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噎住 結果共71筆

  • 隔著螢幕聞得到!男醉倒計程車噎住 下秒嘔吐物如噴泉噴濺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被嘔吐物噎到的案件,35歲的翁姓男子結束餐敘後,搭計程車回家,沒想到嘴角抽搐,被嘔吐物噎住,司機嚇壞報警,員警抵達時,輕拍男子的背,他的嘔吐物如噴泉般傾瀉而出,臭翻現場眾人,後續員警將其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11 10:46
  • 1顆貢丸險奪命!嘉義婦噎到「心跳驟停」昏迷 警消急救援排出

    嘉義市消防局昨天下午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一名婦人不慎噎到失去意識,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成功使用器械排出卡在喉嚨深處的貢丸,婦人順利恢復呼吸心跳。
    2024/01/01 15:25
  • 吃飯丟命!男被「海苔飯糰」噎到沒心跳 搶救10小時不治

    日前在南投縣竹山鎮發生一起異物噎住致死的案件,53歲的宋姓男子在家吃飯糰時,意外噎到,臉色發紫,神情相當痛苦,把家人給嚇壞,救護人員緊急趕抵現場,發現宋男已失去呼吸心跳,用喉頭鏡、異物夾將「海苔飯糰」夾出,緊急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努力了10小時,院方宣告不治。
    2023/12/13 17:40
  • 英37歲女為募款挑戰!笑著將棉花糖狂塞嘴裡 當場噎住慘死

    英國南威爾斯一家橄欖球俱樂部日前傳出一場悲劇,一名37歲的女子參加塞棉花糖比賽時,因在挑戰過程中不小心將過量的棉花糖塞入口中,被棉花糖噎住,當場窒息而死。
    2023/10/12 11:08
  • 女大生才剛訂婚 吃三明治噎住母親急救卻幫倒忙救不回

    巴西一名就讀馬托格羅索州立大學(Unemat)的女學生,日前在吃三明治後噎到,母親緊急幫忙急救,卻反倒讓情況愈發嚴重,最後實在無法解決送醫,令家人沒想到的是,女學生送醫後又突發心臟驟停,最終被宣告回天乏術。她的母校在得知此事後,隨即發出聲明表達哀悼,同時在校園內發起為期三天的哀悼紀念儀式。
    2023/09/22 17:13
  • 美4歲女童生日前夕開心逛好市多 疑被「熱狗」噎住喪命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4歲女童上週末在生日前夕開心和家人逛好市多(Costco),結果在享用熱狗時不慎被噎住,旁邊還有一大群民眾目擊此景。雖然有人在現場為女童進行急救,但仍回天乏術,送院搶救後仍因「窒息」宣告不治。
    2023/07/12 15:11
  • 吞沙士糖噎住狂踢腿掙扎 父哈姆立克法救兒

    南投草屯一間小吃店老闆,晚間打烊整理時,發現坐在椅子上的兒子突然躺下,雙腳不斷掙扎般踢來踢去,趕緊上前查看,才發現他被噎住了,因為擔任義消工作,老闆立刻對兒子實施哈姆立克急救法,成功恢復呼吸道暢通,救回孩子一命,事後了解,原來才幼稚園小班的兒子,把一整顆沙士糖吞了下去,才會不慎噎住。
    2023/05/29 13:16
  • 黃子佼女兒「哭聲有喉音」以為利菁在家 畢書盡愛女親電視看他唱歌

    黃子佼、畢書盡、趙小僑昨(14)出席第21屆《媽媽寶寶》婦幼菁品頒獎典禮,黃子佼笑稱3人聚會就像是開家長會。黃子佼則分享老婆孟耿如懷孕時像「假懷孕」,因為腿超級瘦,根本不像孕婦;聊到照顧小孩,黃子佼竟聽到女兒黃玉米有不一樣的哭聲,「真的嚇到!我以為她噎住,好像有股氣上不來的感覺」。
    2022/12/16 00:04
  • 警察先生幫我!客人吃麻糬噎住 奔警局求援

    苗栗苑裡一間小吃店,日前一位客人在用餐吃麻糬時不慎噎住,無法呼吸當場暈倒,店家發現嚇一大跳,趕忙衝到對面派出所請員警幫忙,三位值班員警衝到小吃店,立刻按照消防隊指示,幫他實施哈姆立克急救法,清除異物後再CPR,最後交由消防隊送醫,將他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
    2022/11/04 15:34
  • 吃麻糬險丟命!男噎喉缺氧倒地 警「2動作」和死神搶人

    上(10)月28日中午,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食物噎住的緊急救命案例,一名65歲的陳姓男子在一間小吃店享用中餐,中間吃了一塊麻糬,當場被噎住,卡在呼吸道,缺氧倒在地上,巡邏警得知後,立即衝往現場,實施「哈姆立克急救法」和「CPR」,直到救護人員接手,成功和死神搶人。
    2022/11/01 17:54
  • 影音/兒遭食物噎住「臉脹紅」 機智爸哈姆立克救援搶命

      
    2022/10/18 14:51
  • 3歲男童被碎肉噎住!冷靜母與救護員「隔空聯手」成功救命

    前(18)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蘆洲區有一名3歲男童在吃晚餐時,不慎被碎肉及魚肉噎住,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家人嚇得趕緊打電話求助救護人員。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先派遣救護車前往現場,並由高級救護技術員吳毅夫「線上指導」CPR,在與孩童母親的合作之下,成功將小朋友從鬼門關前拉回。
    2022/03/20 10:57
  • 小孩暈倒父母急求救 消防員一招拍拍救回一命

    苗栗一位父親打119到消防局求救指出,一歲的小孩突然昏倒,原本以為是腸胃炎,還好勤指中心人員認為案情不單純,詢問之後發現是小孩異物梗塞,透過電話教導對方執行哈姆立克法,成功排除異物。
    2022/02/17 13:43
  • 日本新年吃年糕傳意外 東京19人送醫4長者噎死

    日本東京消防廳表示,從元旦到1月3日的新年期間,東京都內有19人因吃年糕噎住送醫搶救,年齡分別為38歲到100歲之間,其中4名80多歲的女性不幸噎死。
    2022/01/05 11:22
  • 驚險!吃「海龜棒棒糖」噎到 10歲女童險休克

    元旦連假尾聲,在屏東小琉球碼頭有一名10歲小女孩,吃著海龜棒棒糖等搭船,卻不小心被噎住喉嚨,甚至還出血,幾乎快要休克。海巡人員發現後,立刻實施哈姆立克法,協助小女孩吐出異物,成功化解危機。
    2022/01/03 11:52
  • 桃園88歲嬤「排2小時」打到疫苗 返家吃粽子噎住亡

    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15日開始在各縣市施打,這次特別讓85歲以上長者為優先接種對象。桃園市中壢區一名88歲的老阿嬤,昨日上午10點多在家人陪同下前往指定地點接種,排了2小時才完成施打,不料卻在回到家後吃粽子不慎噎到,最後宣告不治。
    2021/06/16 05:04
  • 隔離完上班首日 中和2警員CPR救遭飯糰噎住民眾

    上(5)月29日新北市中和分局交通分隊一名員警因為身體不適去篩檢,確認感染新冠肺炎。交通分隊及同一駐地的安平派出所,立即展開全員自主健康管理、居家隔離及3次環境清消,預計今(9)日重返工作崗位。不過昨(8)日安平所2名員警先回到派出所整理駐地,及擔服備勤勤務待命,就接到民眾打來的電話,表示友人吃飯糰不慎噎到,員警立刻抵達現場,並且在救護人員到之前幫忙搶救。
    2021/06/09 10:37
  • 吃葡萄噎住 嬤抱2歲孫求助消防仍不治

    新竹尖石一名2歲男童,在阿嬤家吃葡萄不幸噎到,當下家屬徒手想挖出果肉但不成功,後來自行開車送小孩到消防隊求救,但抵達消防隊時,小孩已經全身癱軟、沒有呼吸,救護人員立刻實施CPR,不幸的是,送醫後2歲男童還是宣告不治,醫師提醒1歲以上小孩遭到異物梗塞,應該使用哈姆立克法急救,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2021/01/28 20:16
  • 阿公參加孫女婚宴 吃奶酪噎死「喜事變喪事」

    台南市某5星級飯店昨(24)日發生噎死意外,一名78歲黃姓老翁從嘉義趕到台南參加孫女的婚禮,不料席間吃奶酪時不慎噎住呼吸道,隨即陷入昏迷,雖然家屬立刻叫救護車求救,現場也有人施以哈姆立克急救法,但老翁送醫前已失去呼吸心跳,讓家屬悲痛萬分。
    2021/01/25 16:27
  • 期末師生聚餐 七歲障礙男童果凍噎到

    南投一所學校,期末師生聚餐,用餐當中,一名有身心障礙的小一,七歲男童,被果凍噎住,沒了呼吸心跳,好險,送醫後救回一命。
    2021/01/20 18:07
  • 兒吃水晶餃噎到腦缺氧 父母告國賠敗訴:一輩子的痛

    新竹一名身心障礙女童在幼兒園用餐時,因水晶餃噎住呼吸道,導致腦部一度缺氧失去生命跡象,急救後雖搶回性命,但有缺氧性腦病變等後遺症,家屬聲請國賠遭駁回,女童母親今(1)日怒批校方全身而退,她們卻須承受一輩子的痛,讓網友們為之鼻酸。
    2020/12/01 18:58
  • 兒吞水晶餃慘噎腦缺氧 父母怒告百萬國賠:老師沒剪小塊

    新竹市一名身心障礙幼童在幼稚園時用餐時,因吃水晶餃不慎噎住呼吸道,導致腦部缺氧,一度無呼吸及心跳,送醫治療救回一條命,但有缺氧性腦病變等後遺症。父母怒向幼稚園提告,請求100萬國賠,遭高等法院二審駁回,判決幼兒園無過失。
    2020/11/29 10:07
  • 男嬰溢奶窒息遭「垃圾袋打包」棄屍 護理師媽判刑8月

    高雄一名擔任護理師的林姓婦女,因照顧剛出生不到1個月的兒子太累,餵完奶後沒有拍背,就把孩子放下,導致男嬰呼吸道噎住,她睡醒後才發現兒子已經溢奶窒息身亡,林女情急之下竟把男嬰屍體用垃圾袋包住丟棄,還為了掩飾真相,拿友人小孩的照片申辦健保卡,高雄地院依遺棄屍體、偽造文書罪判8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0/11/07 21:30
  • 9個月大男嬰誤吞龍眼 家人強挖流血送醫

    台南新市一名9個月大男嬰被龍眼肉卡住喉嚨,家人情急下伸手進男嬰嘴巴將龍眼肉挖出,反而導致男嬰嘴巴受傷,滿口鮮血趕緊打119送醫,幸好沒有大礙,當時阿公只是想餵孫子吸龍眼汁,沒想到整塊龍眼肉都被吸進去,消防隊表示,應該使用正確的排除異物急救法,免得二次傷害。
    2020/07/24 15:12
  • 撿回一命!壽司噎住30分鐘 路人警消搶救

    嘉義市一名64歲的婦人,跟家人一起逛夜市,沒想到,吃壽司噎到當場昏倒,家屬通報119救護,119派遣員先透過線上教學,指導熱心女路人CPR施救,等救護員到場後,持續CPR,怎料老太太喉嚨裡的異物卡太深入無法排除,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所有人不放棄搶救,把失去生命跡象近30分鐘的婦人,從鬼門關前給拉了回來。
    2019/11/25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