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困擾 結果共4,342筆

  • 騎7.1公里洗曬機車 彰化男「6次張望」遭售屋小姐告跟騷

    彰化縣一名謝姓男子,去年前前後後共6次,騎到7.1公里外的洗車場洗車,接著再跑到附近售屋接待中心前的空地曬車,雖然僅停留2分鐘,但謝男的行為讓售屋小姐感到困擾,覺得謝男想追求她於是刻意跟蹤,彰化地檢署也將他以跟蹤騷擾罪起訴,不過台中高等法院勘驗監視器後,認定謝男行為雖略異於常人,但沒有逾越社會所能容忍的界線,也無法推論他跟蹤小芳,判決謝男無罪確定。
    1小時前
  • 現代人易患心理問題!中醫曝7藥材養血安神 調理脾臟是關鍵

    現代人因生活壓力大、飲食習慣不良等因素,常有心理健康問題的困擾。中醫認為,「心脾兩虛」是造成現代人健忘、失眠等心理問題的主因之一,除了找到方法排解壓力外,平時還可用些補脾益氣的中藥材,來養血安神,改善身體不適。
    8小時前
  • 背痘OUT!「2招輕鬆改善」3食物別碰 夏日自信露背

    背部長痘痘是許多人困擾的問題,尤其在夏天穿露背裝時,更顯尷尬。醫師指出,背痘的成因可能包括油脂分泌過多、毛囊堵塞及細菌感染等,因此改善背痘需從清潔、控油及清潔毛孔等方面著手,若背痘情況嚴重,仍建議民眾到皮膚科就診治療。
    8小時前
  • AV女神紗倉真菜親曝男性愛愛NG行為 認了曾被「弄到崩潰」

    日本知名AV女優紗倉真菜睽違7年再度來台,今(20)日出席活動,擔任「性福學習之旅」導師,分享自己的性愛經驗。她透露,男女在性愛中,最重要的就是好好溝通,千萬不要做會讓對方討厭的事!她也提到了自己曾經遇過的男生愛愛NG行為:「被另外一半要求AV一樣的事情,我會很困擾。」
    2024/04/20 13:33
  • 妹妹臭臭要吃鳳梨?婦科醫曝「3關鍵」 這情況才有臭魚味

    無論男女都可能受私處味道不怡人問題困擾。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醫師張瑜芹表示,有「3因素」會影響女性陰部氣味,另有「都市傳說」稱吃鳳梨、蘆筍會影響?張瑜芹也一併分析。
    2024/04/19 19:08
  • NBA/「宇宙艇」備戰季後賽卻傳壞消息 雷納德首戰出賽成疑

    NBA洛杉磯快艇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在度過初期的磨合亂流後,逐漸打出「宇宙艇」的氣勢,例行賽結束取得西區第4種子,將對戰第5種子達拉斯獨行俠,不過近日快艇卻傳出壞消息,頭號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受到膝傷困擾,季後賽首戰無法確定是否出賽。
    2024/04/19 12:50
  • 有下對地方?雨彈炸北部 石門水庫進帳有限

    18日清晨的大雷雨狂炸北台灣,正值水庫水情吃緊,雨勢來的正是時候,但可惜的是石門水庫進帳有限,雖然相較前天有回升趨勢,截至早上9點蓄水率百分之二十四點五,至於竹科似乎每年都經歷同樣的困擾,先自行節約,並配合水車廠商,雖然有配套措施,但相關單位還是不斷呼籲民眾要節約用水。
    2024/04/18 13:18
  • NBA/老鷹放暑假!公牛懷特砍42分 率隊爭最後晉級門票

    NBA附加賽今(18)天開打,東區第九名的芝加哥公牛和第十名的亞特蘭大老鷹碰頭,兩隊都飽受傷病困擾,但「爆炸頭」懷特(Coby White)發威,獨砍42分9籃板6助攻,打出生涯代表作,率領公牛以131:116血洗老鷹,將在台灣時間20日早上7點鐘,和邁阿密熱火隊在熱火隊主場爭取第八種子吊車尾晉級季後賽的資格,老鷹也吞下在附加賽的隊史第一敗。
    2024/04/18 12:06
  • 降膽固醇又殺菌!大蒜抗癌好處多 阿基師授1招自動剝皮

    台灣人炒菜、做涼拌菜時,蒜頭絕對是必備辛香料,不過剝蒜較費時,一名主婦特別上臉書「家常菜」社團發文求助,說每次都為了剝蒜頭皮傷透腦筋,「請問各位高手都是怎麼剝蒜頭的?」引出許多內行網友提供獨家剝蒜神招,還發現剝蒜真的是很多人的困擾,連名廚阿基師也在節目中傳授剝蒜小撇步,不用刀、不用手,蒜皮自動脫光光。
    2024/04/18 10:37
  • 愛愛前後5件事必做!美女醫提醒「刷牙」超重要 原因曝光

    愛愛的事前準備,可不只有浪漫的氛圍而已。婦產科醫師張瑜芹提醒,許多女性在有性生活的時期,陰道、尿感染率也隨之上升,因此分享「愛愛前後必做的五件事」,盼大家享受性愛同時,不再為私密處問題困擾。
    2024/04/17 22:41
  • 首次開庭!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雙方互控違法

    基隆東岸廣場所有權爭議,17日首次開庭,基隆市府指控NET說謊,並不是獨資興建商場,揭露他們威脅商家不能繳租金給得標商,而NET委任律師則反控市府,用糟糕的條件招商,造成商家困擾,指控市長謝國樑睜眼說瞎話,竟然改口說東岸商場,還沒完成點交,雙方律師在法庭上攻防。
    2024/04/17 18:32
  • 飽受失眠困擾!經常服用「這款藥」助眠 醫師:應揪出問題

    睡眠藥的主要副作用,包括頭暈跌倒健忘白天嗜睡,若想要避免藥物的副作用,應遵守醫師開立的用藥量,服用後盡早躺床,避免頭暈和跌倒危險。更不可以與酒精一起服用,因為這可能,會增強睡眠藥的效果,醫師提醒有民眾會有一些誤解,認為失眠只要吃安眠藥就好,其實失眠是需要去找出真正的一個原因,來給予正確的治療。
    2024/04/16 22:52
  • 長期喝酒胰管癒合不全 男子慢性胰臟炎

    苗栗縣一位46歲的徐先生多年來因工作應酬常喝酒,三不五時就因為腹痛而到鄰近醫療院所打止痛針,不痛後又繼續喝酒。日前因左上腹再次疼痛,打止痛針也無法緩解,所以緊急到醫院就醫。醫師從電腦斷層檢查發現,其胰臟周圍發炎、胰管擴張且胰臟尾部有胰管內結石的情形,診斷為慢性胰臟炎。所幸,經內視鏡逆行性膽胰管攝影術治療後,順利緩解腹痛困擾,徐先生也表示不敢再喝酒了。
    2024/04/16 17:13
  • 打鼾不輸洗衣機!睡眠噪音增「心梗風險」 近9成罹睡眠呼吸中止症

    台灣慢性失眠盛行率高達10.7%,全台將近215萬人飽受失眠困擾。最新調查發現,台灣有6成民眾曾因噪音打斷睡眠,醫師表示,長期受噪音影響睡眠,會增加4成心肌梗塞發生率,也會增加糖尿病罹病率。而近9成打鼾者為睡眠呼吸中止症,嚴重者打鼾強度比正常人高出26倍。
    2024/04/16 16:45
  • 最怕房客孤獨死 日本房東拒租:獨居老人

    日本進入超高齡社會,老化率全球最高,嬰兒出生則不斷創新低。根據最新報告,日本總人口連續13年下滑;75歲以上老年人首次超過2千萬,高齡人口佔比創新高。獨居長者逐年增加,孤獨死頻傳,而在缺乏親屬繼承之下,遺物成為最大困擾,也使得獨居老年人被列為租屋拒絕戶。日本政府因此設置支援機構,解決單身高齡者、單親家庭等弱勢的租屋煩惱。
    2024/04/15 20:00
  • 台灣1/4成人失眠 藉保健品、運動、飲食改善

    台灣四分之一成年人,有失眠問題,其中大約十分之一民眾,受慢性失眠困擾。主持人蘇宗怡分享,調整生活作息、好好睡一覺,就是最好的休息。藉由運動、飲食調整,或補充保健品,都能改善睡眠障礙。
    2024/04/15 19:06
  • 親姊涉詐牽連妻子徐巧芯!劉彥澧「絕不護短」:若涉案立刻請辭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詐騙,徐巧芯昨出面大力澄清,還哭倒在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徐的丈夫、台中市研考會主委劉彥澧今(15)日也出面表示,對於姊姊、姐夫涉入風波造成外界關注,以及造成太太徐巧芯、長官與朋友的困擾,他深感抱歉。但劉彥澧也說,姊姊與姊夫已經是成年人,應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他們的所作所為連親人、父母、太太都無法負責,他強調自己絕對沒涉入,否則立刻請辭下台。
    2024/04/15 11:19
  • 告別便祕不只多喝水!營養師授「2招、8飲食」 做到宿便排光光

    現代許多人都有便秘的困擾,每天早上起來總會覺得宿便塞滿整個肚子。對此,營養師彭逸珊就分享,若有排便不順困擾的話,其實可以在一早起床時先做2件事情,並選吃8種飲食組合,如此即可改善排便情況與腸胃健康。
    2024/04/14 15:30
  • 你多會睡!「睡覺賽」200人挑戰 備耳塞娃娃

    睡覺大賽在圓山花博舉行,吸引200位參賽者來挑戰,想贏得比賽不容易,環境伴隨日光燈、吵雜聲,不過參賽民眾也是有備而來,自備耳塞、眼罩、小毯毯,只不過日常生活中就算沒有這些外在干擾,台灣的失眠問題還是很嚴重,根據統計,約有500萬人面臨慢性失眠困擾,醫師建議想改善問題,可以在白天適度運動,晚上睡前訓練腦袋關機。
    2024/04/14 13:26
  • 地主聯合里長設路障!阿囉哈千金遭勒800萬

    阿羅哈客運千金在新北市淡水經營馬場,但指控從去年10月開始,向新地主買地擴建,就遭舊地主刁難,對方先是要收1千萬的傭金,遭到拒絕後,竟然聯合侄子,也就是當地的里長一起聯合索討過路費共800萬,否則路障就不會移除,讓馬場相當困擾,只好報警處理,最後里長等四人涉嫌恐嚇取財遭法辦,被依5萬到3萬元不等交保。
    2024/04/11 14:35
  • 羅志祥爆高速公路爆胎!全車瘋狂尖叫 劇烈搖晃狀況曝

    羅志祥今(10)日出席全聯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聯合勸募舉辦「愛從1開始」零錢捐記者會,一同支持「情緒困擾兒少服務計畫」,4月3日花蓮大地震,造成不少損傷,對此,羅志祥的阿嬤還住在花蓮縣,他第一時間就立刻聯絡,還捐款給花蓮重建家園,不過他不願意透露數字金額,「不想讓做公益成為比較跟比賽」。
    2024/04/10 18:06
  • 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羅志祥發聲譴責 沉重提「4點」

    近來兒少問題相當受到關注,前一陣子保母虐童案、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不雅片,讓許多人站出來希望修法,保護兒童權利,羅志祥今(10)日出席全聯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聯合勸募舉辦「愛從1開始」零錢捐記者會,一同支持「情緒困擾兒少服務計畫」,他坦言兒童有很多情緒問題,家長跟孩子雙方都要注意的問題,而被問到黃子佼的事件,他沉痛回應了。
    2024/04/10 15:42
  • 艾瑞絲親吐「沒續約反骨男孩」!認出走原因:想多花時間陪家人

    百萬YouTuber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曾上榜無名小站的「校園美女」,因外型甜美、傲人身材與直率個性深得網友喜愛,更有「反骨女神」封號。日前有網友懷疑她閃退反骨,就連IG簡介也出現變動,改成自己接案,引發粉絲討論。雖她本人並未回覆相關留言,但團長「酷炫」在受訪時回應:「公司的夥伴都可以用不同的合作形式存在,所以並沒有離不離開的問題,上週才一起拍攝,希望相關人士不要以訛傳訛,不然會增加反骨的困擾。」為此,艾瑞絲今(9)日終於發聲,透露合約早在去年10月到期,因彼此規劃方向不太一樣,決定不續約,未來除了經營短影音,也想多花一點時間陪伴家人。
    2024/04/09 19:16
  • 至親過世卻無法送終!婆家憂「霉運帶衰」 媳跪階梯遠觀淚別

    婆媳問題已經讓許多女生感到困擾,但同樣擾人的常常還有老公的親姊妹,若是同時遇到惡婆婆與所謂的「毒菇」,那真的是倒八輩子楣,就有一位女網友上網表示,自己的3位親人都在1個月內相繼離世,沒想到婆婆與小姑不斷以各種理由要她別去送終,事後卻跟娘家人惡人先告狀,讓她崩潰不能理解,直接帶著女兒投奔朋友家。
    2024/04/08 22:03
  • 夜尿頻繁恐是健康警訊!中醫教你如何改善夜尿多、睡眠障礙

    夜尿是腎臟有問題嗎?一名男子長期睡眠障礙加上夜尿困擾,經中醫60天的治療,不僅能在30分鐘內入睡,夜尿問題也緩解,夜尿3次變1次,有時甚至不會起來。中醫指出,夜尿頻繁多偏向腎氣不足。夜尿多如何改善?
    2024/04/07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