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吞藥 結果共193筆

  • 狠男勒斃馬國女大生一審逃死 判決理由曝:雖自首但非真心悔悟

    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先前於台北市士林區租屋處,遭自稱是男友的陳柏諺所勒斃,而他犯後還一度吞藥欲輕生遭救回,事後還和警消自首說「我殺了人」!陳柏諺於檢方偵查以及法院開庭時,多次辯稱自己無殺人意圖,而是「加工殺人」且希望尋求同死,今(16)日士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對此法院也說明判決理由,認定雙方為金錢糾紛,雖陳柏諺犯後自首但「不具真心悔悟」。
    2024/01/16 17:39
  • 快訊/勒斃大馬女大生辯「加工殺人求同死」 狠心男一審遭判無期徒刑

    前年10月,就讀銘傳大學的馬來西亞蔡姓女大生,於台北市士林區租屋處遭自稱是男友的陳柏諺所勒斃,而陳柏諺於犯後躲回新北市住處吞藥意圖尋短,及時被警消發現救援,當時他才說出自己殺了人!而陳柏諺於士林地檢署偵查時,矢口否認殺人,說是蔡姓女大生拜託他動手,但之後又改口雙方有金錢糾紛,堅稱自己是「加工殺人」且希望尋求同死。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於今(16)日下午宣判,判處陳柏諺無期徒刑。
    2024/01/16 16:08
  • 吞藥挑戰歪風吹到日本 高中生吞一盒感冒藥、2小學生跟風昏倒送醫

    從美國抖音開始盛行的「吞藥挑戰」歪風,現在吹到日本。不少未成年人刻意服用大量感冒藥,讓自己產生幻覺,來逃避課業或學校霸凌壓力,有兩名日本小學生,還因此送醫急救,警方前往搜捕時,還發現有藥頭,直接在大街販售這些成藥。
    2023/12/26 11:02
  • 馬斯克不管員工死活? SpaceX員工被迫「睡廠房、吞藥」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2002年共同創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以來,隨心所欲的創業精神與優於同業的福利吸引眾多員工加入,然而近日《路透社》卻爆料,該公司為如期完成馬斯克的火星移民計畫,使員工承受巨大壓力,不僅每周工時超過80小時,被迫服用藥物並吸入有毒物質,馬斯克忽視公安也導致工傷率遠高於同行。
    2023/11/13 15:26
  • 吞藥瘦16kg「家中暴斃」!想變美出席婚禮 她慘吐褐沫倒地亡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要想達到心目中的「完美身材」,除了要謹慎考量自身身體情況之外,還要留意服用的藥物是否會帶來強烈副作用;澳洲一名56歲的婦人韋伯斯特(Trish Webster)為了想要漂亮、體面的出席女兒婚禮,整整半年都不間斷的使用減肥藥物,某天被丈夫發現無生命跡象倒臥家中後,雖迅速送醫仍是回天乏術,讓一家人悲痛不已。
    2023/11/07 13:59
  • 正妹coser外遇好友!遭抓包「想不開」 老公崩潰挖出性愛片

    知名正妹coser(角色扮演)小丁,有著傲人E罩杯和天使臉孔,在IG吸引4萬多人支持,不少網路寫真也受網民推崇。然而,其攝影師丈夫傑路近日驚爆小丁外遇2年,且對象為繪畫師好友「香吉彈」,手機裡還存留兩人去汽車旅館快活、互傳裸照的紀錄。而小丁在認罪道歉後,想不到昨(26)日卻尋短上吊,好險傑路及時救下,才未釀成悲劇。
    2023/09/27 16:50
  • 智齒長歪只吞藥!他灌椰子水止痛 牙齦遭侵噬「張嘴見蜂窩」

    常聽人言智齒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不少人都因為智齒長歪、壓迫到後排臼齒而選擇將其拔除,卻有一名30歲工程師因為工作繁忙,導致每當出現疼痛、發炎症狀時,都草草吞顆止痛藥、或是用椰子水舒緩症狀,拖延許久就醫後才發現,患部牙齦早已被蜂窩性組織炎嚴重侵噬,不僅牙周、牙齦遭到破壞,慎連牙髓神經都出現感染情況,牙髓專科醫師張添皓也作出說明。
    2023/09/11 11:15
  • 吃藥卡到喉嚨?他意外吞掉「整排假牙」 喝水硬灌險丟命

    吞藥時最怕「水喝不夠」或是膠囊等藥物卡在喉嚨中,嚴重的甚至還可能灼傷消化道,而泰國一名老翁吃藥後的不適感卻非藥物所致,而是在吞嚥過程中不小心「吞掉假牙」,導致直接卡在喉嚨處,最終耗費數個小時才順利將其移除。
    2023/09/04 17:43
  • 感冒吞藥就躺床!他「胸痛2日」照胃鏡:食道好幾個潰瘍

    年僅26歲的年輕男子,感冒吃藥後倒頭就睡,結果造成胸痛2天,醫師一聽便知是「藥物性食道炎」,且照胃鏡發現「食道中段有好幾個藥物腐蝕造成的潰瘍」。醫師坦言,藥物性食道炎不少見,提醒民眾吃藥後多喝水、不要馬上躺平,才能有效避免。
    2023/09/03 07:47
  • 宇宙人小玉認頭痛吞藥開唱 「自爆睡浴缸」無奈原因曝光

    第18屆KKBOX風雲榜今(2)晚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雖然鄧紫棋因蘇拉颱風攪局無法來台參與盛會,但林宥嘉、徐佳瑩、韋禮安、MCHotDog熱狗、詹雯婷(Faye)、五堅情等21組卡司帶來精彩表演,讓全場粉絲陷入瘋狂。其中金曲樂團宇宙人特別聯手TRASH、理想混蛋首次同台尬聲,除了各自帶來樂團作品外,3組人馬更合唱五月天〈派對動物〉向天團致敬。
    2023/09/02 21:25
  • 4年前昏倒送醫!64歲孫翠鳳「罹病動刀」悲訴嚴重後遺症

    64歲「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2019年曾因過勞2度暈眩在家昏倒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無大礙。然而近日孫翠鳳接演舞台劇,竟爆出彩排都得吞止痛藥才能上,身體近況曝光。
    2023/08/18 08:03
  • 不是乳癌!資深女星舊疾復發「崩潰切乳」 醫揭1殘酷症狀:更可怕

    資深演員王小芬因去年摸到乳房有硬塊,且腫塊生長速度非常快,被傳言是乳癌,去年(2022)5月先第一次手術做局部切除,沒想到今年腫瘤又復發,做了全乳切除,心情複雜還吞藥輕生。有媒體稱她得了「巨大乳癌」,對此外科名醫江坤俊解釋,沒有巨大乳癌這個病名,王小芬罹患的是「葉狀肉瘤」,跟乳癌不一樣!
    2023/08/15 19:19
  • 連賞巴掌!本土劇男星拍戲突「心臟抽痛」 急吞藥咬牙支撐

    林健寰與況明潔在《天道》中飾演一對夫妻,況明潔飾演的宋玲鳳一角,是小三上位,近期播出的劇情,況明潔過去惡行被揭發,連被婆婆、老公、林秀玲(劇名,宋美華)接力賞了9巴掌,整個人被打趴在地,演員們各個情緒飽滿,而林健寰更驚呼「拍這場戲差點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因為太過激動,心臟和周遭的肌肉抽痛,緩不過來⋯」。
    2023/07/03 09:03
  • 金曲前夕!準歌王驚傳罹病 身體「亮紅燈」吞藥上工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去年拿下最佳作詞人的熊仔,今年再以專輯《PRO》入圍金曲獎歌王、最佳華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3大項肯定,今(13)日接受媒體訪問,已經當過評審的他,對待獎項非常淡定,不過被問如果拿獎,會不會宣布結婚喜訊,他笑說:「最近沒什麼喜訊,都是身體的警訊。」
    2023/06/13 19:05
  • 「壞壞馬拉松」玩出事!他吞藥衝刺24hrs 小兄弟壞死慘截肢

    為生活增添情趣可以,但千萬別因放縱過頭而傷身!德國一對夫妻出國度假時,突發奇想的進行了一場長達24小時的「壞壞馬拉松」,期間不僅透過藥物幫助維持狀態,甚至還為了助興而服用非法藥品,最終男子在身體不適送醫後,不僅出現敗血性休克症狀,還因為重要部位感染壞死,導致不得不切除保命;術後儘管順利康復,但再也無法滾床單。
    2023/06/10 16:41
  • 民進黨聲援 賴佳微控羅庭瑋二度傷害

    前台中市議員賴佳微,之前控告羅庭瑋性騷擾,不起訴,羅庭瑋昨天開記者會,反控死亡威脅因為賴佳微曾留言要殺了他,這舉動卻讓賴佳微崩潰吞藥送醫。民進黨團譴責羅庭瑋二度傷害。
    2023/06/07 15:57
  • 感冒吞藥仍高燒不退?「物理性退燒法」 3大原則助降溫

    雖然國內新冠疫情已經降為第四類傳染病,不過目前仍有流感、腸病毒等疫情,且現在介於春夏季節交替之際,不少父母一定特別有感各種病毒感染變多。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在臉書指出,病毒感染的感冒,如果用藥後高燒仍有38.5度以上時,有三大退燒法則提供大家參考。
    2023/05/20 17:05
  • 勒斃馬國女大生!兇嫌「認案露詭笑」 辯方求法官:改嘴角上揚

    台北市士林區去年(2022)10月發生恐怖命案,來自馬來西亞的蔡姓女大生陳屍租屋處,警方後來迅速逮捕最後從家中離開、涉及殺人重嫌的30歲陳柏諺。然而,陳男被起訴羈押至今證詞非常矛盾,堅稱自己是「加工自殺」,人神共憤的是,他在吞藥後的送醫過程不斷露出「微笑」,其辯護律師卻認為是「嘴角上揚」,要求當庭更改譯文。
    2023/03/29 20:05
  • 預防毛孩寄生蟲!當心致命傳染病心絲蟲 這招讓狗狗輕鬆吞藥

    跑了一下發現狗狗喘到不行,要注意可能是心絲蟲感染!台灣處於熱帶及亞熱帶區,是適合蚊蟲棲息的地區,要小心寄生蟲威脅狗狗的健康,請毛孩家長們一起留心,千萬別輕忽了!
    2023/03/01 09:00
  • 吃完藥別喝咖啡!醫警告「恐慢性中毒」:1小時內別碰4食物

    小心身體慢性中毒!不少人因為不擅長吞藥,導致藥丸、膠囊在口中融化而嘗到苦味,因此選擇用飲料當作藥引,甚至是吃完藥後狂喝飲料沖掉苦味,不過整形外科李秉勳醫師、骨科陳鈺泓醫師提醒,吃完藥的1小時內盡量不要碰4類食物,否則可能對身體造成嚴重影響,嚴重者甚至可能導致慢性中毒。
    2023/02/24 11:38
  • 憂鬱症日吞10顆藥!余祥銓恨18年「世紀破冰」緊擁包小松

    藝人余祥銓2005年登上《快樂星期天》選秀唱歌,不過遭到評審包小松、包小柏兩兄弟「毒舌攻擊」,導致罹患憂鬱症,甚至因此被貼上「靠爸」的標籤。時隔18年,余祥銓、包小松竟破冰了,兩人竟大擁抱合影!
    2023/02/18 14:00
  • 討10萬遭拒!「足控男」掐死馬國女大生 遭起訴從重刑

    上個月中30歲男子陳柏諺吞藥輕生,在警方協助他送往醫院治療時,陳男竟脫口說出「我殺人了」,事後員警循線找到陳男所述的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租屋處,但蔡女已經明顯死亡。陳男一度表示,自己只是「加工協助」、「想嚇嚇她」而已,但檢警查出死者是被陳男徒手掐住頸部窒息死亡,全案偵查終結後,依殺人罪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2/11/29 13:21
  • 吞藥卡卡!膠囊可以直接剝開吃?外科醫師揭可怕後果

    許多人在吃藥時面對為數不少的藥丸總是難以吞嚥,因此會選擇將藥磨成粉後再服用,然而膠囊可以直接剝開服用當中的藥粉嗎?對此,外科醫師陳榮堅就解答,因為有些藥物含有較刺激的成分,具有腐蝕性,所以才會做成膠囊避免灼傷食道,最好不要把膠囊剝開吃。
    2022/10/29 21:56
  • 夫妻約好去摩鐵!「痛苦呻吟」報案 救護員急送醫

    今(27)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接獲119救護轉報,指稱在工建路上的某間摩鐵內,有一對男女不明原因吞藥,警方趕緊到場協助,確認2人為夫妻,幸好他們被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治療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2/10/27 14:02
  • 死會了!李妍瑾曬「床照」認愛AV導演:我們成為狗男女

    曾於2005年榮獲世界華裔美后亞軍的37歲女星李妍瑾,過去透露自己曾為愛吞藥、負債、被騙當小三,先前又遇到感情糾紛。情路坎坷的她,如今傳出好消息!李妍瑾今(27)日突發文曬出2張「床照」,分別是自己以及AV導演圤智雨和狗小孩躺在床上的照片,更寫下81字霸氣喊話,宣布「我死會了!」
    2022/10/27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