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啃老族 結果共133筆

  • 法院認證啃老族!26歲女狂上酒店「欠724萬」 遭父母怒逐出家門

    新北有一名男子阿國(化名)膝下有一對子女,然而26歲的長女小萱(化名)卻總是不務正業、成天上酒店,甚至還到處借貸賭博欠下700多萬元。儘管阿國與妻子不斷幫忙還債,但隨著女兒不知悔改,終於決定向法院訴請「由家分離」,而法官也在認定小萱「啃老」後,准許阿國與妻子的訴求。
    2024/03/20 08:29
  • 30歲當1寶媽!竟遭60歲同事嗆「生一個很自私」 原因曝狂翻白眼

    每個家庭生兒育女都有自己的考量與規劃,一名女網友近日表示,自己只有生一個小孩,竟遭60歲同事關切,直言「生一個的都很自私」,讓她非常不滿,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3/07 15:26
  • 啃老20年自稱「鴻海工程師」!渣男突猝死 女友們找上門「最遠從香港」

    你真的了解自己家人嗎?一名女網友在弟弟過世後,才知道自己弟弟對外假稱是鴻海工程師,在網路上經營虛假人設16年,還騙了多位女生交往,甚至無套性愛,讓她上網呼籲若有在特定日期後無法聯繫到在OT版認識的朋友或男友,建議她們趕快「驗性病」。
    2024/02/03 13:00
  • 啃老族醉後大鬧! 抱瓦斯對峙2小時警電擊棒「招待」

    高雄三民區一名男子喝醉酒,在自家四樓陽台大鬧,自己拆了門窗朝馬路狂丟,碎玻璃掉滿地,同住的爸媽嚇得躲在一樓電梯間,警方到場,他竟然抱著瓦斯桶嗆要同歸於盡,和警察對峙兩小時,直到員警破門,確定沒有瓦斯外洩,用電擊棒秒制伏,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2 19:19
  • 影音/男持電鋸要父親討家產 與10警對峙驚悚畫面曝!

    2024/01/29 14:44
  • 啃老5年!爸減零用錢「每月僅6千」 他不解:我很孝順也很乖

    就業率下滑,也意味著啃老族問題日益嚴重,近期就有名網友發文,他表示自己過去五年一直依賴家中生活,父親每年削減他的零用錢,每月僅能得到新台幣6000元,令他感到生活困難,並質問「怎麼活?」接著他進一步表達了對父母的不滿,認為「生我就要負責養我啊,養不起為什麼要生我,把我塞回去重新投胎,萬一含著金湯匙出生都比現在好過」,並透露自己因為經濟壓力而偷偷哭泣,希望社交媒體上的網友能給予安慰和打氣。
    2024/01/25 11:00
  • 失業8年被爸媽趕出家門!網見1點喊羨慕:贏過很多人了

    許多孩子因教育偏差,長大後成為啃老族,若是身為家長的你,能忍受孩子失業多久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已經失業8年,某天被爸媽一直念甚至大吵一架,到女友家避風頭,要回家時發現爸媽已將鎖頭換掉,讓他委屈喊「唉沒想到爸媽是這樣的人,這麼不負責」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9 22:57
  • 47歲還在啃老!新北婦缺錢買毒爬窗潛母宅 踩破雨遮卡空中

    每個月「啃老」跟媽媽拿生活還不夠,竟然還想偷她的錢!新北市新莊一名林姓婦人,因吸毒缺錢花用,不工作、沒錢買毒,月月跟69歲的老母親伸長手,竟然還想趁她不注意時爬窗闖進住家,沒想到意外踩破遮雨棚,導致整個人卡在那、動彈不得。老母親聽到聲響後查看,氣得報警,消防人員更出動前往救援,事後老母親也對林姓婦人提告,要警方依法究辦!
    2023/11/12 17:46
  • 孽子出獄當啃老族! 洗衣機灌醬油、放汽油恐嚇6旬父母

    台南一對年邁父母,從兩年前小兒子出獄後,開始噩夢不斷,要錢要不到,就用各種方式惡搞家裡,甚至威脅施暴,還揚言要開槍,即便老夫妻已經聲請保護令,仍然無法阻止兒子的惡行,法官認為被告李姓男子,三度違反保護令,加上他服刑後5年內又再犯罪,所以符合累犯加重刑期的條件,判處6個月徒刑。
    2023/10/23 19:41
  • 車房家裡給!24歲男被嗆「啃老族」 財務狀況曝光讓眾人挺爆

    不少年輕人出社會後,買車買房都要靠自己來,不過也有些人是依靠家中的資源,最近就有名24歲的男網友,在國營單位上班,開家裡的車,假日會拿衣服回家洗和吃飯,卻被同事嗆「在啃老」,原PO好奇自己的行為真的是在啃老嗎?
    2023/10/11 05:30
  • 陸昔16歲讀博士神童 今無業啃老自認一身輕

    中國大陸,一名曾被譽為「神童」的少年,16歲就讀博士,現在已經28歲,卻變成無業啃老族,沒有固定工作,每兩三個月,父母還得匯給他4萬多台幣生活,他接受陸媒訪問說:爸媽還欠他價值超過4千萬的北京房產。
    2023/09/21 13:06
  • 住家裡有可能一個月只花1萬元內?網熱議:和啃老族有什麼差別

    和家人同住比自己在外租屋便宜,也相對容易存到錢。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住家裡有可能1個月只花1萬內嗎?」,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8/02 14:52
  • 啃老族嗆檳榔攤不給賒帳百餘元 藏刀砍人逃半天落網

    台中神岡發生男子持刀砍傷檳榔攤老闆娘案件,嫌犯逃了十個小時後,被埋伏在他住家附近的員警逮捕,警方調查,57歲的陳姓嫌犯沒工作,跟老母親同住,他不滿檳榔攤老闆娘不讓他賒帳,隔天帶菜刀犯案!
    2023/08/01 15:21
  • 新店逆子砍母頭顱案!舅舅推測「弒母主因」:啃老伸手要錢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59歲連姓男子疑似與母親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2把菜刀趁高齡84歲的母親吃飯時從背後偷襲,瘋狂猛砍母親頸椎,直到頭顱落地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場面令人毛股悚然。嫌犯舅舅表示,連男時常向母親伸手要錢,但又因生活習慣差,經常遭母親碎念,推測這可能是弒母主因。
    2023/07/05 14:48
  • 「開門見飯桌」犯風水大忌!工作衰爆、貴人遠離…化解方法曝

    許多人篤信風水格局會影響一個家的運勢,如果家門一開就看見飯桌、餐桌可要小心了,有「命理界阿湯哥」封號的民俗專家湯鎮瑋警告,「開門見餐桌」恐觸犯風水大忌,不僅工作運不升反退,子孫也易成啃老族,化解方法快點來看。
    2023/02/22 10:47
  • 3胞胎疑「啃老」衝突多 「破百公斤」老大命喪家中

    持續了解到,苗栗徐家三兄弟,附近鄰居都透露兄弟間,經常發生爭執,而且3人疑似都沒工作,在家啃老族,死者33歲老大身高不高,體重卻超過100公斤,至於是否有慢性疾病還要調查,也將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2023/01/17 13:33
  • 台大畢業姊啃老3年怨「科系冷門」難找工作 妹怒:看不下去

    國立台灣大學被稱為「全台第一學府」,更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第一志願。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的姊姊從台大畢業,至今已經3年時間,卻老是整天耍廢在家睡覺和滑手機。日前家人要姊姊去找工作,她卻抱怨自己就讀的是「冷門科系」,導致就業困難,讓身為妹妹的女網友傻眼直呼,「她成天鬼混,真的還蠻看不下去的」。
    2022/12/09 22:04
  • 頂大妹在家啃老10年 他幫修電腦見一幕:當妳哥真丟臉

    怎麼把自己人生搞成這樣?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的妹妹原本就讀頂尖大學,不料休學後現在卻成了「啃老族」,時間已經長達10年。平日妹妹也只會追劇和上網,現實生活中沒朋友,也不常和家人互動。直到日前他在幫妹妹修電腦時,卻意外發現對方在網路超活躍,甚至還會帶頭霸凌其他網友,讓他感到相當丟臉。
    2022/12/05 17:48
  • 婆婆「1原因」當清潔工讓媳難堪 她討拍慘遭猛轟

    雖然說現在社會強調「職業不分貴賤」,但仍有淺在歧視出現在各個角落,一名網友透露婆婆來自己上班的地方擔任清潔工,2人上班時遇到,婆婆開心打招呼,她卻覺得相當難堪,文章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砲轟,隨後她也急忙在留言區解釋真相。
    2022/10/31 21:52
  • 高學歷卻被父母認教育失敗!他難過哭了 網一看:不意外

    你都上網搜尋什麼?在網路上可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日本有網友就在推特上貼出父母使用Google的搜尋紀錄,驚訝發現「教育失敗」、「兒子是尼特族」等字眼,讓他相當難過。不過,網友們卻發現原PO似乎有著反社會人格,紛紛直呼「不意外」。
    2022/09/23 08:09
  • 藏屍男把母親塞冰箱 高大成:仿日「啃老」冰屍領年金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因為經濟能力,無法將過世的老母親下葬,就將遺體存放在冰箱內,直到男子的女兒與老師聊天時脫口「阿嬤在冰箱一直不出來」,該案件才曝光,現在更傳出,男子將過世母親放置冰箱的這段期間,一直以母親的名義詐領政府補助63萬元,將以偽造文書罪送辦。對此,法醫高大成則認為,冰屍的男子應是模仿日本「啃老族」的做法,藉此繼續領取長輩高額的退休金。
    2022/08/17 18:09
  • 父和建商合作蓋房 敗家姑討透天厝被拒竟酸:肖想祖產

    即便親情關係難以取代,不過只要一牽涉到金錢利益,常常會讓彼此鬧得反目成仇。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父親提供土地和建商合作蓋房子,沒想到把家產敗光的姑姑,竟然要求「分一間透天厝」,想不到遭到拒絕後,姑姑竟反酸父親整天肖想祖產當啃老族,讓女網友又氣又無奈地說,「到底是誰在肖想?」
    2022/07/23 22:50
  • 扯!犯案後又回超商偷 嫌拒捕新畫面曝光

    高雄犯下超商隨機性侵的李姓嫌犯,一度拒捕最新畫面曝光,5日清晨五點多,他一個人走路返回超商要偷紅茶包,被店員認出報警,過程中還和員警在馬路上扭打,而嫌犯也被起底,疑似就住附近,沒有工作的他,還是名啃老族。
    2022/07/07 12:35
  • 從沒工作過!37歲男當啃老族 自豪授2絕招全網看傻

    現代社會出現愈來愈多的啃老族或躺平族,近日有一名37歲男子發文分享,自己至今還沒工作過,最後家人也習慣接受。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男子竟以自身經歷,教大家如何啃老。該篇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看傻了眼。
    2022/06/05 17:04
  • 弒母逆子失業在家啃老 曾持鐵鎚搶銀樓

    新北市板橋區日前驚傳逆子弒母案,38歲黃男竟狠心將母親推下4樓,導致70歲婦人重傷不治,訊後依殺人罪送辦。據了解,長期失業的黃男在家當啃老族,每天都向母親要100元吃飯、買酒喝,事發當日因為要不到錢才憤而行凶。
    2022/04/29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