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台中市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不只EMPEROR餐廳!台中某燒肉店也爆「過期和牛」 市府說話了

    食安問題延燒!日前台中知名燒肉店「和牛EMPEROR」爆檢舉使用過期牛肉等食材,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介入調查後,遭勒令停業,還重罰144萬元;今(24)日傳出位在西區的一家燒肉餐廳也爆屯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對此,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
    1小時前
  • 兒子我想你!白髮翁搭車橫跨140公里 「一張車票」藏洋蔥

    日前77歲的劉姓老翁一個人在台中市中區的一處公車站前徘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關心,發現老翁從桃園特地搭火車南下要來「看兒子」,結果搭公車下車以後,對環境不熟,不知道該如何到兒子家,且近中午時分,老翁也感到飢腸轆轆,暖心的員警把他載回派出所,買熱食給他墊胃,在進一步聯繫到兒子,讓家人把他平安帶回。
    3小時前
  • 台體大學生剛投出「再見三振」 遭失聯移工闖紅燈撞飛進加護病房

    本月21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8歲的陳姓越南籍移工開著一輛廂型車,闖紅燈撞上20歲的楊姓男騎士,利馬肇事逃逸,警方到場後,將楊男送醫,並循線逮捕陳男,據了解,楊男為台體大棒球隊員,在大專聯賽季軍賽出賽,投出「再見三振」,讓隊伍相當振奮,如今卻傳出車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的消息,令人相當難過。
    5小時前
  • 快訊/台中某大學傳女大生墜樓 「當場沒了心跳」嚇傻師生

    今(24)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驚傳一起大學生墜樓案件,民眾報案表示,有人從高處墜落,躺在草皮上,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消防分隊出動2車4人,發現女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6小時前
  • 快訊/13:01規模4.7地震!雙北9縣市有感 最大震度4級

    地牛翻身!今(24)日下午1時1分發生規模4.7地震,雙北明顯有感。根據氣象署測報資料,震度4級地區為花蓮縣、宜蘭縣,震度2級地區為南投縣、新北市,震度1級地區為台中市、新竹縣、桃園市、台北市、苗栗縣。
    7小時前
  • 司機快逃啊!情侶路邊吵架伸「無影腳」 踹無辜瓦斯貨車

    昨(23)日上午7點57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爭吵案件,一名瓦斯行送貨司機正在送瓦斯,將小貨車臨停在路邊,突然一對男女疑似在路邊吵架,女生、男生竟然神無影腳踹小貨車,司機傻眼,立即駛離該地,畫面被民眾拍下來,經警方檢視後,表示司機不提出告訴。
    8小時前
  • 是你嗎?台中市人口達285萬 媽媽市長送出10萬大禮包

    根據內政部「人口統計數據」,截至今(23)日,台中市總人口數已達到285萬23人,突破「285大關」創歷史新高;清水區人口也來到9萬5人,是清水區自民國75年達8萬人口後,歷時38年,人口成長的重大突破。市長盧秀燕表示,市府團隊將更努力打拚,另外,「台中市第285萬新設籍市民」可獲得價值10萬元大禮包。
    1天前
  • 台中北屯透天厝火警!81歲翁倒浴室亡 妻外出遛狗躲死劫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上,緊鄰台灣銀行水湳分行旁的1棟透天民宅,今(23)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11輛、消防人員30名,於14時04分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時,卻在二樓浴室發現一名81歲王男倒臥地上,但王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設醫院搶救20分鐘以上,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1天前
  • 餘震不斷!台中市政府0403強震後 已完成特殊性橋梁檢測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在4月3日花蓮芮氏規模7.2大地震當日,即完成全市170座橋梁的巡查作業,包括123座重要及特殊橋梁,如西屯「科湳愛琴橋」、烏日「溪尾大橋」、東區「東門橋」、北屯「新桃花源橋」、南屯「知高橋」、豐原「后豐東橋」及神岡「新廣大橋」等。巡查結果顯示,所有橋梁結構並無因地震影響而損壞,民眾可以安心通行。
    1天前
  • 加菜囉!台中警犬日嗑4.5公斤飼料 企業霸氣送半年份伙食

    台中市警犬隊有4隻警犬將要退休,最近又新增4隻訓練犬,總數量來到13隻,每天大約消耗4.5公斤的飼料,悠遊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葉信宏得知後,表示相當感謝警犬隊立下的汗馬功勞,霸氣捐贈紐西蘭進口飼料35包、共535公斤,足以供應警犬半年份用量,表示對警察工作的支持,和對英勇警犬的關愛。
    1天前
  • 「別對女生那麼粗魯!」台中男勸和公親變事主 險挨揍又進警局

    昨(22)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糾紛,當時21歲的黃姓男子和28歲的女友,在逢甲大學前的一處超商前發生爭執,46歲的楊姓男子剛好路過該處,善心向黃男勸導表示:「不要對女生那麼粗魯。」,結果黃男一聽理智線斷掉,和楊男發生肢體衝突,第六分局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並依法究辦。
    1天前
  • 女童怕上學 媽媽別秘錄器調查拍下「剪刀老師」

    台中市一所幼兒園的老師,涉嫌拿剪刀恐嚇學童,幼兒園說監視器因為格式化,消失了,這段拿剪刀畫面,成為關鍵。這是幼兒園一名女童的視角,因為她抗拒上學,家長在她身上別了秘錄器想查清楚原因,發現孩子在幼兒園,竟是如此恐懼。
    1天前
  • 超派!毒蟲猛踩油門加速逃 台中女警無懼噴辣椒水遭拖行掛彩

    昨(22)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勇警追毒販的案件,2名員警在下內一處停車場,發現一輛通報失竊的汽車、感到相當可疑,41歲的吳姓女警要上前盤查時,當下吳員欲上前進行盤查時,45歲的賴姓男駕駛不甩盤查,竟猛踩油門加速離開,造成女警全身擦挫傷,還慘遭拖行,所幸無生命危險,但傷勢令人相當不捨。
    1天前
  • 又是酒駕!曳引車90度翻「海量鋼筋」噴出 他頭部撕裂傷

    昨(22)日晚上9點25分,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6歲的王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載著大量的鋼筋,因不明原因,自撞堤防的水泥護欄,造成曳引車整輛90度車翻,車斗內的鋼筋傾洩而出,看起相當駭人,王男全身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1天前
  • 遭控「拿剪刀恐嚇幼童」 議員爆料:幼兒園竟先將監視器格式化

    台中市有幼兒園遭投訴,班上老師涉嫌拿剪刀恐嚇學童,還說如果不乖要用剪刀剪嘴巴,其他家長也出面控訴,孩子被多次打頭,但議員指控,事情曝光後,幼兒園負責人不是先告知家長與道歉,竟然是把監視器畫面格式化。
    2024/04/22 19:23
  • 狠甩大里國光路!台中「測速照相王」在這 去年進帳1800萬

    昨(21)日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505號上一根測速照相桿,去年共取締8974件超速,共為市府進帳至少1076萬引起熱議。不過「它」僅位列全市固定測速照相舉發件數第二名。而今(22)日,台中市警察局交通大隊也公布「測速照相王」,是位於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上,去年共舉發1萬5,191件,同樣為市府至少入1千8百多萬。
    2024/04/22 18:06
  • 有片/台中公園當極限運動場 7美日男為拍片騎單車硬跳圍籬

    台中市北區台中公園18日出現一起危險行為,有7名美、日籍人士為了拍片,用特技方式騎單車跳躍上圍籬及人行道,前後輪不斷交替,第二分局獲報到場後,初步檢視並無公物遭到破壞,立即勸離,後續將蒐集相關影像釐清,再決定是否進一步開罰。
    2024/04/22 17:07
  • 別硬撐!42歲外送員疑過勞死 醫:出現4大警訊趕快休息

    台中市一名42歲的外送員,近日疑似因為過勞,腦中風出血過世,家屬透露,他跑了一年多,每周都跑240張單,平均一天工作超過15小時,以前有中風病史,奉勸同樣跑外送的夥伴能注重身體健康。對此,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表示,過勞死前常會有4大警訊,若症狀出現時,千萬不要硬撐,趕快休息並就醫。
    2024/04/22 15:40
  • 不只揮剪刀!台中幼師遭控「膠帶貼多童手嘴」 負責人也被起底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22)日接獲爆料,指出3月17日大里區一間私立幼稚園裡,有位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女學生,並作勢要刺眼睛,嚇得女孩急忙躲閃,事件曝光後立刻延燒。此外,又有其他學生家長自曝,小朋友回家也曾反映「被老師用膠帶貼手掌、嘴巴」,因害怕被用剪刀剪鼻子、眼睛,孩子一度不敢到校上課。
    2024/04/22 15:28
  • 休假警替女友家人出面 「亮警證」遭議處

    台中市區發生停車糾紛,衍生出有男子亮警證施壓,事後求證是台北內湖分局員警,休假到台中找女朋友,女友家人發生糾紛,上前協助,卻遭質疑施壓,內湖分局研議懲處,原本說要提告的陳姓男子,不告了。
    2024/04/22 15:10
  • 台中幼兒園師拿利剪恐嚇刺眼鼻!女孩「抗拒閃躲」 畫面竟遭刪除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22)日爆料,大里一所私立幼稚園,有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學生,作勢要刺眼睛,嚇得當事女童抗拒閃躲,且台中市教育局介入調查後,監視器畫面竟遭到園方刪除,讓江和樹怒喊「這樣誰還敢生小孩?」。
    2024/04/22 12:09
  • 休假員警幫女友家人「喬車位」還亮證件! 內湖分局回應了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男子在20日發生行車糾紛,當他準備停車時,一輛休旅車卻突然插隊,男子正要報警處理時,未料,一名身穿白衣的陳男卻出示員警證件,「我就是警察,請你離開」,讓他質疑該名警察濫用公權力,對此,內湖分局也回應了。
    2024/04/21 21:17
  • 好厲害!台中5搜救犬全過IRO評測 這隻拉不拉多表現最好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搜救犬隊於4月17日至21日,參加高雄市政府舉辦的瓦礫搜救犬IRO國際評測,由國際搜救犬組織(IRO)進行評鑑。評測分為初、中、高級,通過中級以上評測的搜救犬才能投入國際人道救援工作。台中市派出5隻搜救犬全數通過評測,成為受測隊伍中中級犬隻通過認證最多的單位,其中米黃色拉不拉多品種的「Queen」更在短時間內接連通過初、中期檢測,表現優異!
    2024/04/21 18:16
  • 苗栗醫美少東迎美嬌娘!12輛法拉利、勞斯萊斯助陣 總價飆3億

    台中市區街頭今(21)日出現喜事,一位苗栗醫美集團少東,與長跑7年的女友結婚,特地請來12輛超跑助陣,場面相當壯觀,其中包括勞斯萊斯,以及全球限量499台的法拉利Monza SP1,迎娶車隊總車價至少3億元新台幣。
    2024/04/21 15:07
  • 「我就是警察怎樣」 理髮停車糾紛「亮警證」

    台中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陳先生要去理髮,路邊等待停車位,卻發現有休旅車插入攔截。原來要離開的車,跟休旅車連繫好,以車換車,不顧有人已經等著停車,鬧到報警。事後陳先生上網爆料,對方友人,曾亮出「警察識別證」對他施壓。
    2024/04/21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