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喜宴 結果共854筆

  • 喝喜酒同桌5人「想離婚」 過來人:放閃越高調越慘

    有名女網友近日在參加婚宴時,和同桌的好友透露自己想離婚的念頭,沒想到竟然引起共鳴,大家紛紛互吐苦水,有些人甚至已經準備好簽字協議書,讓現場的人直呼驚訝,「完全沒發現你們婚姻怎麼變這樣,社交平台完全看不出來你們有問題...你們看起來都光鮮亮麗、幸福快樂!」
    2024/03/19 20:12
  • 友帶3孩參加婚禮!只包「這數字」 她驚:對方常炫耀過很好

    在重要的喜慶婚宴上,賓客該決定包多少紅包金額是一門學問,有人甚至因此與朋友和家人反目成仇,近日便有名女網友分享,她的高中同學,一個三個孩子的母親,應邀出席了她的婚禮,只包了3600元,讓原PO錯愕「平常出來的時候,她都說的好像現在過得很風光,整個感受就是很不靠譜」。
    2024/03/18 17:24
  • 一家四口吃喜酒「該包多少?」 全場喊一數字:好聽不失禮

    依照台灣的傳統習俗,若參加親朋好友的婚宴都會送上紅包祝福,不過紅包內的金額應該包多少,常常人許多人都感到苦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疑惑一家四口參加北部婚宴會館的婚宴,應該包多少才會失禮?有其他網友留言列出紅包公式,建議可以用一人2,200元來計算。
    2024/03/09 16:49
  • 閨密婚宴只包3千!她走心「比同事少」 網搖頭:怎麼想都你賺到

    喜宴是個幸福與祝福的場合,但賓客包紅包卻是一門難題,每個人的標準、價值觀不同,不少人都曾苦惱該包多少,近日一名剛辦完婚禮的女網友就透露,發現自己閨密禮金只包了3千元,讓她心情似乎頗受影響,也詢問眾人會因為禮金的多寡對朋友改觀嗎?
    2023/12/26 18:58
  • 她挺孕肚沒出席公婆金婚宴 當天收「1厚禮」!一票人被暖哭

    婆媳問題是時有所聞,不過,一位人妻發文表示,昨(24)日恰逢公婆結婚50週年家宴,人妻由於最近懷孕身體狀況不穩無法出席,昨天中午公公不僅把餐點外帶,包好要拿給他們,人妻更收到公婆給的厚禮,讓她感動覺得,不只是嫁了一個好丈夫,更遇到非常照顧她的公婆。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5 22:48
  •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禮金再加碼至600萬 霸氣捐警消

    有南霸天地位的連鎖KTV,小老闆也是總經理李奇霖,在高雄有「黃金單身漢」之稱,昨天(12/16)晚間舉辦婚禮,在自家婚宴會館席開200桌,現場賓客雲集,董座也是新郎的父親,宣布禮金加碼到600萬,全數捐贈警察消防單位買裝備,而這間平價KTV,挺過疫情,現在事業版圖擴大中,KTV加上喜宴會館,總共19家店。
    2023/12/17 18:20
  • 台東縣黨部主委酒駕肇事 民進黨開鍘了:送交中評會議處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議員簡維國2日跑喜宴行程卻酒後駕車發生擦撞車禍,無造成人員受傷,隨後警方依規定開罰。簡維國也為此致歉,對此,民進黨今(5)日表示,對於酒駕零容忍,簡維國酒駕事件將依紀律評議條例第三十九條,建請中執會提案送交中評會議處。
    2023/12/05 10:32
  •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酒駕肇事 愧疚道歉:不應該心存僥倖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議員簡維國2日跑喜宴行程卻酒後駕車發生擦撞車禍,所幸沒有人員受傷,隨後警方依規定開罰。簡維國今(4)日在臉書發文道歉,因為自己的疏忽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內心感到十分愧疚與自責,「真的不應該認為少量就心存僥倖」。
    2023/12/04 17:02
  •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Oscar王令塵娶大陸超模 席開50桌半個演藝圈都來了

    張艾嘉的兒子Oscar王令塵昨天在香港迎娶美嬌娘,和交往七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完成終身大事。喜宴席開50桌,受邀的賓客全都是演藝圈大咖,包括劉嘉玲、陳柏霖、王陽明都是座上賓,張艾嘉也笑說不急著抱孫。
    2023/12/03 12:06
  • 「只登記不辦婚宴」會後悔? 過來人吐真實心聲

    現在愈來愈多年輕情侶「只登記、不辦婚禮」,不僅能省去麻煩的儀式,還能省下一大筆錢出國度蜜月。近日就有一名準新娘,因為家人過世,讓她覺得沒有辦婚宴的必要。不過這樣的決定看在友人眼裡,卻認為她未來會後悔,不禁令她好奇,「想問問女孩們,有人結婚後後悔當初沒辦婚禮嗎?」問題一出掀起討論。
    2023/11/14 22:28
  • 3醉客鬧餐廳「抽菸加給2星負評」 老闆傻眼

    新北市新店一間串燒店,日前出現三名大約70歲的顧客,剛參加完喜宴,喝得醉醺醺,不只在店內抽菸,還把櫃檯東西弄倒,搞得亂七八糟,老闆看在他們是長輩,當下不計較,還好心幫他們把喜宴的禮盒黏起來,結果最後卻被留兩星負評,讓老闆生氣又無奈,氣得發文控訴。
    2023/11/02 19:30
  • 哪個紅包你給的?赴同事喜酒被追問 她嚇傻:太沒禮貌

    根據華人傳統習俗,每逢喜事如結婚、生寶寶等,受邀出席喜宴的賓客除了口頭獻上祝福之外,也會準備一個數字寓意好的紅包禮金,而主人公甚至會在門口擺上桌子,安排幾名親友協助收紅包。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參加同事婚禮之後,對方竟事後要求她辨認自己給出的紅包,讓她震驚又生氣,「感覺太沒禮貌了!」
    2023/10/30 08:20
  • 現代人吃喜宴「要包多少」?過來人曝行情:2開頭會被笑

    不少民眾最怕收到「紅色炸彈」,近期有網友因為好姊妹結婚,10年前依當時的能力,僅包了1600元紅包,事後卻因為金額鬧翻絕交。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現代人結婚吃喜宴到底要包多少」?也掀起一番討論。
    2023/10/29 14:08
  • 你覺得這撮什麼? 吃喜宴「龍膽石斑養生鍋」撈到異物

    有新人上個月中結婚,喜宴結束後幾天,賓客反應「龍膽石斑養生鍋」,吃到疑似棉絮棉花的異物,餐廳回應不會是菜瓜布,因為顏色不同,研判有可能是濕紙巾,業者回應當天不反應,事隔著10多天憑一張照片,他們也無法確定異物是何物,提出賠償兩桌年菜,但新人拒絕,業者不排除提告,當天還有人發現鍋蓋發霉,以及吃到毛髮,衛生局獲報也有稽查。
    2023/10/08 19:38
  • 自備塑膠袋吃喜酒!大媽「上菜就打包」 同桌1舉動怒反擊

    為了不浪費食物,許多人參加喜宴後,會將沒吃完的餐點打包回家、再次加熱享用。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抱怨,親友婚宴才剛開始沒多久,同桌大媽就急著拿出塑膠袋「掃桌」,問也不問就將眾人的餐點全部搜刮一空。未料,當她被指責後,竟還大言不慚地反控「你們又沒說要吃」,誇張行徑令原PO看了直搖頭。
    2023/10/07 13:00
  • 影音/徐乃麟為兒婚禮砸300萬! 大開36桌宴請重量級嘉賓

      
    2023/09/22 21:52
  • 女大生網上求「蹭喜酒」僅包438元!遭批太少 新娘反應曝

    一名大陸女大生和朋友因想要吃喜宴,便在網路上詢問是否有可以「蹭飯」的機會。有一名新娘就私訊他們表示,過三天自己就要結婚、但身旁有部分朋友無法前來,因此想要請他們以「新認識的朋友」名義前來參加,也等同撐個場面。而後兩名女大生特別包了各100元(約新台幣438元)的紅包給新娘,卻引來網友批評「包太少」。
    2023/09/20 08:27
  • 470名親友吃喜宴!竟「集體中毒」送醫 大喜險成忌日

    大喜之日差點成忌日!一名呂姓男子9月初在飯店舉辦喜宴,宴起470名親友前來,怎料上百人「集體中毒」,年紀最小僅4歲,最大的70、80歲,有的嚴重到直接送醫院,讓呂男愧疚到爆哭。
    2023/09/19 10:29
  • 吃喜酒看到剩菜會打包?一票人全喊「會」:何樂不為

    許多人都有參加過親朋好友或同學喜宴的經驗,而吃喜酒難免會遇到菜色吃不完的狀況;近期有網友就表示他若看到不錯的剩菜,會選擇打包帶回家,並詢問大家會不會打包剩菜?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直言「會打包」。
    2023/09/18 23:04
  • 7旬翁酒駕闖紅燈被抓 竟想「騎警車」落跑

    新北市一名74歲老翁,參加喜宴時喝了威士忌,竟然還騎車回家,結果連闖兩個紅燈,被員警攔查,他態度不配合,嗆聲說「又不是殺人放火」,還一度要把警用機車給騎走,又說自己只是開玩笑,事後測酒測值高達0.77,而且還是累犯!
    2023/09/17 14:12
  • 他婚宴玩小遊戲贏紅包!新郎家人「私訊討回」原因曝光超傻眼

    不少新人都會在婚禮上設計的小遊戲,和賓客互動,增添現場氣氛,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發文,他參加朋友的喜宴,期間玩遊戲拿到600元獎勵紅包,沒想到過幾天之後竟然收到朋友家人私訊,說是紅包放錯了,要求退回差額400元,讓他超傻眼。
    2023/07/31 11:44
  • 影音/正妹喜宴獻唱〈對的人〉 「飆高音」友爆笑學拉麥

    2023/07/26 17:14
  • 家辦喜事不能關門?爸媽逼留守 她被迫「缺席哥婚禮」險抱憾

    結婚是人生大事,有許多習俗、禁忌要注意,像是數字應以雙數為佳;不宜在自己的生肖年結婚,以免傷本命;新人不能吃自己的喜餅;新娘在結婚當天需穿著新鞋等。有名網友的哥哥近來準備結婚,她開心地要到現場送上祝福,沒想到婚宴前一天,父母以「辦喜事不能關門」為由,要求她留在家裡,令她感到相當傻眼。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也瘋猜是否跟生肖相沖有關。
    2023/07/16 13:26
  • 雙春年不宜嫁娶!4生肖例外「一喜擋三災」 專家曝2招破解

    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少人都會希望盛大慶祝,不過今年正逢癸卯年有兩個「立春」,民統習俗上並不宜婚嫁,不過還是有例外,民俗專家廖大乙提到,有四大生肖能夠「一喜擋三災」,其他生肖的民眾也不用過度擔心,廖大乙也分享「重春年」結婚的破解之法。
    2023/07/10 20:48
  • 手指彈女生臉頰!對方生氣離席 男竟放火焚家反燒傷自己

    昨(16)日下午,在南投縣發生一起縱火案件,26歲的黃姓男子在中午參加婚宴時,遇上23歲林姓女子,竟然和她開玩笑,期間「以手指彈林女臉頰」,導致林女不悅,兩人發生口角後,林女憤而離席。黃男疑似惱羞成怒,竟然到林女家引燃汽油,想給她一個警告,所幸消防隊趕抵現場滅火,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後續南投警方也立即展開調查,發現黃男涉有重嫌、酒駕,還被火燒傷,將其戒護送醫治療,再移送法辦。
    2023/06/17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