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卡蜜拉 結果共224筆

  • 錄影公開罹癌.各界聲援湧 凱特王妃:非常感動

    在大眾面前消失三個月的英國威爾斯王妃凱特,上週五親自面對鏡頭,由BBC英國廣播公司拍攝,宣布她罹癌,正在接受預防性化療。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英國政界、各國領袖和民眾,都對凱特深表同情和支持,英國人也說不要再打擾她,讓她好好接受治療。凱特神隱期間,社群和媒體上謠言不斷,為了闢謠,三月初還特地公布凱特和兒女的合照,但沒想到卻爆發修圖事件,更讓陰謀論沒完沒了。現在凱特選擇出來面對,希望外界給她們一家人一些時間、空間和隱私。
    2024/03/25 19:56
  • 英王室「照騙門」風波延燒 哈利兒這張舊照也被懷疑P圖

    英國王室凱特王妃先前PO一張她與兒女喬治小王子、夏綠蒂小公主、路易小王子的4人合照,卻引發P圖風波,事後凱特王妃承認照片經過修改,已經撤下該圖。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又有一張英國王室的舊照片被懷疑經過修圖,該照片是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梅根夫婦,抱著剛出生的兒子亞契小王子與其他王室成員合照,圖庫業者Getty Images表示,該照片經過「數位強化」,但攝影師否認修圖。
    2024/03/20 16:52
  • 凱特王妃術後神隱2個月 西媒:疑罹患「不死的癌症」

    英國凱特王妃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已經神隱兩個月,英國民眾都在問,凱特到底病的有多重?西班牙媒體報導,凱特可能罹患一種「不死癌症」,就是罕見腸道疾病「克隆氏症」。另外今天也傳出,卡蜜拉王后也掛病號,皇室成員健康接連出狀況。
    2024/03/04 19:54
  • 威廉個人原因缺席教父追思會 引發外界揣測

    英國王儲威廉原定周二上午,要出席希臘最後一任國王康斯坦丁二世的追思會,但卻突然以個人理由缺席,引起外界關注。
    2024/02/28 12:09
  • 美加州飯店砸25億美元 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木屋風」

    新的一年計畫好出國去哪玩了嗎?想遠離寒冬,可以到肯亞享受非洲風情,這裡的一棟雙層別墅近來聲名大噪,因為裝潢氣派豪華,而且採用太陽能發電,去年底還接待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如果想享受冬日雪地泡湯,亞美尼亞一間特色旅宿,主打哈比人村莊設計風格,處處充滿巧思,吸引不少《魔戒》的書迷和影迷來朝聖;美國加州飯店今年吹起遁世風,甚至有飯店砸25億美金,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小木屋的度假氛圍,強調讓民眾不用出國,省下機票錢,一秒就到歐洲。
    2024/02/08 19:54
  • 查爾斯國王罹癌 治療攝護腺意外發現.停公開行程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傳出罹癌,他是在治療攝護腺肥大住院期間,發現其他器官的癌症病兆,但皇室不願透露是哪種癌症。查爾斯已停止所有公開行程,但其他國王職務照舊,卡蜜拉王后和威廉王子將負擔更多皇室任務。幾乎與皇室決裂的哈利王子,獲知父親罹癌消息後,近日將從美國返英探視,妻子梅根和兩名子女不會同行。查爾斯一反皇室常態,對自己的健康問題開誠布公,獲得英國社會一致肯定,此舉也拉近了他與民眾的距離。
    2024/02/06 19:53
  • 上月底動攝護腺手術 英王查爾斯證實罹癌哈利將返英探望

    英國白金漢宮宣布,英國國王查爾斯,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其實查爾斯上個月,才剛動過攝護腺肥大手術,現在又發現罹癌,緊急暫停所有出席活動,現在英國王室的公開行程,重擔將落在王儲威廉和王后卡蜜拉身上,就連遠在美國的哈利,也將回英國探望爸爸。
    2024/02/06 13:23
  • 英王查爾斯三世出院向民眾揮手致意 凱特王妃悄返家休養

    英國電視畫面顯示,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動完攝護腺手術後,於今天離開倫敦醫院,他穿著黑色西裝及大衣,與王后卡蜜拉離開醫院時,向民眾揮手致意。
    2024/01/30 09:43
  • 聖誕燈飾「活活電死人」!妙齡女跌落圍欄 電流穿身冒煙亡

    聖誕節即將來臨,民眾們也把握工作、上課之餘的空閒時間,外出享受佳節氛圍,未料菲律賓卻在日前發生一起「聖誕燈飾奪命」意外;28歲女子卡蜜拉(Carmela Tutong)因為重心不穩跌落欄杆,竟在摔入燈飾堆的瞬間,遭到強大電流急竄全身,當著家人及整群民眾的面「被電到冒煙」,雖然醫護人員協助脫困後迅速送醫,卡蜜拉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3/12/20 14:56
  • 英王室曬耶誕賀卡罕呈黑白色 夏綠蒂公主佔C位神似已故女王

    英國王室每年耶誕節前夕都會公布賀卡,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一家、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和王后卡蜜拉(Queen Camilla)10日也都依循傳統,在社群公布今年的慶賀合照。有別與過往,今年威廉1家5口罕見以黑白照呈現,粉絲驚訝發現3個孩子明顯抽高,也認為佔「C位」的夏綠蒂公主神似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Queen Elizabeth)。
    2023/12/11 11:23
  • 《魔髮精靈3》來了!大咖配音卡司回歸 卡蜜拉加入行列獻聲

    來看兩部超萌動畫!《魔髮精靈》系列推出第三集,大咖配音卡司除了安娜坎卓克、賈斯汀重磅回歸,還加入氣歌手卡蜜拉。另外,《飛鴨向前衝》的預告曝光後也讓影迷直呼被融化。
    2023/11/12 18:19
  • 《王冠》第六季要來了! 重現黛安娜王妃巴黎車禍、查爾斯娶卡蜜拉

    改編英國王室歷史的影集《王冠》第六季將是最終章,預告片曝光後,觀看次數在兩天內突破400萬,顯見影迷有多麼期待!第六季的劇情背景設定在90年代末到2000年代初,其中1997年黛安娜王妃因為狗仔追逐而死於車禍事故,也將重現在小螢幕上。
    2023/10/29 19:13
  • 英王室跨海失人氣 查理卡蜜拉訪法 魅力值低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抵達法國,進行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這項訪問曾因法國反退改抗議潮延後半年,如今才成行。相較伊莉莎白女王或黛妃曾在巴黎掀起的歡迎熱潮,查理與卡蜜拉夫婦,似乎很難激起巴黎人的熱情。查理三世表示會盡力恢復英國脫歐後的英法邦誼,未來共同在支持烏克蘭、對抗氣候變遷上尋求兩國合作,法國總統馬克洪更舉辦奢華國宴迎接,但整體氣氛似乎就是熱不起來,英國新國王與王后的魅力值仍有進步空間。
    2023/09/22 19:55
  • 法國凱旋門熱迎英國王 凡爾賽宮國宴眾星雲集

    英國國王查爾斯跟王后卡蜜拉,前往法國訪問,法國總統馬克洪在凱旋門盛大迎接。晚間還在凡爾賽宮設宴款待,現場眾星雲集,包括英國明星休葛蘭、LV集團老闆都受邀出席。
    2023/09/21 17:39
  • 脫歐引發緊繃局勢 英王查爾斯赴法國是訪問展現軟實力

    法國今天將鋪紅毯迎接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查爾斯三世展開這趟經過重新安排的3天訪問目的在表明,儘管英國脫離歐盟後出現連串政治緊張局勢,跨英吉利海峽聯盟基礎依舊強勁。
    2023/09/20 16:41
  • 英女王逝周年 皇室聲望未高 黛妃毛衣拍價高

    英國蘇富比公司最近要拍賣一件黛安娜王妃穿過的衣服,這件繡有大群白羊與一隻黑羊的毛衣,黛妃穿過多次,媒體解讀弦外之音,是黛妃覺得自己與王室格格不入,焦慮孤寂。黛妃次子哈利似乎走上母親的路,與皇室決裂,出書爆家庭秘辛,也經常資助弱勢。哈利近日回英國,參加病童慈善組織活動,外界也注意到他並未受邀參加任何悼念女王的儀式。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逝世一周年,各界解讀查理三世一年來的表現,實在沒有拉抬皇室人氣。
    2023/09/08 20:00
  • 李奧納多戀愛了!交纏25歲辣模「夜店激吻」 疑介入婚姻當老王

    48歲奧斯卡影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除影視作品受到矚目外,眾人也對他的新戀情甚感好奇,自去(2022)年分手22歲名模卡蜜拉莫洛尼(Camila Morrone)後,緋聞對象頻傳。近日,外媒直擊他在夜店玩嗨時,深情激吻25歲義大利辣模維多利亞伽里蒂(Vittoria Ceretti),然而,就有網友注意到,女方竟疑似是人妻。
    2023/09/07 14:01
  • 大咖影后老公出軌25歲正妹 夫妻爆「分居」11年婚陷冷戰

    42歲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的編舞家老公班傑明米爾派德(Benjamin Millepied),在6月遭爆出軌25歲正妹氣候運動家卡蜜拉(Camille Étienne),而近日驚傳兩人11年的婚姻破裂,目前兩人已「分居」中。
    2023/08/08 12:47
  • 夏天穿羊毛軍服+金屬頭盔 英國皇家衛兵遊行又熱暈了

    英國的「大頭兵」形象十分深入人心,也成為觀光客們造訪倫敦白金漢宮時必拍的對象,然而進入炎炎夏日,皇家衛兵們卻得頂著高溫,頭戴熊皮帽、穿著全套厚重的衛兵軍服,本月10日就有3名皇家衛兵在閱兵式上不適暈倒;事隔不到10天,19日又有士兵在遊行中昏倒,他被旁人扶起來時還掙扎著想自己站起來,畫面全被拍下,令英國民眾感到十分心疼。
    2023/06/20 14:14
  • 花改場助栽植新品種 宜蘭哈密瓜突破瓶頸轉高產

    花蓮區農改場今天表示,為協助宜蘭果農改善無法順利生產脆質哈密瓜的問題,經導入栽植新哈密瓜「卡蜜拉」,不只溫室,露天栽種也成功,且是一株兩果高產,售價破每台斤百元。
    2023/06/08 13:29
  • 英王驚喜現身「美國偶像」 王室家族照沒有哈利

    英國加冕典禮後,查爾斯國王和卡蜜拉王妃,在「美國偶像」選秀節目,驚喜現身。白金漢宮今天公布官方家族照,哈利王子被排除在外,還有網友發現,哈利在加冕典禮上,臉一直被安妮公主的頭飾遮住,懷疑是不是王室故意安排。
    2023/05/09 19:04
  • 哈利出席英王加冕遭冷落 典禮後梅根在加州同友人愉快健行

    高齡74歲的英王查爾斯三世6日舉辦加冕儀式,隆重、莊嚴的典禮對許多英國人來說也是此生初見,而王室明星們也是民眾討論焦點;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王子獨自返回英國參加加冕儀式,妻子梅根留在美國陪伴孩子,不過梅根在缺席典禮後不久就被拍到,她一身輕便運動服、與朋友們出門健行,而哈利王子僅在英國待了28個小時就飛回美國。
    2023/05/08 12:11
  • 圖輯/阿湯哥空中致敬英王 凱蒂佩芮性感飆唱.接招讓查爾斯起身跳舞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6日完成加冕後,7日率妻子卡蜜拉(Camilla)與王室成員前往溫莎堡,出席盛大的加冕演場會,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也預錄一段駕駛P-51戰鬥機的開場短片「現身」,現場湧入超過2萬名觀眾,聆聽接招樂團(Take That)、凱蒂佩芮(Katy Perry)、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等眾多知名歌手演唱,罕見合體的接招樂團在壓軸曲目時,還讓查爾斯與卡蜜拉主動起身,隨音樂一起跳舞扭動。
    2023/05/08 11:44
  • 不斷更新/王室成員白金漢宮陽台亮相 壯觀空中分列式登場

    英國王室今(6)日正式舉辦任務代號「金球行動」(Operation Golden Orb)的英國國王加冕大典,現年73歲的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與妻子卡蜜拉(Camilla)在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正式加冕為國王及王后。這場典禮是英國睽違70年再度迎來新君,也讓查爾斯成為1066年以來,第40位在西敏寺獲得加冕的英國國王。
    2023/05/06 22:59
  • 西敏寺準備好了!加冕禮前夕 王室公開內部絕美畫面

    英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的加冕大典將於今(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英國王室的官方帳號,也分享一支40秒影片,在加冕大典前夕,曝光西敏寺內部狀況,指出「迎接英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的加冕大典,西敏寺已經準備好了」。
    2023/05/06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