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呂家慶 結果共162筆

  • 名醫陳俊龍快手無痛植牙 邱瓈寬等名人御用牙醫

    牙齒,是人類攝取營養最根本的來源,出生時萌出的乳牙,到了十來歲開始全面換為恆牙。然而,現代人愈活愈長壽,但恆牙卻無法任重道遠,陪我們一輩子,因此,如何保養牙齒,甚至是擁有人生的「第三副牙」,成為長輩間的新課題。
    2018/11/08 16:47
  • 獨家直擊/鮑魚香腸生意做不下去 法拉利姊怒飆:神經病

    「法拉利姊」張婷婷近期開著「小鮮肉幸福餐車」到處趴趴走,賣黑鮑魚包香腸,不少粉絲都會到場支持購買,但日前她卻在臉書上宣布餐車即將結束營業,原因是她走到哪就被檢舉到哪,每次做生意就會有警察找上門。今(2)日法拉利姊現身樹林擺攤,爆氣直喊:「不要再打電話跟我買香腸,要買鮑魚香腸看我的臉書就好,如果不是要買餐車的話,不要再打電話了!」最後更氣得大罵:「神經病。」
    2017/12/02 15:37
  • 愷樂想為愛衝去九份! 口誤把羅志祥講成「男朋友」..

    藝人愷樂今(9)日舉行發片記者會,一身性感爆乳小可愛,配上迷你短褲及長薛,完美身材展露無疑。唱片公司特別送上「黑蝴蝶氣球」,象徵新專輯能如氣球般衝破雲霄。才剛得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的她,事業蒸蒸日上,但感情卻空窗許久,當被問到上次公開徵友後,桃花有沒有變多的話題時,愷樂則失落表示「完全沒有」,還搞笑詢問在場記者「自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2017/11/09 18:16
  • 四葉草自曝喜歡這三位男星 師兄黃明志躺著也中槍

    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憑著洗腦神曲《好想你》爆紅,甜美清亮的嗓音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她在工作忙碌之餘,經常翻唱其他歌手的作品並分享給歌迷。剛發行新專輯「我來自四葉草」的她,目前持續緊湊的宣傳活動,近日也到TVBS下午茶星聞接受專訪,不只唱歌還演起戲來,更加碼爆料黃明志愛遲到的缺點,整場笑料百出,也讓粉絲朋友看到她俏皮、活潑的一面。
    2017/10/22 11:31
  • 周湯豪坦言壓力大吃安眠藥 談孟耿如「沒什麼好避嫌」

    周湯豪今(28)日為演唱會進行總彩排,賣力演唱「帥到分手」及饒舌歌曲「Get On My Real」,熱力四射的演出嗨爆全場。周湯豪更賣關子說,這次演唱會絕對會帶給粉絲驚喜,但不透露嘉賓是誰。另外,當被問到黃子佼跟宥勝的恩怨時,他說這應該是要去問他們,怎麼會來問我,並表示自己和孟耿如拍戲時,佼哥都會去探班,沒有什麼。  
    2017/08/28 16:41
  • 小角落正能量/賣到不能賣為止 最安靜的雞蛋糕攤

    台北公館的水源市場週邊人聲鼎沸,街上許多人來來往往,在街頭上尋找著小吃填補空洞的胃,就在街角的一旁,有攤雞蛋糕,攤位前排著長長的人龍,但卻沒聽到老闆熱情的招呼聲,只看到每位個客人都伸出手指,比劃著要買的雞蛋糕口味與數量,這可不是因為雞蛋糕老闆不懂招呼客人,而是因為陳老闆是一名瘖啞人士,為了家計而出來擺攤,這一擺,就擺了22年!
    2017/06/27 21:13
  • 【解決之道】日本核災污染免進法院 調解1.8萬賠償案

    大型災難、環境污染或意外發生後,被害人數多,打官司曠日廢時,怎麼辦?司法院民事廳正在研擬推動訴訟外調解機制,簡稱ADR。分成在法院、縣市政府、民間設立調解委員會,介入紛爭,快速解決爭議。例如,高雄氣爆、八仙塵爆,在釐清肇事責任後即可採用ADR解決賠償糾紛。
    2017/05/24 10:40
  • 雙腿嚴重灼傷無法久站 廖健成努力重回棒球場

    艷陽下,廖健成和隊友在球場練習接投球,身手俐落地彎腰接滾地球,跳躍抓飛球,靠近他才會看到長袖球衣下指頭露出壓力衣。他四肢都穿壓力衣,比隊友多一層衣服,「揮汗如雨」不足以形容他在烈日下運動的狀況,精確地說他是處在悶熱潮溼的蒸籠。
    2017/05/24 10:00
  • 消基會律師:泳池違法變舞廳 八仙應負賠償責任

    400多位死傷者及家屬向八仙樂園、彩趴老闆呂忠吉提出民事賠償訴訟,正由法院審理。八仙委任律師在開庭時表示,尊重傷者提出求償訴訟,相信法院會公平審理。代表傷者的消基會律師吳榮達則主張,八仙違法將泳池變成舞廳,提供不安全的場地舉辦彩色派對,導致塵爆,應負賠償責任。
    2017/05/23 11:20
  • 法扶律師:轉租無使用執照泳池 八仙真的沒有刑事責任?

    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等人是否要負塵爆業務過失致死、過失傷害刑責,仍待檢察官調查。八仙委任律師主張,八仙與彩趴業者是房東跟房客的關係,塵爆是業者疏忽引起,八仙毋須負責。代表塵爆死傷者的法扶律師團則認為,八仙違約轉租國有地,將未取得使用執照的乾泳池出租辦彩色派對,與業者互搭活動賣門票,屬於共同舉辦人,有「應注意、可注意而未注意」的疏忽,陳柏廷、陳慧穎等人應負業務過失致死、過失傷害和違反建築法刑責。  
    2017/05/23 11:10
  • 夏天就是要不脫妝 3款超夯洗版粉底液你買了沒

    炎熱的夏季即將到來,女孩們除了怕流了一身汗不舒服外,最怕的就是臉上美美的妝「把持不住」,走山崩塌,而各大彩妝品牌也看準此項商機,陸續推出主打「超持久」的底妝,TVBS網路新聞也特地整理與實測幾款超夯的彩妝,讓你輕鬆抗戰夏日無負擔!
    2017/04/15 15:35
  • GD愛牌X彩妝碰出新火花! 金屬炫色美翻超搶眼

    彩妝品日新月異,如何在眾多品牌中給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就成了一大挑戰,因此不少彩妝就選擇和知名人物或其他家品牌聯名,創造更多話題及曝光度,知名彩妝植村秀近日就選擇和日本知名個性潮牌「Ambush」跨界合作,推出一系列金屬色包裝,讓你在外頭補妝也能閃耀眾人!
    2017/04/15 13:47
  • 追夢!19歲台女陳詠芯 角逐亞洲名模寶座

    人氣實境秀《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5季即將要播出,有來自亞洲各國的14位參賽者將在節目中一較高下,其中就有一位是來自台灣19歲的潛力新秀陳詠芯,是這個節目睽違2屆之後,再度有台灣參賽者站上國際伸展舞台,她開朗自信又不做作的表現,深獲評審好評,就連前2屆有參賽的學姊娜塔莉和香月明美都前來站台,為她加油打氣。
    2017/04/08 11:26
  • 【同婚爭議⑤】保障同性婚 修民法或立專法 有何不同?

    同性戀者能不能結婚釋憲案,今(24)日經大法官召開憲法法庭辯論,與會者幾乎一面倒支持保障同性戀者選擇婚姻的權利,爭執的是該修民法納入同性婚姻,或訂定專法保障同性伴侶的權利。到底修民法和立專法有何不同?
    2017/03/24 16:47
  • 【同婚爭議④】一面倒支持同性婚 僅修民法或立專法之爭

    同性戀能不能結婚?憲法法庭今(24)日開庭辯論,爭取同性婚姻的祈家威和台北市政府炮火全開,質疑民法沒有保障同性戀婚姻自由,違憲。法務部長邱太三反駁,男男或女女結婚,如何區分媳婦或女婿,將來祖先牌位要寫考考、妣妣,貿然修改民法會衝擊社會秩序和公共利益,主張應定訂專法保障同性婚的權益。
    2017/03/24 11:37
  • 佛心價格吃頂級和牛 市民大道燒肉店新開幕

    市民大道上一向是餐飲業者的兵家必爭之地,尤其有許多燒烤、火鍋店進駐,最近就有一家在新竹地區開業近4年的燒烤店北上拓點,主推頂級和牛燒肉,打出同等級燒肉品質,但價格卻是台北知名燒肉店的半價,佛心價格、優良的燒肉品質加上周到的服務,讓這家北上拓點的燒肉店正式開幕不到2個月的時間,經過口耳相傳也累積出不少饕客,甚至有將近5成的外國旅客聞香而來。
    2017/03/15 18:14
  • 看準饕客消費潛力 首家龍蝦私廚餐廳登場

    近幾年,台灣吹起不對外開放、只能提前預約的「私廚」料理風潮。許多饕客開始講究食材設計,以及用餐隱密度要高、餐點客製化等,而這也考驗著主廚的創意發想,靠不斷的變化菜色吸引食客!
    2017/01/18 14:32
  • 小角落正能量/苦苦糖果攤!為養活5口身障家 女咬牙撐

    38歲張佳琴排行老三,是輕度智能障礙,兩個哥哥都是重度智能障礙,無法自行打理生活,更別說是工作,本身是中度智能障礙的媽媽,早期為了照顧兩位哥哥,心力交瘁之下患重度憂鬱症,必須定期服藥就醫,爸爸則因工作意外的後遺症且年事已高無法工作,因此一家重擔理所當然落在張佳琴身上,背負著一家5口的生計。
    2017/01/13 19:21
  • 小角落正能量/ 聽障女孩賣餅存錢 盼再聽見世界聲音

    馬路邊車水馬龍的喧囂、市場裡此起彼落的叫賣聲,這些存在在你我世界中再平凡不過的「聲音」,對今年24歲的洪慶儀來說,卻是人生唯一的「奢求」。
    2017/01/06 17:50
  • 為什麼? 會計師、律師和工程師都來當調查官  

    調查局調查班53期結業典禮,73名結訓調查官有60%成來自台大、政大等國立大學,調查官工作具挑戰性又穩定,薪資不錯還能打抱不平,吸引工程師、會計師、律師和警官都來報考,成為國家調查官。  
    2017/01/04 14:32
  • 調查官結業 有9個律師、8個電子和土木工程師

    調查局第53期調查官今天結業,總統蔡英文主持結訓典禮。這批73名結業調查官中有9名律師、4名電子工程師、4名土木工程師和1名曾任職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有會計專的學員。  
    2017/01/04 10:07
  • 小角落正能量/請「指指點點」 女助聾父創業賣雞蛋糕

    「你是啞巴嗎?」下午四點,陳本門推著攤車守在三重熱鬧市區騎樓下,賣著老少咸宜的雞蛋糕,有別於其他攤販老闆,他聽不到、也不會說話,女兒心疼父親屢遭客人誤會而起衝突,便為攤位起個響亮名字「指指點點」。
    2016/12/30 16:00
  • 小角落正能量/為子還債傾家產 七旬癌婦地瓜葉裹腹度日

    「草仔粿現做的,很新鮮!還有菜粽、肉粽、鹹粽,都很好吃啦!」高齡75歲老婦人不畏寒風細雨,每天在香客絡繹不絕的關渡宮旁叫賣,丈夫早逝、兒子跑路後,他只能這樣,靠著擺攤存錢,作為乳癌第四期的治療費用。
    2016/12/23 17:25
  • 小角落正能量/謝謝支持!腦麻兒不捨收攤「維維涼麵」

    或許你對「維維涼麵」有印象,這個現在已經不再營業的涼麵攤,背後其實有滿滿的洋蔥。
    2016/12/07 15:55
  • 【修藥事法】中醫師槓衛福部 質疑「替密醫撐保護傘」!

    藥事法修法,讓中醫界與藥師質疑,設立中藥材技術士無疑是替藥材商的密醫行為解套,同時質疑藥材商不具備有中醫專業,無視民眾的用藥安全。
    2016/12/06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