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國賓 結果共738筆

  • 56歲江國賓已辦妥後事!心疼獨生女:不想走了還讓她煩惱

    江國賓在三立八點檔《天道》中飾演的陳長勝,因為爆炸受傷、腦中有血塊,造成部分失憶,認不清周圍的人反而展現童心趁機搞怪,每天穿著吊帶褲趴趴走,江國賓笑說:「沒有特別給我年紀設定,我就照自己的方法去演,最爽的就是可以惡整一堆人!」
    1天前
  • 馬習二會晚宴秘辛 天下第一湯+「過期」茅台招待馬英九

    前總統馬英九10日會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兩人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東大廳舉行「馬習二會」,會後政協主席王滬寧在釣魚台國賓館宴請馬英九一行人,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12日更透露,主人在晚宴上拿出2006年份的茅台酒,還端上天下第一湯「烏魚蛋湯」,有好湯又有好酒,現場氣氛蠻好的。
    2024/04/13 16:47
  • 美日同盟抗獨裁 「安保條約」64年來最大更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受邀前往美國,以國賓身份進行國是訪問。美東時間週三(台灣時間週四),美國總統拜登與日相岸田在白宮舉行雙邊峰會,達成多項合作共識,包括、經濟、先進科技、太空探索、外交、軍事。此次峰會重點在於深化同盟關係,美日都將升級部隊能力,提高兩軍配合流暢度,是美日1960年簽署《日美安保條約》後,最大規模升級。
    2024/04/11 19:55
  • 不讓東亞變烏克蘭! 美日峰會談「防禦」 與澳洲共建防空網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國賓身份前往白宮,獲得美國總統拜登的盛大歡迎。兩位領袖進行了一個半小時的會談,在聯合記者會上,除了重申維持臺海穩定的重要,還不斷提到「防禦」這個關鍵字。拜登宣布,美國將和日本、澳洲建立聯合防空網絡;岸田文雄也承諾,會增加國防預算,來強化日本的防衛能力。
    2024/04/11 13:50
  • 拜登晚宴款待岸田夫婦 YOASOBI也受邀現身白宮坐第一排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近日以國賓身分訪美。美國總統拜登於美國時間10日晚間在白宮舉行晚宴。不僅岸田夫婦出席,以歌曲《IDOL》紅遍全球的日本音樂組合「YOASOBI」也受到邀請,被安排坐在主賓席。
    2024/04/11 12:10
  • 岸田訪美搭野獸專車開心自拍 送上瑪利歐周邊給拜登孫子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國賓身分訪美,美東時間9日(台灣時間10日),他為了與美國總統拜登夫婦享用晚餐,移動到華盛頓市區的餐廳時,不僅搭乘拜登專屬「野獸座車」,還分享了兩人在車中的自拍照。雙方今日也在白宮互相交換禮物,岸田贈送拜登石川縣能登地區的「輪島塗」,甚至還為拜登的3歲孫子準備超級瑪利歐周邊商品當禮物。拜登預計於美東時間10日(台灣時間11日)在白宮舉行國宴,雙方預計將享用美國產熟成牛排、開心果蛋糕等美食。
    2024/04/10 15:36
  • NHK專訪蘇利文談台海 美國要確保「台灣有事」永不發生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國賓身分訪問美國,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會面,在美、日領袖會談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8日接受日本NHK專訪,蘇利文表示,此次岸田文雄訪美,表明美日同盟已經達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美國將加強在日本的作戰指揮,且美方將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維護台海兩岸的和平穩定,確保「台灣有事」永遠不會發生。
    2024/04/10 13:01
  • 日相睽違9年首以國賓身分訪美 「拜登岸田會」重點一次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已於8日抵達華府,展開為期7日的的訪美行程,預計在美東時間10日(台灣時間11日凌晨)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舉行美日領袖峰會,同時在美東時間11日(台灣時間12日)參與首屆日美菲領袖峰會。岸田是繼2015年安倍晉三後,首位訪美進行國是訪問的日相,拜登也在會議前一天舉行國宴款待,是他總統任內第5場國宴。本文為岸田訪美重點議題。
    2024/04/10 11:01
  • 日相岸田國賓待遇訪美 日媒:企圖靠外交挽回低迷支持率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搭乘的專機,於台灣時間9日清晨5點半左右抵達華府近郊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這是日本首相時隔9年以國賓身分訪美。岸田預計於11日與拜登進行日美元首峰會、12日在美國會進行演說。日媒指出,自2023年底,岸田政權就因政治獻金醜聞面臨危機,岸田現在希望能用擅長的外交手腕來穩定政權。
    2024/04/09 11:07
  • 中國頻擾南海 美日澳菲海上軍演「管秩序」

    中國大陸持續在海上粗暴地向外擴張勢力,頻頻侵擾菲律賓船隻,美國、日本、澳洲、菲律賓因此決定聯合軍演,籌劃首次的海上演習,共同抵禦中國。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則受白宮邀請,將以國賓身份造訪7天,是時隔9年後,美國再次邀請日本首相訪問。
    2024/04/08 19:49
  • 日相岸田將訪美會拜登 YOASOBI有望受邀出席白宮晚宴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以國賓身分訪問美國,日本媒體《富士新聞網》報導,以《偶像》、《向夜晚奔去》等代表歌曲揚名國際的超人氣音樂組合「YOASOBI」也受到邀請,目前相關人士正在進行協調,若過程順利,有望能看到YOASOBI出席10日在白宮舉行的晚宴。
    2024/04/07 14:23
  • 謝承均迎52歲生日「願望全給病母」 淚崩喊:希望媽媽平安回家

    「八點檔男神」謝承均明(6)日即將迎來52歲生日,《天道》劇組提前為他慶生,謝承均最近蠟燭兩頭燒,除了要趕拍戲,還要照顧身體不好的媽媽,壓力不小,同劇演員江國賓、陳珮騏、王振復、張銘杰特地在攝影棚齊聚,為謝承均慶生、加油打氣,讓他瞬間紅了眼眶。
    2024/04/05 12:26
  • 台股大怒神上沖下洗!收盤小挫65點 收20126

    台北股市今天開高走低,收盤跌65.76點,為20126.49點,跌幅0.33%,成交金額新台幣4826.98億元。
    2024/03/26 14:21
  • 有片/房子翻修後傳來喵喵聲 女發現「愛貓被封印」急破牆救援

    美國賓州一名女子近日在家中聽到貓咪抓牆壁、不停喵喵叫的聲音,卻不見愛貓蹤影。她後來才發現,由於家中在進行翻修,承包商竟把她的貓意外封進牆裡,讓她當場氣炸。她10日將救貓影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觀看次數已超過310萬次。
    2024/03/14 18:23
  • 「你的車在冒煙!」北市小黃行駛中車頭竄火 運將倉皇下車逃命

    台北市60歲王姓司機,昨(13)日深夜開車行經中山區長春國賓影城前方,車頭突然開始竄出白煙,駕駛卻毫不自覺,直到經過的熱心機車騎士發現異狀後,急忙大喊,王男才趕緊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就陷入一片火海,整條街濃煙密布,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射水灌救,迅速撲滅火勢,未釀成人員傷亡,但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4/03/14 10:00
  • 50歲本土劇女星喊:我結婚了! 黃昏戀甜曬「身分証配偶欄」

    56歲江國賓和小6歲岳虹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飾演相愛相殺四十年的情侶,是觀眾最愛的黃昏戀CP,兩人歷經背叛和詛咒,如今誤會解開,江國賓終於認定岳虹是陳家唯一的女主人,沒想到卻又面臨生離死別,他躺在病床和岳虹登記結婚互許終生,沒想到悲悽的畫面一拍完,岳虹立馬轉換情緒,大笑喊:「我結婚了!」
    2024/03/12 18:37
  • 少碰「無糖汽水」 每天一杯心臟疾病風險提高2成

    美國賓州大學營養科學榮譽教授克里斯-埃特頓(Penny Kris-Etherton)一項新的研究發現,每週飲用兩公升或以上的人工甜味飲料,相當於每日飲用一杯中杯速食店的「無糖汽水」(diet soda),與不飲用這類飲料的人相比,罹患心房顫動(atrial fibrillation)疾病的風險高20%。心房顫動是一種心臟不規則跳動,許多罹患此病的人描述,有如為心臟在胸腔內顫抖或翻滾。引用同量的含糖飲料,會讓罹患此病症風險增加10%︰如果改成純橙汁或蔬菜汁、每次約攝取四盎司份量,則可降低罹患風險8%。
    2024/03/06 17:21
  • 岸田文雄4月訪美見拜登 受邀美國會演說:需發聲反對專制政治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獲美國總統拜登邀請,預計4月造訪美國。美國會4日表示,已邀請岸田4月11日在參眾聯席會演說,強調需發聲反對專制政治。這是自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以來,時隔9年有日本首相受邀在美國會進行演說。
    2024/03/05 11:50
  • 苗可麗「23年前甜美嫩照」曝光! 自豪返老還童:比以前還年輕

    年關將近,江國賓、苗可麗及林秀玲今(2024)年的賀年照很復古,目前正在趕拍三立八點台劇《天道》的他們,翻出23年前拍攝《台灣阿誠》時的賀年照,想讓大家看一下這些年有沒有甚麼重大改變。苗可麗直呼:「看到這張照片覺得也太神奇了吧!」笑稱自己有返老還童的現象,而且感覺現在比以前還年輕,「所以老起來放這件事好像還不錯,提前演媽媽,然後演到變媽媽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好像都沒變。」
    2024/02/06 14:43
  • 影音/謝承均給紅包厚到分兩袋 江國賓意外曝「紅包數字」

    2024/02/04 12:34
  • 槍殺老父「斬首上傳YT」!美男自豪詭笑 拎斷頭揭恐怖計畫

    美國賓州近期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喋血命案,32歲無業男子賈斯汀莫恩(Justin Mohn)涉嫌槍殺親生父親後將其斬首,並拎著血淋淋的斷頭自拍影片上傳YouTube等平台,並在同一時間發表大量「煽動叛亂」及針對特定族群的仇恨言論,事件發酵後引起軒然大波,檢方也在將其逮捕歸案後陸續更新作案細節,指控其犯有多項重罪、且不得保釋;案件仍在調查中。
    2024/02/03 19:35
  • 謝承均母健康出狀況!他豪發6位數孝親 紅包袋上「4字」惹鼻酸

    三立集團昨(2)日席開超過130桌、盛大舉辦尾牙,八點檔演員謝承均、陳珮騏、江國賓、苗可麗等人都共襄盛舉,謝承均接受訪問時,透露母親去(2023)年健康出狀況,因此今年過年要包出大紅包,希望母親健康平安。
    2024/02/03 11:38
  • 八點檔大咖齊聚!電視台豪發「1.5億年終」再加碼3百萬現金

    三立集團於今(2)日舉辦集團年度尾牙,今年現場席開超過130桌,除了集團員工與貴賓外,眾多藝人皆前來共襄盛舉,現場超過1,600人,由金鐘歌王邵大倫、張齡予主持,不僅較往年更盛大也更加熱鬧,更請到盧廣仲、陳芳語、男團「Ozone」等人現場開唱。即使媒體環境充滿挑戰,三立集團今年年終平均2個月,最少發出1.5億元的年終獎金慰勞辛苦的同仁;今年尾牙預計發出至少300萬現金及200多個獎項,犒賞一年來辛苦的同仁。
    2024/02/02 20:21
  • 男童池塘玩耍踢到「人骨」 DNA揭是20年前人間蒸發逃犯

    美國賓州一名13歲男童在池塘玩水意外發現「人類頭顱」,經2年檢驗,死者身分終於出爐,是一名2004年企圖殺害妻子而後人間蒸發的逃犯,時隔20年竟是以此種方式尋獲。  
    2024/02/02 16:00
  • 男大方給9萬小費「秒反悔」想討回 美餐廳怒了:將提告

    美國賓州一名男子史密斯(Eric Smith)去(2023)年6月到咖啡館用餐,只花了13美元(約新台幣406元),卻給服務生蘭伯特(Mariana Lambert)3000美元(約新台幣9.3萬元)的小費,史密斯表示,他之所以會大方給小費,是因為受到了「耶穌的小費」(Tips for Jesus)運動的影響,然而史密斯事後卻反悔,並且要求討回,對此餐廳也表示會對男子提告。
    2024/01/29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