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回憶 結果共5,259筆

  • 影音/山豬39歲「生日前2天」猝逝 香蕉曝10年回憶錄:努力讓大家記得你

    3小時前
  • 桃園富岡「廟中廟」列古蹟審查追蹤 蘇俊賓談「伯公岡」往事引網友回憶

    桃園市古蹟歷史建築審查會日前決議通過富岡原始福德祠繼續列冊追蹤,後續將委由專業團隊進行基礎調查,以評估整體文化資產保存價值,為此,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於臉書分享對於富岡早期地名「伯公岡」的回憶及因搭火車與富岡結緣的故事,也讓許多民眾熱烈討論自己對於富岡跟搭火車的記憶,引發共鳴。
    4小時前
  • 鄭元暢、賀軍翔誰跟林依晨是「最佳CP」?她急喊:你們都是前任!

    鄭元暢(小綜)、林依晨主演的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至今已有19年之久,分別飾演的江直樹與袁湘琴,到現在仍是許多人心中的最佳CP。今(18)日他們一同出席按摩椅代言記者會,兩人雖然多次一起上節目,卻是出道以來首度合體代言廣告商品,難得同框的畫面,立刻掀起一陣回憶殺。
    20小時前
  • 三代團回憶殺+1!BTOB睽違6年要來了 6月開唱+找粉絲嗨聊

    韓國三代團BTOB上次來台已經是2018年9月,相隔將近6年時間,今(2024)年終於能看到他們!繼首爾、菲律賓、日本、香港、泰國等場次,今(18)天宣布6月底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演唱會「OUR DREAM」,好消息也讓Melody(粉絲名)超驚喜!
    23小時前
  • 龜梨和也慌了!「台北山下智久」無預警現身 靈魂拷問:WHY?

    龜梨和也2018年跟KAT-TUN團員來台錄製日本節目,不過從那時起到現在,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出現劇變,也有不少藝人離開公司。今(2024)年2月,獨立開公司的山下智久驚喜現身龜梨和也演唱會,讓人直呼回憶殺,沒想到龜梨和也這次來台宣傳《怪物樵夫》,居然也有「台北山下智久」現身,還讓龜梨和也嚇到直呼:「WHY!」
    1天前
  • Energy宣布727攻蛋!4大亮點搶先看 粉絲放話「拋夫棄子」追星

    傳奇唱跳男團「Energy」全面回歸,不僅將推出睽違21年的新專輯,更宣布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4月20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此次演唱會更搶先預告藏有4大亮點,要帶給歌迷滿滿經典回憶。
    1天前
  • 影音/呂文婉狂爆演藝圈「大哥」八卦 沈玉琳求她:臨終前要寫回憶錄

    2024/04/17 10:30
  •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學生時期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每告別一個階段前,學校都會舉辦畢業旅行,讓學生與好友、同學們留下美好回憶。近日一名家長分享,學校提供2項畢業旅行地點選擇,其中1項為「東京大阪7日遊」,這讓他有點擔心,發文詢問意見,貼文曝光引起討論,不少人直呼太猛!
    2024/04/16 19:09
  • 山豬十年摯友黃逸祥淚崩!親吐「沒做到承諾」:我輸了一直哭

    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上午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猝逝,享年38歲,其過往模仿過不少經典角色,搞笑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傳出病逝消息,與他有十幾年革命情感的好友黃逸祥也淚崩悼念,一字一句透露對山豬的思念,惹人鼻酸。 元描述:藝人山豬(陳俊甫)因感冒引起的肺炎猝逝,享年38歲。他以模仿經典角色聞名,其好友黃逸祥在粉絲團發文悼念,回憶了與山豬十幾年來的相處,並表示對他的思念。
    2024/04/16 09:00
  • 10部「一見鍾情」韓劇!《淚之女王》全員戀愛腦 這部超具話題

    近期tvN的《背著善宰跑》自開播以來便掀起熱潮,首播便獲得了3.073%的高收視率。劇中邊佑錫飾演的柳善宰,無論是偶像還是高中生,都展現出令人心動的帥氣笑容。劇情一開始看似是金惠奫飾演的任率單戀善宰,卻意外揭示出高中時善宰對她的一見鍾情。這部劇不僅喚起了觀眾的青春回憶,還提供了輕鬆的觀賞體驗和心靈慰藉。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探索10部同樣圍繞「一見鍾情」主題的韓劇推薦!
    2024/04/15 12:19
  • 王彩樺淚崩!痛喊「為什麼我沒有媽媽」 拿白色康乃馨慘遭嘲笑 

    「保庇天后」王彩樺昨(13)日現身「萬秀洗濯實驗室」開幕活動,和主理人「萬秀金孫」張瑞夫一起錄製Podcast節目,2人暢談對於家庭的回憶,從小喪母的王彩樺,談及童年度過母親節的回憶,忍不住當場淚崩。
    2024/04/14 06:35
  • 梁詠琪不藏了!無預警拋「重磅喜訊」 台下歌迷傻眼不相信

    梁詠琪今(13)日在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在唱完〈短髮〉後,梁詠琪對歌迷述說著有關於這首歌的回憶:「這首歌真的帶了好多好多回憶,首先要感謝以下的朋友,像是這首歌的監製李偲菘,他今天也特別飛過來支持我,我們面對過很多,有很煎熬的錄音檔期,有過錄音的時候我心情不好,讓你失望了,但你沒有放棄,在你身上,我學會了對音樂的尊重,謝謝你。」
    2024/04/13 22:47
  • 郭子乾轉行當駕訓班教練!意外扯出范曉萱 「20歲嫩照」驚呆網

    演員郭子乾從《華麗計程車行》的車行老闆,轉身又在《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飾演駕訓班教練,看他教起學生有模有樣、架勢十足,說出「左三圈、右三圈」的指令時還意外掀起一陣回憶殺,原來郭子乾曾經在28年前演出范曉萱主唱的〈健康歌〉MV!
    2024/04/13 14:19
  • 嘉義一晚連8震!在地人驚恐憶「百年間4大地震」屋倒柱子噴飛

    嘉義今天地牛翻身連8震,民眾凌晨被明顯震動搖醒,也喚起往日回憶紛紛在網路留言,1904年、1906年、昭和16年(1941年)、1964年的地震,對嘉義都留下莫大傷害。
    2024/04/13 13:41
  • 野生王心凌現蹤北京故宮!戴口罩「鐵粉一眼認出」 網嗨:狀態超好

    出道滿20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唱紅多首經典歌曲,前陣子在《乘風破浪3》中換上制服大跳《愛你》,超洗腦的旋律瞬間掀起不少網友的回憶殺。近日,她到中國大陸舉辦演唱會,意外被網友目擊現身北京故宮,絕佳的狀態曝光後,再次引起網友的暴動。
    2024/04/11 16:14
  • 試鏡被要求「換上性感OL制服」 康茵茵遇無理要求:這是正常嗎?

    康茵茵今(10)日宣布加入「星滿林」經紀公司,成為鍾瑶小師妹,記者會上被問到近來黃子佼性騷爭議持續延燒,她回憶大學剛畢業,曾在試鏡時突然被規定換上對方準備好的OL制服,不但衣服偏小件、領口開很大,還要求再多解開一顆扣子,她當時心想:「這是正常的嗎?」就在準備拍攝時,她偷偷把扣子扣回去,當下在鏡頭外聽到「嘖」的一聲,康茵茵苦笑說:「事後那個廣告也沒有播,現在回想是不是被騙了。」
    2024/04/10 17:31
  • 被家暴長大!本土劇女神淚曝「怨恨媽媽」 不識字母1舉動:我原諒她

    女星張家瑋曾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後演出多部八點檔,擁有亮眼外貌、火辣身材,被封為「本土劇娜美」,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有感於近日兒少議題受到廣泛討論,她淚揭童年痛苦回憶。
    2024/04/10 10:43
  • 七、八年級生回憶!「便所餐廳」回歸西門町 越共咖啡今夏登台

    疫後人潮回流、西區商圈崛起,20年餐飲老品牌「便所餐廳」重新插旗西門町,挑戰餐飲業一級戰線。「便所餐廳」七八年級生都不陌生,在經過疫情兩年的沉寂後,以全新裝潢風格華麗回歸,除了經典的馬桶造型餐盤、「大便造型」料理,更將日式溫泉澡堂風格融入用餐環境,打造日本風呂感;再搭配歐式設計的豪華廁所,讓用餐更有感。
    2024/04/09 17:20
  • 天王星持續拆除中!遺留物「泛黃婚紗照」被清出 鼻酸了

    天王星還在拆除作業中,現在也陸續有住戶的遺留物被清出,其中都有不少泛黃的老照片,甚至還有婚紗照,滿滿回憶都受到毀損;但在現場也有暖心事蹟,有彰化來的餐車,開了11個小時,只為給當地民眾吃的來補充力量。
    2024/04/08 20:23
  • 天王星內部視角曝! 樓倒從窗戶「俯瞰馬路」

    嚴重傾斜的天王星大樓,內部視角首度曝光!有住戶的監視器拍下地震瞬間,劇烈搖晃,家具全都倒下,甚至還有住戶,地震時錄下內部慘狀,當時大樓已經傾倒,她甚至從窗戶俯瞰馬路,相當驚悚。雖然屋內滿滿都是回憶,但沒人敢進入搶救財產,住戶也說,誰也不敢冒風險成為「第二個康老師」。
    2024/04/07 20:33
  • 胡智強穿情侶裝約會校花 「親密靠頭」超甜畫面全被拍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與陳昭妃主演,描寫一家5口為了買房進行「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富貴兄弟檔」余晉與胡智強連假期間密集造勢宣傳,重回林口劉家發財地,邀請粉絲舉辦睡衣趴搶先觀賞首集,現場笑聲不斷,兩人看完正片驚呼,「這是我們首次演喜劇,我們笑的跟粉絲一樣誇張!」而胡智強在劇中約會校花盧以恩,戲外為戲宣傳,重回劇中約會地標,兩人還先約定好要穿同色系的情侶衣服,當場上演兩小無猜情境劇,現場立刻吹起粉紅泡泡,讓人回憶青春初戀。
    2024/04/07 07:00
  • 花蓮地震/天王星母女劫後餘生 逃一半甩飛樓梯間崩潰喊「我會死嗎?」

    台灣東部(3)日發生7.2強震,造成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該大樓被判定危樓只能拆除。震後一位居住在8樓的陳姓住戶劫後餘生的回憶到,地震發生當下與媽媽走樓梯逃生,不料第二次餘震大樓傾倒,兩人卡在2、3樓間,讓她害怕的打視訊電話給男友,所幸男友機靈,照著女友提供受困的位置提供給消防,順利獲救。
    2024/04/06 17:45
  • 動漫迷看過來!《頭文字D》限量1:64模型車 超商就買得到

    賽車動漫《頭文字D》是不少年輕車迷認識到JDM車款 (Japanese Domestic Model) 的啟蒙之作,從經典的Toyota AE86、Mazda RX-7、Nissan Skyline GT-R、Nissan Silvia再到Honda Civic Type R、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與Subaru Impreza WRX STi,因為動漫紅到全世界,使得每一款車在各國車迷心中都是情懷與回憶。
    2024/04/06 13:35
  • BIGBANG大聲首爾開唱「GD、太陽現身了」 驚喜宣布5月來台北

    韓國人氣天團BIGBANG成員大聲3月在韓國完成一連兩天的個人專場演唱會,不僅邀請隊員太陽擔任嘉賓,許久未露面的隊長G-DRADON也驚喜現身觀眾席觀賞演出,引起不小騷動。大聲除了演唱新歌,更帶來團體經典歌曲,掀起一波回憶殺,唱哭台下滿場歌迷!今(3)天正式宣告台灣場次將於5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除了是睽違8年來台,這也是海外巡演的第一站,意義非凡。
    2024/04/05 12:47
  • 川普是個混蛋?  美國白宮秘鬥「一觸即發」

    臺灣大選甫落幕,年底又將迎來美國大選,各方勢力一舉一動皆牽動著美中台關係。資深媒體人范立達在「財經起床號」節目推薦「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一書,為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所著。
    2024/04/05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