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呂安妮 結果共42筆

  • 見不到兒提告!傳呂安妮售8億豪宅 切割王文洋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先前因為看不到兒子,對女友呂安妮提出告訴,雖然昨天呂安妮獲不起訴處分,但傳出呂安妮對此相當心寒,有意要把王文洋送她的2戶豪宅出售,市價約8億元。
    2018/10/31 13:58
  • 王文洋告呂安妮涉妨害自由 北檢不起訴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質疑呂安妮阻礙他與他們所生的兒子王銓勵見面,控告呂安妮涉妨害自由及侵害兒子受教權;北檢偵辦後認為罪證不足,今天將呂安妮不起訴。
    2018/10/30 11:28
  • 為見兒子!王文洋提告 呂安妮母子首出庭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為了見兒子,對昔日女友女安妮提告,兒子王銓勵跟著媽媽出庭當證人!去年王銓勵錄取英國倫敦帝國學院,王文洋特地和呂安妮以及兒子一起聚餐慶祝。但事後,卻發現王銓勵不但沒有到英國的學校報到,也無法聯絡兒子,認為呂安妮從中阻撓,因此控告呂安妮涉嫌妨害自由,甚至侵犯受教權。北檢首度約談母子,但開完庭雙方不願多談,迅速離去。
    2018/10/16 21:18
  • 北檢傳喚呂安妮出庭 王文洋小兒子首度曝光!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不滿近1年沒有見到19歲兒子王銓勵,加上兒子申請到英國倫敦帝國大學入學許可也沒去報到,懷疑小孩的媽媽呂安妮從中作梗,憤而對呂提出妨害自由告訴,台北地檢署今(16日)上午傳喚呂安妮,並以證人身分傳喚王銓勵作證,訊後均請回。
    2018/10/16 14:46
  • 王文洋提告妨害自由 北檢傳喚呂安妮出庭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質疑呂安妮阻礙他與他們所生的兒子王銓勵見面,控告呂安妮涉妨害自由及侵害兒子受教權;北檢今天早上傳喚呂安妮出庭,釐清案情,訊後將她請回。
    2018/10/16 12:07
  • 快訊/見不到兒子!王文洋提告 北檢傳喚呂安妮

    最新消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因為將近一年時間沒有見到19歲兒子,也沒有按照原訂時間國外就讀大學,控告兒子母親呂安妮涉嫌妨害自由,上午北檢開庭,約談呂安妮到案,同時也以證人身份傳訊呂安妮的兒子。
    2018/10/16 10:37
  • 呂安妮94霸氣 7億豪宅養蚊子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與呂安妮間的愛情故事已成往事,目前雙方以子為重,王文洋2009年砸下近5億元買了2戶台北市信義區的「御之苑」豪宅登記在呂安妮名下,且至今共付了逾20億元照顧呂安妮母子,但雙方仍是漸行漸遠,呂安妮去年帶著兒子王泉力搬出御之苑,豪宅目前市值近7億元,但卻閒置至今。
    2018/09/05 09:24
  • 王思涵分150億、呂安妮只分6億 成決裂伏筆

    身價上百億元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去年傳出與枕邊人呂安妮分居,後來就連想見與呂安妮生的小兒子王泉力也受阻,氣得對呂安妮提出妨礙自由及交付子女告訴,所幸在律師及親友協調下,2人大和解撤告,知情人士透露,雙方鬧得這麼僵,恐與家產分配有關,王文洋在2011年將大媽王月蘭的200億元財產中,150億贈送給女兒王思涵,呂安妮與兒子王泉力僅各分得6億餘元,成了這對情侶決裂的伏筆之一。
    2018/09/05 09:16
  • 兒子名字被她偷改 王文洋忍無可忍了

    宏仁集團總裁近來傳出為了兒孫的事心煩,他與呂安妮生的19歲小兒子王泉力,原本是依排輩取的「泉」字輩命名,王文洋對大兒子王泉仁及王泉力都一樣費心栽培,大兒子是新加坡籍、小兒子是美國籍,但王文洋已近1年沒見到小兒子王泉力,小兒子的名字還被改為王銓勵,「泉」字輩不見了,王文洋認為是呂安妮從中作梗,氣得對呂安妮提出刑事妨礙自由及民事交付子女告訴。
    2018/09/05 08:31
  • 王子灰姑娘破滅! 王文洋、呂安妮為兒對簿公堂

    已故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子王文洋,也就是現任宏仁集團總裁,23年前和呂安妮的婚外情戀事轟動一時,不過這段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從去年爆發情變,對外宣稱從沒同居過,而且早就分手11年,如今更傳出,王文洋更因為長達1年多見不到兒子,要告呂安妨害自由和侵害受教權。對此,呂全盤否認,全案由台北地檢署偵辦中。
    2018/08/26 12:40
  • 【分居爽日子】分居呂安妮 王文洋頻帶E奶主播泡飯局

    繼王泉仁、李晶晶之後,最近連台塑王家宏仁集團的66歲總裁王文洋也爆出新桃花。本刊接獲爆料,王文洋7月24日帶著一名上圍很凶的美眉參加飯局,只見美眉坐上主位、當晚奶黏總裁。
    2017/08/02 04:59
  • 【分居爽日子】張承中喇舌主播 也曾跟王文洋嘟嘴挽手

    王文洋跟22年婚外情對象呂安妮分手,已經快70歲的他,果然也開始「從心所欲」,本刊爆料他常宴請美眉,E奶主播蔡尚樺也是座上客。之前媒體也報導,酒酣耳熱之際,王文洋甚至會出嘴親吻,也強調:「要不要幫我介紹女朋友阿?我現在單身,一直都是單身中。」
    2017/08/02 04:53
  • 王文洋:今生絕不簽第2張婚姻賣身契

    22年前,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子王文洋與學生呂安妮婚外情曝光,震驚各界;育有一子的兩人今天驚傳已分手。其實王文洋早在2007年已表明,今生絕不簽第2張婚姻賣身契。
    2017/04/12 15:04
  • 王文洋分手呂安妮?集團證實「總裁單身」

    台塑第二代,王永慶的長子,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被周刊爆料和交往超過20年的婚外情女友「呂安妮」傳出分居,疑似情變分手,宏仁集團召開臨時記者會,說明王文洋自從妻子過世後一直單身中,也從未與呂安妮同住信義區豪宅,澄清分居一說。
    2017/04/12 12:21
  • 情已逝?攜手王文洋22年 呂安妮從未扶正

    其實王文洋相當重情義,過去送給呂安妮的兩戶信義區豪宅,據傳也沒有因為情變而異動,但回到這棟豪宅,裏頭可說是王文洋家族大本營,包括兒子王泉仁、女兒王思涵,都在裡面有房產,家庭關係緊密,雖說兒子王泉仁跟藝人佐藤麻衣結婚後搬出去住,但也僅僅一街之隔而已。
    2017/04/12 12:13
  • 王文洋傳分手呂安妮?集團證實:總裁目前單身

    王永慶長子、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和女友呂安妮,婚外情長達22年,甚至傳出王文洋和呂安妮同住在豪宅「御之苑」裡,其中2戶登記在呂安妮名下,如今卻被週刊爆出感情生變,兩人已分手且分居,對此宏仁集團召開記者會說明,證實王文洋目前是單身。
    2017/04/12 11:04
  • 快訊/20年情變?台塑二代王文洋傳分手呂安妮

    台塑第二代王永慶的長子,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被周刊爆料,和交往20年的女友「呂安妮」傳出情變分手,稍後10點半,宏仁集團將統一對外說明。
    2017/04/12 09:33
  • 王文洋再買4.8億豪宅 台英兩地斥資47億

    有錢人買豪宅真的是砸錢不手軟,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4月花了4.8億元買下仁愛路豪宅吾疆,一戶加6個車位,換算下來每坪高達254萬,其實王文洋特愛買豪宅,之前也在信義區御之苑買5戶,給兒女和女友呂安妮,也花13億元投資英國超級豪宅,同時在台灣又花1.4億元買豪宅,台英兩地置產就花了47億元。
    2014/11/11 14:04
  • 王永慶大房財產 170億贈王文洋兒女

    平面媒體以頭版報導,民眾提供王永慶大房王月蘭贈與契約書,指出王月蘭在2010年2月已經將自己名下的台塑、台化以及南亞股票,贈與王文洋的3名子女和女友呂安妮,總計市值超過170億,王文洋委任律師證實確有此事,但對股數不與評論,強調一切合法,然而三房委任律師卻提出質疑,認為這和「代理人」的本質不符,由於王月蘭是在2005年授權王文洋處分名下資產,現在也傳出王月蘭外甥女要來爭取代理人身分,王文洋好友汪笨湖則指控,這是三房找來的人頭,看來二房、三房爭產角力戰還沒落幕。
    2011/12/27 12:10
  • 戀呂安妮、休錢柏渝 王家父子戀情受囑

    台塑長孫王泉仁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婚姻,現在傳出亮起紅燈!實際上王泉仁的戀情一直以來都是媒體焦點,前一段戀情跟藝人錢柏渝熱戀,錢柏渝還高調與王泉仁一前一後出現在台塑長媳陳靜文喪禮上,當時一度以為兩人可望修成正果,沒想到1年多的感情卻疑似因為女方學歷太低而告吹,之後就與門當戶對的李晶晶結婚。王泉仁的戀情備受矚目,爸爸王文洋的戀情似乎更轟轟烈烈,為了呂安妮,王文洋還因此被趕出了台塑。
    2011/08/17 14:02
  • 〈獨家〉「7月當阿公」 王文洋歡喜準備嬰兒房

    今天晚上,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偕同妻子呂安妮,提前和李前總統圍爐吃日本料理,TVBE獨家直擊,李前總統好心情,雙頰喝的紅通通,最高興的還是王文洋,傳出兒媳婦李晶晶已經懷孕4個多月,預產期就在7月,王文洋首度公開承認這個喜訊,還透露小倆口連嬰兒房都準備好了。
    2010/02/09 00:09
  • 〈快訊〉呂安妮送李登輝夫婦 場面一度混亂

    台塑集團第三代王泉仁今天迎娶首都客運千晶李晶晶,晚間9點多,前總統李登輝夫婦先離席,呂安妮也像今晚女主人角色,陪同離開,面對記者追問,她避而不談,場面一度混亂。
    2010/01/10 22:05
  • 代王文洋送客 呂安妮盡「主人」之誼

    王文洋兒子小登科,而外界也很好奇,枕邊愛人呂安妮用什麼樣的身分出席?王家人似乎取得默契,男方主婚人只有1位,就是王文洋。王泉仁還在婚宴上,公開追思已經過世的母親陳靜文,顯見對外而言,王文洋的夫人只有1位,當然也不會安排呂安妮坐在主桌。但反觀呂安妮,雖然跟其他賓客一塊進場,一身大紅色,十足搶鏡,最後還下樓送客,以行動宣示女主人的地位。
    2010/01/10 19:21
  • 王文洋出庭 呂安妮相隨、保鏢貼身

    日前傳出收到死亡威脅的王文洋,到美國出庭,也相當注重他的人身安全,王文洋不管進出,都有保鏢貼身保護,就連他跟女友呂安妮到法院旁的快餐店吃午餐,都有保全人員站著盯全場,絲毫不敢大意。
    2009/08/14 13:48
  • 王文洋跨海爭產 駁回三房撤案要求

    王文洋跨海爭產案,今天在美國紐澤西首度開庭,三房主張紐澤西法院,不應該審理這個案件,被法官駁回,對於這個決定,王文洋說這個就是正義;而王文洋女友呂安妮,也全程陪在王文洋身邊,保鑣更是貼身保護兩人,陣仗非常大。
    2009/08/14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