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圍欄 結果共272筆

  • 有片/大象失控!少年遭「捲起重摔還猛踩」身亡 親爸目睹全程

    孟加拉有座動物園驚傳大象失控,當時有位訓象師的17歲兒子進到圍欄後,慘遭大象用象鼻捲起,接著更重摔在地、瘋狂踩踏,最終在送醫時傷重不治,恐怖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4/04/13 12:35
  • 破壞鐵網試圖闖入美國! 600非法移民與美警衝突

    上百名等在美墨邊境的非法移民,突然發狠,用力扯開分隔國界的蛇籠,撞飛美國邊境巡衛隊員,衝破人牆,直接就往邊境鐵網高牆衝,這場面就像末日電影真實上演。
    2024/03/22 22:27
  • 黃牛帶頭突破圍欄!林俊傑杭州開唱意外 民眾:有人被踩

    歌手林俊傑日前才發生演唱會到一半,得上救護車吸氧治療的狀況,沒想到上禮拜抵達杭州演出時,再度爆發開演前有黃牛帶著民眾突破圍欄進場,甚至傳出有黃牛「假扮成保全」,畫面相當嚇人。
    2024/03/19 13:53
  • 車禍甩飛秒遭插穿!機車3貼釀2死 外國男濺血「掛屍護欄」

    無論開車還是騎車都不應該搶快,否則發生悲劇事故後只會讓人追悔莫及;哥倫比亞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名男子共乘一輛機車行經一處公路,疑似因車速過快而失控,車上3人當場甩飛釀2死1命危,其中一人甚至活生生被插死在圍欄。
    2024/03/13 10:10
  • 國1南下新竹段6車追撞釀1傷!回堵5公里

    今天(3/7)晚間下班時段,在國3南下新竹路段發生6車連環撞,一度造成車輛回堵5公里,另外,下午在國道1號也發生貨車跟小黃的交通事故,2輛車還衝破圍欄翻覆邊坡,造成車上3人受傷。
    2024/03/07 23:14
  • 快訊/撞死基隆警!莽男最後身影曝光:全裸上身翻牆闖台鐵軌道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9)日深夜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直接往基隆方向前進,一路在台2線上橫衝直撞,最終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當場撞死24歲男警蘇昱鴻。稍早簡男最後身影曝光,可見他裸露上半身在路上狂奔,突然在某處翻越圍欄闖入鐵軌,最終遭台鐵4248次區間車撞擊,當場死亡。
    2024/03/01 11:41
  • 日本「街道1設計」超貼心!台灣也曾跟進過 陳水扁時代全拆了

    台灣被稱為「行人地獄」,機車亂竄、汽車違停等等的問題天天在上演,交通問題層出不窮。近日,一名網友發現日本的街道大多有設置圍欄,目的就是為了防止違停。反觀台灣似乎沒有看過這種設計,於是好奇發文詢問網友。貼文PO出後,就有鄉民跳出來說,以前台灣確實很常見,不過最後都被拆光了。
    2024/02/23 16:53
  • 屏東台1線連環碰碰車 大貨車剎不住撞上等紅燈轎車釀4傷

    屏東枋寮鄉台1線今(19)日上午10時25分發生連環車禍,53歲高姓男子駕駛大貨車不明原因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後,再連續推撞2輛轎車,現場車子零件四散,其中一輛車還失控衝進路邊圍欄,警消獲報到場將4名駕駛送醫,所幸皆輕傷,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9 14:26
  • 為自拍丟命!印男勇闖動物園禁區 下秒遭獅子「當食物」咬死

    許多遊客在前往動物園玩耍時,總會希望能夠近距離捕捉動物的英姿。不過,印度就有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昨(15)日於動物園準備與獅子自拍時,竟疑似擅自翻越圍欄、闖入並未對外開放的區域,結果當場遭兇猛的獅子狠咬丟命。警方在接獲報案後,已派員介入調查,試圖釐清全案經過。
    2024/02/16 16:16
  • 興奮到模糊!黃金獵犬調皮離家走失 見警熱情撲上前狂舔示愛

    桃園大園區一名吳姓女子飼養的黃金獵犬昨(16)日在住家庭院小便時,突然調皮地跨越圍欄離家出走,而狗狗彷彿知道自己迷路,一看到巡邏員警靠近,立刻撲上前熱情地抱住員警,甚至站起來對著員警狂舔,一點都不怕生,相當親人。警方隨後查出飼主的身分,吳女接到電話後相當激動,哽咽地感謝警方的協助讓她能夠和愛犬重逢。
    2024/01/17 14:42
  • 機車道施工護欄「擺放不平」!前端無防護裸露 恐割傷

    高雄小港沿海路,大車和小車爭道、車禍頻傳,去年開始進行「貨櫃車專用道」工程,但民眾抱怨,機車道旁的圍欄非常危險,接縫處沒重疊,擺放不平、很多凸出,誇張的是,圍欄前後端沒有保護,會有割傷的風險!工務局得知,已經派人加裝防撞海綿。
    2024/01/15 19:26
  • 冰島火山熔岩流進漁村房屋著火 居民全撤羊群危急

    根據冰島國家廣播公司播出的監視器畫面,西南部一座火山持續噴發,岩漿流進當地漁村格林達維克,造成兩間房屋著火。當地居民都已撤離,但仍有羊群被圈在圍欄裡。
    2024/01/15 06:02
  • 張學友演唱會插曲! 歌迷太熱情場外爆「人踩人」意外

    「歌神」張學友最近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昨天(13日)最終場前不平靜,當時張學友在場外和粉絲近距離互動,沒想到人群往前推擠,將圍欄推倒塌,一度釀成人踩人意外。
    2024/01/14 14:16
  • 控政治勢力滲媒體 館長、黃國昌NCC前抗議

    館長陳之漢跟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晚間在NCC大樓門口,舉辦抗議媒體封鎖之夜,指控政治勢力伸入媒體,NCC沒善盡監督責任,參加群眾擠滿現場,甚至占據人行道,警方出動至少50名警力,架設圍欄,隨時戒護。
    2024/01/09 23:10
  • 聯結車平交道「跳恰恰」 突倒車驚險2分鐘

    台中有行人直接穿越火車鐵軌,還不聽勸繞過圍欄,跨越雙向鐵軌;另外雲林斗六國中附近的平交道,則是有輛聯結車突然倒車,像在跳恰恰,讓不少人直呼太誇張。
    2024/01/03 14:21
  • 聖誕燈飾「活活電死人」!妙齡女跌落圍欄 電流穿身冒煙亡

    聖誕節即將來臨,民眾們也把握工作、上課之餘的空閒時間,外出享受佳節氛圍,未料菲律賓卻在日前發生一起「聖誕燈飾奪命」意外;28歲女子卡蜜拉(Carmela Tutong)因為重心不穩跌落欄杆,竟在摔入燈飾堆的瞬間,遭到強大電流急竄全身,當著家人及整群民眾的面「被電到冒煙」,雖然醫護人員協助脫困後迅速送醫,卡蜜拉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3/12/20 14:56
  • 「我開到睡著」賓士車撞進施工區 騎上怪手履帶車頭破了

    昨(14)日上午6點30分,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8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賓士轎車,他自稱開到睡著,整車撞進施工區,把施工圍欄撞倒在地,整車還騎上怪手的履帶,所幸林男並未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豐原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15 13:45
  • 野生小獼猴因嬉戲墜圍欄 母獅撲上咬死壽山動物園回應了

    昨(2)日午間壽山動物園驚傳母獅啃咬野生獼猴意外,一群野生獼猴在圍欄上追逐嬉戲時,一隻小獼猴不慎掉入展區內,遭母獅撲上叼走,並在遊客面前啃咬起幼猴,被發現時幼猴已無生命跡象,園方立即將母獅引回獸舍,後續將關注母獅健康狀態。
    2023/12/03 10:08
  • 以色列突擊隊解救250名人質 擊斃哈瑪斯分子畫面曝光

    以色列國防軍發布影片顯示,以色列海軍精銳突擊隊Shayetet13最近勇闖加薩走廊(Gaza Strip)安全圍欄周圍地區,救出250名人質,並且擊斃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分子。
    2023/10/14 06:40
  • 哈瑪斯突襲釀慘重傷亡! 以色列軍方遭質疑「情報失靈」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今天突破加薩走廊和以色列之間的安全圍欄,進入以色列城鎮大肆攻擊,造成至少300人喪生之後,軍方面臨日增的質疑,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慘劇。
    2023/10/08 16:37
  • 紐約暴雨淹水!動物園海獅趁機游出圍欄 上演「逃亡記」

    紐約市29日遭到暴雨襲擊,機場、地鐵站、道路全泡水,紐約州長也緊急宣布紐約市進入緊急狀態。受到大雨影響,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淹水,海豹圍欄水位上升,整個泡在水中。一隻海豹竟然趁機游出家園,享受短暫的自由。
    2023/09/30 12:07
  • 阪神封王倒數!大阪派千警道頓堀站崗 防球迷太嗨又跳河

    日職阪神虎本季戰績在中央聯盟高居第一,截至13日為止,與第二名廣島鯉魚差距已經拉開至12場勝差,封王數字也來到M3,隨著本地球隊封王進入最後倒數,卻讓大阪府警察倍感壓力,害怕再次出現瘋狂球迷跳道頓堀橋,進而引發悲劇或命案。綜合日媒報導,有鑑於2003年封王當天,道頓堀湧入5000多名球迷跳河慶祝,最終造成多人受傷與一人死亡的悲劇,大阪府警察此次提早戒備,派出超過1300名警察進駐,同時也要在橋樑上架設2公尺高的圍欄,並控管進出人流數量,以此防止再有阪神球迷受傷。
    2023/09/13 16:46
  • 花蓮挖土機意外滑落 「劇烈聲響」撞壞圍牆、電線桿傾斜

    花蓮一台裝載挖土機的曳引車今(9)日上午沿著台9線行駛時,疑似因為過彎以及挖土機沒有固定好,挖土機意外從車斗滑落並猛烈撞擊到一旁餐廳圍欄及電線桿,造成餐廳一大片圍牆及冷凍設備遭撞壞,電線桿往左側傾斜,目擊民眾都被碰撞的巨響嚇了好大一跳。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處以新臺幣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罰鍰。
    2023/09/09 17:05
  • 海葵颱風狂掃!台東街道滿目瘡痍 一度逾5萬戶停電、台電冒雨搶修

    颱風海葵今(4)日清晨已減弱為輕度颱風,今日上午台東縣的風雨已逐漸趨緩,但昨日的狂風暴雨造成台東市區滿目瘡痍,有路樹遭狂風連根拔起倒在路上,還有店家招牌及工地圍欄倒在路旁。而台電工程人員目前也正在積極搶修停電狀況。
    2023/09/04 10:15
  • 颱風海葵肆虐!金城武樹瘦了一圈 台東逾萬戶仍停電

    颱風過後台東滿目瘡痍,豐年機場圍欄倒塌,台東市區有整排逾20棵大樹遭連根拔起,民眾關心的「金城武樹」斷枝落葉,「空中樹」則安然無恙;台東上午尚有1萬3404戶停電尚未修復,台電人員搶修中。
    2023/09/04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