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原始人 結果共38筆

  • Toyz回歸直播!當眾掀「禿頂撕裂傷」嗆爆超哥:原始人、猴子

    網紅Toyz(劉偉健)於20日赴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本料理店直播,期間嫌棄醋飯難吃,遭到超哥相關人等毆打,引起輿論譁然;Toyz今(26)日首度回歸直播,針對整起事件向椅粉(Toyz的粉絲)進行說明。但是,原定晚間9時在浪Live平台直播,不清楚是撐不住人流或什麼原因,一直無法順利直播,延宕至晚間10時21分仍未完全修復,聊天室觀眾罵聲連連。來來回回,10時30分,又回到YouTube。
    2024/01/26 23:02
  • 靜態時代容易生病!醫師籲回歸原始人生活改變身體狀況

    為什麼現代人容易生病,是因為身體本來就是用來運動的。醫師指出,從演化的角度來看,人類的身體非常適合活動,然而現代人卻常常坐著不動,才讓身體容易生病,所以從現在開始多多活動,回歸原始人生活吧!
    2023/06/27 15:34
  • 盤點超夯「5減肥法」優缺點 英天后靠1招半年甩19kg

    斷食法是近年來最火紅的飲食法之一,因其方便、易懂,可依據每個人的生活與健康狀況,自行調整飲食習慣,因此廣受國内外名人的推崇。除了斷食法,還有許多熱門的減重法,例如地中海飲食、原始人飲食、生酮飲食等等。看著明星藝人或親朋好友減重成功後,大方分享自己采用的飲食法,不僅讓人感到好奇,究竟哪一種飲食法最適合我?這裏就爲大家詳細解析每一種飲食法的利與弊,可依據自身狀況選擇合適的飲食法。
    2022/11/29 16:02
  • 天選抗疫多謝原始人?諾貝爾醫學獎得主解碼基因

    2021年3月美國疫情未緩時,德州宣布解除口罩令,遭美國總統拜登諷刺為「尼安德塔人的思考方式」。尼安德塔人目前普遍被認為,是人類進化史中間階段的原始人,與現今你我有些不同,並在距今2到3萬年間已滅絕。不過2022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昨天頒給了一位瑞典遺傳學家,他用新技術萃取純化「原始人」的DNA,不僅發現兩種人種都與智人有過「基因交換」,也發現尼安德塔人流傳下來的DNA,有的會讓人更易感染新冠肺炎,有的則有保護病患不會發展成重症。
    2022/10/04 19:53
  • 炎亞綸努力「讓大家接受」很痛苦 陳珊妮笑業障包袱太多

    炎亞綸近來參加TVBS收視冠軍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演唱片頭曲及片尾曲,並收錄在EP《Live a Life》,兩首歌曲都由陳珊妮為他量身打造。近來兩人特別還原EP製作過程,合體拍攝《來吧!對談中》訪談影片,談及緣分起源於hito頒獎典禮,陳珊妮頒獎給炎亞綸,讓兩人有了相互告白的機會,也發現兩人在工作上非常合拍,都是完美主義者,炎亞綸還爆料陳珊妮愛在休息時間揪大家一起吃炸雞,沒想到陳珊妮秒回:「我沒想到你會一直加點。」原來擁有好身材的他們,都是「炸雞擁護者」。
    2022/06/07 14:56
  • 和女友吵架躲深山6天!台中男「喝溪水硬撐」超慘代價曝

    台中一名50歲蘇姓男子因與女友吵架內心鬱悶,絕望地丟下一句「不想活了」就騎車出門衝上太平山,待在山林裡整整6天,全靠喝溪水跟吃樹上的野果補充體力,整個人暴瘦一圈,當被警方發現時,他全身赤裸坐在深山的溪床上,過著原始人生活令人嘖嘖稱奇。
    2021/10/27 08:41
  • 原始文明親體驗 陸生穿原始人裝、鑽木取火

    大陸實施雙減教育的第一個周末,藝術、體育類課餘活動報名人數多,內蒙還開啟「原始文明親自體驗」課程,讓孩子穿原始人服裝到戶外鑽木取火,射箭狩獵。
    2021/09/06 12:45
  • 67年沒洗澡!8旬翁吃爛肉、喝髒水過活 背後原因藏洋蔥

    在伊朗有一位「全球最骯髒」的老翁阿穆哈吉(Amou Haji),現年87歲的他,自從20歲之後再也沒洗過澡,他的身上長滿厚厚的繭和汙垢,從皮膚到毛髮到指甲,無一處不黑,站著不動時,總能與雜亂的背景融為一體,更因此打破「最久不洗澡」的世界紀錄。但其實,在他不洗澡的背後,藏有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
    2021/08/25 23:33
  • 德州、密州撤銷口罩令 拜登怒批原始人思維

    美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死亡人數持續增加,德州與密西西比州卻撤銷強制要求民眾配戴口罩的命令,總統拜登今天批評這是出自於「尼安德塔人思維」的錯誤決定。
    2021/03/04 13:29
  • 從小被笑像原始人 蔡頭曬「術前嫩照」怨嘆整容毀一生

    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過去曾以「紅頂藝人」紅遍半片天,雖然他後來的事業走下坡,輝煌榮景不在,但幽默的談吐依舊受到觀眾喜愛。近日,蔡頭在節目中曬出年輕時期的照片,坦承自己一生中做過最後悔的事就是去「整容」,還說自從整容之後,事業反而沒有以前順遂。
    2021/01/10 20:54
  • 大口吃肉就能瘦!「原始人減肥法」1月狂瘦5公斤

    楊丞琳、瘦子等明星們大呼有效的168斷食法,讓老是止不住嘴饞的你,越減越心酸、沒動力?別洩氣~最近,風靡好萊塢明星、歐美超模圈的「原始人減肥法Paleo Diet」,不只對愛吃鬼而言,像看到救世主降臨,更曾被哈佛大學證實確實具減脂效果!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Sanne Vloet 最近就實測了「原始人減肥法」,直呼一個月狂瘦5公斤不是幻想!
    2020/09/17 15:52
  • 里民大會鼓掌同意 柑井里等7天終於滿格!

    彰化和美柑井里,因為電信公司基地台遭到抗議關閉訊號,卻讓4000多人手機都沒訊號,當地緊急舉行里民大會,電信公司強調,因為屋主一再表達,遭受抗議才會要求解約,經過里民表決,電信公司同意恢復訊號,而里長也提供四個新地點讓里民選擇,重新架設基地台,總算讓當地人,結束沒有訊號的原始人生活。
    2020/05/13 13:17
  • 林淑芬沒位坐暴走 柯建銘嗆「別像野人時代」

    防疫特別期間,指揮中心呼籲暫停百人以上的室內聚會,但內政委員會8日上演藍綠議事攻防,甲動的委員加上媒體近百人,引發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不滿,黨團總召柯建銘一開始好言相勸,但林淑芬不買單,讓柯建銘開嗆「不要像野人時代一樣」,暗諷她是原始人。
    2020/04/08 20:09
  • 阿爾卑斯山野外求生「摩登原始人」正夯

    義大利一位糕點師傅,業餘的興趣是研究舊石器時代的原始人,後來他乾脆開班授課,教學員如何像原始人一樣在阿爾卑斯山上中求生。他會讓學員穿上獸皮,然後在森林中捕魚和鑽木取火,初階課程比較著重體驗;但是到了進階課程,如果大家沒有靠自己捕到獵物,那麼就會餓肚子。想體驗當個原始人,一堂課要價100歐元,約合台幣3400元。
    2020/01/29 20:04
  • 380萬年前原始人頭顱出土 顛覆演化知識

    科學家今天宣布發現近380萬年前的人類頭顱,可能改變我們對人類演化的了解。
    2019/08/29 16:36
  • 四代同堂回娘家!這家人辦復古趴 太監皇帝恐龍全出爐

    過年回娘家,大家都是吃飯聊天閒話家常,但彰化鹿港潘小姐一家人卻很不一樣,他們從2011年開始,每年舉辦主題變裝趴,今年舉辦復古趴,有人辦清朝皇帝、漢朝軍師,甚至還有甯采臣跟恐龍、原始人,不只大人小孩,就連長輩們也一起加入,讓不少人看了都忍不住笑彎腰。
    2019/02/07 19:28
  • 整天躺著?人類祖先直立人竟因「懶惰而滅絕」

    澳洲人類學家切里希普頓(Ceri Shipton)7月27日在《公共科學圖書館:綜合》(PLOS ONE)發表研究指出,人類最古老的祖先之一「直立人」(Homo Erectus)缺乏生產複雜勞動工具的能力,導致後代失去競爭力,更可能因為懶惰而滅絕。
    2018/08/13 23:31
  • 魔戒哈比人造型屋 8千多萬成交

    加州鄰近舊金山的郊區,有一棟模擬電影「魔戒」哈比人的房子,出價420萬美元,賣了2年多都乏人問津,經過屋主大讓步降價,最近以280萬美元(約新台幣8400萬元)脫手。
    2017/06/30 11:42
  • 印尼叢林發現「哈比人」! 個矮小身手敏捷

    電影「魔戒」裡的哈比人真實存在嗎?幾名越野車騎士到印尼叢林裡試車,意外在樹林中撞見矮小的原始人,從他們拍下的影片中看到,一名身材矮小全身赤裸的人突然從草叢裡竄出,動作相當敏捷,有網友猜測,影片中的矮人,應該是古老的「曼特部落族人」,被稱為是印尼的哈比人。
    2017/03/28 22:23
  • 非法採金入侵 亞馬遜「石器時代原住民」恐滅絕

    在巴西和委內瑞拉交界的亞馬遜叢林,住著一群被稱為「最後石器時代人」的原住民。他們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幾千年,卻因為非法採金者入侵,把現代疾病帶進來,當地團體擔心,如果不立法保障這些原住民,他們或許很快就會消失在地球上。
    2016/11/21 22:34
  • FOCUS/北韓第三坑道有異 運補頻繁要架網

    北韓疑似正在從未使用過的第三坑道準備第6次核試,動作頻頻又有足夠燃料,美國華爾街日報驚爆,核試驗所使用的燃料濃縮鈾,是由一家大陸製造商鴻祥集團,出口原始材料氧化鋁給北韓,再進一步提煉,而這家鴻祥集團的創始人馬曉紅,除了是大陸富商更是遼寧省人大代表,才剛在上個禮拜因為捲入賄選案而請辭,中資企業疑似協助北韓發展核武,美國司法部最快將在本週內就會對馬曉紅以及鴻祥公司採取法律行動。
    2016/09/21 20:42
  • 挑戰原始「巧人」生活 茹毛飲血躲避獅子

    東非大草原是所有人類的根源,這是人類祖先「巧人」的發源地,考古學家比爾和求生專家凱特,要挑戰原始生活,在當地沒有武器和火可以使用,只能像原始人茹毛飲血,來看看他們如何在非洲大草原生存。
    2016/05/13 21:47
  • 金曲倒數! A-Lin走紅毯力甩「摩登原始人」

    金曲獎倒數,會出席的歌手名單也正式曝光,除了歌神張學友還沒確定之外,包括周杰倫、林俊傑、陳奕迅、莫文蔚、張惠妹等人都會親臨頒獎現場,整個典禮卡司星光熠熠,而再次被提名女歌手的A-lin這回則要一雪前恥,因為她在6年前曾經被說過穿得像摩登原始人。
    2015/06/23 19:41
  • ​只吃肉類、蛋白質 明星瘋「原始人減肥法」

    好萊塢大明星最近流行一種「原始人減肥法」,就是不碰糖、穀類、油脂和奶類製品,就像古代人,以肉類、蛋白質攝取為主,很多人宣稱,在短時間內真的瘦了下來,不過英國減重協會卻警告,這樣會缺少人體需要的碳水化合物和乳製品,是一種很糟糕的減肥法
    2014/12/09 22:56
  • 摩登原始人 入住6500萬年洞穴旅館

    什麼樣的旅館才夠酷炫呢,美國新墨西哥州有一間6500萬年歷史旅館,原來是業者把6500萬年的天然洞穴,打造成「洞穴旅館」,放進床鋪、廚具、馬桶衛浴等現代用品,讓入住的客人,體驗一下摩登原始人的生活。
    2013/04/07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