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呂孫綾 結果共54筆

  • 幫喬立委人選避派系內鬥 賴清德為總統大選清障礙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正在進行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湧言會何博文轉戰淡水選區,蘇系呂孫綾則表態不選,據悉是湧言會找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溝通後的結果,而後賴清德親自協調,而避免與蘇系立委張宏陸在板橋西區或英系立委羅志正在板橋東區進行內戰,化解了可能影響團結的因素,除有助於力拚席次最大化,也是為了自身2024大選能夠順遂。
    2023/03/23 11:38
  • 林右昌勸進失敗! 蔡適應堅持不選了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不選了,將放棄三連霸,雖然直到今天上午,前基隆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都仍在積極勸進,但蔡適應堅持,將以抬轎者的角色,為2024總統大選抬轎,同樣棄選的震撼彈,還有前立委呂孫綾,也傳出由主席賴清德親自出手整合,將禮讓湧言會的前新北市議員何博文。
    2023/03/21 13:52
  • 「淡水蔡依林」呂孫綾宣布不選2024立委 全力輔選賴清德

    有「淡水蔡依林」之稱的民進黨前立委呂孫綾,今(21)日凌晨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將不會投入2024年民進黨立委初選及明年立委選舉,將全力協助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參選2024總統,並支持民進黨所推出的立委候選人。
    2023/03/21 10:09
  • 一個不夠看?「龜山蔡依林」跳出來選 淡水蔡依林回應了

    民進黨前立委呂孫綾有「淡水蔡依林」的封號,而國民黨桃園市龜山區市議員參選人、現任精忠里里長孫韻璇,日前在臉書曬出競選宣傳圖,主打自己是「龜山蔡依林」,掀起網路熱議,更有支持者喊話「太棒了,淡水蔡依林有對手了!」
    2022/07/14 11:55
  • 重返2024立委選戰?「淡水蔡依林」宣布退出新北議員初選

    年底縣市議員選舉,藍綠兩大黨本週都在辦理初選登記,引人關注。第4屆新北市議員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應選4席,民進黨將提名2席,除了現任鄭宇恩,另有前立委呂孫綾、淡江大學教授彭莉惠登記,但呂孫綾今(30日)突然宣布,決定退出第一選區議員初選,全力支持黨內同志能夠2席全上,希望能讓更多優秀的同志一起為家鄉服務。
    2022/03/30 15:54
  • 選戰/藍綠老將延續政治生命 回鍋地方參選還有這些人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有意參選台北市港湖區議員,重返北市議會,老將回鍋驚動國民黨內,除了李彥秀外,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也有意「降格」參選竹北市長,替下一任大新竹市長鋪路。綠營部分,前立委呂孫綾今年2月宣布投入新北市淡水八里區市議員,有意延續家族勢力。
    2022/03/27 16:08
  • 2020連任立委失利 「淡水蔡依林」呂孫綾將投議員選戰

    地方選舉將在今年底登場,曾在2020年立委選舉不幸敗下陣來的前民進黨立委呂孫綾,傳出將投入新北市第一選區淡水、八里、三芝、石門選區議員,呂孫綾今(15)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證實此事,表示將參加黨內初選,爭取提名。
    2022/02/15 18:20
  • 淡水蔡依林 「有新工作!呂孫綾任蔡主席特助」

    自稱「淡水蔡依林」的民進黨前立委呂孫綾,今年年初選舉敗北後,現在有新工作了!進到黨部擔任主席蔡英文的不支薪特助,說是總統特別找她來,但就算卸任在地方跑的還是很勤,黨內人也不諱言,呂孫綾持續累積能量,要再出戰2024的立委選舉!
    2020/07/28 19:57
  • 淡水蔡依林回來了? 館長直播網驚呼是「她」

    館長陳之漢開直播分享參加公益活動的情況,但眼尖的網友都在問站在館長旁邊的女生是誰,不少網友都留言,是自封淡水蔡依林的前立委呂孫綾,只不過呂孫綾2020立委落選後,就鮮少參加公開活動,比較多在臉書分享照片,難道這次又跟館長合體了嗎?
    2020/07/04 18:33
  • 快訊/立委連任失利! 呂孫綾自行宣布敗選

    立委選舉,新北市第一選區,由代表國民黨的洪孟楷,挑戰民進黨籍呂孫綾,藍綠在地政治家族對決,兩人一度選情緊繃,但就在剛剛,呂孫綾自行宣布已經敗選。
    2020/01/11 20:48
  • 黑鷹失事韓問台灣中邪嗎 蘇揆:傷口撒鹽

    韓國瑜致詞時說黑鷹事件一口氣罹難多位軍官,是國運不昌隆,還問台灣「中邪」了嗎,這番言論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再度撿到槍,批韓國瑜是在傷口上撒鹽,連悲劇也拿來批評,大酸沒想到身為總統候選人的他竟會講出這樣的話。
    2020/01/05 19:09
  • 遭爆父拿1600萬搓圓仔湯! 呂孫綾駁:奧步

    總統辯論完的第一個輔選行程,到淡水來幫立委呂孫綾站台,但之前才被資深媒體人馮光遠嗆,呂孫綾爸爸呂子昌4年前拿1600萬元搓圓仔湯,才順利讓女兒出來選立委,對此父女倆都說是對手在炒作,而同一時間,賴清德人也在台北衝輔選,還陪玩夾娃娃機!
    2019/12/30 19:39
  • 馮光遠再槓呂孫綾 爆父塞1600萬做掉黨對手

    立委呂孫綾這次爭取連任,不過又再被資深媒體人馮光遠在臉書爆料,她就是個「土二代」,還爆料呂孫綾父親呂子昌,4年前為了女兒能參選立委,竟花1600萬做掉黨內另外兩位對手,對此呂孫綾辦公室說「不予評論」!
    2019/12/27 20:28
  • 張善政發言惹議 卓榮泰:製造對立會遭民意吞噬

    針對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發言惹議一事,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政治工作者應引導社會走向和諧平緩氣氛,製造對立會被民意吞噬,希望能慎思、檢討、反省。
    2019/12/13 16:07
  • 批吳斯懷損台灣尊嚴 賴清德:要愛護自己國家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晚出席立委參選人呂孫綾競選總部成立晚會,賴清德致詞表示,退休將領吳斯懷到中國聽訓有損台灣尊嚴,「美國支持台灣,我們也要愛護自己的國家」。
    2019/12/09 10:07
  • 林志玲、蔡依林也參戰!?參選人打出明星封號

    拚選戰,立委參選人們找來母雞加持,還有不少人打出明星封號,像是時代力量高鈺婷號稱新竹林志玲、國民黨的萬美玲則是桃園賈靜雯,另外有淡水蔡依林之稱的立委呂孫綾,更是拍影片自嘲,要拉近和選民的距離。
    2019/11/19 22:38
  •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拚9加1席 將重點輔選余天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邀請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執行長李建興報告選情評估。與會人士轉述,新北市共12席立委,民進黨目標是現任9席一定要保住,另外希望再拿下汐止區。
    2019/11/06 17:51
  • 背氣球、彈吉他唱政見 立委拚選花招多

    2020選戰進入新型態,參選人不只要比政見,還要比誰更吸睛,像是力拼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呂孫綾,製作競選氣球往身上背,要當人體廣告看板,走到哪就廣告到哪,但國民黨的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背上國旗一較高下!
    2019/10/20 19:57
  • 淡水拜票輔選立委呂孫綾 卓榮泰:負擔很重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一早陪同立委呂孫綾,在新北市淡水區市場徒步掃街拜票,他緊握民眾的手拜託支持。在揹起5公斤造勢氣球時,卓榮泰說,「氣球不重,但負擔很重」。
    2019/10/18 14:29
  • 小黨多、執政包袱 總統「母雞」效力恐有限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淡水老街,和該區的自家立委呂孫綾大啖魚丸湯,而現場就有媒體詢問是否代表吃定「魚丸」(瑜完),也就是韓國瑜完了,這可讓總統差點沒把魚丸吐出來!而總統這一趟淡水行,其實也是要當母雞,替呂孫綾拉抬聲勢.不過今年今年小黨林立,再加上總統的執政包袱,民進黨立委能否繼續過半,也讓不少人打上問號!
    2019/09/13 21:38
  • 推立院正義聯盟 黃國昌:功成不必在我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前一天宣布不繼續參選汐止立委,戰火卻依舊猛烈,他痛批國民黨汐止立委參選人李永萍是樂陞案的門神,更跨區大酸淡水立委呂孫綾就是有個好爸爸,讓藍綠急跳腳,質疑選前這麼多動作難道是為了自己的下一步?
    2019/08/21 13:54
  • 黃國昌替子弟兵站台 轉批呂孫綾不適任

    時代力量黃國昌今天(8/20)陪同辦公室主任賴家倫,宣布交棒賴嘉倫參選汐止區立委,不過在稱讚賴嘉倫的同時,黃國昌卻是話鋒一轉批評民進黨籍的立委呂孫綾,指賴嘉倫跟呂孫綾的不同,就是因為賴嘉倫沒有一個好爸爸,還說呂孫綾這3年多的立委做的不好,所以他非常支持時力在淡水提名律師張偉航選立委!
    2019/08/20 23:25
  • 遭批沒做好立委 呂孫綾:不需否定別人來造勢宣傳

    民進黨立委呂孫綾今天表示,2020立委選舉她不畏戰,選擇站在第一線捍衛民主自由;時力立委黃國昌要連任或棄選都是他的自由,不需以否定別人、貼標籤方式,來達到造勢宣傳目的。
    2019/08/20 14:49
  • 挺賴嘉倫選立委 黃國昌指李永萍是樂陞案門神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國會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宣布參選立法委員,黃國昌致詞時批評民進黨籍立委呂孫綾沒有把立委工作做好,同樣參選新北市12選區的李永萍是樂陞案的獨董、門神。
    2019/08/20 12:38
  • 快訊/吳育昇再戰立委失利 洪孟楷贏初選

    國民黨新北立委第1選區初選民調結束,今天公布候選人吳育昇、洪孟楷對決,黨部上午宣布由洪孟楷勝出,將代表國民黨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呂孫綾。
    2019/05/19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