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喀什米爾 結果共86筆

  • 法國時尚界「喀什米爾之王」驚傳巴西溺斃 享壽78歲

    被譽為「喀什米爾之王」的法國知名設計師Lucien Pellat-finet,近日驚傳在巴西海灘溺斃,享壽78歲。他的家人已透過IG證實此消息,他創立的品牌「PELLAT-FINET」也發文哀悼。
    2024/02/29 12:21
  • 穿著喀什米爾毛衣的戰狼 LVMH掌門人靠併購成首富

    世界首富不再是科技業大佬,而是時尚精品王國LVMH集團的執行長阿爾諾,就算股價大跌也依舊穩坐首富寶座。靠著精準眼光暴力收購各大經典品牌,並且延攬新生代設計師,與潮牌合作的行銷方式,開闢年輕客層延續品牌的生命力。儘管被外界稱為穿著喀什米爾毛衣的戰狼,但也讓集團立於不敗之地精品皮包、高級訂製服或是璀璨的珠寶,這些產品全都系出同門。LVMH集團旗下75個品牌,去年一口氣創造863億美元,比台積電還要高的營收。也讓集團大家長阿爾諾身價高達2333億美元,穩坐全球首富寶座。
    2023/05/29 15:59
  • 扯!隨扈伴巡假冒高官無人察覺 印度男爽獲接待終被逮

    印度當地近日傳出一樁離譜的詐騙案件,一名名叫帕特(Kiran Bhai Patel)的男子,利用各種造假文件與資料,在推特上取得「藍勾勾」帳號認證,自稱是總理府高層官員,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帕特利用這個官員身份,前往喀什米爾(Kashmir)聯邦直轄區,混入官方高層會議中,並獲得當地政府禮遇款待,但他並不知自己已被警察盯上,當他出現會場時、就被以偽造文書與詐欺等罪名逮捕,讓這起荒謬詐騙案就此落幕。
    2023/03/17 17:37
  • 後疫情時代 頂級尊寵衛生紙市場夯 【舒潔 X 印花樂首度聯名】限量旗艦Go物袋集點送

    後疫情時代,民眾逐漸回歸正常生活之際,也更願意花心思寵愛自己及家人,享受質感生活,影響所及,國內頂級衛生紙市場持續成長,並創造出潛力無窮的極致尊寵商機!深受國人喜愛的家紙領導品牌舒潔,兩年前推出市場最頂級舒潔喀什米爾4層衛生紙,不只厚更柔軟,吸引許多重視生活品質的民眾成為死忠鐵粉,銷售穩定成長。
    2023/03/07 11:34
  • 適應氣候!垂直農場種番紅花 老藤葡萄釀酒

    氣候變遷威脅全球農業,像是世界上最貴的香料之一番紅花,印度喀什米爾地區開始實驗室內種植番紅花,以穩定產量;西班牙的葡萄酒也受到衝擊,不過現在科學家發現葡萄老藤由於基因更多樣,有更高的適應力,有望成為未來適應暖化的關鍵;以色列也在保存古老野生植物基因,來增加未來糧食供應。
    2023/01/31 19:49
  • 巴基斯坦野豹誤闖村落 遭200位憤怒村民包圍亂石砸死

    日前在巴基斯坦自由喀什米爾(Azad Jammu and Kashmir)地區有一隻野生豹因為誤闖人類居住地,引起當地村民驚慌,多達200人拿起石頭亂砸野豹,最後並將牠勒死,在這起意外中至少有3人受傷。
    2022/02/10 14:48
  • 印度.喀什米爾冰川急速縮 綠色科技翻轉?

    綠色科技,能夠減緩極端氣候帶來的災害嗎?法國的釀酒業者,就在葡萄園上方架設太陽能板屋頂,不但發電,也替葡萄擋掉烈日豔陽,開心迎接收成;反觀中東的加薩,同樣迎來橄欖的豐收季,卻因為極端氣候,產量銳減六成。而目前因為氣候暖化首當其衝的,則是印度的喀什米爾冰川,科學家警告,當地的冰川現在正以拉警報的速度,在融化消退!
    2021/10/05 19:53
  • 觀光客不來英國 皇室少賺24億台幣

    英國新冠疫情嚴峻,連帶使得英國皇室財務拉警報!受到觀光人數銳減等因素,英國皇室在疫情爆發至今,減少6400萬英鎊、約台幣24億收入,英國媒體報導,英國皇家收藏基金會網站,上架數十款最新紀念品,試圖填補財務缺口,其中一雙百分百喀什米爾材質的襪子,沒有皇室標籤、設計普通,要價69英鎊、約台幣2600元,價格實在不太親民。
    2021/02/10 16:00
  • 50年製紙工藝淬鍊 舒潔喀什米爾四層衛生紙展現極致厚愛

    頂級衛生紙市場最重磅新品報到!看好頂級家用紙品市場成長潛力,國內家用紙領導品牌舒潔傾注50年精湛製紙工藝,推出市場最頂級『舒潔喀什米爾抽取衛生紙』,新品概念源自喀什米爾珍稀羊絨纖維所帶來的頂級厚柔感,結合獨家紙張輕壓花技術,打造出市場前所未見的鬆厚手感與緻柔膚觸,讓人倍感珍貴溫厚的四層設計,更徹底完勝市場所有家用紙品,品牌保守估計此一頂級新品將可為平緩的家用紙市場開創出一年高達上億元的極緻尊寵商機。
    2020/10/15 09:00
  • 捕捉港反送中那一刻! 路透社獲普立茲獎

    新聞界最高榮譽「普立茲獎」得獎名單公布,《紐約時報》獲頒三項大獎,是新聞類最大贏家。美聯社和路透社,分別以喀什米爾自治危機以及香港反送中運動,拿下「專題攝影」以及「即時新聞攝影獎」。
    2020/05/05 22:35
  • 2020普立茲.視訊出爐!紐約時報穩穩大贏家

    美國新聞界最高榮譽「普立茲獎」,2020年得獎名單4日出爐,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由主席在自家客廳透過視訊公布得主,《紐約時報》拿下調查報導、國際報導和評論獎三項大獎,堪稱本屆最大贏家;而去年撼動國際的香港反送中運動,路透社以穿透人心的照片,拿下突發新聞攝影獎;美聯社也以紀錄喀什米爾地區穆斯林遭打壓的情景,獲得專題攝影獎。普立茲獎主席強調,在疫情中,媒體報導真相的地位更加重要,而且無論多大的困境,新聞永不停歇。
    2020/05/05 19:50
  • 習近平出訪南亞 印度兩千學生「蒙面」迎接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剛過去的周末對尼泊爾進行為期兩天的訪問,除了雙方簽署多項合作協議,習近平也意外提起「分裂說」,警告任何分裂的意圖,結果都會粉身碎骨,引發國際關注。在這個行程之前,他也來到印度,與印度總理莫迪展開第二次非正式會晤,儘管雙方互動融洽,但對於喀什米爾主權和中印邊界問題仍存在分歧;對於習近平來訪,印度也舉辦許多熱鬧的歡迎活動,一所學校甚至動員兩千名學生,帶上習近平造型的面具排字,創造話題引來各方關注;只是面具因為香港示威,成了敏感字眼,大陸國內官方媒體避而不提。
    2019/10/14 19:57
  • 5.8淺層地震襲巴基斯坦 死傷數百人

    巴基斯坦東北部的喀什米爾地區,在當地24號傳出規模5.8的地震,但因為震央深度只有10公里,屬於淺層地震,嚇得許多民眾奪門而出,目前初步估計至少有22人死亡,受傷人數至少有200人,不過不少當地媒體報導,傷者超過300人。
    2019/09/25 11:46
  • 喀什米爾交界處 印巴交火. 5軍人喪生

    印度總理莫迪在這個月的5號,廢止了查謨-喀什米爾區的憲法特殊地位和自治權,還派兵封鎖了喀什米爾地區,切斷當地的交通和通訊。全球各地都有民眾發起示威運動,抗議莫迪的強硬舉動。巴基斯坦和印度都宣稱擁有喀什米爾的主權,兩國長年來也為此衝突不斷;巴國總理就警告莫迪,要是敢在喀什米爾做出挑釁行為,巴國一定會報復。印巴緊張情勢持續升溫,15號傳出巴國和印度軍隊在喀什米爾邊界交火,共造成雙方5名軍人死亡。
    2019/08/16 19:59
  • 莫迪實境秀收視高 錄影當天恐攻人不在

    印度總理莫迪上實境秀,和野外求生達人,一起勇闖有大象跟老虎出沒的國家公園。節目播出創下超高收視,但錄影當天,印度管轄的喀什米爾地區發生自殺炸彈攻擊,遭在野黨痛批沒有駐守崗位,不務正業。
    2019/08/14 20:21
  • 印度取消喀什米爾自治權 萬軍進駐.斷通訊

    南亞兩個核武國家:印度與巴基斯坦對峙情勢升溫,主要是因為印度廢除爭議地區喀什米爾的自治權,2號由印度總理莫迪的政黨提出議案,獲得國會通過,立刻引發國內外輿論撻伐。鄰國巴基斯坦、中國都表達無法接受,但印度鐵了心,派近一萬人部隊進駐,切斷通訊,禁止集會及逮捕當地政治領袖;當地要前往喜馬拉亞山朝聖的外國遊客,也全被撤離,一波新的印巴衝突,恐怕一觸即發。
    2019/08/07 20:02
  • 印度突襲廢「一國兩制」 喀什米爾掀騷亂

    在印度也有「一國兩制」!被印度控制,向來獨立自治的查摩-喀什米爾邦,突然被收回自治權、廢除憲法,印度更派出上萬武裝士兵進駐,軟禁政治人物,印度無預警廢除「一國兩制」,在喀什米爾引發騷亂。
    2019/08/06 23:12
  • 刮毛慘叫、割喉放血 揭頂級羊毛醜陋真相

    喀什米爾羊毛,因為輕柔又保暖,被視為羊毛製品中最高級的材料。不過最近有動保團體踢爆,生產羊毛過程,工人以粗暴方式取毛,甚至還割喉放血,經常讓許多羊痛到不停慘叫,實在非常殘忍。
    2019/05/18 00:41
  • 印巴衝突 巴基斯坦釋善意.放印度飛行員

    二月中旬,在印巴爭議領土喀什米爾地區,巴基斯坦境內的武裝分子,對印度軍方發起自殺炸彈攻擊,印度2月26日發動空襲報復,兩國爆發空戰,巴基斯坦稱擊落兩架印度戰機,並且俘虜一名飛官,為了避免雙方關係再度惡化,巴勒斯坦釋出停火善意,今天(3/1)履行釋放飛官回印度的承諾。
    2019/03/01 19:57
  • 「南亞火藥庫」升溫! 巴基斯坦擊落印度軍機

    正當川普想解決北韓核武時,南亞也有可能爆發核武危機,因為印度和巴基斯坦衝突越演越烈,巴基斯坦週二擊下兩架印度軍機,並俘虜其中一名飛行員,巴基斯坦表示是因為印度先出動12架幻象戰機轟炸邊界,才會反制,但印度宣稱是要打擊恐怖分子,雙方互相指控,現在巴基斯坦還關閉領空,數千人都滯留在泰國機場。
    2019/02/28 21:33
  • 這是挑戰我們的下場!巴基斯坦國防部暴走 不斷挑釁印度

    印度與巴基斯坦兩國的緊張關係持續升溫,日前印巴兩國的主權爭議地區喀什米爾發生自殺式炸彈攻擊事件,造成46名印度警察身亡,雖然以巴國為根據地的伊斯蘭激進組織「穆罕默德軍」聲稱這件攻擊事件是他們所為,不過印度仍質疑巴基斯坦政府為這次攻擊事件的同謀,巴國對此事極力否認有參與干涉。如今情況越演越烈,即使巴基斯坦的總理日前喊話,表示印巴兩國「應該坐下來談談」,但該國國防部卻在臉書發布多則貼文向印度挑釁,使兩國關係持續緊繃。
    2019/02/27 23:13
  • 核武國互轟:印度.巴基斯坦 南亞緊張驟升

    就在美國總統川普試圖用川金會,拆解朝鮮半島核彈,南亞核武國印度和巴基斯坦,軍事緊張卻持續升溫。兩個星期前,在中印巴爭議領土喀什米爾地區,巴基斯坦境內的伊斯蘭激進組織,對印度發動自殺炸彈攻擊,昨天印度凌晨發動空襲報復,今天巴基斯坦再擊落兩架印度軍機,兩國你來我往開火,讓南亞局勢相當緊繃。
    2019/02/27 20:08
  • 快訊/印巴衝突升溫 巴基斯坦暫停民航機起降

    巴基斯坦軍方證實,在巴國控制的喀什米爾上空擊落兩架印度空軍戰機,造成三人死亡,還有一名印度飛行員被俘虜。印度方面回應,他們也擊落一架巴基斯坦戰機,並反駁有飛行員被俘虜的消息。印度和巴基斯坦緊張局勢越演越烈。受衝突影響,印巴兩國關閉多個機場,有國際航班需要改道;巴基斯坦更已關閉空域,所有民航機不得升降。
    2019/02/27 17:51
  • 快訊/印度空軍戰機喀什米爾墜毀 2飛行員身亡

    國際最新消息,根據印度媒體報導,印度空軍一架戰機在喀什米爾墜毀,造成兩名飛行員死亡,而巴基斯坦空軍,稍早之前也對印度空軍基地發動空襲。
    2019/02/27 15:31
  • 快訊/印度軍機越邊界 印巴緊張關係恐升溫

    巴基斯坦軍方表示,印度軍機跨越邊界,進入受巴基斯坦控制的喀什米爾地區,並且拋出機上裝載物,但沒有造成傷亡或是損失。在印度這波行動前,印巴兩國對峙的緊張關係已經升高。
    2019/02/2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