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合掌 結果共58筆

  • 幼童剴剴已花葬 「防損陰德」不合掌祭拜

    衛福部部針對虐童案召集雙北、兒福聯盟開會,未來有沒有出養的必須性,改由地方政府評估,並要求兒福和雙北市府時天內繳檢討報告,台北市長蔣萬安認為合理,而剴剴也已經由殯葬業者幫忙花葬,但沒有祭拜,背後其實有含意。
    2024/03/16 13:52
  • 失格旅人擠爆合掌村 「暖暖包扔馬桶、垃圾藏雪中」當地人氣炸

    日媒《DAILY新潮》報導,新冠疫情後迎來第一個春節,造訪日本的亞洲旅客人數大幅增加。不只是東京或大阪,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村也湧入大量人潮。但許多遊客隨地亂丟垃圾、甚至還把暖暖包扔進馬桶裡,讓當地人相當不滿。
    2024/02/29 11:19
  • 台旅行團遊日大鬧!失控瘋砸雪球 小合掌村「秘境淪菜市場」

    疫情旅遊開放後,赴日旅客以台灣人佔大多數,雖然網上總因為許多良好互動而舉著所謂「台日友好」的大旗,卻總有害群之馬人在他鄉卻要敗壞台灣遊客的形象、甚至破壞他人旅遊品質;「Shushu 自由研究所」一名在日本工作的台灣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秘境目睹的喧鬧一幕,理智斷線怒轟部分旅客不受控的行為,呼籲大眾該有的禮貌還是要遵守。
    2024/01/29 08:20
  • 錯愕!下訂「合掌村、飛驒山」1日遊 平台突喊卡

    不少民眾出國旅遊,都會事先在旅遊平台上購買一日遊行程,方便又不用自己安排交通,但民眾羅先生,10月初買好合掌村及飛驒高山的一日遊行程,事前也再三確認會成團,下周就要出發了,卻在9日收到業者通知行程取消,讓他無法接受,對此,業者低調表示會再溝通。
    2023/11/10 19:40
  • 外國客不會用蹲式馬桶 京都小合掌村公廁「糞便噴滿地」

    日本名古屋近郊、岐阜縣的「合掌村」以日式傳統茅草屋聞名國際,成為觀光客必訪景點之一;而被稱為「小合掌村」的京都美山茅草屋之里,濃濃的傳統日式風情同樣深受外國遊客歡迎,然而當地公廁的蹲式馬桶,卻讓許多不習慣蹲著上廁所的外國人,導致馬桶周圍滿布糞便、髒亂不堪,工作人員表示,希望可以爭取盡快更換成坐式馬桶。
    2023/09/08 10:51
  • 司法改革怎做? 柯文哲:找黃國昌當法務部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問到,當選總統後司法改革如何處理,他認為,最快的方法就是找前時力立委黃國昌當法務部長,而正在直播的黃國昌聽到後笑到凍抹條,合掌感謝柯文哲,還說,講這麼白,這怎麼好意思。
    2023/06/13 19:02
  • 司法改革怎做? 柯文哲:找黃國昌當法務部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問到,當選總統後司法改革如何處理,他認為,最快的方法就是找前時力立委黃國昌當法務部長,而正在直播的黃國昌聽到後笑到凍抹條,合掌感謝柯文哲,還說,講這麼白,這怎麼好意思。
    2023/06/13 16:12
  • 高培華攜愛徒達馜舞赴德國藝術節 「讓世界聽到台灣的美」

    有「薩克斯風王子」封號的高培華,近年定居在阿里山、有台版合掌村美譽的「得恩亞納」,他致力栽培原住民青年發展,愛徒達馜舞因創作的「小勇士鄒175586」,獲邀前往德國耶拿出席全穹頂藝術節盛會,高培華也邀請8位鄒族族人一起前往,透過傳唱鄒族古謠,讓世界聽到台灣的美。
    2023/05/17 19:02
  • 日本合掌村人口銳減 擬修改50年規範開放外人移居

    被登錄為世界遺產的日本岐阜縣白川村合掌村(合掌造聚落),半個世紀來為保護傳統景觀,一直堅守「不租借」等三大原則,如今面對聚落內人口減少,有意修改規範開放外人移居。
    2023/03/05 16:51
  • 櫻花預測前線出爐!衝日本GET神美照 粉嫩賞櫻地點等你來

    日本櫻花預測前線近日已經出爐了,2023年預計東京落在3/20、大阪3/25、札幌4/25等等,趕緊準備安排衝一趟日本,欣賞最浪漫的粉紅櫻花海,包括奈良公園小鹿粉色仙境、世外桃源合掌村、淺草絕美和服賞櫻照通通有,IG神美照瞬間GET!
    2023/02/22 16:15
  • 秒飛日本!體驗豪華露營「合掌屋」 打卡台版侏儸紀公園

    全國最大的恐龍親子樂園就位在台中!,一進到「HiONE啵比星球」就好像來到侏儸紀公園,超逼真恐龍模型十分吸睛,不但大人覺得新奇,小朋友也非常喜歡!豪華露營區外觀很像日本的合掌屋,一泊三食的豪華露營超級享受。這裡也是亞洲最大的寵物親子友善空間,占地約2萬坪,這裡還有專屬的寵物放風區,挑高設計乾淨又寬敞,簡直比人的住宿環境還要好!此外,還有溫泉魚咬腳、戲水池以及一系列好拍好玩的景點,讓小孩玩得開心,自己也可以拍美照!
    2022/02/16 21:30
  • 大甲鎮瀾宮驚見素還真本人 拜媽祖祈福原因曝光

    武俠電影《素還真》,將風靡全台逾30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揭曉素還真不為人知的神秘起源,而素還真本人日前也現身台中大甲鎮瀾宮拍攝祈福影片,向媽祖合掌祈福,預祝虎年順心平安。
    2022/01/23 21:14
  • 美到像愛麗絲仙境! 日照明大師LED施魔法

    日本一位燈光照明大師,曾幫巴黎鐵塔、東京鐵塔,以及世界遺產「合掌村」等地打造燈光照明,這位照明大師的新作品,是今年的耶誕燈飾。她以12個月份的誕生石作為主色,用650萬顆LED燈,獻上絕美耶誕樹海,打造宛如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夢幻場景。
    2020/12/20 17:38
  • 入冬最強寒流! 日白川鄉「合掌村」一夜銀白

    鄰近的日本跟台灣一樣,迎接入冬以來最強寒流,北海道和東北地區降下大雪,其中新潟縣的雪量比往年同期高出六倍,還有車輛因為路面結冰而發生事故,氣象廳也針對部分地區發布大雪警戒。
    2020/12/16 18:01
  • 不能走啦!賞台版合掌村走捷徑 開罰5萬

    想去欣賞台版合掌村,別貪方便走鐵軌,得先吃上罰單!嘉義阿里山的十字路車站,一旁的產業道路可以通往鄒族的社區「得恩亞納」,只是最近有不少遊客都想走捷徑,直接走上鐵軌,但明明進去前,一旁都有禁止的警告標誌,多次宣導,遊客還是講不聽,這回員警和稽查人員直接在路口等,通通將被開罰最重五萬元的罰鍰。
    2020/08/26 20:54
  • 「合掌村」無遊客 千萬維持費重擔.滅村危機

    日本富山縣的知名景點「合掌村」恐怕面臨滅村危機。合掌村被列為世界遺產,去年湧入14萬觀光人次,但是疫情影響,國內外遊客大減,幾乎無人造訪。居民除了沒有觀光收入,一年高達三千萬日圓的村落維持費,也因此失去資金來源。而防疫期間,醫院暫停門診,民眾也盡量減少就醫,小兒科門診人數大幅下滑,已經有兒科診所因失去大部份收入而倒閉;這也讓醫界擔憂,兒科倒閉潮之後,醫病失衡,孩童就醫品質將被犧牲。
    2020/06/16 19:55
  • 3千萬日圓觀光收入泡湯 「相倉合掌村」恐滅村

    位於日本富山縣境內的相倉合掌村,儘管只有14戶人家,全村不過40個人,但依舊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讓村民每年得籌措3000萬日圓經費,來維護合掌村落景觀。只是疫情重創當地觀光,也讓村民大喊,如果觀光客再不回來,他們可能得面臨滅村危機。
    2020/06/13 17:36
  • 拚國旅!愛河賞「鯨」延至6月 尋阿里山「合掌村」

    全球疫情大流行,民眾盡量別出國,各地政府也絞盡腦汁拚國旅,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把城市內的景點,跟相似的國外景點做對比圖行銷,原來阿里山也有台版合掌村,阿里山櫻花更勝日本櫻花,另外高雄愛河畔的愛之鯨,原本展出到這個月底,成為近期打卡熱點,觀光局也決定延期到六月。
    2020/03/21 14:08
  • 確診者曾來這觀光! 世遺合掌村居民陷恐慌

    日本疫情現在擴散到校園,從老師、打飯阿姨到小學生陸續有人確診,學校緊急停課,在連續假日進行消毒。另外台灣遊客的熱門旅遊地點合掌村,也陷入一陣恐慌,因為有確診者,最近曾前往合掌村旅遊。日本偶像女團舉辦握手會,改用機械手臂,和粉絲互動。
    2020/02/25 00:47
  • 迎奧運避觀光公害 日本名勝紛採預約制

    隨著東京奧運逼近,今年日本各地景點迎來大批外國遊客,卻也因為人數太多造成觀光公害,交通亂象叢生,因此幾大旅遊名勝,紛紛推出預約制度,包括知名的白川鄉合掌村、宮崎縣的日本百大瀑布地「高千穗峽」,和美不勝收的京都「琉璃光院」,追求重質不重量的旅遊。
    2020/01/22 20:00
  • 日本白川鄉合掌聚落火災 停車場2小屋燒毀

    登記為世界遺產的日本岐阜縣白川村的白川鄉昨天下午觀光客用的停車場兩棟小屋發生火災,所幸無人受傷,而且沒延燒到一川之隔的合掌構造聚落的建築物。
    2019/11/05 11:36
  • 又跟日本世界遺產有關 白川鄉合掌村驚傳火災

    上星期沖繩首里城才遭遇大火,今天(4日)日本另一個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村又傳出火災,起火點疑似是點燈用的電源設備,只不過一週前,這裡才剛舉辦完秋季例行消防演練,突如其來的大火,嚇壞不少人,目擊民眾紛紛拍下大火燃燒的影像。
    2019/11/04 20:15
  • 日本世界遺產又傳災情!白川鄉合掌村遭大火吞噬畫面曝光

    日本沖繩世界遺產「首里城」在31日發生大火,而位於岐阜的知名世界遺產「合掌村」也在4日傳出火災消息,大火吞噬了木屋,大量濃煙竄上天際,引起推特網友熱議,紛紛上傳照片及影片。
    2019/11/04 15:29
  • 老婆想去合掌村 他開車就到「台版秘境」省10倍旅費!

    「好想去日本合掌村!」1名網友的老婆日前表示連假想出國旅遊,特別想去知名世界遺產的白川鄉合掌村。網友心念一動,開車帶老婆、小孩來到嘉義縣阿里山鄉的「台版合掌村」旅遊,既省時省錢,又看了美景、吃到美食,讓他滿意說「老婆、小孩都很開心!」
    2019/09/15 12:59
  • 火災鐵窗內被救出! 受困外勞合掌感謝天

    今天凌晨彰化和雲林發生工廠以及住宅火警,兩場火警一共有9個人受困,幸好兩地的消防隊都及時趕到把人救出來,其中彰化火災現場是一處工廠和宿舍合一的建築,受困外勞被救出時,不只感謝消防隊,也雙手合掌感謝老天!
    2019/05/13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