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喪屍 結果共191筆

  • 游書庭「衣不蔽體」路上趴趴走!大肌肌被看光 網驚:想直接撲倒

    男星游書庭外型陽光,更擁有一身精實猛肌,他主演的鬼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映,近來為宣傳不遺餘力,挑戰「恥度」扮鬼拍攝5支kuso宣傳短片,一連變身殭屍、喪屍、吸血鬼、木乃伊及幽魂,還找來「王牌營養師」劉怡里、兒童牙醫張伯森、物理治療師潘明德客串演出,要幫5鬼解決疑難病症,3位職人笑說:「只有聽過請鬼抓藥,沒看過替鬼問診的。」而5種類型的鬼怪中,木乃伊最受歡迎,游書庭笑說:「應該是因為布料最少吧!」
    2024/04/17 17:23
  • 詭異預兆?美佛州30種魚類「如喪屍」 瘋狂轉圈亡

    美國佛州海岸出現詭異的畫面,多達30多種魚類,像是電影中的喪屍一樣,突然發狂轉圈圈,轉到無力而死。第一個拍下畫面的居民還形容,這像災難電影裡的末日預兆。目前災情還在擴大,從去年至今,記錄超過200起案例。科學家至今還無法確定原因,懷疑可能是一種有毒藻類大量繁衍,導致魚類中毒。
    2024/03/30 18:45
  • 市值5億!鐵皮屋製「喪屍藥」 擺後院曝曬加工

    新竹市警方,最近破獲毒品工廠,一名槍砲通緝犯,躲在竹苗交界處的山坡上,一間鐵皮屋裡,製作大量毒品,俗稱喵喵、喪屍藥,這成癮性極強,警方持搜索票攻堅,將人壓制逮捕,現場查獲大量毒品,這批原料可以製作146萬包毒咖啡包,市值5億多元。
    2024/01/25 16:00
  • 野外曬白粉!竹苗山坡鐵皮屋製毒 百公斤「喪屍藥」市值5億

    苗栗縣一名身背通緝的陳姓男子日前於靠近竹苗交界處山坡上的鐵皮屋內製作第三級毒品「4-甲基甲基卡西酮」,俗稱「喪屍藥」和「喵喵」,效果類似安非他命及搖頭丸,具有強烈成癮性。警方獲報後破門攻堅,查獲曝曬中的毒品及屋內成品共約102公斤及製毒原料4大箱147.9公斤等證物,總市值高達新台幣5億多元,陳男見到員警嚇得往山坡方向逃逸,最後仍在草叢被逮捕。
    2024/01/25 14:08
  • 泡麵影片黑色幽默!2天破6萬人點閱

    廣告行銷手法若無創新,或者無記憶點,很難在滿坑滿谷的廣告片中,抓住消費者的眼球,最近有泡麵廣告影片,結合「喪屍」「鬼片」梗,兩支黑色幽默影片一推出,短短兩天,就突破6萬人次點閱。
    2024/01/17 18:35
  • 加起來兩千歲!33名銀髮族山區豪賭 攻堅全嚇壞喪屍式竄逃

    2024年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台中警方嚴格把關賭博相關情事,日前在霧峰區有一處職業賭場,裡面幾乎全是銀髮族人士在內聚賭,警攻堅逮捕時,賭客們嚇到如喪屍般竄逃,一共逮了33人,年紀加起來近2000歲,如同「千歲賭盤」,警方將眾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3/12/16 10:02
  • 有片/女機上突痛苦尖叫稱「被附身」 隔壁高唱聖歌:她是魔鬼

    美國廉航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一架航班近日發生誇張事件,一名女乘客在飛行途中突中邪似的大聲吼叫,還發出毛骨悚然的尖叫聲,並像喪屍一樣爬越椅子,造成一陣騷亂。另一名女子見狀先是懇求其他人禱告,之後竟突然唱起聖歌,混亂場面迫使飛機緊急改降他處,影片在網上引起熱議。
    2023/11/21 17:03
  • 被吸毒者搞一團亂 美議員:舊金山聯邦大廈如鬼屋最好關一關

    美國參議員恩斯特今天於社群平台X發文,抨擊舊金山裴洛西聯邦大廈犯罪猖獗,形容周圍吸毒者眼神空洞如喪屍,讓當地猶如萬聖節鬼屋,並致函聯邦總務署呼籲關閉大廈。
    2023/10/26 12:19
  • 不敢看!林逸欣滿臉「血痕」驚悚畫面曝光 他在旁邊傻了

    林逸欣推出新歌〈無聊的大人〉,她主要要分享「追尋自我的輕鬆自在」,可以說是一首關於林逸欣的「登大人之歌」,林逸欣說:「其實就是有一次,當別人都在外面玩樂的時候,我卻只想在家待著。」當下她回想了一下自己的生活,好像每天就是這樣:反覆的日子,貌似一直在忙,又好像不知道忙了些什麼;「持續在寫歌做音樂,但好像也沒太多人聽;開始對以前覺得很嚴重的事情感到無所謂。」而面對那些很有主見堅持做自己的人,也懶得跟他們討論不同的觀點;「再也不用勉強自己融入什麼團體,可以選擇自己想要來往的朋友」也笑說:「看見裝模作樣說大話的人,也不再浪費時間拆穿,就只是靜靜地看他表演。」
    2023/10/19 07:00
  • 萬聖節應景必追!Netflix推「驚嚇指數破表區」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今年Netflix特別整理一系列萬聖節驚悚、詭譎片單。作品涵蓋亞洲與西洋作品,讓期待萬聖節的你,除了扮裝、要糖果以外,還能在家追劇不無聊!若今天(17日)點開Netflix,還可以看到驚嚇指術破表專區。包含12大專區:「此處陰氣極重」、「血腥畫面少點,恐怖程度不減」、「喪屍、吸血鬼與食屍鬼」、「萬聖節最愛」、「青少年恐怖片」、「少為人知的恐怖佳片」、「萬聖節親子特選」、「現代恐怖經典」、「連續殺人魔」、「萬聖節喜劇」、「恐怖更上層樓」、「巫術和黑暗藝術」、「深奧的恐怖片」、「令人寒毛直豎的驚悚片」、以及「魔鬼恐怖片」,讓Netflix陪你一起度過萬聖節!
    2023/10/17 12:52
  • 甜美女星變末日喪屍 認男女主角「一見面就肉體交纏」

    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昨「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分享拍片心情,短片《一點一滴的死》及《長夜》都經歷不少苦難,李玲葦在《長夜》中飾演喪屍,和男主角張豐豪一見面就交纏,上演肉搏戰,笑說:「在這部片什麼挑戰都經歷了!」他們還為此特別減脂,只能吃肉乾;不過即使兩人一見面就交纏,但沒有纏出感情,直言沒有把對方當異性看。
    2023/10/15 15:45
  • 狗血無下限!《7人的逃脫》上演荒野大逃殺 《異能》班長淪反派

    LINE TV熱播韓劇《7人的逃脫》,由《Penthouse上流戰爭》系列作導演朱東民與「狗血劇教母」編劇金順玉再度攜手合作,邀請《Penthouse上流戰爭》中飾演「朱丹泰」的嚴基俊、「河尹哲」尹鐘焄,以及友情客串過的李侑菲回鍋演出,與實力派演員黃正音、李準一起大飆演技,打造的全新力作,劇情不斷反轉再反轉,還出現獨角獸、喪屍怪物等非科學現象,讓觀眾直呼:「編劇真的太瘋!」
    2023/10/03 09:00
  • 偶像男團豁出去!蔡承祐、吳昱廷扮喪屍 驚悚白眼照流出

    男團「U:NUS」成員吳昱廷、蔡承祐近日發布全新R&B創作單曲〈嗚嗚嗚〉,更親自參與MV導演、編劇與演出,以喪屍劇情詮釋歌詞中「為愛丟失自我」的含義,也講述面對愛情時兩種相反樣貌,同時展現彼此之間患難與共的友情,吳昱廷更分享:「有段戲是女主角拿斧頭砍我,那段我最入戲,而且是真的斧頭,所以我手腳都在抖。」
    2023/09/23 12:43
  • 曾酸楊丞琳跳舞太用力「痔瘡會爆開」!陳沂熱舞也遭嗆:像喪屍

    網紅陳沂近日發布了自己跳舞的照片,沒想到因為過去曾酸女星楊丞琳「跳舞太用力」,自己跳舞的模樣也被女戰神馮語婷拿出來開酸,2女隔空互鬥的場面,令人看得十分傻眼。
    2023/09/13 15:20
  • 有片/新毒品嗑了變喪屍 費城驚人街頭影像曝光

    美國東岸大都會之一的費城,近日被新興毒品賽拉嗪(Xylazine)入侵,這款又被稱為tranq的藥物,原先是作為大型哺乳動物的肌肉鬆弛劑,沒想到卻被癮君子用來混合毒品注射使用。綜合美媒報導,有TikTok創作者近期上傳費城肯辛頓區(Kensington, Philadelphia)街頭景象,能看到許多使用賽拉嗪的人,身體蜷縮、僵硬或步行困難,許多人或站或躺,有如電影中喪屍,透過鏡頭也讓人擔憂費城的街頭治安,以及失控的藥物濫用情形。
    2023/09/13 10:39
  • 百萬直播主豪贈PS5掀暴動 紐約聯合廣場現「喪屍潮」

    擁有550萬粉絲的美國知名YouTuber、Twitch直播主凱·塞納特(Kai Cenat)在當地時間週五(4)無預警宣布要在下午4點前往紐約市聯合廣場(Union Square)發送免費PS5,吸引多達2000人前往現場搶好康,期間還一度發生鬥毆。警方證實,已經逮捕包含塞納特在內的65名涉案者,將指控他涉嫌犯下「非法集會」、「煽動騷亂」等刑事罪名。
    2023/08/05 09:59
  • 何超儀穿紅衣遭全身綑綁倒吊 臉色發白、雙眼撐大喪屍模樣曝光

    香港女星何超儀繼電影代表作《維多利亞壹號》之後,再度突破恐怖片尺度,與日本導演藤井秀剛合作最新驚悚電影《怨泊》,何超儀在構思電影海報時,考量片中禁錮、捆綁、吊頸、性侵懷孕等情節元素,主動提出穿日式和服,還要大玩捆綁、倒吊,更特別全臉塗白畫上喪屍妝,光是服裝、化妝、捆綁等前置作業就花了4小時,加上倒吊拍攝不易,最終花了一整天才完成海報拍攝。
    2023/08/02 15:20
  • 醫院突爆發「這事」怎辦?他點4生存要件 網放棄:當人好累

    「喪屍」題材近年來成為許多電影題材的心頭愛,包括:《屍速列車》、《屍戰朝顯》、《殭屍校園》等都是熱門話題。不過若喪屍真實出現在生活中時,民眾會如何自保呢?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詢問若醫院爆發喪失該躲在哪裡,並分享自己認為生存的必要條件,還表示自己可以拿手術刀自保、也可以搶病人的營養液補充體力,引起網友認真回應、沒想到很多人竟「原地放棄」表示:當人好累。
    2023/07/22 12:27
  • 新毒品賽拉嗪氾濫 美國費城街頭驚見嗑藥「抽搐喪屍」

    美國近期流行一種名叫「賽拉嗪」(Xylazine)的新興毒品,甚至在社群媒體上也流傳著令人不安的影片,只見費城街頭充滿吸食該毒品後宛若喪屍、毫無生氣地搖擺身體的民眾,賽拉嗪氾濫嚴重的問題也讓相關官員敦促當局採取行動打擊吸毒和遊民等現象。
    2023/07/19 15:56
  • 女神驚遇鹹豬手!狂粉「喪屍級追星」突偷摸背 失控畫面流出

    31歲女星迪麗熱巴憑藉如洋娃娃般的精緻臉孔,以及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在演藝圈迅速走紅,代表作有《克拉戀人》、《三生三世》系列、《你是我的榮耀》等,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也是最年輕的金鷹獎視后,微博粉絲數逼近8千萬。近日她一身輕便服飾現身機場,瞬間讓大廳變成追星現場,所到之處皆引起粉絲瘋狂追逐,不料竟有人趁亂觸摸迪麗熱巴背部的肌膚,工作人員見狀連忙遞上外套,護送她上車離開。
    2023/07/15 11:57
  • 皮膚爛遊蕩如喪屍!美新毒品「賽拉嗪」 白宮措施應對

    美國新興毒品「賽拉嗪」,已經在各州快速蔓延,本來是用在馬匹等大型動物的鎮定劑,因為價格便宜效果強烈,被毒癮者拿來和其他毒品混合注射延長效果。不過,賽拉嗪注射點容易潰爛,造成吸毒者四肢滿是傷口,在街上精神渙散遊蕩的模樣,讓賽拉嗪又被稱為「喪屍毒品」。美國白宮11日推出最新應對計畫,加強各州檢測,阻斷賽拉嗪的供應,目標在2025年,將喪屍毒品造成的死亡率降低15%。
    2023/07/13 19:46
  • 嗑藥喪屍「抽搐嘶吼」!血肉腐爛如末日景象 白宮急示警

    近日抖音(TikTok)、推特(Twitter)等社群平台,一段段「街頭出現喪屍」的駭人畫面引起討論;從影片中看去,滿街疑似都是神情恍惚、步履蹣跚的遊民,而這樣的情況正是近期被定調為「新興毒品」一種的「賽拉嗪(Xylazine)」。據了解,該藥物的使用者都會出現如喪屍般不受控的行為舉止,副作用甚至會侵蝕皮膚,導致出現大面積的潰瘍創傷。
    2023/05/28 21:07
  • 《模仿犯》大魔王姚淳耀再突破 「喪屍造型」嚇瘋眾人

    男星曾敬驊在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中,靠寫書法的才能賺錢,卻意外引來怪物們尋求幫忙,為此捲入不少案件中,成為警察宋芸樺鎖定的對象。宋芸樺分享與曾敬驊在警局對戲過程,有一次她要制伏曾敬驊,動作都還沒做完,他就一直唉唉叫,「結果是因為他肩頸太僵硬,根本掰不下去,後來變成是一個警察在那邊幫犯人按摩…。」宋芸樺至今想起那個畫面仍覺得很滑稽。
    2023/04/14 20:06
  • 韓女星鄭彩律家中無預警死亡! IG親發最後身影:笑吧

    模特兒出身的韓國演員鄭彩律曾跟崔振赫、朴柱炫等人演出韓劇《喪屍偵探》,目前也正在拍攝新劇,不過11日傳來不幸消息,她被發現在家中不幸身亡,得年26歲。
    2023/04/11 15:12
  • 喪屍搶購潮!球迷百米衝刺搶 彭政閔「背號引退球」

    4/2是彭政閔「背號引退日」,中信兄弟開賣比賽紀念用球,從1日晚間就有球迷夜排搶購,排隊排了超過23小時,還有女球迷在跑步過程中摔倒受傷,球迷們,用跑百米的速度,衝進洲際棒球場2樓平台。
    2023/04/02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