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吳東祐 結果共554筆

  • 國際奧會要買陸疫苗 東京奧委會:不予置評

    國際奧委會接受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的提議,要購買大陸疫苗,提供給東京奧運、北京冬季奧運使用。但是,東京奧運的組委會卻表示,不予置評!因為,大陸疫苗沒在日本申請許可,依法不能在日本境內開打。
    2021/03/12 19:44
  • 北京修改香港選制 馬英九:一國兩制已死

    中國大陸的人大會議通過,更改香港選舉制度,在「特首」的選委會,刪除民主派議員、增加北京掌握的政協、人大代表,立法會方面,增設「愛國者治港」的資格審查。前總統馬英九今(12)天批評,這宣告了一國兩制已死,非常遺憾。
    2021/03/12 13:38
  • 飆罵!拍桌! 民眾黨撇內鬥、四月辦共識營

    民眾黨接連爆出拍桌、飆罵事件,黨內紛爭老被外洩,內鬥不斷,他們將在四月十七跟十八日,舉行黨代表共識營,一方面要建立共識,也要討論搖擺不定的路線,而黨主席柯文哲也說,總是需要凝聚共識。
    2021/03/11 18:12
  • 台帛遊「陰性報告+抗原快篩」 陳時中憂偽陽性

    西班牙第2大報《世界報》刊登疫情週年回顧,整理全球前5大「防疫奇蹟國」,將台灣列為首位,可見台灣防疫成績世界有目共睹,目前台灣和帛琉的旅遊泡泡也已經差最後一步,只不過帛琉方目前規劃入境採「抗原快篩」,這和陳時中的想法不太一樣。
    2021/03/10 14:02
  • 夾娃娃忘手機!「僅10分」 遭摸走女報警提告

    有民眾到士林夜市夾娃娃,一時粗心把手機放在機台上就離開,短短10分鐘再回去找,竟然憑空消失,調監視器才發現一對男女徘徊兩次,最後擋住鏡頭只看到手在游移,轉身手機就不見,疑似拿走也沒送到警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依侵占罪嫌偵辦,當事人也已經提告。
    2021/03/08 20:08
  • 台帛旅遊泡泡!4天5萬「漲1倍」 估4月中開團

    帛琉防疫前段班,和台灣積極談「旅遊泡泡」,旅行社已經規劃,團費4天3夜大約4到5萬元,但不包含檢測費和保險,跟過去漲近一倍,大多為出海行程,最快4月中可出團,但目前討論得團進團出,得做3次PCR檢測,回台居家檢疫縮短成5天,但有專家認為,帛琉風險低,可能不用隔離,自主健康管理也算在可控範圍內。
    2021/03/08 12:56
  • 狂!菜單「逾300種」能挑 民眾:選擇障礙發作

    到餐廳用餐都需要菜單點菜,但有業者把菜單,全部寫在牆上,從甜的飲料,到鹹的牛肉麵和蛋餅等,整間店近百種選項能挑,甚至還有小吃店,列出了多達300種的菜色,從炒飯、炒麵到炒河粉類型都有,琳琅滿目的菜單貼在店門口,就像榜單一樣,讓人印象深刻,但也常讓顧客選擇障礙症發作。
    2021/03/07 20:42
  • 疫苗非萬靈丹! 國外專家:長途旅行恐等2023

    世界各國開始打疫苗,為邊境的開放露出曙光,連指揮官陳時中也曾預估,可望明年春節解封,但國外專家認為,目前並未有足夠證據顯示,疫苗能否防止旅客散播新冠病毒,再加上各國疫苗施打率不同,若要開放長途旅行,可能得等到2023年才能恢復。
    2021/03/07 14:00
  • 結盟選黨魁?過年拜會韓 連:無法幫他回答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在年前年後,分別跟韓國瑜和朱立倫見面,也被解讀要結盟反江啟臣,但是連勝文說,只是向前輩請益,被問到會不會跟韓國瑜合作,連勝文巧妙回答。
    2021/03/06 21:33
  • 聯手反江啟臣? 連勝文主動密會朱立倫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日前表態,會認真考慮參選黨主席,過沒幾天,他就跟前主席朱立倫見面,外界聯想,兩人是不是要合作反江啟臣,幕僚只說,兩人有談到主席專職專任想法。
    2021/03/06 13:54
  • 「愛莉」粉的復仇? 蒼藍鴿遭檢舉「公務員兼職」

    網紅醫師蒼藍鴿與另一位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因「肝膽排石法」戰的沸沸揚揚,雖然最後兩人互相道歉作收,但蒼藍鴿卻因台大醫師身份,遭網友檢舉違反「公務員服務法」當YouTuber營利賺外快。對此,台大表示蒼藍鴿沒有公務員身分,初步認定沒有違法。
    2021/03/02 14:14
  • 海洋生物無形殺手!海底噪音創新高 專家:船舶、水下施工危害大

    您知道海洋噪音也會對動植物造成傷害嗎?根據歐美最新發表的期刊論文,強調海底噪音近年來不斷創下新高,而這些海底噪音,大部分都除了海浪、地震之外,人為製造的噪音更是嚴重,像是水下施工、船舶移動的螺旋槳等等,專家強調,應該要將螺旋槳換成噪音音量較小的端版螺旋,以及呼籲應該要重視海洋噪音危害,盡快訂出標準。
    2021/02/27 23:08
  • AZ疫苗遲到?指揮中心:各國均未收到COVAX

    部桃群聚落幕,當時醫院護理師(案863)導致家戶七人全被傳染,為避免同樣事件再發生,指揮中心宣布從3月1日起,居家隔離者須採「一人一戶」,另外,COVAX的20萬劑AZ疫苗,原本預計在22日可收到對方通知劑量,但遲遲到現在2月底都沒收到通知,指揮中心表示,取得聯繫後對方說還在處理,會延後幾天,目前其他國家收到的疫苗,應該都是自行採購的。
    2021/02/27 18:11
  • 新冠疫苗10順位出爐 機組員第3、國手第4

    採購的新冠疫苗雖然還沒到,但疾管署已公布接種10大優先順序,除了醫事人員、機組員等列前3順序,得出國比賽的選手也是第4順位,但台灣有不少「留學生和台商」得常出國,他們能不能自費?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基本上新冠肺炎疫苗全部都公費施打,但會提供一小部分自費疫苗,讓有合理個人需求者施打,但不會完全滿足。
    2021/02/27 12:44
  • 憂疫苗未知副作用! 受試者緊張喘10分鐘

    成為疫苗受試者,難免給人當白老鼠的感覺,為什麼敢踏出這一步,有人說是為了加速台灣疫苗研發速度,也有人坦言是為了賺車馬費,面對未知副作用,部分受試者認為很正常,但也有人都到現場了,緊張到呼吸急促,必須玩手機遊戲,才能放鬆。
    2021/02/24 19:21
  • 以身試針!「2期新冠疫苗測試」 受試者曝自白

    國內疫苗目前進入人體試驗第二階段的有高端和聯亞,而最早進入二期的高端,早在1月中便開始收案,TVBS也獨家曝光疫苗二期試驗流程,也採訪了被選中的受試者,不少人在下決定的那一刻都經過天人交戰,但施打完後都沒有出現不良反應,只不過這次二期流程謹慎漫長,除了採雙盲方法進行,從施打第一劑算第一天,到第6次回診檢測有無出現抗體免疫反應,總共需耗時209天。
    2021/02/24 19:12
  • 雅各臣早破局?名嘴轟說謊 陳時中函文反擊

    陳時中日前透露與德國BNT疫苗採買過程,提到雅各臣在10/26日就破局,比東洋還早!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廣播節目上指出,陳時中在說謊,陳時中22日也在記者會上,秀出去年回覆雅各臣的回函文件,證明自己說的經得起考驗。
    2021/02/22 19:51
  • 高中以下開學! 黃珊珊:防疫物資已備半年量

    指揮中心研議在3/1開放外國人入境,但須檢附陰性報告,對此指揮中心專家小組委員李秉穎認為,還是要看評估當地疫苗風險狀況、和疫苗的接種情形。而今天(22日)也是高中以下學校開學日,北市府已完成285校的校園消毒,並備妥半年至一年存量的防疫物資,讓孩子能在安全環境下學習。
    2021/02/22 12:51
  • 醫爆AZ疫苗「拒打潮」! 陳時中:「有剩」我先打

    指揮中心購買1000萬劑的AZ疫苗,其中COVAX又分配20萬劑,最快下周可望抵台,但因為保護力比較低,而且副作用較強,不少醫護有所顧慮,擔心會有拒打潮,但陳時中強調會密切「停聽看」,各國的施打狀況,希望能增強醫護對疫苗的信心度,更開玩笑說,自己每一種疫苗都想打看看,強調若有剩,自己一定會率先施打。
    2021/02/21 19:56
  • AZ疫苗「效力低、副作用較強」 醫爆恐「拒打潮」

    20多萬劑的AZ疫苗最快下周抵台,不過,被列為首批施打名單的醫護,卻開始擔憂是否該接種,因為AZ疫苗的副作用較明顯,而且保護力僅有七成多,低於輝瑞和莫德納的九成,影響了醫護的施打意願,恐怕也影響到民眾對疫苗的信心度。
    2021/02/21 12:48
  • AZ對變種病毒效率低! 「南非、瑞典、法」緩打

    20萬劑AZ疫苗最快下周到,但像是瑞典、法國等國家,卻屢傳醫護施打後出現「頭痛、發高燒」等症狀,一度暫緩施打,德國更是部分族群拒絕接種。對此,陳時中表示會持續監測各國數據。另外不少研究指出,AZ疫苗對長者保護力低,醫師則表示年紀愈大的,接種疫苗後保護時間愈短,效價下降情況不僅限於AZ疫苗。
    2021/02/20 19:29
  • 謝台「紓解晶片荒」信曝! 白宮:美台合作正向

    白宮經濟顧問狄斯,直接致信給經濟部長王美花的信件曝光!內容不但提及感謝台灣對車用晶片的幫助,也表示台美在半導體產業,有進一步合作潛力,並希望台美經貿關係能繼續合作,而這也是我國首次收到拜登政府正式經貿函文,官員直接致信給台灣經濟部長。
    2021/02/20 12:48
  • 韓嗆總統對馬政治報復 馬:謝謝他關心

    韓國瑜臉書發文力挺前總統馬英九,批評蔡政府對馬英九進行政治報復,被解讀是要創造國民黨團結氛圍,對此馬英九說謝謝他的關心,而蔡總統則透過發言人反酸韓國瑜,政治動作非常多。
    2021/02/19 19:36
  • 介入國營人事壯大?中油董座突辭 蘇駁斥

    國營事業再度有人事異動,中油董事長歐嘉瑞請辭,也被外界解讀,是因為中油內部權力結構複雜,英系壯大,傳出蘇貞昌要重新調整權力結構。
    2021/02/19 15:50
  • 台鐵連續壞!乘客怒愛心票變「無座」 站回台北

    台鐵車輛竟然連續發生故障事件,2/16下午有民眾從花蓮搭車回台北,沒想到車上突然廣播在七堵站時因為編組運用關係要換車,所有人大包小包猶如逃難一般,對此台鐵回應是因為ATP故障,前一天2/15同樣也遇到車輛故障,投訴人的太太因為腳不方便買了愛心票卻變成沒位置搭,只能從新竹站回台北,讓他好生氣。
    2021/02/17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