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台灣國 結果共1,605筆

  • 紀錄片還原史實! 揭露日本邪教「地鐵放毒氣殺千人」內幕

    創立於1998年的「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TIDF)」匯聚全球紀錄片導演的作品,是亞洲最重要的紀錄片影展之一,迎來第14屆的現在,國家影視中心與主責TIDF的紀錄片組,共同企劃「記錄.紀錄:TIDF回顧精選」單元,精選6部各具特色與代表性的作品,讓觀眾回顧經典拓展視野。
    1天前
  • 不當靠爸族!男星赴澳門賭場工作「月入6位數」 驚人現況曝

    創作新人姚冠宇推出首支單曲《好吧就這樣〉,長相俊朗的他,為了支持音樂夢,姚冠宇役畢則在親戚的引薦下,前往澳門賭場工作,「因為月薪可達10萬,且吃住交通都由公司負擔,加上我沒有物慾,所以短時間就存到人生第一桶金」,他堅持不當靠爸族,將第一桶金作為音樂基金,他向廣大樂迷朋友喊話:「請大家支持聽起來,喜歡幫分享,也希望很快專輯面世能與大家見面喔!」
    2024/04/21 19:07
  • 限塑擴大!菜市場、早餐店恐「塑膠袋要付錢」 實施時間曝光

    近年來國際間越來越提倡環保,台灣國內也陸續實施各項環保政策,其中特定店家限制提供塑膠袋是許多民眾最有感的限令之一,不過減塑成效仍有限。今(17日)環境部長薛富盛表示,明年將會擴大塑膠袋限用範圍,可能納入早餐店、傳統市場等。
    2024/04/17 23:01
  • 2024米其林指南出爐!13家「老饕最愛」餐館 平價美食一次看

    你知道嗎?《台灣米其林指南》除了每年的年度頒獎盛會,每個月第二個星期三,官網都會公布一批新入選的美食強者名單!食尚小編精選其中的「平價小吃、餐館」推薦給大家,從銅板價到千元內的菜色都有,無論是台灣國民小吃滷肉飯、經典台南味牛肉湯、老饕最愛的煙燻鵝,到在地人情味滿滿的烤黑輪攤通通上榜!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愛店吧~
    2024/04/14 17:31
  • 台灣國寶「海王子」驚傳身亡!享耆壽90歲 兒痛辦告別式

    擁有「海王子」之稱的台灣畫家陳瑞福,驚傳身亡噩耗,死訊遭證實,享耆壽90歲。
    2024/04/12 15:09
  • 台灣國寶驚傳用眼過度「視網膜損壞」 右眼失去視力無法修補

    台北電影節今天(9)日公布2024「卓越貢獻獎」得主為手繪電影看板畫師顏振發。顏振發從業經驗超過半世紀,經手電影海報數千件,現為台南全美戲院首席畫師。在全美戲院的支持與建議下,顏振發開設手繪看板課程,大方傳授技藝給有興趣的民眾,期待技藝能被傳承、電影之美能被藝術留下。為電影奉獻一輩子的他,接獲台北電影節卓越貢獻獎肯定時,感動表示:「我會一直畫下去,會畫到眼睛看不見為止。」
    2024/04/09 16:15
  • 花蓮地震/IG發文為災區祈福!林書豪「下架國旗」遭抓包

    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造成台灣多地嚴重傷亡。對此,球星林書豪深夜發文表達祈禱,不過文章中原先帶有台灣國旗符號,後來卻突然改掉,因此掀起了網路爭議。
    2024/04/06 11:14
  • 不是愚人節!台灣國寶無預警宣布「重大消息」:奉獻社會

    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繼去年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展出「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後,將展出作品集結成冊於下個月發行,義賣所得捐贈慈善公益,今年更進一步推動成立《臺北市桔色關懷協會》,曹金鈴說:「在我們還有能力可以為他人服務的時候,除了要感謝健康的身體外,還要盡量地走出來接觸人群、互相關懷,這樣還可以結交到好友,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與富足,這才是全方位健康的重要的元素。」
    2024/04/01 14:59
  • 「米酵菌酸」不具傳染性! 鳳梨、杏鮑菇皆無

    日前傳出,台灣曾在腐爛的鳳梨及杏鮑菇中,驗出過「米酵菌酸」,農業部緊急澄清這是錯誤訊息!原來,部分作物確實曾驗出「唐菖蒲伯克氏菌」,但當中四種病原型,只有「椰毒病原型」會產稱米酵菌酸,目前台灣國產的作物中從未檢出過。
    2024/04/01 14:06
  • 馬英九愚人節訪陸 「台灣國」桃機抗議:帶學生去給中共洗腦

    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前往中國大陸訪問,早上十點不到,台灣國抗議成員15人就抵達桃園機場準備當面抗議,隨後在航警引導下,一行人到陳抗區演出行動劇,台灣國呼籲馬英九到對岸勇敢說出「中華民國」,否則國人會唾棄賣台行為。
    2024/04/01 11:34
  • 台灣國寶「凌晨身亡」!肝昏迷ICU搶救 妻痛辦告別式

    驚!《漢聲》雜誌創辦人黃永松辭因肝昏迷,入住加護病房搶救,怎料遭證實月初凌晨4時許病逝,享壽81歲。對此,家屬悲慟舉辦告別式,由遺孀獲贈總統褒揚令。
    2024/03/30 08:22
  • 韓國旅遊「再無聊還是吊打台灣?」 網列3點完勝:值得去

    近年來常傳出國旅費用昂貴,不少人寧願選擇把前花在國外旅遊,也不願意承擔昂貴的國旅費用。對此,就有網友發文分享,同事說暑假要帶家人到韓國玩,更表示韓國再無聊還是吊打台灣國旅。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人說韓國四季有雪、櫻花、楓葉,就很值得去了。
    2024/03/26 21:48
  • 慟!台灣國寶級大師「一早驚傳逝世」 享耆壽98歲

    慟!國寶級蒸汽火車修復大師鄭萬經,自日據時代就進入鐵路局服務,人生幾乎大半輩子都與鐵道相伴,人稱「火車醫生」,未料,今(25)日上午驚傳仙逝,享耆壽98歲,作家洪致文稍早於臉書發文哀悼,願「鄭老前輩在另一個世界一切安好。」
    2024/03/25 12:37
  • 台灣國寶「驚爆驟逝」!享壽83歲 女兒痛辦告別式

    台灣國寶「竹雕大師」陳春明驚傳噩耗,遭家屬證實辭世,享壽83歲。對此,家屬悲慟舉辦告別式,由女兒代領受贈文化部旌揚狀,悼念一代大師。
    2024/03/19 08:06
  • 還在寒冬?他舉科技業「2大超慘現象」 內行人有感掀共鳴

    全球科技業景氣在疫情後仍不如預期,美國日前掀起一波裁員潮,就有人擔心會影響到台灣國內的科技產業。對此,有網友表示,感覺科技業景氣都沒有回溫,認為景氣仍在寒冬。
    2024/03/18 13:54
  • 不怕台灣國語! 陳美鳳「功夫熊貓4」聲演反派變色龍

    夢工廠動畫作品續集《功夫熊貓4》,即將在4月連假在台上映,驚喜宣布中文版請來陳美鳳,配音反派角色「變色龍」,讓陳美鳳受寵若驚,演出也展現霸氣。
    2024/03/16 18:22
  • 台灣國寶「驚傳身亡」!享耆壽92歲 死訊悲慟證實

    慟別!「台灣國寶」陳穎派驚傳噩耗,遭證實辭世,享耆壽92歲,一代大師殞落!
    2024/03/16 08:30
  • 兵推2032年習近平卸任前 台智庫把脈「怎管控風險」

    多家國內智庫主辦一場為期兩天的兵推,想定2032年、也就是習近平第四個任期即將結束前的台海情況。兵推著重台灣可能面臨的灰色地帶威脅,結果未推出輸贏,主要是針對如何管控風險。兵推團隊主持人表示,希望為台灣國家安全戰略提出輪廓規劃,提供新政府參考。
    2024/03/15 19:33
  • 鍾明軒遊陸引爭議、國防部長睡不好 國台辦全回應了

    百萬YouTuber知名鍾明軒日前赴中國大陸拍片後,坦言「很喜歡中國這個地方」,導致部分人士反彈,質疑他在幫中共當局「洗白」。國台辦今(13)日在記者會強調大陸不可怕、不落後,呼籲台灣年輕人有機會可以到大陸看看。另一方面,當媒體問起台灣國防部長邱國正睡不好一事,國台辦也給出回應。
    2024/03/13 11:59
  • 手臂突變胖!女一檢查「罹癌」 醫:淋巴水腫了

    癌症是台灣國民十大死因之首,在國健署最新公告的資料中,女性乳癌「標準化發生率」每10萬名女性中,就有82.5人發生,機率遙遙領先其他男、女性各種癌症。醫師表示,其實手臂圓滾滾不是胖,有可能是乳癌相關的淋巴水腫。
    2024/03/12 16:50
  • 台灣國寶「凌晨身亡」!爆送ICU搶救 導演痛認:我好遺憾

    「台灣國寶」鄭煥為戰後第一代作家,怎料驚傳噩耗,證實於凌晨辭世,享嵩壽100歲。對此,家屬悲慟證實,一向身體硬朗的鄭煥,前幾個月住進加護病房搶救,如今不幸先行離開。
    2024/03/11 08:31
  • 台灣「國寶大師」驚爆身亡!享耆壽96歲 死訊悲慟證實

    「台灣國寶」大師孫超驚傳辭世,死訊遭證實,享耆壽96歲,長眠於陽明山。
    2024/03/09 10:28
  • 方志友瘦成紙片人!楊銘威不滿意嫌胖 孩子有樣學樣:媽媽屁股大

    金馬60最佳女配角方志友昨(1)出席「2024年台灣國際兒童影展」記者會,方志友分享最佳片單,透露許多院線片不適合小孩子「現在資訊量很大,科技過於容易取得,比如Youtube、抖音等等, 很怕小孩看到不該看的。」所以會親自篩選,而她日前為了5月即將主持金穗獎,正努力背入圍名單和作品資訊,每週斷食一天希望再瘦5公斤,身材其實已經頗纖瘦的她,竟然還被老公楊銘威嫌胖,小孩也學爸爸:「媽媽,妳屁股很大」。
    2024/03/02 12:24
  • 台灣「國寶大師」驚傳身亡!享壽83歲 噩耗悲痛證實

    台灣國寶「竹雕大師」陳春明驚爆辭世,享壽83歲。對此,文化部證實消息,將頒贈旌揚狀,致謝陳春明對台灣特有的無形文化資產奉獻一生。
    2024/02/28 08:32
  • 日本人怎麼瘦?拉麵、壽司高澱粉 網揭「這習慣」比運動更重要

    近年來,台灣出國旅遊的人數呈倍數成長,不少民眾一遇到連假就抓緊機會到國外放鬆,而日本也是多數人的首選國家之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常看到日本的餐桌上出現拉麵、壽司等澱粉類食品,但實際走在路上,日本人的身材卻依然保持苗條,反觀台灣國民的肥胖率還比較高。貼文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熱議,並指出「這習慣」是關鍵。
    2024/02/27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