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吳芳銘 結果共52筆

  • 韓國瑜幫牽線訪北農? 郭台銘:沒有沒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早到北農和攤商們搏感情,原本要和北農總經理吳芳銘見面,但郭台銘說對方臨時到北市府開會,而吳芳銘是韓國瑜市府時期的農業局長,被問到行程是否由韓國瑜幫安排,郭台銘連說了四次沒有沒有。
    2023/07/19 15:34
  • 北農變天!楊鎮浯出任董座 蔣市府奪回大權

    北農經營權正式變天,由北市府主導經營權!今天(6/30)董事會改選結果出爐,如外界預期由前金門縣長楊鎮浯接任,總經理則是曾任韓市府農業局長的吳芳銘;至於備受矚目的7席常務董事,最後北市府退讓只拿1席,而農委會派則取得3席。
    2023/06/30 19:13
  • 北農經營權變天 楊鎮浯任董事長、吳芳銘任總經理

    台北農產公司今天召開董事會,提名7名常務董事,確認董事長為前金門縣長楊鎮浯、總經理由前雲林縣農業處長吳芳銘擔任;至於常董席次,農委會取3席、北市府1席、民股及農會3席。北農經營權確定變天。
    2023/06/30 15:45
  • 吳芳銘等人遭指不適任 蔣萬安:遴選會討論北農人事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指出,台北農產公司將改選,傳董事長、總經理及官股董事人選為吳芳銘等4人,但皆曾涉違法,認為不適任。市長蔣萬安說,資料送市府遴選會議討論,人選未定。
    2023/06/07 13:29
  • 前農業處長酒駕張麗善挨批 雲縣府:不回應口水

    雲林縣前農業處長吳芳銘12日下午請辭獲准,他當晚酒駕自撞被逮。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今天指出,雲林縣長張麗善管理局處長不當,張麗善應出面道歉。縣府表示,不回應政治口水。
    2022/03/17 16:31
  • 就在生日前夕 雲農處長吳芳銘請辭、酒駕自撞

    雲林縣農業處長吳芳銘,傳出12日深夜,酒駕自撞,已經請辭。雲林縣政府表示,吳芳銘底就已經請辭,縣長慰留不成,12日,車禍發生之前,下午就批准了辭呈。就這麼巧,當天深夜,酒駕自撞。
    2022/03/16 18:18
  • 雲林縣農業處長吳芳銘12日請辭 當天深夜酒駕自撞

    雲林縣前農業處長吳芳銘12日深夜酒駕自撞,也剛好當天請辭獲准,縣府新聞處今天澄清,吳芳銘以個人因素多次請辭,縣長張麗善在12日下午即批准,請辭與酒駕並無關聯。
    2022/03/16 17:42
  • 蕉價慘跌!韓粉「高雄沒韓國瑜誰在乎」 前幕僚吐心聲

    夏季氣候影響香蕉價格,5月每公斤20元,近期一度跌到每公斤2元,讓蕉農苦翻天。前韓市府團隊農業局長吳芳銘直言,辛苦栽種成果卻滯銷,最後只能倒進山溝,「真為農民感到悲哀」,另外有粉專也感嘆「沒有韓國瑜的高雄,還有誰在乎外銷?」
    2020/09/16 09:44
  • 韓前內閣妻爆外遇 吳芳銘告通姦不起訴

    仍入主韓國瑜小內閣,前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長吳芳銘,傳出妻子外遇出軌,對象是一名馬拉松健將,吳芳銘自己蒐證後,對兩人提告通姦罪,不過適逢大法官釋憲,宣告通姦違憲,檢方今天(7/29)裁定不起訴,吳芳銘PO文「難過也不過是瞬息」,比喻心境。
    2020/07/30 00:58
  • 一級首長惜別宴 韓國瑜高唱《你是我兄弟》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跟著他的28位一級主管政務首長也跟著卸職,9日晚間,韓國瑜和首長們餐敘席開四桌,惜間離情依依還唱歌,而沒了工作的首長們,像是副市長李四川、農業局長吳芳銘要先休息沉澱,另外一些從學界借調的首長,像是財政局長則是回到校園教書。
    2020/06/10 20:34
  • 兩岸海上貨運照常! 高雄農產外銷大陸6噸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導致高雄農漁產出口大陸一度受到影響,對此高市農業局和貿易商克服疫情阻礙,陸續將蜜棗蓮霧和木瓜裝箱銷往大陸,農業局長吳芳銘也特地前往旗山集貨場視察,對未來高雄農產外銷有信心,但數量控怕還是會隨著大陸疫情增加,使兩岸海上貨運受到影響。
    2020/02/09 17:43
  • 外患罪簽結 韓國瑜:反對一國兩制不怕粉身碎骨

    今年3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進入到香港的中聯辦,和國台辦的官員會面,事後被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告發外患罪。高雄高檢署調查之後,查無韓國瑜不法,最後全案簽結。對此韓國瑜1日深夜臉書發文,這證實他並未支持一國兩制,也認證民進黨一再混淆「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的芒果乾是假的。
    2019/12/02 09:19
  • 暑假收心操! 「農藝童樂會」有吃又有拿

    暑假接近尾聲,趁著最後一個周末,高市農業局舉辦為期兩天的農藝「童」樂會,找來上百個攤販,除了行銷高雄在地農產品外,結合了親子活動,讓民眾有吃有玩兼顧寓教於樂,也能從中更了解高雄農特產。
    2019/09/01 11:00
  • 高雄農產拚外交 加拿大市場也瘋狂

    來自熱情南台灣農產「高雄首選」品牌為推向全球,市府積極媒合國際市場通路,今年持續在加拿大開賣啦!為吸引位在溫哥華的消費者多加選購高雄水果,暑假期間陸續舉辦20場次試吃活動,於24日於列治文佳廉超市(PriceSmart Richmond)舉行盛大「高雄夏日水果試吃推薦會活動」,高市府農業局長吳芳銘化身美味推薦大使,圍上圍裙與在場民眾熱情分享高雄水果及精心烹調高雄的野蓮及高麗菜,活動現場來自高雄水果之都的金煌芒果、珍珠芭樂和紅龍果深受消費者喜愛,高雄用農產拚外交、用味蕾征服加拿大消費者的心,為高雄開創更遼闊的外銷市場。
    2019/08/29 14:00
  • 韓小內閣異動 社會局長新到任、國際處長請辭

    高雄市長韓國瑜才說小內閣會做調整,社會局長葉壽山請辭,跑去選屏東立委,現在又有官員請辭,行政暨國際處長王智立以個人生涯規劃為由請辭,小內閣官員又出現空缺,另外,曾擔任過嘉義縣副縣長的農業局長吳芳銘,嘉義鄉親傳出勸進選立委聲音,不過吳芳銘說,目前沒打算選立委。
    2019/08/06 13:05
  • 高雄發大財?他PO照洩高雄鳳梨外銷近況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直以來以「高雄發大財」作為口號,如何具體實施是外界關注焦點。昨(12日)晚間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在臉書發表外銷成果,指出大陸江蘇文峰集團,2週內採買近22公噸的高雄金鑽鳳梨,並稱「目前陸續上架超市,好評熱銷中」。
    2019/05/13 12:21
  • 台灣小甜心! 沃爾瑪供應商契作高雄鳳梨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出訪大陸,拿下52億的訂單之外,農業局長吳芳銘也帶著高雄金鑽鳳梨,與沃爾瑪超市的代理商簽約,以契作方式,持續加大採購高雄鮮果,金鑽鳳梨每年要賣7200萬元到沃爾瑪超市,3年為期,他們甚至把金鑽鳳梨命名為台灣小甜心。不過,由於這些訂單當中,有6筆MOU,也就是合作意向書,能否實現?引發質疑。
    2019/03/27 14:37
  • 訪港一日就接26億訂單 他分析:韓國瑜一定帶職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2)日出訪中港澳四城市,首站抵達香港,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在香港共簽8約,總金額24.71億元。後來「本來工坊」追加2億,總金額達26.71億元。對此行政院前發言人胡幼偉在臉書分析,從韓簽訂單的順序,就可看出他政治sense高是個厲害角色,一定會帶職參選總統。
    2019/03/23 19:01
  • 貨出去了!蓮霧鳳梨銷大陸近16萬KG 上海超市買得到

    「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拼經濟的口號,選後正努力兌現中。近日一名網友在上海超市發現居然有賣台灣的金鑽鳳梨,他驚喜將照片貼出,並稱連上海人試吃都誇讚「好甜啊」。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表示,昨天(3日)出貨高雄的蓮霧、鳳梨合共30個貨櫃、15.7萬公斤,讓網友直呼「好感動,真的要發大財了!」
    2019/03/04 09:52
  • 《高雄起飛系列》瞄準海外 迎接高雄「精準農業」時代

    「今天早上小黃瓜的拍賣價是多少?」高雄市長走馬上任第一天,凌晨三點半,韓國瑜眼裡佈滿紅絲,在高雄十全果菜市場巡視時邊走邊問,緊跟在旁、邊聽邊做筆記的人,是高雄新任農業局長吳芳銘。距離他們宣布就任新職的時間還不到24小時,他們枕戈待旦,睡眼惺忪,卻隨時掌握攤商心聲、農產運銷「價」與「量」的供需。  
    2019/01/14 15:12
  • 郭董500萬收到了 高市府「非一次立即花掉」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沒有參加韓國瑜就職典禮,改送500萬元現金,希望買些農漁產品,農業局長吳芳銘證實,在消息出來後的隔天,錢已經收到了,目前計劃採購價格比較偏弱的蔬果,或是捐贈給弱勢團體,並非一次性的花掉。
    2018/12/28 13:25
  • 高市準農業局長拚經濟 成功出售高雄鳳梨

    即將出任高雄市農業局長的吳芳銘,未上任就開始協助銷售地方農產品,他與大陸企業家劉東飛會面,洽談如何把高雄、嘉義等地的農產品賣出去,對方先試購5個貨櫃的高雄鳳梨,另外還有南台灣的方塊酥、鳳梨酥、紅酒、高粱酒,預定未來半年還要採購50個貨櫃。
    2018/12/23 15:53
  • 韓小內閣提前曝光 5局處首長名單外流

    韓國瑜原本說20日星期四下午,才要公布剩下的小內閣名單,但沒想到人選卻在週三(19日)下午,卻有五位局處首長名單曝光,農業局長由吳芳銘接掌,民政局長則是在造勢會上,擔任主持人的曹桓榮,他也是是高雄青工總會秘書長,另外海洋局長,則是選議員落敗的朱挺玗,環保局長則是學術界人才,中山大學教授袁中新,而最重要能夠幫忙行銷高雄的觀光局長,則是在這次選戰中,操作網路行銷的潘恆旭。
    2018/12/19 20:06
  • 快訊/韓內閣:民政局長曹桓榮 環保局長袁中新

    韓國瑜新內閣名單,觀光局長潘恆旭,農業局長吳芳銘,民政局長曹桓榮 ,海洋局長朱挺玗,環保局局長袁中新。
    2018/12/19 18:55
  • 傳前嘉縣副縣長吳芳銘 將進韓小內閣行銷農產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會在就職前,將小內閣名單一次公布,但現在各種傳言仍甚囂塵上,包括嘉義縣長張花冠的前副縣長吳芳銘,這次脫黨角逐縣長位置失利,外傳韓國瑜屬意找他擔任農業局長,對於得力副手挖角,張花冠表示樂觀其成,但韓陣營以及吳芳銘本人都低調不願證實,另外還有外國人也帶著自傳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要來毛遂自薦。
    2018/12/13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