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反韓 結果共101筆

  • 巧合?韓美日全面靠攏 陸網「反韓情緒」重燃 

    南韓總統尹錫悅上任滿一周年,他對這一年爭取到的外交成果相當自豪,尤其是讓日韓關係能重修舊好,尹錫悅期待接下來,日韓能開創更勝以往的未來。美國國務院連日正面評價,對韓美日三方同盟樂觀其成;只是韓美日全面靠攏,也引發北京當局反彈!大陸官媒連續發文狠嗆尹錫悅丟失國格,大陸外交部發言人也在記者會上批評「南韓拉幫結派搞小圈子對抗,沒有出路」!與此同時,南韓媒體也觀察到,「反韓情緒」在大陸社群網路上重燃,女星劉亦菲14年前一段採訪,內容說她曾遭韓國留學生霸凌,最近突然登上微博熱搜榜,短短三天影片已突破5億點閱。
    2023/05/10 19:55
  • 蔡阿嘎反韓為何員工旅遊還去濟州島? 本人揭密超暖真相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日前帶著36位員工前往韓國濟州島進行5天4夜的員工旅遊,甚至讓員工入住「濟州神話世界」,頂級豪華行程讓不少人嘆為觀止,而就有網友好奇詢問,為何一路走來始終「反韓」的蔡阿嘎,願意招待員工前往韓國旅遊,沒想到蔡阿嘎的一句話讓不少人敬佩。
    2023/02/16 18:59
  • 蔡阿嘎遭疑「反韓還去員工旅遊?」 高EQ回應網推爆

    百萬YouTuber蔡阿嘎以「愛台灣」形象出名,親民又搞笑的作風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近來他帶著工作團隊共36人前往韓國員工旅遊,但卻遭網友質疑,過去公開「反韓」的他,為何卻到南韓旅遊,對此,他的高EQ回應也獲讚。
    2023/02/14 08:49
  • 韓國連17天確診破千!寺院和尚竟還群聚喝酒

    韓國連續17天確診數保持在四位數,疫情始終不見緩解,本來應該遵守政府政策乖乖做好防疫的民眾卻被爆出群聚喝酒,主角竟然還是知名寺院的和尚,他們違反韓國禁止舉辦五人以上喝酒聚會的防疫規定,消息一出讓韓國網民非常憤怒,紛紛在線上飆罵。
    2021/07/23 11:13
  • 黑馬之姿代藍出征 李眉蓁「多交朋友」搶票

    高雄市長補選,藍綠白三黨參選人都已經登記,陳其邁最早起步,要把對手甩在後頭,倒是李眉蓁,再最後登記日的前一天,才確定是國民黨的提名人,她坦言起步慢,要把主力放在年輕選票,至於如果找韓國瑜站台,是否擔心成為雙面刃,激發反韓票,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就說,現在國民黨朋友交的越多越好。
    2020/06/24 19:49
  • 衝刺市政冷卻罷韓熱度 韓國瑜「燒聲」細數成績單

    反韓勢力在罷免投票登場前積極動員,參選立委時擁有高聲量的吳怡農也南下高雄參與遊行,希望催出反韓選票。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維持一貫低調,近期照樣勤跑市政行程,一有機會就宣傳治水、防治登革熱等政績,希望爭取市民認同、降低出來投票的意願。
    2020/06/03 23:14
  • 「反韓」罵災情、「挺韓」讚水退得快 高雄兩樣情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至今積極改善積淹水問題,不過碰上瞬間豪大雨考驗,山區和部分市區依舊免不了傳出災情,讓罷韓陣營痛批是治水神話破功。為了不讓自己被罷免,韓國瑜可說背水一戰,但從TVBS民調來看,無論是施政滿意度、對未來施政的信心跟喜愛度,高雄市民的反應似乎是負面多過於正面,韓國瑜的被罷免危機,恐怕挑戰不小。
    2020/05/22 22:30
  • 罷韓小童喊「草包下台」羅友志:參與民主應避情緒性字眼

    距離6月6日罷韓投票剩下一個月,挺韓及反韓兩股力量情緒升溫,雙方較勁意味十足。而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於5月5日晚間在臉書PO出一段朋友轉傳的影片,畫面中2個小孩高喊「草包下台」、「韓國瑜下台」等情緒性字眼。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T台政經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訪問表示,他覺得大人帶著孩子去參加罷韓活動是一個非常好的公民的教育,但是千萬不要教導孩子情緒性字眼發洩,他更表示,家長應該要身教重於言教,告訴孩子事情的來龍去脈,才能教導孩子學習正確的公民教育。
    2020/05/06 18:07
  • 不爽總統大選結果 館長呼籲「我強烈要求重新驗票!」

    2020大選甫落幕,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成功連勝,大勝高雄市長韓國瑜,但選舉結果揭曉,卻讓不少韓粉表示難以接受,要求中選會重新驗票。而選舉期間倒戈反韓的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也在粉絲團轉傳相關新聞,同意「重新驗票」。
    2020/01/13 16:26
  • 【觀點】不該罷免韓國瑜

    韓國瑜在總統大選慘敗,告訴支持者他會好好回高雄市政府上班,反韓民眾喊出趁勝追擊、繼續推動罷免韓國瑜的聲音,我個人認為這絕對不是一個好策略,民進黨政府如果默許、協助「Wecare高雄」等團體發起的罷免行動往下推,那就太不聰明了。
    2020/01/13 10:00
  • 公民割草籲投票反韓 提醒二階連署罷韓將開始

    罷韓遊行落幕,公民割草行動於臉書貼文,呼籲民眾務必在明年1月11日出來反韓投票,也提醒罷韓民眾「二階」罷免連署就要快開始了。
    2019/12/23 11:45
  • 挺韓、反韓遊行高雄尬場 憲哥樂見:代表團結

    挺韓、罷韓大遊行今天(21)齊聚高雄拚場,曾表態挺韓的吳宗憲,今天出席節目記者會,說是樂見這個景象的,代表台灣很團結,而他的發聲也是為了和諧,于美人則表示,這是對台灣民主選舉,最大的壓力測試。
    2019/12/21 20:16
  • 罷韓「隱藏版人物」? 館長、陳其邁、花媽受關注

    罷韓「WeCare高雄大遊行」,這一次雖然是由民間團體發起,但是很多幹部都是綠營前朝官員,遊行隊伍總共有九支隊伍,其中的「溜之大吉隊」與「台灣大隊」都沒有特別列出隊長,因此推測可能會有隱藏版政治人物出現,例如之前反韓的館長,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前高雄市長陳菊,他們會不會意外出席,給罷韓民眾驚喜,頗受關注。
    2019/12/21 13:33
  • 與韓國瑜再合體? 館長澄清:發言人非本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跟網紅館長又要合體了嗎,館長陳之漢16日在臉書公布,已經答應韓辦的直播邀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因為館長這一年多來,以經從韓粉轉為反韓,不過館長兩度澄清,這次合作對象是韓國瑜團隊的發言人,不是本尊,還酸就算韓國瑜要來也不會讓他來。
    2019/12/17 13:13
  • 號召罷韓遊行搞破壞 警欲查男子先自首

    12月21日,挺韓和反韓兩派人馬,都要在高雄舉辦遊行,不過現在卻有網友在挺韓社團po文,號召混進罷韓遊行隊伍中,伺機製造混亂,警方不敢大意,準備調查po文者ip,眼看事情鬧大,一名陳姓網友上午打電話主動投案,辯稱是一時好玩才會發布這樣的內容,只是高雄警方要求他協助調查,他卻說人在台北,之後找時間去就近警局說明。
    2019/12/14 00:23
  • 遭葉毓蘭嗆沒核心價值 館長揭反韓始末

    館長陳之漢現在要支持誰都成為各界焦點,因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昨天在臉書上抨擊,想質問館長的核心價值到底是什麼,一下支持韓一下反韓,之前大罵民進黨,結果現在被摸頭後就不挺韓了,館長對此相當不滿直接反擊,當初韓國瑜講了那麼多,都沒做到還當落跑市長,都是因為國民黨一步步把他推開。
    2019/12/11 12:35
  • 高雄發動罷免韓國瑜 陳水扁:反韓但不認同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指出,他在總統任內有被4次罷免的經驗,讓他很「切心(台語)」。如果對施政不滿意可以不支持連任就好,他「反韓、不主張罷免」。
    2019/12/03 16:29
  • 【觀點】韓國瑜是否氣數已盡?

    韓國瑜環台拚選舉,這兩天終於回防高雄,八個選區走透透;從媒體報導看來,韓國瑜的人氣跟去年市長選舉前有明顯落差,挺韓者憂心韓是否氣數已盡?反韓者又該開心一切「OK」了嗎?
    2019/12/02 17:00
  • 1221挺韓反韓別擦槍走火 綠委率隊訪高警局

    12月21日,高雄可能同時會有罷韓跟挺韓,兩場遊行活動,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週日一早帶著黨內議員,到警局拜會警察局長,拜託要保護參與者,還說有重要情資提供,但是面對媒體提問,劉世芳卻以偵查不公開原則,沒具體描述是什麼重要情資,但事實上截至12月1日上午,高雄市警局根本就都還沒有收到,挺韓團體或是韓陣營提出的遊行申請。
    2019/12/01 13:21
  • 挺韓反韓隔街過招 互嗆「蔡下台、草包滾蛋」

    公民割草行動,到鳳山工協市場擺攤發罷韓連署書,由於鄰近眷村,韓國瑜鐵粉衝去現場,拿國旗跟汽笛干擾,雙方不斷叫囂,韓粉還大唱軍歌,被反韓的嗆草包滾蛋,警方也出動人力維持秩序,還好沒爆發火爆場面,這戰線很可能會延續到12月21號,當天反韓大遊行在南高雄登場,韓國瑜陣營在北高雄,號召大家唱軍歌,前文化局長尹立,呼籲韓國瑜不要挑起對立,但潘恆旭臉書回嗆,遊行不是民進黨的獨家。
    2019/11/26 20:49
  • 韓當選市長周年 po千字文稱「不曾落跑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滿一周年,他24日深夜在臉書po文,強調自己不曾落跑,說法讓反韓人士痛批,根本自我感覺良好,此外他在IG貼出跟珍奶合照,寫說選不上就去賣飲料,也被網友酸說是在打預防針,韓辦巧妙回應,市長只是展現對珍奶的支持,真要開店會去問陳明文。
    2019/11/25 12:41
  • 學貸利息全補貼 綠指空頭支票、藍控不照顧青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學貸利息全補貼,教育部指恐有套利風險。國民黨今天表示,民進黨政府為反韓而反,只要青年選票,卻不想照顧青年。
    2019/11/04 17:54
  • 宋楚瑜四度拚總統大位?  2原因參選曝光!

    2020總統大選在即,近日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意4度參選總統,角逐2020。今(4日)有媒體曝光其決定參選原因。
    2019/11/04 08:31
  • 徵人拍照被罵當假韓粉 當事人出面譴責

    嘉義中正大學的臉書群組,日前有一篇徵人貼文,希望在21日當天幫忙拍特定的參選人,由於當天也是韓國瑜到嘉義造勢的日子,因此後來還在反韓的臉書,遭人批評是應徵工讀生當韓粉衝場面,甚至貼文的楊先生還被公布個資並辱罵,現在當事人在律師陪同下站出來。
    2019/10/26 22:59
  • 韓入住民宿傳退房? 挺韓反韓衝擊住宿率

    韓國瑜傾聽之旅跑遍南台灣,夜宿小琉球、台南的民宿,韓市長還特別拍開箱影片PO網,推荐年輕老闆利用創意創業,在臉書上引起熱烈迴響,小琉球的民宿業者表示,韓市長的推荐,讓他們的詢問度變高,不過外傳韓市長推荐的台南民宿,有年輕旅客因此退房,業者低調不願回應。
    2019/10/22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