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反光背心 結果共62筆

  • 用路人安全當空氣?賊剪國道四號電纜變賣買毒 害路燈全不亮

    本月12日,在國道四號發生一起竊案,廠商發現後,立即報警,國道警方立即報請專案小組偵辦,發現33歲的潘姓、簡姓男子故意穿「反光背心」,讓別人以為是維修技師,到高速公路下面的涵洞偷走1300公尺的電纜,害路燈不亮,造成用路安全疑慮,警方將2男逮捕,並依法究辦。 ​​​​​​​
    2023/11/16 16:09
  • 沒聽見同事指揮 水泥車倒退輾斃8旬婦

    台北市大安區一處工地,日前發生死亡車禍,水泥預拌車倒退時,沒發現後方84歲婦人,駕駛不慎輾斃對方,但當下水泥車後方,有工地同事指揮,不過沒穿反光背心,使用指揮棒,營造商最重將可開罰30萬罰鍰。
    2023/06/20 20:20
  • 很會呼攏!賊套的反光背心「沒單位」 網路有賣、交管常穿

    追蹤這名假扮保全的竊賊,他身上穿的反光背心,他落網時跟警方說,他曾在工地擔任交管人員,那時候留下來的衣服,而這類反光衣,一般保全或義交都有,網路上也買得到,這名慣竊所穿著的背心,並沒有印製任何單位名稱,他這個月上旬,就闖空門行竊,沒有特別裝扮,隔幾天穿反光背心假扮保全,而一般保全在離職後,制服會不會收回去規定都不同。
    2023/02/21 20:47
  • 半夜突開門!竊賊裝「保全」大樓行竊 撞見屋主急落跑

    台南仁德一棟住宅大樓,半夜時分,屋主還沒睡覺在家,突然有陌生人拿鑰匙開門,喝斥之後,對方奪門而出,原來是一名小偷,他穿著大樓保全的反光背心,假裝是大樓保全,大咧咧地從管理室拿走住戶寄放的鑰匙,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還會變裝企圖混淆辦案方向。
    2023/02/21 20:41
  • 警「站交管」風險高! 視車流選擇「安全」位置

    為了減少意外發生,員警在車流量大,或是肇事率高的大型路口站交管,各分局都特別要求,可視車流狀況調整,站在適當、明顯、安全的位置,確保自身安全,員警值勤時,一定要配戴肩燈、反光背心等裝備,避免夜間值勤,車輛因為視線死角導致擦撞。
    2023/02/17 20:35
  • 超帥氣!台鐵「員工」寒風中執勤 萬人見盡責背影狂讚

    農曆春節台鐵湧現許多出遊、返鄉人潮,其中民眾在花蓮站搭車時,看見一名「員工」非常盡責,在寒冷的夜晚認真值勤,原本民眾想要靠近一點拍,卻被「吠回」月台,原來這名台鐵員工是一隻超威風的黑狗,還穿著專屬反光背心,照片曝光後吸引破萬人按讚,引起熱議。
    2023/01/26 15:38
  • 超搞工!偽裝台電人員 假維修真偷電纜線

    台中市大安區最近接連發生路燈不亮狀況,警方循線在大里區逮捕林姓慣竊,發現他犯案前會承租工程車,穿上反光背心,假裝成台電外包人員,光天化日剪斷電纜線,拿去回收場變賣,台電初步清點損失超過200公斤電纜線,全案也依竊盜罪移送。
    2022/11/23 18:20
  • 防2次事故!新車標配「反光背心」明年上路

    未來新車沒配備反光背心,無法領牌!交通部修正道路交通安全規則,明年七月開始,新車必須配備2件符合認證的反光背心,否則無法領牌照,希望能降低二次事故發生率、釀成死傷,駕駛發生事故,要先穿上反光背心才能下車、避免遭到追撞!
    2022/10/27 13:31
  • 小心荷包!右轉沒做「這件事」先噴1千8 交通3新規來了

    汽車右轉時必須要切入外側車道再右轉,然而,有民眾會直接從外側中間車道就右轉,卻仍然堅持自己是在「外車道」,為了要避免執法上有爭議,交通部修法明確規範右轉必須切入「最外側」車道,最快11月底就沒有硬拗的空間,違者將罰600元至1800元的罰鍰,此外,交通部也將修正另外兩項交通新規,包含了反光背心成為新車標配,以及將有新類試車牌,可以上高速公路。
    2022/10/26 16:57
  • 違規被攔慘摔車!竟控警「衝出來」 影片狠打臉

    日前台北市一名20歲的劉姓男子,騎著重型機車行經松仁路一蘭拉麵前方時,竟然直接騎在人行道上,隨後他迴轉回到柏油路上,卻沒料到警方早就發現他違規,員警立即揮舞指揮棒示意他停車,但劉男卻突然摔在員警正前方,事後他控訴是「警察躲在路邊」害摔。對此,信義警分局說明,當下員警穿著反光背心站在路邊,有用開啟指揮棒燈光,明確手勢指揮、示意他停車,估算劉男也有2秒反應時間,員警並沒有衝入路中、驟然攔停等不當行為。
    2022/08/25 11:02
  • 別逃!樹下賭場白天聚賭很囂張 警喬裝工人蒐證逮27人

    台南警方15日下午2點多,在火車站附近取締一處「樹下賭場」!賭客們大白天就聚在樹下聚賭,十分囂張,已經被檢舉過很多次了,但只要警方靠近,大家就把牌收起來,這一次,恰巧鐵路正在施工,員警就戴上工程帽,穿上反光背心,喬裝成施工人員,偷偷現場蒐證,果然順利逮獲27人。
    2022/01/16 12:08
  • 標線工程工人穿「反光」背心指揮 仍遭騎士撞飛重傷

    有工人在路邊工區指揮交通,沒想到遭一輛機車撞飛重傷!新北市樹林大安路凌晨時間正在施作道路標線工程,幾名工人在路邊工區放上警示錐,其中謝姓工人站在最後端拿指揮棒,提醒來往車輛,沒想到林姓騎士疑似沒注意,將人撞飛,連自己也受傷。
    2021/12/30 12:00
  • 遭違規車撞倒!導護老師術後情況穩定 未來幾天是關鍵

    高雄鳳山擔任導護工作,被撞的梁老師經過開刀,目前已經狀況穩定,在加護病房觀察,未來幾天將是清醒的關鍵,學校師生也紛紛寫了卡片,折紙鶴幫忙祈福,而根據了解,梁老師當時除了穿著反光背心,並遵照標準流程執勤仍發生意外,因此市府也將找人會勘,從號誌來改善。
    2021/12/02 14:43
  • 江湖在走隨車配件可不能少! 網友推薦車上必備物你缺那一樣?

    汽車對多數人來講雖只是代步工具,但現代人經常花不少時間待在這樣的空間裡,因此,許多有的沒的東西就會被使用者搬上車,駕駛要用的、女王要用的、屁孩要用的…項目五花八門,有些有才的人甚至把愛車佈置到溫馨像個家!有網友就好奇大家都買了那些實用小物放車上哩?
    2021/10/27 13:37
  • 謝忻車後座亂如「高嘉瑜房間」 國道爆胎被嗆:無知婦女

    女星謝忻本月初晚間獨自駕車,從台北返回基隆的國道途中爆胎,車子險些失控,身處匝道口的她眼見許多貨車呼嘯而過,護欄外又是基隆河,讓她至今餘悸猶存,近日她上TVBS網路節目《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談起當日情況,耐心等待救援的她身穿反光背心,被挖苦「看起來就像七月半在招魂」。
    2021/09/24 13:24
  • 夜晚爆胎好害怕! 謝忻警示後車動作遭譏像「七月半招魂」

    藝人謝忻近期積極參與節目錄影,也開創了個人直播、業配的事業,面對先前人生挫折,更不避諱大方分享心路歷程,讓許多網友都給予她正面評價。前陣子她在個人臉書上分享突發爆胎意外,由於對汽車基本保養不甚瞭解,只能心急等候道路救援。本次TVBS網路節目《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邀請謝忻於節目中分享當天情況,並由專業汽車達人雷尼親自教授她更換輪胎的技巧。
    2021/09/24 12:36
  • 瘋搶月餅!人龍80公尺 員工當「巡守員」管秩序

    下週就是中秋節了,陸陸續續有民眾購買月餅禮盒,不過有店家因為生意太好,還得派員工穿上反光背心當巡守員維持秩序,還要額外拉紅龍避免交通大亂。另外還有業者才開店短短30分鐘,結果許多招牌品項就已經完售,讓很多現場排隊民眾,當場露出失望表情。
    2021/09/15 13:22
  • 囂張!街頭打架不服勸 醉男襲警慘遭壓制

    看到員警來勸架,竟然還出手攻擊!10日早上10點多,台東一名張姓男子和同事,在興安路和文昌路口的超商,進行消毒工作。結果雙方喝醉爆口角,張姓男子當街大鬧。在場員警上前充當和事佬,反光背心卻被硬扯下來。就怕酒醉男子再失控,員警出動辣椒水,將人壓制逮捕。
    2021/03/11 14:59
  • 作業員清洗18m高大樓 嘸「安全帽、安全帶」

    這樣清洗外牆、玻璃,會不會太危險!花蓮玉里慈濟醫院,外包廠商在上個月底,進行外牆玻璃清洗作業,但是作業員並沒有穿戴任何安全措施就上工,讓目擊的人看到都說真的好危險,而正確的流程,高空作業員必須戴上安全帽,穿反光背心,安全帶扣也必須扣在安全扣環處,就連地面操作人員,也都要穿帶相關裝備,這回外包商的行為已經違法,最高恐怕得面臨30萬元的罰鍰。
    2021/03/03 12:08
  • 情緒失控! 警險遭女過肩摔、扯破反光背心

    員警處理糾紛,險遭女子過肩摔!12日早上9點多,警方接獲報案,在台東復興路一間小吃店附近,一名蔡姓女子跟舅舅爆發衝突,員警上前調解時,蔡姓女子卻突然失控攻擊警方,一名員警險遭過肩摔,另名員警則連反光背心都被扯破,女子的力氣相當驚人,兩名男員警都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成功把她壓制,原來這名蔡姓女子在地方上小有名氣,不只是一名游泳健將,也參加過三鐵比賽,更曾是一名輕艇競速國手,得過不少獎牌。
    2020/11/12 20:10
  • 全台十縣市受惠 和泰捐10萬套警用等級反光背心 

    Toyota、Lexus、Hino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因觀察到全台國小交通導護裝備有品質參差不齊、破損污垢等狀況,為提升導護志工在值勤時之安全,和泰汽車自2011年開始,以縣市為單位,透過各縣、市政府的教育局,輪流捐贈全台各縣市國小警用等級反光背心與指揮旗,10年來總計捐贈近10萬套,9/15於新北市板橋國小舉行和泰汽車導護10週年捐贈儀式,指導單位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受贈代表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及板橋國小共同出席,一同感謝志工們的辛苦,並呼籲更多人關注導護安全及加入志工的行列,一起守護學童們的交通安全。
    2020/09/20 12:00
  • 避刀械突襲! 中市警四分局增「防砍衣」護警

    去年發生鐵路警察遭刺致死案,第一線員警為了保護人民,可能得和歹徒正面交鋒,為了預防嫌犯刀械突襲,台中市警察局四分局新添購20件「防砍衣」,外觀和反光背心差不多,重量又比防彈背心輕,可以避開嫌犯「刀械突襲」的致命傷害,進而反擊!
    2020/01/16 00:03
  • 闖交流道攔車敲窗! 男遭控「偽裝警察」討錢

    車來車往的交流道口,竟然出現民眾違規穿越討錢,一名推著推車的男子平時會在內湖南港一帶撿回收,12月開始卻都徘迴交流道口,每輛車子停著等紅燈時,他就去敲窗戶討20元,尤其會穿著反光背心戴藍帽子,被質疑是不是想偽裝警察攔檢,附近居民更說他是環保局退休的,住在南港,根本不算缺錢。
    2019/12/30 20:07
  • 被指拍照蒐證 陸環時記者遭港示威者圍毆 

    香港「反送中」抗爭,昨晚在赤鱲角機場引爆衝突,一名大陸記者,因為近距離拍攝示威者,被質疑是警察臥底,隨即遭到示威者脫掉他的反光背心,用束線帶綑住雙手還多次揮拳毆打,限制行動兩個多小時後,才讓男子被救護車送走,今天凌晨,大陸環球時報證實,被打男子確實是他們的記者。
    2019/08/14 12:31
  • 反送中!警射150枚催淚彈 暴動罪逮11人

    香港反送中抗議,香港警務處長召開記者會,公布警方使用橡膠子彈、布袋彈跟多達150枚催淚彈,並且逮捕11人,但現場媒體不斷質疑港警過勿使用武力,造成有人頭部受傷,甚至還到醫院抓就醫民眾,現場媒體更穿上頭盔、跟反光背心集體抗議。
    2019/06/13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