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國政顧問團 結果共121筆

  • 盼國政無縫接軌!蔡英文啟動交棒賴清德 交接小組成員出爐

    總統府今(19日)舉行交接小組會議,啟動第15任、第16任總統業務交接準備工作。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卸任總統交接小組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副秘書長黃重諺、副秘書長張惇涵、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徐斯儉、第一局局長郭宏榮;接任總統交接小組為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競選辦公室國政顧問團召集人鄭麗君、總幹事潘孟安、副總統辦公室主任陳羿伶、民進黨代理秘書長楊懿珊。
    2024/02/19 17:54
  • 賴清德閣揆要找誰? 這人呼聲最高

    2024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總統,未來閣揆人選備受關注。也因為這次立委選舉結果,國會藍綠白三分天下,未來閣揆人選除了要協助總統推動政策、更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目前被點名的人選有國政顧問團鄭麗君、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高雄市長陳其邁,以及與賴清德同為新系的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
    2024/01/14 11:36
  • 沒有躺著選!賴清德將公布「國家希望工程」 下鄉拉抬小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於9月6日舉行首場「國家希望工程」記者會,正式有系統地推出國政藍圖,爭取國人支持。賴清德將在首場記者會中公布大架構的政策方向與國政顧問團,幾周內會再針對經濟、醫療、社福等重大議題提出細部論述;此外,賴清德近來已開始密集與區域立委參選人合體,之後也會安排與年輕人互動的相關行程。
    2023/09/04 12:00
  • 綠營「芒果乾」還賣得動?藍認對侯友宜無效:說他賣台沒人信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後友宜參選2024總統,對上過去自稱「務實台獨工作者」的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黨內分析,侯友宜行政經驗豐富,執行力強、個性穩定少出錯,唯有外交、兩岸部分,需要靠著國民黨執政時期專業人才、外部專家組成國政顧問團來補足。也有人分析,侯友宜出身嘉義本土派,很難被扣上親中紅帽,民進黨明年要是想賣「芒果乾」取勝,恐怕是無效。
    2023/05/17 17:53
  • 任智庫副董 張善政:要帶進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政策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接任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他今天說,希望能往下深化黨團、黨中央與智庫間的三角關係;未來也要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時成立的國政顧問團政策,帶進國民黨。
    2021/10/15 11:07
  • 甩鍋?外界扯「韓粉總編」 林佳新:刊登前農委會免審查?

    「科學人」事件繼續燒,而科學人雜誌總編輯李家維過去經歷也遭起底,在2020總統大選期間,他曾擔任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環保與生態組顧問,此消息一出,立刻有臉書粉專製圖稱是「科學人挖坑給農委會跳」,試圖將矛頭指向李家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表示,「韓粉總編輯栽贓不意外。」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今(23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不諱言這單位可能有政治色彩,但農委會在下廣告之前難道不知情嗎?『科學人』當初要執行的廣告、文宣,農委會真沒看過?若沒看過就將錢給對方,那未免也太大方了!」 另外,近日中秋節將近,一些地方卻傳出豬價暴跌的情況,讓人不禁聯想是否跟美豬進口決策有關?他認為,「這背後是否有勢力在操作,需要再調查,但通常逢中秋節,豬肉、蝦子,及某些農產品,價格一定會比平常高,最近卻發現,除豬價外,連茄子、小黃瓜、玉米等食品,價格都起不來,這代表市場可能已出現供需失衡的問題了。」
    2020/09/23 17:18
  • 韓國瑜張善政合體 發布國政總願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兩人一起參加政策總發佈會,韓國瑜當起串場主持人,邀請國政顧問團的成員上台報告,也公布新一波宣傳影片,爭取知識、經濟選票。
    2020/01/04 23:44
  • 替楊蕙如拍片催年輕票? 導演李惠仁喊告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黃士修在自營臉書粉專爆料,點名紀錄片導演李惠仁協助「卡神」楊蕙如,拍攝網路影片催票。對此,李惠仁不但發文澄清,強調自己不認識楊蕙如,要求黃士修和不理性留言的網友道歉,但黃士修直接反嗆,要告就告,李惠仁也在上午前往刑事局報案。
    2019/12/16 13:44
  • 韓式風格攻防 政見會將聚焦經濟議題

    備戰總統選舉首場政見發表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嚴陣以待,由國政顧問團擔任後援提供子彈,韓國瑜將緊扣經濟議題,凸顯民進黨執政以來,民眾對於經濟發展的無力感,並提出解方。
    2019/12/14 16:01
  • 避免陷入經濟鎖國 韓陣營主張重新協商ECFA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經濟組召集人林祖嘉今天表示,韓陣營經濟產業政策主張為建設自由開放的經貿環境,積極申請加入國際經濟組織,與其他國家洽簽FTA,並在確保主權及經濟安全下,重新協商ECFA。
    2019/12/11 17:42
  • 蔡總統餵公文打韓國瑜? 黃國昌:沒根據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選前爆韓國瑜關說砂石案,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黃士修,質疑一般立委很難拿到這些公文,根本是蔡政府提供給黃國昌爆料,還說黃國昌代替蔡總統出來潑髒水,根本不值得,但黃國昌反嗆黃士修在說蠢話。
    2019/12/08 20:50
  • 金門地方建議發表和平宣言 韓陣營:目前無規劃

    金門地方人士建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走訪金門時可發表和平宣言,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今天表示,目前沒有相關規劃。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說,現在提和平宣言不見得會加分。
    2019/12/05 13:42
  • 韓國瑜是草包?韓粉列18點打臉:他真的不簡單

    選戰進入剩下不到4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目前民調仍落後民進黨現任總統蔡英文,而且有一定差距。很多人說韓國瑜是「草包」,這樣的稱號也一直跟在他身上揮之不去;不過卻有死忠韓粉幫忙辯駁,還列出18點強調「韓國瑜真不簡單,絕對不會是草包!」
    2019/12/03 15:03
  • 「國政配」直播論國政! 顧問團25巨頭列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衝刺2020,找來國政顧問團25組召集人,公開論國政,一改過去,接地氣的下鄉座談,改以問答方式,條列式將政策,說清楚,並且全程直播,藍營打出「政策牌」對上綠營「政績牌」,要在最短時間,搶攻選票。
    2019/11/29 22:51
  • 張善政成立副總統競辦 周錫瑋任執行長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天成立副總統競選辦公室,下設國政顧問團、辦公室作業小組及國政選戰中心,並邀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擔任中心執行長,未來將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分進合擊,發揮最大戰力。
    2019/11/26 12:59
  • 挺港警施暴? 國政成員要葉毓蘭回新黨

    香港反送中,港警和學生發生嚴重衝突,這把火也燒到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葉毓蘭身上,她在臉書貼文,讓外界解讀是亂挺港警,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葉慶元批評,這樣也挺得下去,不如回去新黨擔任不分區,另外砲火也指向前中將吳斯懷,要他自己退出不分區名單,藍委坦言,對於這份名單的不滿意,的確有基層不知道該怎麼投票!
    2019/11/20 13:19
  • 挺港警?葉慶元嗆回新黨 葉毓蘭:相煎何太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律師葉慶元,不滿列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力挺港警,要求葉毓蘭知所進退回新黨。葉毓蘭今(19日)表示,她沒有挺黑警,黨內同志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019/11/19 21:55
  • 民調/副手公布支持度 英德配45%、國政配37%

    今天(11/18)中選會開始總統大選候選人的登記,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上周公布副手,為其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而日前各界多方揣測親民黨總統大選門票會由誰參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終宣布親自參選,公布副手為廣告人余湘。蔡英文總統則於昨日公布副手,為初選對手、前台南市長賴清德,可能代表綠營完成整合。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底定後,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針對明年總統大選進行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民進黨蔡賴配支持度為45%,國民黨韓張配為37%,蔡賴配目前領先韓張配8個百分點,而親民黨宋余配支持度則為8%,僅10%表示未決定支持對象。
    2019/11/18 14:58
  • 韓國瑜推「六六六」托育政策 補助給家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國政顧問團,將在下周公布全新「0到6歲國家幫忙養」托育政策,將補助選擇權交給家長,與總統蔡英文的政策做出區隔。
    2019/11/16 13:00
  • 與外媒大談兩岸議題! 韓國瑜:「和」字最重要

    與外媒交流,韓國瑜帶著國政顧問團,在台北舉行座談,期間不但大談兩岸議題,甚至對於香港局勢惡化,韓國瑜也提出解方,認為香港政府與北京政府應立刻明訂「反港獨、雙普選」,但對於若未來當選會不會與大陸簽訂和平協議,韓國瑜則說如果對方沒放棄武統,就沒有條件簽訂。
    2019/11/14 23:57
  • 對不分區名單失望 張善政:決定與總統選舉切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副手張善政今天表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讓國政顧問團感到失望;他對顧問團成員說,總統選舉和不分區立委名單切割,優先次序是讓韓國瑜能選上。
    2019/11/14 11:56
  •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韓國瑜:很多不認識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今天出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表示,很多人選他並不認識,只認識部分,有些在過去職場上的表現相當不錯,如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國民黨立委曾銘宗。
    2019/11/13 19:38
  • 與馬同台提能源政策 韓國瑜:將檢討非核家園錯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只顧政治利益,不顧人民需要,若他當選總統,一定立即檢討錯誤的非核家園政策,讓台灣人民免於缺電的恐懼及戴口罩的人生,這是他所做出來的承諾。
    2019/11/13 19:18
  • 連馬英九都不敢!阿扁驚:韓國瑜想讓這事「借屍還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在11月11日公布副手人選,確定搭檔前行政院長、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出征2020。前總統陳水扁雖看好「國政配」是加分好牌,但他昨(11日)撰文質疑韓國瑜選這天公布副手,是想讓接受「一中原則、終極統一」的「國統會」借屍還魂,痛批「連馬英九都不敢做的事情,難道韓國瑜要遂行他的中國夢?」
    2019/11/12 12:36
  • 不當「安靜副手」展鋒芒 韓國瑜配張善政拚了!

    大選倒數,藍營搶先揭開副手底牌!確定由現任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韓國瑜的副手,其實以往,副手人選,大多都是「安靜的」備位元首,這回「韓張配」的組合,張善政不管是在政治資歷或主導議題上,鋒芒都不遜於主帥韓國瑜,也成為選情觀察熱點。
    2019/11/11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