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噴藥 結果共197筆

  • 出國回家「驚見臭蟲」莫慌! 專家授4妙招:安全又有效

    年節期間大掃除,環境部提醒民眾,善用清水、小蘇打粉、過碳酸鈉、漂白水、肥皂、洗衣粉等常見清潔商品,稀釋並注意通風使用,讓您清淨亮麗過新年,若發現有蚊、蟲、螨、鼠、蟑等環境衛生害蟲,也優先以非噴藥方式捕捉去除,嚴重時再選用合格環境用藥;另外出國旅遊回來,勤檢查行李衣物,若發現臭蟲,也莫驚慌,運用「曝曬、熱蒸、勤捉、清洗」清除臭蟲四妙招、避免將臭蟲帶回家。
    2024/02/09 08:14
  • 生病了?阿信新加坡唱一半「台上噴藥」畫面曝 粉絲急壞

    五月天上周末前進新加坡開唱,吸引約10萬名粉絲朝聖,只不過阿信這天疑似抱病上台,被粉絲捕捉到趁歌曲空檔走向舞台後方"噴藥",畫面一出讓大家直呼心疼。
    2024/01/15 12:12
  • 五月天出事了!阿信唱一半直接噴藥畫面曝光 粉絲全哭死

    「天團」五月天近來在不同城市舉行巡迴演唱會,甫剛在台中完成6場「回到那一天」25週年演唱會後,昨(13)日馬不停蹄的前往新加坡連唱2場「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版」最終站,不過阿信在台中時就已經感冒,似乎尚未痊癒,被粉絲看見他在舞台上轉身噴藥,抱病演唱令粉絲心疼哭死。
    2024/01/14 12:44
  • 沙發也能洗!難拆、懶動手、養毛孩業績飆3成

    年末到了,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不少民眾會請專業師傅到府「洗沙發」,尤其有養寵物的飼主更需要,現在流行的布沙發較難清理,甚至有些是無法拆卸的,因此只能請師傅幫忙,一般來說,洗一張沙發要花1.5到2小時,價格落在3千到5千元,過年前業績最好,現在已經上升3成。
    2023/11/22 20:04
  • 台南超市日常!登革熱疫情延燒 新營「養生膠帶」現搶購潮

    台南市截至21日,登革熱確診病例累積2萬772例,除了仍是全國最多的縣市,還逐漸北移,因此在新營地區,就傳出噴藥覆蓋用的塑膠布賣到缺貨,另外擔心民眾自行噴藥,造成殺蟲劑的空罐回收過程引發危險,市府也推出回收送贈品的活動。
    2023/11/22 19:12
  • 擋風玻璃的「天敵」! 男騎堤防喊「阿娘喂」成群搖蚊阻視線

    屏東一名男子,騎在堤防邊,眼前全是紛飛的蚊子,遮擋住視線,他邊騎邊叫,車身還有點搖晃,專家表示,其實這並非一般吸血的蚊子,這品種叫做搖蚊,一年四季都是繁殖期,相當脆弱只活一天,對人體無害,因此不需要特別噴藥撲殺。
    2023/11/11 12:54
  • 嚇人!防火巷藏手榴彈 清潔工防登革熱大掃除意外發現

    高雄市三民區的春陽街大樓防火巷內,竟然藏有疑似手榴彈?由於登革熱疫情當前,噴藥過後,大樓清潔全面大清掃,發現防火巷內居然藏有爆裂物,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小心翼翼帶回化驗,並透過監視器追查嫌犯,終於逮到2名通緝犯,他們說是為了防身,疑似上網買材料,自製手榴彈。
    2023/11/11 11:59
  • 密集恐懼!琉璃蟻入侵住宅 爬滿門前階梯

    新竹市高峰里,近年受到本土琉璃蟻侵襲,螞蟻大軍有洞就鑽,咬壞監視器、網路電線,連紅綠燈也遭受攻擊,甚至還會爬進屋內破壞家具,不小心被牠們咬到,皮膚還會搔癢起水泡,市府單位用盡方法,還是除不盡蟻害,里長則建議,可以加強噴藥。
    2023/10/29 19:35
  • 登革熱噴藥噴到火燒厝?屋主喊好瞎 擬提國賠

    台南登革熱疫情進入關鍵期,衛生局人員帶著化學兵,到各處進行噴藥作業,沒想到卻傳出,首起疑似因為噴藥造成火警,讓屋主直呼好瞎,研擬要提出國賠,但衛生局強調,按照正常噴藥情況並不會造成燃燒,起火原因還要火調科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28 13:33
  • 台南登革熱噴藥變火燒厝 屋主氣炸要提國賠

    台南東區一處透天厝(27)日下午許傳出火警,雖然火勢很快被撲滅,現場也無人員傷亡,但當時正好是衛生局人員執行噴灑登革熱防治用藥剛結束,因此讓屋主懷疑是噴藥不慎釀起的火警,要求賠償,對此台南市衛生局表示,已交由消防局火調人員調查釐清,若確實是噴藥釀禍,後續將啟動防疫補償機制。
    2023/10/28 11:05
  • 突通知「登革熱噴藥」!她放下病逝愛貓忙打包 卻說不噴了

    高雄登革熱近期都有新增病例,有民眾PO文,連假前她的貓咪病逝,衛生所人員卻奪命連環Call,說她的家人「疑似確診」,早上剛打電話,下午就要到家中噴藥!民眾來不及整理,只好草草辦完貓咪的後事,忙著打包家具,結果衛生所改口隔天噴藥,又臨時通知「家人是陰性」不噴了,讓她超傻眼,控訴超擾民。
    2023/10/09 19:23
  • 揹20kg設備噴藥黃偉哲挨批作秀 市民:先除雜草吧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嚴峻,連假期間噴藥不停歇,就連市長黃偉哲也跳下來投入噴藥,只是連續兩天噴藥,遭質疑是在作秀,還有市民發現市區水溝雜草沒除,都要長成小樹了,向市長喊話別噴藥了,趕快除草吧。
    2023/10/02 20:16
  • 高雄防治登革熱疫情延燒! 學者:噴藥滅蚊有效且必要手段

    高雄登革熱疫情居高不下,近期卻有民眾、民代對防疫噴藥措施感到憂慮,台灣環境有害生物管理協會理事長白秀華表示,緊急防治登革熱在沒有疫苗與特效藥之下,噴藥滅蚊是必要手段,有效噴藥滅蚊以爭取社區動員環境整頓及孳生源清除的時間,也是當前防疫策略。
    2023/10/02 19:46
  • 台南登革熱太嚴重!黃偉哲背起20公斤熱煙霧機帶隊噴藥

    台南登革熱疫情嚴峻!截至9月30日共累計1萬1148例病例,面對來勢洶洶的登革熱,台南市政府中秋連假防疫不歇,持續強化孳清,剛取得登革熱施藥人員訓練證照的市長黃偉哲,也背起20公斤的熱煙,一同與陸軍第8軍團39化學兵群弟兄,進行化學防治。
    2023/10/01 10:50
  • 衛生局人力吃緊? 內勤出動噴藥喊「身心俱疲」

    全台的登革熱個案,主要都集中在南部地區,這也導致了衛生局,必須出動大批人員,有護理師出面指控,就連內勤人員,都要投入噴藥工作,不過他們還有自己的個案要負責,經常因此而忽略個案;另外,衛生局也沒有提供防毒面具,只有活性碳口罩,讓許多同仁,噴藥回家後,都感到身體不適,對此衛生局在截稿前,尚未做出回應。
    2023/09/29 19:03
  • 滅登革熱這樣噴的? 坐消毒車後斗繞1圈原來真相是

    台南登革熱疫情,為求盡速降低病例上升趨勢,幾乎各鄰里天天輪流噴藥消毒,不過有民眾說,消毒車經過,朝一樓住宅門口噴,不管有沒有曬衣或關窗,另外還有人看見,人員坐消毒車後斗,繞一圈就離開,疑惑這樣有噴到嗎,不過環保局說是誤會,當時人員已經完成勤務,只是在迴轉,而針對要噴藥區域,也都會提前幾天貼單告知。
    2023/09/22 19:22
  • 國小童消防「煙霧」體驗 36人眼刺痛送醫

    台北市一所小學,昨天(20日)上午舉辦消防體驗活動,沒想到有61名學童在「煙霧體驗關卡」後,陸續反映,眼睛刺痛,校方先請萬芳醫院的醫師到校檢查,事後共有36人送醫,初步調查,消防局所使用的煙霧,對人體無害,因此校方不排除,與前一天在地下室噴藥「殺跳蚤」有關。
    2023/09/21 18:33
  • 賴清德本命區變登革熱重災區 羅一鈞要駐紮1個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他的本命區台南,現在成了登革熱重災區,疫情遲遲沒控制下來,這恐怕會衝擊他本命區選情,甚至現在基層爆內訌,有人寫陳情信指控防治中心甩鍋,把噴藥工作丟給國軍,才讓疫情失控,而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駐紮台南一個月,力拚中秋前有下降趨勢。
    2023/09/18 19:45
  • 吃飯驚見「米奇」共桌!躲轉盤底下業者出面道歉

    嘉義縣一家日式平價餐廳,主打生魚片、熱炒,規模不小,卻有網友控訴,在包廂吃晚餐時,在轉盤底下竟然躲了一隻「米奇」,讓她直言「真的很反胃」。業者出面道歉,認為是前陣子登革熱噴藥,動物才會躲進室內,嘉義縣衛生局已經接獲檢舉,將派人稽查。
    2023/09/17 17:35
  • 來多次怕了?民眾搬法條.質疑毒性 拒絕登革熱室內噴藥

    台南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沒想到現在傳出,疫情較嚴重的永康區,有住戶情緒反彈,甚至流出拒絕工作人員入內噴藥的影片,不過衛生局已經針對開戶開出拒絕噴藥的六萬元罰單,如果不配合還會持續開罰。
    2023/09/16 12:27
  • 蚊子沒死人先中毒?爆高市登革熱藥劑調比例 濃度超標30倍

    高雄的除蟲業者爆料,衛生局防治登革熱,所噴灑的藥劑,稀釋濃度過高,超標30倍,他每次完成噴藥工作,都會感到頭暈呼吸急促,在地民代也質疑,市府是否為了防堵疫情,罔顧人民健康,對此衛生局澄清,可依照疫情緊急防治,提高藥劑比例,20年來都是如此執行,沒有加大劑量之說。
    2023/09/15 18:24
  • 滅登革搞烏龍!控私闖民宅「複查」噴藥 證實疾管局人員

    台南市本土登革熱疫情,累積到9月7日,已經突破4700人,確診者住家方圓50米,家戶也得入內噴藥,隔天會有疾管署人員進行複查,不過有住戶在社群控訴,自稱CDC人員,強行進入逐層每間房都要檢查,但求證里長卻說沒這回事,一度認為是陌生人,但衛生局證實,他們是疾管署派的人沒錯,可能是一開始溝通上有誤解。
    2023/09/08 20:30
  • 雨天盆栽積水!被開罰登革熱上網討拍 反被酸:高雄刁民

    南部登革熱疫情嚴峻,高雄市截自(6)日已累計累計176例,為防堵登革熱蔓延,防疫人員積極稽查、噴藥。不過現在有市民不滿指出,衛生局在雨天出來稽查容器,稽查人員還沒採檢就開單,氣炸表示「現在是強迫中獎嗎?」。然而貼文一出,網友紛紛不挺還反酸「開得好」。對此,衛生局回覆,「該案確實有查獲盆底已孳生病媒蚊孑孓」。
    2023/09/07 18:16
  • 雙北登革熱都從台南玩回來!社區清空噴藥 民眾以為是詐騙

    新北市衛生局今(2日)表示,新北新增2例本土登革熱病例,分別為三重區24歲男性及永和區57歲女性,2案於潛伏期間皆曾有台南旅遊史。分別於8月22日、26日出現發燒、骨關節痛、肌肉痛等症狀,就醫通報送驗後確診,目前皆已康復。今天新北消防局也赴個案居住的社區,進入鄰居家中進行消毒,許多民眾周六一大早就被叫醒,趕出家門,因為家中要噴灑藥物。
    2023/09/02 13:53
  • 台南登革熱噴藥!噴槍過熱起火 燻黑民宅牆壁

    台南市衛生局24日在永康區進行登革熱噴藥防治時,傳出噴槍太熱起火,造成民宅的牆壁被燻黑,裝雜物的紙箱也被燒到,還好操作人員沒有受傷,火勢也緊急拿滅火器撲滅,衛生局表示,因為大範圍噴藥,本來就要清噴槍,結果噴槍太熱起火,並非噴藥時直接造成,已針對住戶進行後續復原及賠償。
    2023/08/25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