爆高速公路爆胎!全車瘋狂尖叫 劇烈搖晃狀況曝

    羅志祥今(10)日出席全聯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聯合勸募舉辦「愛從1開始」零錢捐記者會,一同支持「情緒困擾兒少服務計畫」,4月3日花蓮大地震,造成不少損傷,對此,羅志祥的阿嬤還住在花蓮縣,他第一時間就立刻聯絡,還捐款給花蓮重建家園,不過他不願意透露數字金額,「不想讓做公益成為比較跟比賽」。
    2024/04/10 18:06
  • 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羅志祥發聲譴責 沉重提「4點」

    近來兒少問題相當受到關注,前一陣子保母虐童案、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不雅片,讓許多人站出來希望修法,保護兒童權利,羅志祥今(10)日出席全聯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聯合勸募舉辦「愛從1開始」零錢捐記者會,一同支持「情緒困擾兒少服務計畫」,他坦言兒童有很多情緒問題,家長跟孩子雙方都要注意的問題,而被問到黃子佼的事件,他沉痛回應了。
    2024/04/10 15:42
  • 曾莞婷當三寶媽不容易!為錢整天碎碎唸 新戲驚見最強男團成員身影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省錢行徑讓人大開眼界。正式預告釋出,曝光超強特別演出陣容,包含「金馬女配」方志友、古斌、小亮哥、伊正、夏朧、陳季霞、「金鐘男配」黃迪揚以及最強男團「Ozone」成員煥鈞,Ozone也將演唱主題曲。
    2024/04/04 17:01
  • 不是愚人節!台灣國寶無預警宣布「重大消息」:奉獻社會

    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繼去年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展出「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後,將展出作品集結成冊於下個月發行,義賣所得捐贈慈善公益,今年更進一步推動成立《臺北市桔色關懷協會》,曹金鈴說:「在我們還有能力可以為他人服務的時候,除了要感謝健康的身體外,還要盡量地走出來接觸人群、互相關懷,這樣還可以結交到好友,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與富足,這才是全方位健康的重要的元素。」
    2024/04/01 14:59
  • AcQUA源少年圓夢!數字天團衝上台 曝低潮粉絲哭成一團

    AcQUA源少年昨(30)日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4 AcQUA Tour「I’m Here」台北站,演唱會中邀請雙嘉賓,表演經典曲目〈傳說〉中段時,重量級特別嘉賓前輩5566孫協志、許孟哲身穿粉紅色造型服裝驚喜現身合體演出,為演唱會另外一波高潮,全場熱血沸騰尖聲連連,許孟哲稱讚源少年工作很努力認真,也很有禮貌,孫協志也稱讚源少年:「真的很棒,我覺得以現在來說很少能遇到這麼努力這麼有才華,但他們也非常有禮貌,我跟孟哲都很喜歡你們。今天很棒,源少年圓夢舉辦了這場大型演唱會,不過紛絲們應該會有些難過,因為接下來弘道要去讀書。」
    2024/03/31 18:15
  • 接棒林志玲!女星進軍日本合作大咖演員 圓夢大叫這樣說

    歌手PiA,去年完成拍攝日本福島縣觀光短劇「あいせき列車只見線」,已經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播映,吳蓓雅也是接力在林志玲之後,成為第一位出演日劇的台灣創作歌手,她分享說著:「接到出演確認訊息的當下,在錄音室驚喜大叫,突然嚇到夥伴們,粉絲和朋友們都會熱烈應援叫自己旅日紅星,覺得很有趣,也很感謝大家的協助和支持。」
    2024/03/31 15:57
  • 五月天太猛!高雄嗨唱「開巴士繞場」 寵粉加碼〈別惹我〉

    五月天昨(23)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寵粉的他們每次都會安排點歌橋段,不過在台中場時,粉絲們不斷許願〈別惹我〉,沒想到都被阿信等人拒絕,但粉絲完全不氣餒,這次高雄首場終於圓夢,讓大家聽到等待多時〈別惹我〉!
    2024/03/24 14:08
  • 日企「菠菜」法則? 台人赴日工作要注意的潛規則

    日本政府公布2023年的新生兒數量,再創歷史新低!就算已婚夫婦平均生三個,也無法遏止人口減少趨勢,少子化加上高齡化,缺工問題嚴重,若要完成2040年的經濟成長目標,需要比現在多三倍的外籍工作者。因此,日本政府放寬政策招攬外國人才,這讓許多想到日本工作生活的台灣人更容易圓夢。
    2024/03/22 22:51
  • 混血辣模「5年懷4胎」 圓夢生女兒再拋震撼彈:這天終於來了

    烏拉圭混血女模MEI MEI(謝若梅),因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反差的外貌讓她收穫大批粉絲支持;其精緻立體的五官配上空靈氣質,更成為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MEI MEI自2018年嫁給CEO老公後,5年內已生了3胎,日前她才驚喜宣布懷上第4胎,即將升級一家6口,昨(18)日又接著拋出震撼彈,暗示「這一天終於來了」。
    2024/03/19 18:03
  • 2度險遭槍殺!侯友宜憶追捕「陳桂林原型」過程 1招和解幫圓夢

    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大陸爆紅,而由男星阮經天飾演的主角「陳桂林」,其原型正是台灣十大槍擊要犯之一,綽號「神經劉」的前竹聯幫忠堂執事劉煥榮。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透露,他曾差點遭劉煥榮擊斃,但2人最終化解恩怨,他也替對方一圓生前的最後心願。
    2024/03/17 13:15
  • 林柏宏合體金鐘影后助陣 陳勢安因「一句話」走心了

    陳勢安3月12日即將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同名抒情主打在今(8)日於Hit Fm進行全台首播,MV邀請到林柏宏與蔡淑臻搭擋演出,兩大演技派巨星為陳勢安的新歌MV合體「走心」拍攝,讓陳勢安驚呼:「不可思議!」他開心表示,「當初聽到這首歌時,覺得很適合劇情版MV,沒想到可以邀請到我心中最夢幻的演員,真的有種圓夢的感覺!」
    2024/03/08 16:50
  • 不老騎士再度追夢 百歲爺爺領軍長輩環島

    弘道基金會辦理第13屆「不老騎士」圓夢環島之旅,聚集29位平均年齡75歲的長輩,其中有一名100歲郭爺爺,第5度挑戰騎車環島,一圓9年前許下的夢,另外還有一名邱爺爺,即便右腳裝義肢依舊熱血參加環島。
    2024/03/07 18:43
  • 徐懷鈺慶46歲生日!捧蛋糕突脫口「謝謝孩子」爆身分升格

    「平民天后」徐懷鈺出道超過25年,唱紅〈飛起來〉、〈妙妙妙〉等無數經典歌曲,去(2023)年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成功圓夢。日前她歡慶46歲生日,手捧著各式造型蛋糕,開心接受朋友的祝福,不只展現凍齡美貌,還鬆口「我的孩子們」,不禁令人猜想是否家有喜事,要多了不同的身分。
    2024/03/05 08:27
  • 台籍女優田井虹出道!雞排妹揭私下面 看預告讚:羨慕有GG的人

    JKF女郎Tiny Lu(胎尼)昨(28日)晚間在個人社群宣布,自己將以女優身分正式出道日本AV界,新的藝名為「田井虹」;從不露點僅拍攝「軟色情」影像的Tiny,這次無預警全脫、真槍實彈來硬的,消息令不少粉絲又驚又喜。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29)日表示,自己認識Tiny多年,「現在去日本圓夢,順便造福大眾」,並透露出她私下真實的另一面。
    2024/02/29 16:59
  • 泰勒絲圓夢!澳洲場擁抱腦癌童獻祝福 催淚畫面曝光

    「西洋天后」泰勒絲最近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在澳洲場演唱會時唱到某一首歌時,親自把一頂演出的帽子送給罹癌的9歲粉絲,替小歌迷圓夢,超暖畫面也跟著曝光,粉絲直呼人美心善。
    2024/02/29 16:01
  • 吳夢夢無法進軍日本AV界! 好友轉介失敗曝「關鍵原因」

    台灣AV女優Tiny(胎尼)成為日本FALENO專屬女優,並以藝名「田井虹」拍攝作品出道,吳夢夢日前發文表示,其實胎尼曾將她轉介給FALENO,最後卻沒有成功,但她仍非常感謝,「她在圓夢之餘也一直惦記著我。」表示彼此是一輩子的朋友。
    2024/02/29 10:53
  • 峮峮圓夢了!啦啦女神無預警爆「新身分」 長髮造型美胸乍現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為手遊「三國群英傳 M」化身「大喬」,穿上古裝的峮峮直呼終於圓夢。峮峮為了角色「大喬」特別設計扇子舞蹈,「造型真的很美,舞蹈也滿俏皮滿簡單的,但因為長髮和長裙會阻礙行動,所以在拍攝的過程中,常常會會踩到裙子,雖然拍攝前就有練習,現場又再練習20分鐘,正式拍攝時還是會不小心踩到裙子。」
    2024/02/21 14:29
  • 圓張小燕心願!陳大天親揭全新計畫 認了過氣「吃苦內幕曝」

    藝人陳大天會演、會唱、會主持,在脫口秀也有精彩表現,他龍年迎來好消息,是4月20日將在空總劇場舉辦個人首場單口喜劇專場《過氣》。首次舉辦個人專場演出,他表示非常期待,也感謝老闆張小燕力挺,「她一直說想看大天自己的精彩演出,所以這次也算是完成老闆和自己的心願,請大家多多支持」。門票2月21日中午12點於TixFun開賣。
    2024/02/19 13:06
  • 他曾是房屋銷售TOP!圓夢出道成歌王 開春報雙喜訊

    有「金仲歌王」美譽的邱火金(火金姑)推出台語勵志歌曲〈拼落去〉,好事成雙,不但成為八點檔《天道》片頭曲,更一舉躍上《追分成功》片尾金曲MV,讓甫出道外型福態的邱火金,更是開心得合不攏嘴,就像是福氣滿滿的彌勒佛,邱火金創作鼓勵所有人,「只要深懷夢想、願意打拼,要相信伸手真的就能碰到天!」
    2024/02/18 18:30
  • 影音/兒扮蜘蛛人飛簷走壁 猛男爸幫圓夢手臂肌累炸

    2024/02/15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