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喧嘩 結果共256筆

  • 男喊「跟它尬」 鄰座女忙勸 火車乘客怒

    搭大眾運輸最怕遇到有乘客大聲喧嘩、或是吵架等,有民眾週一晚上搭台鐵區間車,在基隆車站發現前方乘客疑似情緒失控,不斷大聲咆哮謾罵,旁邊女乘客試圖制止也沒用,民眾只好通報站務及列車長,對此台鐵回應,當時值班站長有上車查看,也提醒,如果旅客有類似行為,屢勸不聽可依規定拒絕載送。
    2024/03/14 20:05
  • 未成年群聚喝酒喧嘩 嗆警遭噴辣椒水壓制

    10日凌晨1點半,新北市新莊區一處住宅,半夜傳來嬉鬧聲響,原來是一群未成年群聚喝酒,媽媽聽說兒子帶朋友回家,通報警察關心一下情況,而他們卻對員警嗆聲,最後遭噴辣椒水帶回派出所,而前陣子土城國三生遭持刀傷害喪命的爸爸,最近也提出4點聲明,喊話家長重視家庭教育。
    2024/03/12 15:06
  • 5國中生「抽菸喝酒擾鄰」母管不住 他超派嗆警下場慘曝

    新北市新莊區5名國中生,前(10)日凌晨相約聚在住處喝酒、抽菸,一行人酒後喧嘩吵鬧,吵得左鄰右舍不得安寧,屋主無奈之下決定「大義滅親」,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勸說,其中1名少年仍情緒失控地向警員叫囂:「噴我啊!」經勸阻無效後立即趴灑辣椒水,事後將5名少年帶回保護管束。
    2024/03/12 12:37
  • 半夜叫聲嚇醒!控包棟日租套房 擾鄰安寧 

    有住戶搬到台中西屯區四川路某社區不到2年,卻有屋主經營包棟日租套房,一次收了10幾名遊客,嬉鬧喧嘩擾人清夢,有時候半夜傳來遊客嬉鬧尖叫聲,有時候是音樂聲,反應都沒有用,對方還反問當事人,幹嘛買這邊的房子,讓住戶無奈,多次報警並投訴觀旅局,但都因為無法當場抓到入住證據,不了了之,讓住戶身心俱疲。
    2024/03/07 14:59
  • 男酒醉揮拳襲警被逮捕 一查堂哥竟是夜店殺警案嫌犯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昨(28)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鄧公路上有民眾酒後在路上喧嘩,警方趕赴現場時,發現喝醉酒的30歲萬姓男子走在路中央,張姓女警好心上前勸阻,卻遭對方連續揮拳攻擊,導致其頭部、頸部挫傷,萬男旋即也遭支援警力壓制逮捕,警方事後清查發現,萬男是多年前夜店殺警案的犯嫌萬少丞堂弟,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29 09:52
  • 超顧人怨!6大健身房NG行為 「第一名」比硬要喘氣更煩躁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健身房顧人怨行為」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健身房顧人怨行為排行。
    2024/02/16 11:52
  • 高雄恐怖醉男半夜「抱瓦斯桶」嗆引爆 與警對2小時遭飛撲壓制

    今(2)日凌晨高雄三民區一名41歲廖姓男子,疑似飲酒後情緒不穩在住家陽台喧嘩、亂丟物品,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報案。不料廖男看到警方到場,更加失控的抱起「瓦斯桶」揚言引爆,雙方對峙近兩個小時,員警見時機成熟,偕同消防員破門進入屋,飛撲將廖男壓制送醫。
    2024/02/02 12:29
  • 婚禮變調!賓客喝醉酒「騷擾被制止」 圓山飯店外互毆猛踹

    昨(13)日下午4時許,圓山飯店外頭發生婚宴賓客鬥毆案件,53歲朱姓男子和31歲邱姓男子疑似因為喝醉酒,不停喧嘩騷擾他人,被馮姓男子的太太制止,結果走出飯店外頭,朱、邱又動手推了馮男一把,3人打在一起。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僅剩朱、邱在場,但他們喝得太醉又受傷,送醫處置待酒醒後將再通知到案說明。
    2024/01/14 11:32
  • 阿北出事了!喝醉咆哮、躺地大鬧西門町 遭帶回保護管束

    台北市75歲藍姓老翁,昨(10)日晚間喝醉酒後,跑到萬華區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大聲喧嘩,引起民眾及遊客側目,萬華警方獲報趕抵了解狀況時,藍翁卻已不勝酒力,倒臥在捷運站外,警員好心將其喚醒時,老翁卻又突然情緒失控飆罵髒話,警方為避免衍生其他意外衝突,當場將老翁帶回保護管束。
    2024/01/11 14:11
  • 「我要回家」跨年前酒精路跑 喧嘩、路倒遭報警

    台中31日凌晨3點多,一群年輕人在超商前騎樓,疑似喝醉喧嘩,甚至還有人路倒被拖著走,吵到附近居民報警,員警到場了解,發現他們在玩酒精路跑,勸導離去後,一群人又進了超商繼續喝。
    2023/12/31 14:37
  • 新北父子檔喝茫被下逐客令與親戚大吵 平安夜被帶回警局 

    新北市一對吳姓父子檔,昨(24)日平安夜到親戚家聚餐,席間飲酒助興,不料,酒過三巡後2人竟開始大聲喧嘩,吵得周遭住戶不得安寧,莊姓屋主無奈之下只好將2人「請」回家,雙方爆發爭執後一度互相拉扯,讓目擊民眾誤以為打架糾紛,報警求助,父子檔因此被帶回警局好好「冷靜」一番,最後酒醒才由家屬帶返住家。
    2023/12/25 11:37
  • 太吵了!4男凌晨路口喧嘩惹怒住戶 他怒丟「馬克杯」警告

    高市鼓山區雄峰路今(16)日凌晨12時驚傳砸車事件,疑因住戶不滿路口民眾喧囂聲太吵,憤而扔下「馬克杯」警告,不料馬克杯砸中白色轎車造成車頂毀損,正在暢聊的侯姓車主嚇一跳,立即報警。所幸馬克杯未砸傷任何人,然而住戶的行徑恐觸犯毀損罪。
    2023/12/16 10:00
  • 又是你!暴走台鐵比丘尼起口角 辱罵乘客「垃圾人渣」

    暴走比丘尼又出現!前(8)日台鐵新左營站往高雄的區間車上,一名比丘尼疑似因與男乘客發生口角,像對方辱罵「垃圾、人渣」,當男乘客表示要報警時,該名比丘尼嘴上說著「你叫誰來我都不怕」,又一邊拖著行李趕緊離開車廂,而該名比丘尼與今年2月在高鐵辱罵母子祖宗18代的,疑似為同一人;鐵路警察表示並未接獲報案,並呼籲民眾搭乘列車,不可在列車上大聲喧嘩。
    2023/12/08 17:57
  • 噁男地鐵吃便當魚骨吐滿地 啃完瀟灑退場「廚餘留車廂」

    乘坐交通工具時,有些規則是必須遵守的,像是不準在車廂內飲食,大聲喧嘩等。但近日,就有乘客發現,一名男子竟然在地鐵上吃便當,還將魚骨吐滿地,過分的是,男子到站後竟直接起身離開,將「廚餘」留在現場。該乘客把這一幕錄下來並PO上網後,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痛批「太沒素質了」。
    2023/11/26 19:26
  • 日本祭典意外!男慘遭2噸山車夾死 嚇壞現場觀眾

    日本岡山縣勝山地區秋季祭典傳統儀式「打架山車」(喧嘩だんじり),擁有悠久歷史,20日舉行時卻傳出一起死亡意外。一名23歲男子在儀式中,遭2輛約2噸重的山車夾住,送醫後宣告不治。許多目睹意外發生的遊客受到不小驚嚇,活動也隨即喊停。
    2023/10/21 12:24
  • 小心成為「顧人怨」!大眾運輸6NG舉止 這惡行千萬別姑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大眾運輸NG行為」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大眾運輸工具NG行為排行。
    2023/10/18 10:55
  • 深夜還在吵!怨火鍋店客喧嘩 住戶潑穢物

    台北大安區火鍋店在「住宅區」作生意、遭樓上住戶潑穢物,遭人指控客人喧嘩,打擾安寧,樓上住戶不滿業者處理態度,氣得朝樓下潑穢物,開庭時還辯稱是澆花的肥料,法官認為他用潑穢物的方式羞辱店家和客人,依公然侮辱罪判罰9千元。
    2023/10/08 15:01
  • 屎從天降!「不爽樓下火鍋店太吵」怒潑糞水 客人店長都遭殃

    台北市大安區某火鍋店,警方去年4月時接獲報案,一名高姓男子將火鍋店開在1樓露台區,引發樓上住戶不滿,盛姓男子認為火鍋店吵鬧喧嘩、顧客抽菸等情事,竟從住處往下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火鍋店的店長和顧客遭波及,經法院審理,盛男被依公然侮辱罪判罰金9000元。
    2023/10/08 10:23
  • 家門口開伙無法管? 烤肉「煙太嗆」恐挨罰

    持續追蹤這起糾紛!住戶指控鄰居在騎樓煮東西製造髒亂,引來老鼠、蟑螂,影響居住品質,這禮拜五(9/29)就是中秋節,民眾可能在家門口烤肉,能不能開伙到底規定是什麼?一般社區管委會可能禁止頂樓、陽台烤肉,避免影響其他住戶,律師提醒,就算是騎樓、陽台跟車庫等私領域,若濃煙過大、喧嘩,有可能遭檢舉開罰!
    2023/09/26 19:35
  • 惡「鄰」退散!怪男半夜亂吼還踹門 住戶嚇:拜託快搬走

    台南一名住戶遇到了可怕的鄰居,半夜間在門口大聲喧嘩,甚至踢門、亂按門鈴,持續了一個多月,已經發生了十多次,警方也多次介入處理。原來,這名男子與房東之間存在租金糾紛,導致整個社區陷入混亂。目前,由社區管理委員會積極協調,希望男子能儘快搬離社區。
    2023/09/21 21:03
  • 歡慶退伍!4男公園拉K開毒趴太High 全上銬帶回

    台北市31歲羅姓男子,為了歡慶退伍,日前深夜與3名好友相約在住家附近的公園聊天,分享當兵的心路歷程,期間4人為了助興,竟直接在戶外吸食K他命,卻因為嗑藥後太High,喧嘩聲擾人安寧,住戶憤而打電話檢舉,警方獲報後循線前往查緝,果然在現場查獲1包K他命以及吸食器,當場將4人上銬帶回偵辦。
    2023/09/12 10:27
  • 誰比較「煎熬」?女捷運車廂高歌 乘客急求助

    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一名女子在車廂內大唱「煎熬」,其他乘客受到影響,跟站務人員求助,但她第一時間不肯離開,一度造成列車延誤,捷運公司表示,如果乘客有遇上類似情況,覺得被騷擾,依照規定可以拒載。
    2023/08/20 13:46
  • 深夜吃串燒鬧事 飆警髒話辯「我們在互罵」

    32歲的宋姓男子和31歲的何姓男子,14號凌晨相約到新北市土城一間居酒屋吃飯,疑似和其他客人敬酒不成,在店內鬧事,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卻被辱罵。
    2023/08/19 19:31
  • 17歲少年偷騎母車和友吃宵夜 警欲扣車還在皮收「萬元罰單」

    學生們開心放暑假,但真的還是要遵守規定,避免受罰!新北市土城一群年輕人日前趁著深夜,相約騎車外出吃宵夜,但其中一名少年才17歲,卻偷偷騎媽媽的機車。一行人吃完宵夜後聚集在路邊,吵鬧干擾到附近住戶因而報警,警方到場時一群人雖已沒有吵鬧,但在抄登資料時查獲未成年無照駕駛。員警當場欲扣車,這時少年竟開始大小聲,甚至還再次坐上機車試圖移動,大批員警隨即喝斥,並當場開出1萬2000元罰單。
    2023/08/07 16:16
  • 「創世熱」特展省思人類 搭起台美當代藝術橋梁

    台灣與紐約文化實驗場共同呈現「創世熱」特展,策展人吳達坤將此視為橫跨人類通史的展覽,6名藝術家以作品反映對當代社會的觀察與省思,期望在眾聲喧嘩的紐約引起共鳴。
    2023/07/07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