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國慶典禮 結果共130筆

  • 麥走! 全台唯一「警察樂隊」演奏飄樂音

    大家有看過國軍樂隊,但或許不知道,全台也有唯一的「警察樂隊」,新北市警察樂隊已經成立28年,員警利用勤餘時間練習,培養默契,不只在警察內部活動演出,也會在國慶典禮、慈善活動中表演,民眾看到都很驚喜,覺得「原來警察不只會抓壞人」。
    2024/02/12 20:14
  • 才訪台!友邦諾魯總統昆洛斯遭倒閣下台 外交部密切關注

    太平洋友邦諾魯政府在官方臉書公告指出,諾魯總統昆洛斯(Russ Joseph Kun)25日遭國會通過不信任案下台。昆洛斯本月甫訪台參加國慶典禮,諾魯是台灣目前13個友邦之一。
    2023/10/27 11:02
  • 大雁隊形國慶首登場!直擊勇鷹預演 先抗「小犬」環流

    今年國慶典禮,空中軍力展演的重頭戲,勇鷹高教機的大雁隊形衝場,成了一大焦點,因為這是機隊首次以這個規模,參與國慶典禮,而勇鷹又是蔡政府國機國造政策的指標,目標是未來完全接棒空軍飛行員的訓練,更具備世代交棒意涵。因此,機組員們對於這趟任務,帶著使命感,努力規劃和熟飛,一樣來看我們深入報導。
    2023/10/10 22:37
  • 蔣首辦國慶升旗 郭台銘參加遙望國旗敬禮

    台北市長蔣萬安首辦國慶升旗,卻遇到要參選總統的郭台銘也來市府升旗,只是郭台銘在升旗結束後就離開,完全沒跟蔣萬安碰到面,離開前還強調已經快撥雲見日,只是今年北市府取消嗡嗡包改成路跑,蔣萬安的三寶來陪跑,還一度大哭。
    2023/10/10 14:06
  • 國慶大典獨缺國民黨!柯文哲、宋楚瑜現身總統府觀禮

    國慶大典今(10)日登場,前總統馬英九與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缺席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選擇在國民黨部前舉辦行,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至總統府前參加,於上午9時41分抵達雙十慶典會場,和立委王婉諭肩並肩坐著,兩人無任何互動。另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穿著「「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背心來到現場。
    2023/10/10 10:36
  • 來台許願想逛7-11!翡翠騎士旋風快閃 塞爆超商揪泡麵合照

    曾赴日本各地參與吹奏樂與行進樂隊大賽、至今已有超過60年歷史的日本吹奏樂大賽常勝軍、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EMERALD KNIGHTS(翡翠騎士)」受邀來台,將出席10日的國慶典禮;而在正式表演之前,翡翠騎士更是快閃高雄演出,更把握時間在高雄達成了「想逛台灣7-11」的心願,整團塞滿超商走道、興奮拿起泡麵合照的畫面也引起討論。
    2023/10/09 08:56
  • 念念不忘!周玉蔻直搗橘高校 電視牆「播台灣國慶典禮」

    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日前來台演出,在國慶大典上大放異彩,圈了無數台灣粉絲。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目前正在日本,今(16)日她發文透露,自己前往京都橘高校參觀,校內電視牆正播放著橘色惡魔在台灣國慶典禮的演出。
    2022/10/16 15:08
  • 台日高校國慶PK 北一女、「橘色惡魔」炫技

    國慶典禮,許多人最喜歡的橋段就是樂儀隊表演。今年北一女展現高難度拋槍、轉槍和雙人槍法,國軍則是第一次以左手轉槍,提升表演難度。另外,被稱為「橘色惡魔」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登場,更是掀起大會高潮。
    2022/10/10 13:58
  • 橘高校、北一女、曉明女中共演 互打氣展台日情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北一女、曉明女中明天分別於國慶典禮演出,3校今天在兩廳院外廣場以表演交流,橘高校學生還拿出手寫卡片致贈台灣學生,相互打氣,共譜新生代台日情。
    2022/10/09 20:09
  • 國慶訪台! TVBS專訪帛琉總統開雙手「迎客」

    疫情趨緩,國門即將解封!帛琉總統惠恕仁也再次來到台灣,除了要參加國慶典禮,今天(8日)也出席新光醫院晚宴,接受TVBS專訪,強調台帛觀光,帛琉已經準備好,也要和航空公司協商希望有台帛航班,另外感謝新光醫院醫療資源,未來將有更多科別遠距看診。
    2022/10/08 23:02
  • 北一女旗隊經歷造假? 高虹安17歲畫面曝光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最近不只論文風波纏身,就連北一女學位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親綠粉專質疑高虹安當年是插班靠特權進入北一女。甚至有自稱是同屆校友的人踢爆高虹安連旗隊經歷都是造假。不過查證20年前的國慶典禮以及相關照片,高虹安確實曾經是旗隊一員。
    2022/10/06 18:12
  • 國慶主題曝光「守土衛國、你我同行」! 慶籌會:考慮國際態樣、台灣所處環境

    民國111年的雙十國慶主題和主視覺今天(9/6)曝光,為「守土衛國、你我同行」。今年也沒有大型的軍備展覽,以慶典為主,但CH-47依然會吊掛巨幅國旗,勇鷹高教機和F-5E也會飛越國慶典禮現場!
    2022/09/06 12:38
  • 人妻泡湯「狂震」百萬朝聖!網酸:太露 老公高EQ回應

    有「越南周子瑜」封號的新住民阮秋姮,因外型亮眼備受關注,2018年時曾擔任國慶典禮主持人,去(2021)年更以《飄洋過海來愛你》入圍第56屆金鐘最具潛力新人獎,同時也和從事影片工作的老公John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Hang TV - 越南夯台灣」,獲不少粉絲支持。日前頻道推出一支阮秋姮到苗栗泡溫泉的影片,短短幾天就破百萬人次觀看,卻也引來酸民質疑;對此,John高EQ回應,「身材好本來就是我太太眾多優點的其中一項」。
    2022/01/05 12:33
  • 低樓快速攻堅!警政署新購「突擊梯車」 時速可飆破100公里

    國慶典禮中,警政署新添購的「突擊梯車」首次亮相!外型帥氣,功能也比過去還要強,針對低樓層攻堅任務,車頂有兩支平台,可以360度雙向架梯,讓特勤可以在最快時間內,闖入屋內壓制犯嫌,而且它時速還可以破百,這回在在遊行隊伍中相當吸睛,所有大朋友小朋友都爭相拍照。
    2021/10/10 22:18
  • 美女主播夾藏暗器?國慶預演「這一條」驚動安檢警鈴

    110年的國慶典禮在總統府前圓滿結束,美女主播曾鈴媛是今年典禮主持人,首度肩負這項任務,讓她相當緊繃,還戲稱沒時間換氣,會有窒息風險。她也分享這次籌備國慶的糗事,甚至還驚動安檢警鈴。
    2021/10/10 16:44
  • 國慶典禮前「軍帽女鬧場」 網紅聲援爆吼:蘇貞昌下台!

    繃緊神經!110年國慶大會序幕暖場今(10)日上午8時55分將於總統府前廣場展開,然而典禮開始之前,竟有一名頭戴軍帽的女子在會場附近大鬧還咆哮,藉此對蔡英文政府表達不滿。此外,現場還有另一名知名網紅為抗議女子聲援,怒吼「蘇貞昌下台」!
    2021/10/10 08:31
  • 圓規最快周日晚海警! 「下周一、二」離台最近

    圓規颱風,目前向台灣靠近,預估最快會在10日晚間發布海警,會不會對台北國慶典禮和高雄國慶煙火造成影響?氣象局說,10日上午天氣還算穩定,下午北部地區會出現零星陣雨,但「圓規颱風」最靠近台灣、影響最劇烈的還是在下周一和二,氣象局也提醒要致災性降雨。
    2021/10/09 12:55
  • 蔡英文外媒自稱「台灣總統」 馬英九:妳當哪一國總統?

    總統蔡英文近期投書《外交事務》(Foreign Affairs)雙月刊,使用「President of Taiwan(台灣總統)」頭銜,前總統馬英九今(7)日出席中華戰略學會慶祝中華民國110年國慶大會致詞時指出,中華民國是全體國人所共有,不是誰的專利,更不是政黨拿來作騙選票的工具,去年國慶典禮上,蔡總統呼籲國內各黨一起攜手努力,可是最近蔡英文投稿外媒卻讓「R.O.C」不見了,請問蔡英文當的是哪一國的總統?
    2021/10/07 15:15
  • 推薦羅一鈞領唱國歌!陳時中承諾:降級在記者會唱

    國慶典禮下週日(10)日即將登場,其中各界人士領唱國歌部分也邀請防疫團隊參加,由衛福部長陳時中推薦「國民女婿」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代表出席,對此,羅一鈞感謝大家肯定,陳時中則笑著承諾,降級就讓他在記者會上唱歌。
    2021/10/05 14:39
  • 國慶籌委會:典禮相關設計一定會有國旗、中華民國

    雙十國慶將至,國慶籌備委員會今天公布國慶主視覺「金陽雙十」。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表示,目前先公布主視覺與標語,後續國慶典禮相關設計一定會有國旗、中華民國國慶等字眼。
    2021/09/08 16:34
  • 國慶主視覺曝光 「金陽雙十」  致敬台灣民主自由

    國慶主視覺「金陽雙十」今(8日)上午搶先於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曝光,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表示,今年的國慶主題為「民主大聯盟 世界加好友 TAIWAN NATIONAL DAY 2021」,主要希望向民眾傳達「民主自由」的理念,守護著台灣人的安全、維持印太區域的穩定,也編織了全球經貿網絡的連結,這個共同的價值,讓世界上同樣嚮往自由的夥伴們,緊密結合成樂於互助、友好扶持的聯盟。
    2021/09/08 10:48
  • 快訊/北捷衝撞國慶女主持人 男落網辯沒襲胸

    曾主持國慶典禮的動漫主持人黃以安,在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遭男子惡意衝撞襲胸,捷運警察隊根據監視器畫面,今晚(10/21)埋伏逮到襲胸男子,他辯稱不是故意的,否認襲胸,警方訊後將他依性騷擾罪嫌函送法辦。
    2020/10/21 22:00
  • 三軍儀隊靜默槍法30年來首演 只容許一個聲音

    國防部三軍儀隊於雙十國慶典禮上,在無音樂伴奏下演出靜默槍法,相當震撼且獲一致好評;儀隊官兵今天透露,365名隊員在演出時「只能有一個聲音,不能有雜音」是最困難之處,更是30年來首次演出。
    2020/10/16 17:53
  • 總統致詞談「區域和平」! 陳時中數度閉目

    今年國慶典禮可以順利舉辦,要歸功於國內疫情控制得當,總統在國慶演說上,也特別提到國內在防疫上的努力,點名國家隊的成員像是醫護、藥師、超商人員,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表示,有總統的肯定大家都很高興。
    2020/10/10 21:11
  • 國慶當天又來! 一早7點19分共機再擾我空域

    就在慶祝雙十國慶前夕,解放軍又公布威嚇意味十足的畫面,其中一段就是,殲-15戰機模擬對島打擊,對台針對性濃厚,而且今天國慶典禮前,一早七點多,還有兩架共機再度入侵我西南防空識別區,空軍同樣升空廣播驅離。
    2020/10/10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