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即興 結果共331筆

  • 北影驚喜曝光!《在車上》音樂大師將來台 揭開濱口竜介創作祕辛

    2024年第26屆台北電影節今(16)率先本屆特別放映單元「必買」場次,獨家獻映日本名導濱口竜介與音樂家石橋英子的創作計畫《GIFT》,更特別邀請石橋英子來台,將以「音樂X影像」為概念,在電影放映時同步進行即興現場配樂,為影展開創現場專屬限定體驗,躍升今年影展精彩亮點之一,台北電影節也將搭配放映《GIFT》配樂場延伸之作、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的《邪惡根本不存在》。
    9小時前
  • 黃宏軒醉後告白慘遭冷處理 邱宇辰卸心防苦嘆:失去後才懂珍惜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兄弟禁忌戀劇情邁入新高潮,「弟弟」黃宏軒酒醉告白後,慘遭「哥哥」邱宇辰冷處理對待,選擇遠赴美國唸書,兩人卻因遠距離更加深對彼此的牽絆,上週邱宇辰一句:「想家就回來吧!」迎來黃宏軒的霸氣回歸,令粉絲直呼,「開場一分鐘先哭,最後一分鐘破涕為笑。」四年後重逢的兄弟倆,對彼此也有了不同的感受,邱宇辰談及角色坦言分離的時光「很難熬」,黃宏軒也為前後的差異做足準備功課。最新劇情中,邱宇辰因劇中妹妹林思廷跟好友金在勳偷偷談戀愛而暴怒,即興發揮的表現也讓同場戲的梁正群評價為「最有成就感」的場次之一。
    2024/04/06 16:22
  • 林柏宏、李英宏變麻吉「互逗小雞」 即興狂噴幹話全剪進電影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愛情喜劇片《莎莉》獲大阪亞洲電影節兩大獎項肯定,讓台灣農村生活躍上國際,片中「最高顏值養雞戶」林柏宏與劉品言生活在台中東勢山區,身「小雞供應商」的李英宏也常前去串門子,今(26)導演練建宏與李英宏舊地重遊,出席台中特映會分享拍攝趣事,笑說拍攝時不斷被附近居民餵食,感受滿滿人情味,笑說:「台中真是宜居好食的快樂天堂。」
    2024/03/26 17:51
  • 梁佑華增生的物種 我和我的小怪物展

    運用泥塑是加法的特性,陶藝家梁佑華用細胞增生的概念,即興創作,讓陶土自己帶著靈感走,最終產生出79隻小怪物。它們色澤粉嫩,造型可愛又有點危險性,美麗和驚險兩種矛盾共存。
    2024/03/22 21:16
  • 田中圭爆《大叔之愛》全員脫稿演出! 林遣都憋笑到崩潰:很逼人

    經過網友多年鍥而不捨敲碗,社會現象級BL日劇最新續集《大叔之愛2024》終於重返台灣電視,緯來日本台平日晚間10點熱播中!劇情爆笑程度更甚前作,連已經看過該劇的台灣網友都異口同聲大喊:「我要跟著再刷一次!」而對於劇中各種令觀眾笑瘋的互動橋段,擔綱主演的田中圭則透露:「其實我們都是即興演出,讓大家自由發揮『笑』果!」
    2024/03/14 18:50
  • 電音女神快閃台中!玻璃貨櫃車當移動夜店 辣曬美腿電爆千人

    40歲台語女神向蕙玲出道20年,唱紅〈愛甲超過〉等金曲,去年突被網紅改編為電音版拍攝,在社群一夕竄紅,點閱破千萬次,助她再創事業巔峰。這回她再戰電音神曲,改編19年前〈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更和網紅「勛哥」開著玻璃貨櫃車快閃台中街頭,她在車上即興歌舞,不僅造成街頭轟動,更電爆上千位民眾。
    2024/03/14 11:48
  • 鼓鼓、蕭秉治香港「街頭」開唱 即興演唱Beyond神曲嗨翻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推出的新曲〈BABY GIRL〉、〈認愛〉獲得好成績,日前受邀香港唱跳「夜」尖咀的活動演出,這是兩人首度在香港「街頭」演出。除了各自演唱各自的的夯歌〈為愛而愛〉、〈當我變成我們〉、〈外人〉、〈我還是愛著你〉,當然也少一起合體演唱〈射手〉、〈BABY GIRL〉、〈認愛〉、自彈自唱〈偷偷的〉、〈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與全場歌迷大合唱。
    2024/02/08 12:59
  • 英國鋼琴家再嗆中 「我愛台灣」想訪台:覺得我是公民了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日前在倫敦火車站公共鋼琴直播演奏時與中國小粉紅爆發口角,引發熱議。他今天接受中央社專訪時即興為台灣演奏,表示該曲內涵是非裔美國藍調和搖滾樂風格,本質是自由的靈魂,這是中國共產黨企圖禁絕的藝術形式。
    2024/02/07 22:09
  • 爽繼承2億遺產!韓男霸氣裸辭當富翁 下秒見「遺囑條件」超後悔

    南韓有一名非常平凡的男性上班族,先前接到了伯父的死訊,並得知對方因膝下無子,故決定把上億元的遺產全留給他,立即興奮地把工作辭掉,準備過著無憂無慮的財富自由生活。豈料他在看到伯父遺囑中的「特殊條件」後,不但沒能如願成為大富翁,甚至相當後悔「主動失業」的決定。
    2024/02/07 17:57
  • 周曉涵「忘情伸舌頭」激喇日本男神!嚇到失憶 導演爆:我們也沒想到

    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周曉涵及田中千繪今(30)日出席台劇《商魂》首映會,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周曉涵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與日本男星市原隼人的火辣情慾戲,尤其一幕她忘情伸舌頭狂喇的畫面,大膽程度令不少人看得臉紅心跳,問及導演洪子鵬舌吻是劇本安排嗎?他間接爆料是演員的即興演出,「我們沒想到她(周曉涵)會有這麼好的表演。」
    2024/01/30 21:56
  • 張雨生出道被罵臭頭!隔27年好友重提憾事 張惠妹「一對眼」秒淚崩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課程活潑接地氣,流行藝術講座課邀請一代偶像金城武、小虎隊、林志穎等御用攝影大師潘重威,擔任期末成果展評審。潘重威的妻子林貴敏(AMEE)來頭也不小,是昔日EMI唱片副總,還參與過重金挖角王菲跳槽的經典歷史,夫妻倆見演藝系同學即興表演感覺興奮:「你們完全不怯場,讓我想起大小S主持《娛樂百分百》的隨興大膽和爆笑,我們很享受。」
    2024/01/24 19:38
  • 時代的眼淚!李心潔合體張震嶽演唱〈自由〉 全場跪著聽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周在驗收前夕做最後集訓如同天堂路,邀請李心潔、孫盛希、李浩瑋來到星聲宿舍擔任指導員,和選手們進行發聲技巧、MV演技和即興創作的練習。李心潔除了分享戲劇表演專業,更合體張震嶽,演唱經典曲目〈自由〉,全場大感動。
    2024/01/12 18:32
  • 雷洪「恰恰爆橘拳」藏驚人內幕 她忍14年親揭真相始末

    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出道多年,演過的《夜市人生》、《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皆獲好評,日前登上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談論當年爆紅的「爆橘拳」趣事,鄭仲茵說,當時導演請金鐘影帝雷洪詮釋憤怒,沒想到雷洪即興拿起桌上橘子用力捏爆,邊喊著她戲中的名字「恰恰」,結果此片段竟然意外爆紅,甚至紅到日本。
    2023/12/28 12:03
  • 影音/許富凱即興對唱2台語金曲 喊卡彭佳慧「三度飆高音」

    2023/12/25 13:46
  • 熱狗不藏了!告白蔡依林「愛你加啾咪」 還和大支比愛心賣萌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髒藝術家」演唱會,嘉賓由「校長」大支打頭陣,2人交情超過20年,這次合唱〈讓我Rap〉以及〈哈狗幫〉串成的經典組曲,熱狗唱〈讓我Rap〉還即興改詞:「徐懷鈺,愛你,蔡依林,啾咪,這樣的音樂,愛你加啾咪。」還和大支合體比愛心,超大反差萌驚呆眾人。
    2023/12/24 19:40
  • 夏靖庭聽他建議為愛子買股票 巫建和抖出「圈內股神」超狂事蹟

    巫建和、夏靖庭、吳奕蓉今(23)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不可饒恕的人》記者會,夏靖庭首度與巫建和合作,劇裡是相濡以沫的工作夥伴,兩人邊拍、感情越好,巫建和形容「許多即興演出越來越自在,且互相信任」,兩人下戲則聊美食、投資,夏靖庭甚至還聽巫建和建議,開始幫小孩未來儲蓄教育基金、進行投資。
    2023/11/23 20:05
  • 火焰之舞solo 高超舞技展十足舞王魅力

    感受踢踏舞震撼魅力,《火焰之舞》12月即將七度登台演出,匯聚世界頂尖舞者,不只台上展現絕佳默契,帶來零瑕疵演出,日常生活中也能隨時即興跳上一段。
    2023/11/09 10:01
  • 朋友猖狂笑聲入歌!派偉俊「即興神作」22萬人讚爆 周董也認證

    周杰倫愛徒、創作歌手派偉俊時隔三年發行全新專輯《Hol!day 去妳的假日》,晉身多才華音樂人,包括創作、製作、編曲皆自己來,不僅如此,他也曾擔任婁峻碩、陳零九、Tyson Yoshi等圈內好友的單曲製作人。時常分享日常的他近期也在IG分享了「聽見朋友笑聲寫成歌」的影片,原先只有上集就吸引22萬人朝聖敲碗下集,而後如同鬼才的他更完成了整首歌,連老闆周董都認證。  
    2023/10/23 21:03
  • 歌迷點歌給過世爸爸 五月天「暖心改歌詞」全場聽哭

    「搖滾天團」五月天的《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日前移師成都東安湖體育公園主體育場,一連3天熱力開唱。就在點歌環節,一位拿著「點歌給爸爸」紙牌的女歌迷被5人相中,當她解釋原因後,阿信隨即替她圓夢,並即興改了《約翰藍儂》的歌詞,安慰女歌迷「爸爸活在妳心中」,讓全場聽到感動落淚。
    2023/10/23 20:21
  • 許願183club合體! 黃玉榮站台音樂祭掀暴動:好懷念

    三立8點檔《天道》飾演「東俊」一角的黃玉榮,日前受邀到2023嘉義諸羅搖滾站台,過去式183club成員的他,對唱歌跳舞、和粉絲互動都不陌生,他應觀眾要求,即興與樂團來段《歡喜就好》,好歌喉見証寶刀未老,笑稱台下萬名粉絲的尖叫聲,讓他瞬間有回到年輕時當偶像的感覺。
    2023/10/09 16:00
  • 《有生之年》喜翔、楊貴媚太會吵! 金鐘視帝也嚇歪「我們是越級打怪」

    吳慷仁主演的電視劇收視開紅盤,尤其飾演夫妻檔的楊貴媚和喜翔吵架片段,讓許多觀眾直呼超級寫實!吳慷仁受訪透露,和這兩位資深藝人對戲就像是「越級打怪」,也爆料戲裡的爸媽每次吵架台詞都不一樣,原來是即興演出。
    2023/10/08 14:02
  • 電影《莎莉》劉品言化身農婦 靠默契跟母雞對戲

    台灣新銳導演練建宏首部電影《莎莉》在釜山影展全球首映,飾演主角的演員劉品言在劇中與雞互動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今天她分享靠「默契」與拍片現場的母雞即興對戲的花絮。
    2023/10/07 21:19
  • 父愛藏不住!郭富城小女兒秀舞技超萌 天王反應融化粉絲

    57歲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閃婚嫩模方媛,儘管彼此年齡相差22歲,但情投意合,婚後便陸續生下2個寶貝女兒,不過夫妻倆相當保護愛女們的隱私,不曾曝光她們的長相。而在2日,一家人與親朋好友們補過中秋節時,方媛突然曬出二女兒Charlotte在現場即興熱舞,且正前方的郭富城專心欣賞的影片,畫面愛意滿滿。
    2023/10/04 11:43
  • 出招對抗機器人帳號 馬斯克:X(前推特)考慮全面付費

    億萬富豪馬斯克入主推特後進行了一系列改革,不僅創立了「藍勾勾」收費制度,還將經典商標小藍鳥改為「X」,外界對此褒貶不一,許多死忠用戶則怨聲載道。馬斯克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進行面對面談話時透露,X平台可能會走向付費化,藉此對抗平台上的機器人大軍。X目前並未公開宣布此事,目前還不確定這只是馬斯克的即興評論,或是官方的確有此計畫,不過相關消息已經在推特上引發軒然大波。
    2023/09/19 11:51
  • 台北不夜城!2023白晝之夜登場時間曝 三大場館嗨玩整夜

    你各位台北人別睡了,起來嗨!夜貓子最期待的台北不夜城「2023白晝之夜」,10/7、10/8確定將在信義商圈、國父紀念館、松菸周邊盛大登場!今年以藝術行動代號「3、6、9」為主題,結合了街頭藝術作品、現場即興表演、宵夜美食市集等,就是要你一整晚逛遍台北街頭,12小時不准睡!
    2023/09/04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