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四強賽 結果共309筆

  • UBA/嚇出冷汗!游艾喆雙十演出 政大險勝虎科四連霸差1勝

    112年UBA大專籃球聯賽四強賽今(23)日在小巨蛋點燃戰火,男子組下午由衛冕軍政治大學對決虎尾科大,雙方全場拉鋸,比賽剩下14秒鐘虎科喬納森還投進三分,讓虎尾僅落後3分,可惜最終仍輸球,終場政大就以83:79擊退虎科,晉級冠軍戰。
    2024/03/23 17:20
  • HBL/東泰高中擊敗松山獲季軍 傅宥翔砍29分奪小巨蛋首勝

    東泰高中男子籃球隊在HBL賽事的四強賽中,雖然遭到光復高中的猛烈攻擊,無法進軍冠軍賽,但今天得到射手傅宥翔與外籍生韓得勝的高分支持,以75:68擊敗松山高中,贏得該隊歷史上首場小巨蛋的勝利,並獲得季軍,寫下球隊新紀錄。
    2024/03/17 15:24
  • HBL/光復雙槍發威力退「頭號種子」東泰 隊史3連霸差1步

    追求HBL男子組三連霸的光復高中,在今(16)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的HBL四強賽中,以77:62擊敗東泰高中,成功晉級冠軍戰。光復高中在8強賽績平平,以第4種子踏進台北小巨蛋,東泰高中則以頭號種子的身份前進4強。
    2024/03/16 15:08
  • 東超/下一個林來瘋在哪?林書豪:不想把這稱號冠在任何人身上

    PLG職籃新北國王在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首戰惜敗千葉噴射機,明(10)天將和南韓KBL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爭季軍。今天新北國王練球後球員出席記者會,有韓國媒體問及林書豪,當初創造林來瘋旋風,接下來的球員需要做什麼努力才能再達成下一個林來瘋?林書豪表示,其實不是很希望下一個人被稱為林來瘋。
    2024/03/09 18:43
  • 東超四強/新北國王惜敗無緣爭冠 楊敬敏:這就是成長的經歷

    東亞超級籃球聯賽今(8)天正式在菲律賓宿霧開戰,新北國王出戰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終場以84:92惜敗對手,明天將進行季軍戰。陣中老大哥楊敬敏今天繳出16分,表現不俗,賽後記者會上楊敬敏表示,「比賽就是這樣,從教練到球員都很努力,做好充分準備去打四強賽。當然輸了心情不是那麼好,但這就是成長的經歷。」
    2024/03/08 22:42
  • 東超四強/陳建州現身宿霧 喊話台政府:爭取在台灣辦四強賽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於今(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PLG職籃副會長「黑人」陳建州也現身賽場,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東超四強在菲律賓當地掀起非常大的籃球炫風,宿霧的飯店都滿房了,外面的交通跟食衣住行都讓當地民眾賺到錢,「未來我們一起跟政府請求,在台灣爭取辦這樣的賽事。」
    2024/03/08 19:59
  • 東超四強/林書豪不出賽!新北國王對千葉噴射機 贏球難度增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不過新北國王稍早公告,林書豪持續受到左足底筋膜傷勢困擾,今日練球後然仍感到不適,經醫療評估後,未達出賽狀態,故將缺席東超四強系列賽的2場賽事。
    2024/03/07 21:34
  • 東超四強/林書豪想打國家隊?鬆口回應:這是很艱難的決定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今天新北國王表定下午5點開始練球,約莫傍晚6點30分訓練結束後接受媒體採訪,現場集結4國媒體,有媒體問及林書豪是否想打國家隊?林書豪回應「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
    2024/03/07 20:19
  • 東超四強/林書豪超大看板閃耀菲律賓街頭 直擊宿霧賽事場館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3月10日進行冠軍戰及季軍戰,季軍戰下午4點開打,冠軍戰則在晚間7點。《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來到灌籃穹頂體育館,帶您一窺場館內部。
    2024/03/07 18:51
  • 東超四強/林書緯守富樫勇樹 林書豪能否上場仍未知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事將於明(8)天正式展開,今天也在球員下榻飯店宿霧麥克坦都喜天麗度假村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會現囊括日本、南韓、台灣、菲律賓逾30家媒體,現場也邀請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球員倫茲·阿班多(Rhenz Abando)、首爾SK騎士球員吳在賢、新北國王球員林書緯、千葉噴射機富樫勇樹參與。
    2024/03/07 12:49
  • 弄傷孫興慜! 「南韓梅西」李康仁先丟代言恐遭踢出國家隊

    亞洲盃足球賽,南韓國家隊最後在四強賽遭到淘汰,賽後除了總教練克林斯曼被解聘,現在更傳出在準決賽前一日,隊長孫興慜和「南韓梅西」李康仁發生衝突,造成孫興慜手指受傷,雖然李康仁在事發超過兩個星期後,親自向孫興慜道歉,不過他已經丟了廣告代言,還可能被踢出國家隊。
    2024/02/21 14:56
  • 喬科維奇澳網4強落馬!遭辛納終結33場連勝紀錄

    澳網四強賽,球王「喬科維奇」衛冕冠軍夢碎,歷經3個多小時激戰,義大利新世代好手「辛納」以4盤力退「喬科維奇」,生涯第一次打到大滿貫決賽,而「喬科維奇」在澳網,6年來的33連勝紀錄,也在這一天被迫中斷。
    2024/01/27 12:05
  • 澳網/彭帥後又一人 陸女將鄭欽文逆轉闖四強賽

    鄭欽文(Zheng Qinwen)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展現出驚人的逆轉戰力,成功擊敗卡林斯卡婭(Anna Kalinskaya),以6-7(4-7)、6-3、6-1的比數獲勝,順利打進半決賽,成為史上第四位晉級大滿貫半決賽的中國女網選手。
    2024/01/25 10:34
  • 想看你復出! 喬科維奇進4強心情好 與基爾喬斯互開玩笑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四強陸續出爐。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在八強賽中,除了向到場看比賽的「澳洲壞小子」基爾喬斯獻上飛吻;賽後場邊採訪,也和基爾喬斯互開玩笑,逗樂場邊球迷。
    2024/01/24 13:46
  • 澳網/首盤上演驚人逆轉 高芙成功闖進女單四強

    經歷一場耗時3小時8分鐘的激戰後,美國的第四種子高芙(Coco Gauff)奪得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四強賽門票,以7-6(6)、6-7(3)、6-2,上演大逆轉擊敗來自烏克蘭、排名37的柯絲堤雅克(Marta Kostyuk)。這場比賽是年僅19歲的高芙,職業生涯至今最長的大滿貫賽事。
    2024/01/23 14:33
  • NBA/全力詹上線!詹皇「三節30分」創新猷 湖人勇闖季中冠軍賽

    湖人在台灣時間今(8)日的NBA季中錦標賽(NBA In-Season Tournament)四強賽中,終場是以133:89痛電鵜鶘,成功晉級冠軍賽。其中,詹姆斯(LeBron James)此戰上陣23分鐘,即繳出30分5籃板8助攻的全能成績單,再度創下NBA新紀錄,成為歷史第一人。
    2023/12/08 15:34
  • NBA/新控衛之神!哈利伯頓15助攻0失誤 溜馬挺進季中冠軍賽

    NBA季中錦標賽(NBA In-Season Tournament)在台灣時間今(8)日進行四強賽事,而溜馬在稍早的東區準決賽中,靠著當家主控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全場攻下27分15助攻0失誤的鬼神表現,終場是以128:119擊敗強敵公鹿,順利挺進最終冠軍賽。
    2023/12/08 09:51
  • NBA/湖人本季穿黑色球衣沒輸過 季中錦標賽卻遭聯盟禁穿

    NBA洛杉磯湖人今(8)日將在季中錦標賽四強賽面對紐奧良鵜鶘,雙方將力拚晉級冠軍戰,不過湖人卻需要先面對一項難題,就是聯盟規定湖人接下來都不能穿黑色城市版球衣出賽。
    2023/12/08 09:11
  • NBA/三分雨射垮尼克!公鹿殺進四強 字母哥「漫步飛扣」惹議

    NBA季中錦標賽八強淘汰賽,東區第二的公鹿坐鎮主場迎戰近期斬獲三連勝的尼克,靠著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與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合砍63分的攻勢串聯,加上全隊以高達60.5%的命中率轟進23顆三分球提供火力支援,以146比122的最終比分痛宰尼克,順利挺進四強賽,將對上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帶領的溜馬。
    2023/12/06 14:16
  • NBA/哈利伯頓轟大三元!生涯首場紀錄達陣 溜馬闖錦標賽四強

    NBA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來到八強淘汰賽,由11月狀態火熱的「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領軍坐鎮主場,迎戰斬獲三連勝、來勢洶洶的東區龍頭塞爾提克;最終在哈利伯頓繳出生涯首場大三元的帶領下,溜馬以122比112的最終比分奪下勝利,成為首支晉級四強賽的球隊,將對陣明(5)日公鹿與尼克之間的勝者。
    2023/12/05 11:28
  • 杭州亞運/上場前「頭昏眼花」 李洋抱病摘銅恐亞運最後一舞

    杭州亞運羽球男雙四強賽今(6)日登場,我國黃金組合、世界排名第14的李洋、王齊麟,對上南韓組合崔率圭、金元浩,「麟洋配」終場直落二落敗獲得銅牌。事實上,兩人前後飽受感冒之苦,王齊麟週日發燒、週一身體仍虛弱,而李洋這兩天症狀嚴重,王齊麟說,「他打起來比較辛苦,李洋打印尼前一場沒睡好,打印尼的時候咬著撐過來,今天身體狀況更差一些。」
    2023/10/06 14:34
  • 杭州亞運/ 羽球男雙四強「麟洋配」不敵南韓!遭直落2奪銅

    杭州亞運羽球男雙四強賽今(6)日登場,我國黃金組合、世界排名第14的李洋、王齊麟,對上南韓組合崔率圭、金元浩。「麟洋配」在四強賽以首局12:21、第二局10:21遭對手直落二落敗,本次亞運摘銅,無緣金牌戰。
    2023/10/06 13:41
  • 杭州亞運/輸不起?中國男籃輸球放鳥媒體 遭抗議才出席記者會

    杭州亞運男籃四強戰4日火熱開打,地主中國隊於晚間交手少了NBA球星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的菲律賓,雖然最多曾領先20分,但最終仍慘遭逆轉,無緣晉級金牌戰;賽後全隊居然放媒體鴿子,直接坐上大巴士落跑,直到現場地主媒體抗議,交通接駁車才又開回場館,並由總教練和隊長趙繼偉代表出席記者會。
    2023/10/05 10:19
  • 守不住! 中華男籃不敵約旦10/6再戰銅牌

    中華隊男籃在杭州亞運四強賽中,不敵約旦KOBE領軍的強力陣容,最終以71:90敗陣,教練及球員賽後訪問時也說,對方身形高大,我們的球員防守起來相對吃力,而中華隊這次在防守端也有比較大的進步空間,10月6號將要進行銅牌戰,力爭獎牌。
    2023/10/04 22:05
  • 杭州亞運/陳念琴不敵中國好手摘銅 自評亞運表現90分

    杭州亞運今(4)天登場女子拳擊賽事,我國好手陳念琴在66公斤四強賽對上地主好手楊柳,雙方激戰三回合,終場陳念琴以2:3敗下陣來,但仍獲得銅牌。陳念琴表示,對於這樣的成績已經很滿意,「有把自己跟教練擬定的目標做出來,自評90分,剩下10分給教練評。」
    2023/10/04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