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嗎啡 結果共102筆

  • 痛別摯友蕭言中!陳昇揭雙方有這約定 爆和辛龍斷聯3年內幕曝光

    歌手陳昇今(30)日為「望鄉」跨年演唱會進行彩排,2023年對他來說是風波不斷的一年,不僅歷經性騷風波,還送別摯友蕭言中,他感慨說,蕭言中曾要他再唱20年,「他(蕭言中)現在連呼吸都懶了,那我還要唱嗎?」但他隨後又表示會繼續唱下去。
    2023/12/30 15:29
  • 大陸呼吸道疾病感染潮持續 官方發布最新口罩指引

    大陸這波呼吸道感染潮造成醫院排隊爆滿,國家流感中心發布的數據,從11月27日算起,一周接獲流感420例,僅比上一周稍微增加,國家衛健委記者會上新聞發言人表示已經有緩解;但另一方面,官方發布最新口罩指引,要求有症狀、確診者在室內公共場所戴回口罩,到養老院、托兒所等場所工作、探視者也要戴口罩。
    2023/12/11 19:52
  • 美參議院領袖將推動法案 就芬太尼氾濫制裁陸

    美國拜登政府竭力阻止假冒鴉片類止痛藥芬太尼進口,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表示,將推動在即將出台的國防政策立法中,納入一項跨黨修正案,以制裁中國大陸涉嫌參與生產芬太尼。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毒品氾濫是社會非常嚴重問題,這些毒品多半在國外製造,早先比較多是來自墨西哥等拉丁美洲國家,現在也有很多是來自中國大陸的合成芬太尼。根據美國司法部資料,芬太尼成癮性非常高,效力高於海洛因50倍、比嗎啡強100倍,因此美國政府一直希望大陸政府能幫助打壓鴉片類毒品製造廠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幾周前訪問北京時,也特別對此提出要求。」
    2023/07/18 16:27
  • 我三叉神經痛!要求打嗎啡被拒 大鬧急診

    桃園有名男子,聲稱自己三叉神經疼痛,已經在其他醫院打過止痛針,他又拿診斷書到另一家醫院急診室,要求醫生再幫忙打嗎啡,經過評估後,醫師認為不合適拒絕,結果他竟然大鬧,對著醫護人員大聲咆哮。
    2023/05/27 17:34
  • 金馬影后息影20年 轉行自爆像「吃到嗎啡」會上癮 

    金馬影后陸小芬時隔20年再演出電影《本日公休》,在片中飾演男子理髮廳阿姨,穿起花上衣、一頭捲捲髮、戴起老花眼鏡、穿著拖鞋,在自家理髮廳幫客人剪髮,完美呈現「一輩子只會做一件事情」的職人精神,演活「台灣歐巴桑」的熱情與待人之道,正式預告裡自豪說道:「讓我剪頭髮,就像吃到嗎啡一樣,都會上癮!」面對兒女的質疑,仍堅守著信念說道:「人與人之間,難道一定要有什麼關係才能夠關心嗎?」傳達最直接與純粹的善意。
    2023/02/09 17:56
  • 古天樂神經壞死!醫曝手麻再拖「恐癱瘓在床」1情況快送醫

    有「不老男神」封號的古天樂,日前才分享他斷食10年來體重維持良好,沒想到竟傳出他近來拍戲時感覺右手麻痺,接著連右腳也不聽使喚、麻痺。他就醫檢查,醫師還診斷他「神經都壞死」!敬業的他靠醫師開的嗎啡藥物止痛到拍完戲才去開刀,所幸目前恢復良好。不過神經外科名醫提醒,神經出現壓迫症狀治療不能拖,否則等到出現「嚴重無力」再治療,要完全恢復很難。
    2022/10/19 15:15
  • 51歲古天樂證實「神經全壞死」!急送院開刀 右半身全麻痺

    51歲「不老男神」古天樂出道29年,拍過上百部電影、電視劇,身家據傳有16億台幣;怎料,古天樂身體出問題,被診斷出「神經全壞死」,硬撐拍完戲後,緊急送到醫院開刀治療。
    2022/10/18 12:58
  • 余苑綺若病危「不再積極搶救」 知情揭新病況:別讓她太痛苦

    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昨(18)日傳出病危,病況惡化進入台北榮民總醫院療養,余天受訪時崩潰表示,女兒狀況不太好,外傳余苑綺今日的意識時而清楚時而模糊,主要透過支持性療法減緩不適,如病危就不再積極搶救,僅在感受劇烈疼痛或呼吸急促時注射低劑量嗎啡。對此,今(19)有知情人士向《TVBS新聞網》透露其最新病況。
    2022/08/19 17:00
  • 求新藥!余苑綺「癌細胞如滿天星」猛爆 李亞萍哭盼奇蹟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確診直腸癌第三期,歷經近70次化療,割除部分淋巴跟肝臟,肺部僅剩一葉片,抗癌之路艱辛,但狀況卻持續惡化。李亞萍近日透露,女兒有腎積水、黃疸等症狀,血紅素、白細胞、紅血球、白血球等數據都未達標準,甚至營養不良,輸血效果不佳,暴瘦到腿跟手臂一樣細,站起來就全身痛,必須靠打嗎啡緩解,讓她非常不捨,現在一心祈求奇蹟降臨,盼望外界能幫忙加油集氣。
    2022/07/29 10:02
  • 余苑綺癌症布滿全身「虛弱完成1工作」 經紀人曝現況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復發,擴散到肝臟和淋巴和肺部,但她為母則強,持續工作。李亞萍日前受訪坦言醫生對余苑綺的病況束手無策,連站著都會痛,需要嗎啡舒緩疼痛,心疼表示:「她的癌症布滿全身。」對此,經紀人閃亮亮也回應《TVBS新聞網》余苑綺之後的工作安排。
    2022/07/28 11:26
  • 求上天再多給點時間!余苑綺「靠打嗎啡睡」群醫已束手無策

    資深藝人李亞萍今(26)日因丈夫余天驚傳昨(25)日中風住院緊急出面說明,她提及余天是因為擔心愛女余苑綺病情才會健康亮紅燈,並透露綺綺病況再惡化,目前癌細胞已擴散至全身,她的大、小腿已暴瘦到細如常人手臂,需靠打嗎啡才能睡著,李亞萍也痛哭哀求上天:「再多給一點時間!」
    2022/07/26 22:37
  • 母親腦溢血開刀後失控!崔佩儀被指「殺人犯」當場痛哭

    寇世勳、劉引商、崔佩儀今(11)日出席大愛新戲《你好,我是誰》發布會,劇情講述醫生面對失智症病人與照顧者之間的真實故事,題材相當特殊,也讓崔佩儀想起母親當年開刀,術後打了嗎啡止痛,沒想到母親不但不認得她,還指著崔佩儀說:「這個人要殺我!」讓她忍不住情緒爆哭。
    2022/05/11 18:54
  • 家長注意!兒童居隔備用藥「小心2款」 過量恐中毒休克

    國內疫情爆發,許多家長相當擔心無法打疫苗的兒童族群,居家隔離比例也大幅增加,因此不少人開始替孩子備藥,不過小兒科醫師「阿包醫師」則提醒,居家隔離期間,咳嗽藥水要小心服用,其中一款萬一過量,恐中毒導致休克。
    2022/04/25 17:17
  • 自稱用藥影響!病患狂毆護理師害爆血骨折 馬偕醫院譴責

    昨(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淡水馬偕醫院一名75位的蔡姓患者,一見到護理師進到病房內,竟然拿點滴鐵架與止血鉗,瘋狂朝施姓女護理師攻擊,事後還自稱是因為吃了藥加上打嗎啡才會出現幻覺進而襲擊護理師,將人打得渾身是血,雙手都骨折。對此馬偕醫院也發表聲明,譴責病房內的暴力行為。
    2022/03/07 17:49
  • 又傳醫療暴力! 癌患持點滴鐵架揍護理師

    又有病患對醫護人員對粗!淡水馬偕醫院昨天下午,竟有一名罹患血癌的病患供稱注射嗎啡止痛後產生幻覺,拿起點滴架及止血鉗,突然對護理師施暴,造成全身多處挫傷及右手指骨折,院方第一時間趕緊請員警協助,現在護理師也對他提出告訴。
    2022/03/07 14:48
  • 邊打嗎啡邊開車! 66歲毒蟲自撞「還在飛」

    台中大甲有民眾開車自撞安全島,警方到場協助時,發現駕駛精神恍惚,原本以為是酒駕,一查才發現他手中握著的針筒是一級毒品嗎啡。
    2022/03/06 20:26
  • 鄭仲茵長5公分子宮肌瘤!曾送醫簽切結書 這癌症風險高

    「本土劇一姐」鄭仲茵近年身體頻頻亮紅燈,先前自曝因嚴重乾眼症,疑似眼角膜剝離;近日又有媒體報導,她因子宮肌瘤大到壓迫膀胱,導致嚴重頻尿,生理期來更痛到掛急診,得打癌症用類嗎啡止痛。
    2022/01/16 16:12
  • 斯卡羅「卓杞篤」辭世! 兒北上領總統獎:把榮譽留給父親

    公視史詩影集《斯卡羅》男主角、飾演瑯嶠十八社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因為罹患淋巴腺癌,19日晚上11時05分過世,享年42歲,查馬克在上週就回家,雖然停止營養劑與嗎啡,不再治療,但他還是撐到長子北上出席總統教育獎頒獎,才在深夜辭世,兒子在出發前還告訴老師說,要以「最查馬克」的方式上台領獎,把榮耀留給父親。
    2021/08/20 19:28
  • 才爆恐失明!鄭仲茵子宮肌瘤壓膀胱 崩潰「生不如死」

    48歲「本土劇一姐」鄭仲茵出道23年,演過〈世間情〉、〈夜市人生〉及〈天之驕女〉等劇,惡女形象深植人心。然而先前她才自爆有嚴重乾眼症,險些角膜剝離恐失明,豈料她也因為子宮肌瘤大到壓迫膀胱導致頻尿,生理期更痛到「生不如死」。
    2021/05/03 17:53
  • 快訊有片/港星吳孟達今肝癌病逝 享壽70歲

    港星吳孟達罹患肝癌住院,今天(27)突然傳出病況變糟,緊急轉入加護病房,但最終不敵病魔病逝,享壽70歲。而好友田啟文更表示,他的癌細胞已經擴散,很多器官都衰竭,打嗎啡止痛也沒用。吳孟達病逝消息一傳出,也讓許多演藝圈好友、粉絲都相當不捨。
    2021/02/27 17:41
  • 余苑綺電燒腫瘤抗癌 弟得知「火速飛奔姊家」見驚人一幕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7歲次女余苑綺農曆年前發現直腸癌復發,前(23)日火速入院電燒肺部腫瘤,因對嗎啡過敏無法止痛,余天形容愛女「痛到牙齒都在抖」令人心疼,所幸已於昨(24)日出院。弟弟余祥銓昨透露,得知二姊復發當日因太難過隨即飛奔到余苑綺家,豈料見到「驚人一幕」。
    2021/02/25 07:59
  • 證實余苑綺已入院電燒 「痛到牙齒狂抖」余天不捨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歷經30次化療的艱辛歷程,去年好不容易宣告再次抗癌成功,豈料日前經紀人證實她直腸癌2度復發,而且是在「過年前1天」得知,令人鼻酸。今(24)日余祥銓開工錄影,透露二姊余苑綺昨(23)日已進醫院電燒,因對嗎啡過敏不能打,「痛到牙齒都在發抖」,讓前往探視的父親余天相當不捨。
    2021/02/24 13:47
  • 這不是嗎啡!病患大鬧北榮 敲破玻璃窗

    台北市榮總發生醫院暴力事件!7日深夜,一名住院的洗腎男子,身體不舒服要求打止痛針,醫生評估後,不能給他指定的嗎啡,病患竟然失控作勢打人,醫師不想起衝突,躲進辦公室裡,病人還拿點滴架架,砸破玻璃窗,警方事後到場,男子被依照醫療法、毀損罪,函送法辦,台北榮總回應,一切依法處理,會加派保全保護。
    2020/08/09 20:10
  • 北美氾濫vs.非洲亟缺!盧安達自煉液體嗎啡止痛

    窮到買不起止痛藥,難道也是種祝福? 因為國家沒有淪陷在藥癮中。美國每年有7.2萬人死於止痛藥用藥過量,鴉片類止痛藥例如芬太尼或嗎啡,因處方與使用不當,變成奪命藥。但同時,地球另一角的非洲,承受病痛的人同樣需要止痛,但進口止痛藥價格卻比在先進國家買還貴好幾倍,以至於毒品與假止痛藥氾濫;在藥商看不上的非洲市場,病人要如何妥善止痛? 中非東部盧安達的做法是 : 自己煉嗎啡,但是嚴格管控! 現在,愈來愈多盧安達的慢性病人,不必再受疼痛折磨。
    2019/12/26 20:05
  • 「討抱抱」藏6大感人優點...止痛力是嗎啡6.5倍!

    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知識型插畫粉絲團「10 Seconds Class - 10秒鐘教室」整理出擁抱的6大好處,其中緩解疼痛的止痛力更是嗎啡的6.5倍,可見擁抱的威力多驚人!
    2019/12/17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